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AKB 結果共68筆

  • 水果霸主出爐!1年賣破10億元 爆發式成長日人也驚嘆

    超市全聯公布水果熱銷排行,今年賣最好的就是「蘋果」,1年整體銷量達到10億元,其中青森蘋果的銷量更是爆發式成長,幾乎是年年成長20%,今年銷售額近3億元,等於超過620萬顆銷售量,可疊出超過130座富士山,連青森縣長宮下宗一郎也相當驚嘆;而第二、第三名則是奇異果和香蕉,全聯也將這3種水果以「AKB(蘋果Apple、奇異果Kiwi、香蕉Banana)代號」稱呼。
    2023/12/13 13:16
  • 84歲陳淑芳認已交代後事! 火化後要這樣葬「指定長眠地」

    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年年參加同學會,今年也不例外,她透露這次有點不一樣,因為有同學特別從美國飛回來,席開5桌,將近50位同學共襄盛舉,讓她內心雀躍無比,工作人員還虧她們是一群偶像女團「AKB美少女」,讓陳淑芳聽了搖頭笑說:「才沒有那種事,都幾歲了,還當偶像哩。」不過大家都年事已高,讓他們對病痛、生死的議題都看淡,甚至已經預想好未來的葬法,更指定要葬在陽明山。
    2023/10/31 13:49
  • AKB第一位年過30偶像! 柏木由紀宣布畢業:隊友覺得我該走了

    日本女星柏木由紀目前已經32歲,她2006年加入AKB48,在總選舉中層獲得最高第3名的名次,也是AKB48中第一位年過30的成員。昨(20)晚在武道館的演唱會上,柏木由紀終於宣布即將從團中畢業,結束17年的偶像生涯。
    2023/10/21 17:19
  • AKB前成員冼迪琦成接班人? 峮峮不擔心曝羨慕這點

    前「AKB48TeamTP」香港籍成員小迪正式進軍啦啦隊,成為「PS女孩」練習生,被鄉民激讚「峮峮接班人出現了」,而峮峮本人現身回應,表示很期待,還透露羨慕對方一個優點。
    2023/09/12 19:36
  • 不是AKB成員!羽生結弦爆秘婚高中同學 多年前就求婚

    日本花式滑冰王子「羽生結弦」4日宣布結婚,讓粉絲相當震驚。由於他對結婚對象極為保密,讓外界臆測紛紛,AKB48前神七成員渡邊麻友、前女花式滑冰選手都是外界認為的可能人選。日媒今(31)日指出,羽生的結婚對象可能是他的高中同學,外型嬌小甜美,羽生多年前就被爆出向對方求婚。
    2023/08/31 14:28
  • 才爆熱戀!林襄確定「進軍日本電影圈」 合體AKB48人氣女神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甜美,深獲粉絲與廠商們的喜愛,近日她跨足歌唱、副業領域,努力朝全方位藝人的形象努力。日前才被爆出與球員馬傑森戀愛ing,今(29)日又傳來好消息,林襄登上日本Yahoo,被證實將出演日本電影《夢叶えるプロジェクト》(中文翻譯《夢想實現》),將與日本女星小栗有以同框,電影預計在2024年中上映。對此,林襄的經紀人也證實有此事。
    2023/08/29 14:36
  • 羽生結弦新婚妻瘋傳是前AKB成員 IG一句話洩玄機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4日晚間宣布閃婚後,粉絲紛紛獻上祝福。由於他對結婚對象的資訊保密到家,引發外界臆測紛紛。許多網友推測,他的新婚妻子可能是突然從演藝圈引退的前AKB成員渡邊麻友。她的私人IG過去遭人挖出時,就被發現她是羽生的狂熱粉絲,還宣稱如果經紀人同意,就要跟羽生在一起。
    2023/08/06 16:07
  • 「日本第一美乳」女星曝光新身分 寬衣解帶炸出雪白豐滿

