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AMC 結果共26筆

  • 電影回來了!華爾街看好實體影城及串流龍頭

    電影產業逐漸復甦,不但富國銀行上調喜滿客的股票評級,華爾街也調升Netflix的目標價,看好實體影城以及串流影音的發展。
    2024/04/15 14:51
  • 芭比熱潮橫掃全球 票房破10億美元創紀錄 

    華納兄弟出品的電影芭比,在全球票房收入超過10億美元,創下女性導演影史上最高票房紀錄。芭比和奧本海默同期上映,造成的芭本海默熱潮,也讓全美最大連鎖戲院AMC創下票房新紀錄。芭比真人電影大成功,美泰兒正著手計畫,將其他童年人氣玩具陸續搬上大銀幕,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8/16 14:19
  • 涉浮報「出差費」 王控:蔡見興周周回高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爆合庫AMC前董事長蔡見興空降自己人馬,還有傳聞中的小三、朋友的兒子也在內,立法院朝野黨團討論後,也訂定調查結果會在5/17出爐。
    2023/04/26 20:31
  • 比照演唱會!美電影院「分區售票」 想坐核心區得多掏錢

    線上影音串流平台的崛起,加上過去幾年新冠疫情的影響,讓全球實體電影院收益大幅下滑。隨著各地陸續恢復疫情前的光景,美國最大連鎖電影院「AMC娛樂」(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6日宣布一項新計畫,比照演唱會規格,將把電影院內的座位按照「觀影視野」區分為3個不同等級收費,調高中間的核心座位價格,同時也將調降前後排座位的票價。
    2023/02/07 14:29
  • 暑假熱門電影開紅盤 助連鎖影院龍頭走出陰霾

    疫情其娛樂產業面臨很大的衝擊,尤其是電影院,受到疫情關閉以及串流平台夾殺,全球最大連鎖電影院AMC一度準備宣布破產,幸好因為散戶力挺度過難關。今年不少熱門電影在暑假票房開出紅盤,讓實體電影院迎接久違的人潮。AMC也積極轉型分散投資,準備重新攀上高峰。
    2022/09/08 14:41
  • 吳彥祖攜妻小出席《西方》首映會 9歲大愛女紅髮超吸睛

    今年47歲的男神吳彥祖,雖然近年經常被指髮際線後移,昔日帥氣模樣已經不再,但仍獲不少粉絲支持。早於2015年已經憑AMC美劇《荒原》(Into the Badlands)而打開美劇市場的Daniel,原來也有參演HBO劇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第4季,日前他就帶著太太Lisa S.及女兒吳斐然(Raven)一起現身紐約出席首映會,身穿黑色西裝、白恤衫的Daniel型格十足,而Lisa S.就以黑色連身裙上陣,氣質依然。
    2022/06/23 15:37
  • 從服飾到球鞋 NFT市場吹起「加密時尚」風

    區塊鏈市場又有新玩意兒,那就是穿不到也摸不著的「加密時尚」,美國一名23歲男性,在設計了一系列和服後,放到網路上賣,竟然在三周之內,賺了原本工作一年的收入;而同樣使用區塊鏈技術的加密貨幣,熱度也不減,包括"粉絲代幣",球王梅西的聲勢下,交易量暴增,美國大型電影院業者AMC,也打算開放民眾,以比特幣來購買電影票。
    2021/08/13 20:00
  • AMC電動皮卡+Heimplanet空氣帳    環保露營控:就等這一台!

    最近幾年隨著戶外旅遊風氣興盛,各種Outdoor美圖紛紛佔據了臉書、IG版面,連帶帶動各式休旅車款買氣超夯。不過因著環境變遷與環保聲浪高漲,已加速促使綠能移動邁向新紀元,在這趨勢浪潮下,未來Outdoor旅行該是什麼模樣?!最近發表的AMC Wolf與Heimplanet帳篷的搭配組合可能是最佳解答!
    2021/06/14 13:31
  • 散戶逆襲華爾街續集!炒作白銀價.飆8年新高

