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AI語音辨識系統 結果共5筆

  • 學習吧攜手台北酷課雲 官民協力創新數位學習資源

    擁有全台唯一中英文AI辨識的線上學習平台「學習吧LearnMode」,今(2/26)與台北酷課雲共同舉辦平台合作儀式,宣告台北市雙語教學再進一步!本身已擁有近300萬使用者的學習吧LearmMode,自2018年9月起推出AI語音辨識系統,讓科技輔助學習變得更有效率。根據平台統計,AI 辨識確可有效協助學童改善中英文朗讀正確率與流暢度,學童中文語言能力明顯上升30%,英語成效尤其顯著,學童朗讀的正確率與流暢度皆提升高達54%,儼然成為雙語教學的超級助手!今日學習吧LearnMode和台北酷課雲除宣佈雙方平台共享數百堂雙語及素養多媒體課程外,也首次展示了雙語自然科課程試做的成果;臺北市政府與各領域學科的專家、教師研編的雙語教材,透過學習吧LearnMode將之製作成影音數位課程包,提供給學童更生動有趣的雙語學習教材。
    2021/02/26 19:41
  • 不怕開口! AI自動辨識「朗讀、英文」練咬字

    多數學生學英文,會害怕念錯不敢開口,有老師嘗試用學習平台的AI語音辨識系統,讓學生對著平板各自練習,系統會自動化評分,並且找出哪些字發音不正確,就連國文課這套系統也能派上用場,有學生藉著語音辨識系統,增進朗讀和演講口條,在比賽中拿下好成績。
    2021/01/20 17:45
  • 線上平臺讀報趣 增強孩子閱讀理解能力

    線上平臺「學習吧」與國語日報社合作,在暑假就推出「暑期讀報趣」活動,吸引超過6千名學生參與,近8成學生認為活動非常實用,超過6成的家長老師認為活動有助於增強孩子閱讀理解能力。108學年更推出每天更新的讀報課程,讓老師帶著學生使用。
    2019/09/26 13:03
  • 線上學英文AI來幫忙 民間開發語音辨識系統

    行政院推動「雙語國家」政策,鼓勵全民學英語,偏鄉地區教學資源不足,得靠線上學習來補強。信望愛文教基金會近年將AI(人工智慧)引入語音辨識學習,收到不錯成效。
    2019/01/18 15:23
  • 基隆市政府與威盛電子簽署MOU 導入學習吧教材及培訓數位種子教師

    為替學生爭取線上數位學習資源幫助學生自主學習,基隆市政府今(12)日與威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後以威盛電子代稱)簽署MOU,合作內容包含共享學習吧LearnMode平臺資源,讓基隆市師生可以運用平台內建的AI語音辨識系統及數位學習資源,也合作開辦教師研習,教育處更可透過平台回饋之學生學習歷程資料擬定全市教育政策,讓教學資源能精準分配,協助學生有更良好的學習表現。基隆市政府教育處代理處長楊桂杰與威盛電子副總黎少倫今日在基隆市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記者會現場也邀請現場來賓朗讀並以AI語音辨識功能進行辨識,以此模擬學習吧平臺實際的應用情境,雙方皆表示希望透過合作能嘉惠更多基隆學子。
    0000/00/0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