    日本前女團「AKB48」人氣成員小嶋陽菜,是AKB全盛時期「神7」成員之一,因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被網友封上「日本第一美乳」的稱號。而她在2017年退團後專心經營時裝及美容生意,去年更跨足推出品牌內衣,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照片,令人看的目瞪口呆。
    2023/04/03 17:07
  • AKB女星現身電影院粉絲嗨唱新歌 影廳竟成KTV包廂

    拿下本屆金馬兩項大獎的國片《哈勇家》,今(28)日公佈主題曲〈烤火的房〉MV,由於〈烤火的房〉旋律好聽又容易唱,歌詞中的泰雅文也不困難,上周進行影廳活動時,發現不少觀眾都能跟著一起唱,讓主唱林亭莉非常開心,笑稱自己不但演了好作品,連唱歌都有代表作了。
    2022/11/28 17:32
  • 顏值直逼AKB等級!最正啦啦隊女神換人當 鄉民全推她

    中華職棒今年的明星賽,齊聚5支球隊各派出10位啦啦隊員共襄盛舉,讓球迷和粉絲大讚。今年12月18日,5隊的啦啦隊女神首度齊聚台北小巨蛋行「啦啦隊女神Hot Show」,已有不少粉絲準備搶票。最近有網友在網路發文,提到有綜藝節目日前邀請4組啦啦隊上節目,其中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人氣成員慈妹(彭翊慈),被網友們封為是新一代的啦啦隊女神,人氣一點都不輸給林襄。
    2022/10/21 20:45
  • 林襄素顏照曝光 真實樣貌判若兩人!完全被AKB女孩比下去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王林襄,日前推出第2本寫真書《與你襄愛》,掀起搶購熱潮,而她近日卻自爆因工作壓力大,一度導致鬼剃頭掉髮,甚至還短暫失聰。另外,林襄日前在節目上大方分享私下素顏模樣,完全被AKB的成員比下去。
    2022/08/30 20:38
  • 前AKB峯岸南嫁知名網紅 老公曝:從高中就是她粉絲

    前AKB人氣成員峯岸南,於今(16)日宣布,已經與知名YouTuber團體「東海オンエア」的徹也,於12日登記結婚。她的老公也透露,從高中時代在電視上看到峯岸南後,就對她一見鍾情,對於能和偶像步入禮堂,他表示「好像在作夢」。
    2022/08/16 12:58
  • 沒耳垂=沒福氣?阿部瑪利亞找「5大咖」反擊:我才不信

    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為日本女團AKB和AKB48 Team TP的前成員,近年來努力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2019年加入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成為固定班底,去(2021)年底登上台北跨年晚會的舞台擔任主持人,人氣日漸攀升。只是有朋友對她的五官有意見,覺得她沒有耳垂等於沒福氣,為了反駁這種說法,阿部瑪利亞PO出5位日本大咖的照片佐證,直呼:「我才不信!」
    2022/02/10 22:40
  • AKB team TP單曲賣破10萬!HUR專輯有驚喜 蠟燭、公仔盲抽

    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女團HUR推出新專輯,專輯裡有明信片、香氛、公仔等不少周邊商品,吸引粉絲搶購,另一個團體AKB team TP推出單曲,更連同握手會的門票以及寫真一起送給歌迷,銷量突破十萬,相當可觀。
    2021/12/16 17:13
  • 才隔14天!AKB48又爆確診 累積19人染疫

    近期日本疫情再拉緊報,甚至延燒至演藝圈,人氣女團AKB48在2日驚爆有7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原定工作行程也緊急取消,被安排在家休養隔離。不料,事隔多日,又有4名團員傳出染疫,目前團體共累積高達19名成員確診,位於秋葉原的AKB劇場13日已暫停所有演出。
    2021/08/17 17:05
  • AKB女星成「拉麵女王」!時薪257變千萬年薪超勵志

    每次某某藝人的天價代言費曝光,或是看到他們入手高級豪宅,「藝人真好賺」的想法也就跟著浮現腦海嗎?但是,紅起來的還是少數,很多在演藝圈奮鬥的藝人們,收入真的不如外界所想的那麼可觀呀!在日本,原先是AKB48旗下分支團體的成員的梅澤愛優香,選擇放下星夢轉戰拉麵界,成為年收千萬的「拉麵女王」呢!
    2021/07/17 12:19
  • 再戰女團選秀! AKB成員、選美冠軍拚出道