    美國股市的散戶逆襲之戰,從上周轟動華爾街的「遊戲驛站」(GameStop)炒股,現在這批散戶大軍,在網路券商、對沖基金等機構祭出「限購令」,阻擋他們繼續購買遊戲驛站的股票之後,把目標轉往貴金屬白銀!1日白銀價格大漲超過9%,是2009年以來最大漲幅,來到每盎司29.42美元,創8年新高。但有分析發現事件並不單純,因為最大白銀ETF的主要持有者──避險基金Citadel,正因此受惠,懷疑是華爾街已經懂得逆向操作,反向滲透Reddit論壇,匿名發布消息帶風向的結果。不過整起事件也凸顯美國股市存在的問題,被巨頭把持炒作熱錢,股票市場變成賭場的亂象和不公。
    2021/02/02 19:59
  • 美股道瓊反彈300點 散戶熱捧股跌逾40%

    美股今天強勢反彈,道瓊指數勁揚300點,走出昨天創3個月來最糟表現的陰影。近期受散戶熱捧的GameStop、AMC等股票受網路券商投資限制打擊,股價跌幅超過40%。
    2021/01/29 08:48
  • 疫情衝擊娛樂產業!院線龍頭AMC:資金快見底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陰影籠罩下,娛樂與戲院產業叫苦連天。全球最大連鎖院線AMC今天警告,如不進一步籌資或吸引更多觀眾重返戲院,AMC手頭資金最快年底前就會見底。
    2020/10/14 08:34
  • 美國住房危機升溫 驅逐令恐使街友人數創新高

    新冠疫情在全美23州案例上升,當中佛羅里達州,週日一天新增3千例,成了疫情重災區;在這種情況下,政府補助在許多方面,卻遲遲沒有到位,像是補助孩童吃飯的福利卡,依舊有許多人沒領到餓肚子,只好跑到食物銀行大排長龍。另外,補助租屋的法案在國會卡關,使美國大批租屋族面臨被趕出家門的命運,恐怕將使街友人數創歷史新高。
    2020/06/22 20:09
  • 美國今年最大IPO 華納募近20億.影城AMC發警訊

    全球第三大品牌華納音樂,在美國進行公開募資,募得近20億美元,成為今年為止最大的IPO,推升股價大漲超過20%。不過大部分娛樂產業,受到疫情影響面臨巨大損失,美國最大連鎖戲院AMC就提出警訊,嚴重質疑接下來的營業能力,不僅是戲院重開日期不確定,許多片商將新片直接跳過戲院,上了影音平台,包括湯姆漢克斯的新戲《怒海戰艦》,被索尼以七千萬美元的代價,賣給Apple TV+。
    2020/06/04 19:55
  • 疫情改變電影 線上影展 奧斯卡准串流片參賽

    因為新冠疫情戲院關門,環球影業將賣座動畫直接跳過戲院,上了付費網路影音平台,沒想到三周賺進快一億美元,還留住大部分利潤不用和影城對分,這個現象恐怕將徹底改變電影商業模式。同樣也是因為疫情,全球大部分影展取消現場活動,改為免費線上播影展片,讓影迷有眼福了。奧斯卡今年也特別改變規則,讓許多無法在戲院首映,而改在影音平台播出的電影,也能進行角逐參賽。
    2020/04/30 20:00
  • 債務缺口達台幣1.8兆 王健林首富變首負

    前大陸首富王健林,上一次公開露面,時間已經相隔超過3個月,就在外界對他的關注度降低的時候,被她收購的美國最大連鎖影院AMC,因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傳出可能破產,這也讓原本海外投資遭嚴格管控後,身價大幅縮水的王健林,債務缺口再擴大,達到約台幣1.8兆。
    2020/04/23 19:06
  • 美國AMC 8成績公佈 臺灣20人滿分5年來表現最佳

    即將於1月底及2月初登場的「全美中學數學分級能力測驗(簡稱AMC)」中的AMC 10與AMC 12,報考人數創新高達18000多人。而甫公佈成績的AMC 8,今年報考人數亦大幅成長,成績也相當亮眼,美加地區將近10萬名考生中,滿分人數共計151人;臺灣參與檢測的8400人中,有20名考生獲得滿分,為近5年來最佳表現!在臺中市的私立衛道中學、明道中學、彰化市的私立精誠中學以及新北市立文山國中,滿分學生數表現最為亮眼!臺灣前1%(即PR值99)的學生相較於美加地區也表現亮眼,其中積極參與且成績優異的學校,包含臺北市東山高中國中部、薇閣中學國中部、新北市南山中學國中部、土城國中、竹林中學及新竹市曙光女中國中部及義民中學。  
    2020/01/15 09:00
  • 紀錄片《後勁:王建民》 排入美國主流戲院檔期

