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AI家電 結果共23筆

  • 三星、LG搶攻智慧家庭 AI電視提升觀影體驗

    家電市場因經濟不景氣而停滯,AI人工智慧可望成為助力,南韓兩大電子公司三星和LG,最近不約而同推出AI電視,解析度和音質同步提升,就算在家收看串流影音平台的影片,也能享有沉浸式的觀影效果。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8小時前
  • 蘋果十年造車心血全白費! 棄AppleCar改發展AI

    蘋果花了十年心血,想要打造自家電動車AppleCar,現在放棄研發,心血全部白費。專家分析認為,電動車市場淨利下滑,競爭激烈,都導致蘋果最終計畫喊卡。再加上投資人更希望看到,蘋果訂出明確的AI發展藍圖,才會決定把心力,全力投注AI研發。
    2024/03/04 22:18
  • 呼喚名字就會跟來! AI伴侶機器人登CES大展受矚目

    美國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各家科技公司包括「日本電氣」、中國大陸的AI公司「賦之科技」等等,紛紛推出AI機器人新產品,其中南韓三星推出的AI伴侶機器人,也受到關注,不僅可以像寵物一樣,呼叫它的名字就會跟來,還可以對它下指令,包括播放投影機、控制智慧家電,甚至還能搖身一變成為寵物監視器。
    2024/01/11 14:15
  • CES搶先看!居家機器人、透明電視 「內建AI」當道

    全美最大,2024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上周末搶先對媒體公開。在今年參展的4千多間企業中,有家電大廠也有汽車龍頭,且見到不少異業結盟,發表各式各樣的新品;而從機器人、穿戴裝置、家電,樣樣脫離不了AI,還掀起一場智慧電視大戰!
    2024/01/09 20:00
  • 「AI智慧宅」節能更省荷包 智慧望遠鏡不怕光害

    歐洲規模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在柏林登場,南韓科技巨頭推出AI智慧宅,不只可以手控所有電子家電,甚至還有節電功能。另外一款AI智慧望遠鏡,就算周圍光害嚴重,也可以清楚觀星。
    2023/09/06 19:59
  • 搶攻歐洲市場!2023柏林電子展 聚焦AI節能家電

    跟美國賭城CES、西班牙巴塞隆納MWC,並列全球三大消費電子展的德國柏林IFA,在周五(1日)盛大登場,今年共有2000多間廠商,參與這場以家電為主力的國際大展,新品齊發,節能省電成為一大共通點,並且離不開AI和機器學習技術;而為了搶攻歐洲市場,今年參展的南韓企業數量可算歷來最多,大陸廠商則是從去年的200間,到今年有1200多間參展!
    2023/09/01 20:00
  • 涎鎮要失業了!俄電視台推超正AI主播 網:根本真人 

    隨著人工智慧(AI)蓬勃發展,許多工作未來恐將面臨被取代風險,連外型亮麗又專業的新聞主播也不例外;俄羅斯一家電視台近日推出一位超正AI氣象主播,不論外貌、語調都非常自然,和真人極度相似,引起網友廣泛討論,認為像NETFLIX熱門韓劇《黑暗榮耀》朴涎鎮的氣象主播,未來可能要「失業了!」
    2023/03/30 10:01
  • MWC示範智慧家居 動口就能控制家電

    今年的MWC大會許多參展商,都主打AI人工智慧、5G和元宇宙服務,加拿大最大的電訊公司之一,就和亞馬遜攜手合作,打造智慧家居,只要單一系統就可以連結家中所有智慧家電,用戶需要時只要動口不需動手。
    2023/03/03 14:44
  • 飯店導入AI智能助理 只要「開口說話」下指令、不用你動手

    AI智慧從家電到手機,已經深入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而自然語言市人工智慧裡面的一個範疇,台灣有新創業者瞄準這塊上百億商機,研發一套AI智能系統,打進飯店旅宿業者,讓顧客可以透過AI智能下指令,以及能連到到飯店前台,節省掉30%的人力,而未來也能拓展到其他產業上。
    2022/10/04 22:51
  • 多看我一眼!英國打造「會動的」尋人啟事

    一個藍色字母e加上圈圈環繞,微軟的IE瀏覽器,曾是大家電腦裡的基本配備,如今將在問世第27個年頭,走入歷史。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更多目光則聚焦在AI人工智慧;根據統計,美國每年平均有38名兒童,被忘在車子裡中暑熱死,因此現在出現一種「車艙意識」的技術,能夠即時偵測,並向車主發出警告;至於英國,每年平均7萬名孩童失蹤,也藉由「深偽技術」,讓傳統靜態的尋人啟事動起來,以增加尋獲的機率!
    2022/06/15 19:56
  • 2025人工智慧大爆發! 台灣Al的商機與挑戰

    2017年,台灣進入「AI元年」後,在技術跟運用層面也越來越廣,現在除了智慧家電外,從月子中心到網購電商,都能透過AI智能管理讓大數據分析,更貼近使用者需求,當人工智慧,滲透我們的食衣住行育樂後,台灣AI喊出產業化,仍有不少挑戰。
    2019/07/31 00:42
  • 拚亞洲AI基地 日本.新加坡傾國力育人才