    紅還要更紅!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的成員林易沄,最近再參加女團選秀,拚2次出道,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還有獲第9屆台灣小姐冠軍的高曼容,170公分相當亮眼,也參加選秀,爭取出道機會。
    2020/07/18 19:16
  • AKB人氣總選舉 2019宣布停辦 粉絲錯愕

    日本偶像界年度盛事,「AKB人氣總選舉」,今年宣布停辦,這個活動從2009年開始,每年都上演偶像人氣生死戰,去年松井珠理奈奪冠後,不到一個月就因為健康因素,暫停演藝活動,如今官方宣布停辦,也讓粉絲哀嚎。
    2019/03/14 12:40
  • 「登美丘高校舞蹈部」首次來台演出

    「暢遊日本Mynavi 」本次為推廣日本文化、產品,展現日本時尚魅力,邀請超過1000位最具影響力知名藝人、人氣YouTuber,出席本日「COOL JAPAN FEST 2018」,結合他們的獨特觀點以及宣傳手法,帶領大家探索日本時下最潮、最in的人氣商店與產業,送上來自於日本的無限精彩。更有300位幸運民眾可以一睹眾多明星風采,進場共同感受現場熱力!本次精彩現場演出,包含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子團「AKB48 Team TP」現場演唱AKB經典名曲、日本網路人氣舞團「登美丘高校舞蹈部」,以及蘇打綠阿福、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Youtuber聖結石、Joeman等知名人士,除了以精采表演共襄盛舉,更與現場來賓一同體驗日本魅力!
    2018/12/14 09:00
  • 混血女團遭禁播沒在怕 出道4天點閱破千萬

    南韓人氣正夯的新人女團,出道短短4天新歌點閱率已突破1000萬次,但她們人氣雖旺,卻因為團內有3位來自日本AKB集團的成員,再加上其中一首新歌全是日文,不符合南韓公營電視台規定,慘遭禁播。
    2018/11/03 17:46
  • 前AKB一姐前田敦子閃婚 昨登記嫁給勝地涼

    曾是日本最夯女子偶像團體AKB48一姐的前田敦子,今天傳出與人氣男星勝地涼已經結婚。兩人正式交往不到半年就修成正果,震撼演藝圈。
    2018/07/31 14:56
  • 連2天發生摔傷意外 AKB48成員頭骨骨折

    日本女團AKB48最近意外頻傳!稻垣香織4月1日從舞台上摔下來,導致頭骨骨折,所幸意識還算清楚,但必須暫停所有工作。AKB的姐妹團HKT48在3月31日也有團員發生意外,連2天都出狀況讓粉絲譴責公司沒把關好安全。
    2018/04/03 11:07
  • 日18歲族群首遇大選 前AKB成員呼籲投票

    這個月22日是日本眾議院選舉投票日,日本把選舉年齡下修到18歲之後,第一次有18歲族群參與投票,選委會大打明星牌,找了前AKB成員川榮李奈拍攝廣告,呼籲年輕人記得都要去投票。
    2017/10/13 17:20
  • TPE48來台徵選「AKB」 台灣成員馬嘉伶站台

    日本女團AKB48為了海外第四個官方姐妹團TPE48,來台展開徵選,之後也會在台灣發展,而akb48首位台灣成員馬嘉伶帶著同團成員阿布瑪麗亞和六個研究生一起出席記者會,其中,這些研究生其實都從小開始培養,也不和一般人都嚮往韓國演藝圈,有自己的想法和夢想。
    2017/09/01 17:42
  • 從AKB姐妹團被退團 三上悠亞爆料過半成員非處女

    曾為日本超夯偶像女團AKB48姐妹團SKE48成員之一的AV天后三上悠亞,因違反禁愛令被退團,轉戰AV界後尺度大開,曾在節目上大談自己的第一次。而她在深夜節目上再度大爆前東家的料,當被問及語出驚人的表示,成員中有一半以上都不是處女,震驚不少死忠粉絲。
    2017/07/07 0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