    記錄前紐約洋基隊王牌投手王建民,不為人知奮鬥過程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排入美國兩大院線系統AMC與Regal,將於19日起,陸續在南加州和美國各大城市上映。
    2018/10/16 10:08
  • 擺脫石油轉投娛樂 沙國35年首開戲院

    沙烏地阿拉伯又有新變革,被禁了35年,終於有新的電影院開張,第一家就落戶首都利雅德,而第一部放映的電影《黑豹》是來自好萊塢的賣座大片,在背後經營的是美國最大連鎖電影院業者AMC,在獲得第一張沙國授權的電影執照後,計畫未來5年要在15個城市還要再開40間。而沙國政府估計,開放電影院將帶來超過240億美元經濟效益,王儲沙爾曼積極推動社會和經濟改革,投資娛樂產業,以多元經濟帶領沙烏地一步步擺脫石油依賴。
    2018/04/19 20:58
  • 快訊/台學生數學力退步? AMC測驗滿分人數跌

    台灣學生數學能力退步了嗎?2017年美國中學數學分級能力測驗成績昨天(18日)揭曉,AMC8(相當於國二程度)台灣只有4人滿分,與前1年的22人滿分相比大幅退步,呈現了我國數學教育的危機。我國學生在2017年的表現比美加地區好,但是表現「最頂尖人數」的比例比美加地區低。
    2018/03/19 08:55
  • 影后獎座又有望 Ella轉行當演員?

    Ella陳嘉樺才在3月6日因主演的《缺角一族》,榮獲第11屆大阪亞洲電影節「藥師真珠演員賞(最佳演員獎)」,本片又入圍第49屆休士頓國際影展,將於4月15日晚間在AMC Studio 30戲院放映,導演江豐宏應影展之邀隨片參加映後座談會,與休士頓觀眾互動。
    2016/04/01 20:54
  • 「絕命毒師」結局 全美1030萬人瘋看

    講述高中化學老師利用專長犯罪的美國影集「絕命毒師」,昨天在美國播出第五季完結篇,吸引1030萬人觀賞,創下該劇最佳收視,播出的電視公司AMC從去年來股價大漲近6成,為了完結篇,電視公司特別舉辦粉絲見面會,炒熱話題,就連片中出現的道具都成搶手貨,毒師迷爭相競標,劇中常常出現的按鈴,已經喊價1萬7千美元。
    2013/10/01 12:38
  • 陸首富換人! 萬達王健林身價4千億

    今年最新的彭博全球億萬富豪榜公布,大陸首富換人做,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以142億美元,4260億台幣身家擠下娃哈哈總裁宗慶後的110億美元資產,王健林是軍人出身,曾經在解放軍服役16年,他從商業地產起家,去年買下美國院線AMC,更成為全球最大的連鎖電影戲院集團總裁。
    2013/08/20 12:24
  • 賽德克北美熱映 魏德聖:成本勉強打平

    電影「賽德克巴萊」在北美上映,受到華人觀眾支持,AMC院線增加8個放映點,讓導演魏德聖相當感謝。
    2012/05/12 09:36
  • 佛教中學高三生 AMC12全台最高分

    美國數學協會的數學分級能力測驗AMC,台灣今年辦理第九屆,其中相當於高三程度的AMC12,全球8萬2千名受測者只有6人滿分,台灣雖然沒人滿分,但位於雲林一所佛教中學,有學生拿下全台最高分,他可不是整天在算數學,還要照學校作息,每天下田種菜拔草、背四書五經,相當特別。
    2009/04/13 13:10
  • 埃及MD82客機引擎故障 迫降起火

    一架埃及AMC航空公司的噴射客機,在從埃及飛往波蘭途中,由於引擎發生問題,緊急降落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結果在降落當中,又因為起落架故障,落地時突然起火衝出跑道,幸好火勢受到控制,機上163人全部平安。
    2007/10/12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