    面對AI科技興起,從智慧家電到自動駕駛車,都需要龐大的相關人才,在新加坡,以國家力量發展五年計畫,最新一輪再加碼115億台幣,要成為亞洲、甚至是全球AI人才基地;之前,新加坡就開辦了專業課程,免費提供一萬人參加,並提供實習付給薪水,表現優良還有獎金。而在日本,同樣也感受到這股科技浪潮的壓力,政府新年度發展AI預算,增加1.5倍達到1200億日幣(337台幣);民間企業也急起直追,空調巨頭大金工業開辦社內大學,選出一百名新進員工,專心學習人工智慧的各種知識,要培養出能為己所用的AI專家。
    2019/03/28 20:06
  • 測心率機器人PK可捲式電視! CES各廠拚戰

    CES開展前,各家大廠今年聚焦在5G應用跟AI家電應用,像是韓系品牌就把語音助理,拓展到電視、冰箱,靠說就能遙控或查詢天氣,另一家韓系大廠,可捲式電視亮相,65吋的螢幕能整個收納到底座音響,日系品牌則是比大,推出98吋8K電視,大廠拚戰意味濃厚。
    2019/01/08 13:30
  • AI逮犯人!解析3千小時影像 助超商抓賊

    AI人工智慧最新應用在抓賊!日本一家超商因飽受竊賊偷東西之苦,請來影像解析公司,利用AI學習小偷特徵,分析3千個小時的影像,找出可疑男子,進而成功逮人。除了預防犯罪,AI也能學習作畫,還賣出相當台幣1300萬元的高價;另外,日本也有家電導入AI,讓家裡空調能隨天氣變化自動調整。
    2018/12/25 20:02
  • 4k液晶高規格 輕鬆享受語音操控

    國產家電品牌推出全新產品,從4K電視、空調、冰箱等,都搭載智慧功能和創新綠能科技,不僅符合世界潮流,更帶給消費者方便、美好的生活體驗。
    2018/10/05 23:59
  • 歐洲最大! 2018德國家電展樣樣不離AI

    歐洲最大規模的消費性電子展(IFA),31日起在德國柏林登場,不過日前已經搶先對媒體公開,今年共有1800多間企業參展,展出各式各樣的新品,大都聚焦在,結合AI人工智慧的物聯網產品上,像是未來廚房、未來電視等等,比較有看頭的,像是南韓LG推出了全球首款,88吋的商用8K電視,日本SONY,則發布了最新旗艦機!
    2018/08/31 19:56
  • 機場導覽PK送報紙! 韓電子廠打造機器人

    韓國家電品牌今年定位全新機器人品牌,大多都是商務型使用,有機場導覽、或飯店機器人幫你送報紙,不過也有推居家型,後端連結平台問資訊,還會根據主人心情而有表情起伏,另一家韓國電子大廠也預計在8月推智慧喇叭,搶進語音機器人行列。
    2018/07/27 17:43
  • 美市場尋找 具有創造力的:高中畢業生!

    現在從自動駕駛、AI智慧喇叭到物聯網家電通通需要IT人才,美國企業乾脆前進校園,從高中生到大學生只要是人才通通要掌握,甚至有相當台幣300萬元的獎勵金,鼓勵大學生休學創業。另外企業也利用AI人工智慧,幫忙過濾審查履歷,甚至有AI面試官代勞徵才。
    2018/05/15 21:35
  • 出一張嘴的時代來臨!AI聲控商機大爆發

    動口不動手的時代真的來了!人們從用手指操控的「滑世代」走向「出一張嘴」的「聲控時代」,除了貼近你我生活的智慧宅、智慧家電、智慧車等,台灣的網通大廠也瞄準聲控市場,加強軟硬體技術研發,和 Google及亞馬遜平台合作布局全球,「和機器講話」的語音互動模式,不僅商機無限更將顛覆你我生活。
    2018/01/31 23:24
  • 動口不動手!中華電攻AI管家 全台逾萬戶採用

    達成「動口不動手」的生活情境,中華電信eHome智慧家庭已累積超過萬戶採用,透過虛擬語音助理等AI功能,可滿足訂餐外送、叫計程車、叫電梯、控制家電、燈光、窗簾等需求。
    2018/01/15 10:10
  • 美消費電子展CES開幕 聚焦AI尖端科技

    AI人工智慧是今天CES不能忽視的主題。展場上Google和Amazon之間的火藥味十足。為了不讓Amazon像去年一樣在智慧語音助理的應用上一支獨秀,這次Google特別在賭城大道的大型看板上推播各種創意廣告,希望大家都把「Hey Google」這個口號記下來,今年也的確出現許多內建Google Assistant的各種家電用品,但賭城從昨天開始下起傾盆大雨,Google無奈地表示因為室外攤位沒有防水功能,CES開幕第一天只能暫時關閉。
    2018/01/10 21:33
  • FOCUS/眼見機器人橫掃飯碗 日本人知己知彼

    2017全球已經邁向AI人工智慧時代,各個科技電器大廠無不推出AI相關家電或機器人,負責研發的AI人才現在更是炙手可熱,各大企業都要搶人,根據日本民間智庫估算,到了2030年,AI相關領域將創造500萬人就業機會,但同時也有740萬人的工作遭AI或機器人取代因此失業,現在連教育都可以看到AI的影子,東京已有補習班運用AI技術,讓學生接受AI老師個別指導,成效如何一起來看看。
    2017/01/11 19:05
  • 跟壁紙一樣薄! 超薄電視比智慧手機還薄

    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今年主打智慧家電跟AI機器人,新型的電視機現在作的跟壁紙一樣薄!另外還有高科技嬰兒床,可以偵測寶寶的睡眠狀態,並且模仿子宮的搖晃狀態跟聲音,讓嬰兒睡的更香甜。
    2017/01/06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