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AIPH 結果共9筆

  • 花博權利金爭議! 盧秀燕:依約行事、護權益

    台中花博在今年元旦起提供市民免費入園,但這卻讓「國際園藝者協會」AIPH擔心,會因為收入減少而影響他們的權利金,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明,一切依約行事!因為根據市府統計,今年免費入園的大約90萬人次,加上去年使用花博卡免費入園的,總共約140萬人,遠低於前市長林佳龍時期在契約中已經預估的「花博卡300萬人」免費入園的數字!
    2019/03/03 17:50
  • 花博權利金傳爭議 盧秀燕:依約行事

    台中花博授權單位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傳不滿台中市政府匯出的第一期權利金數額,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目前進行順利,依約行事,而對方是國際組織,不會漫天喊價。
    2019/02/12 12:45
  • 台中花博首期權利金 盧秀燕:今天匯出

    對於台中花博授權單位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傳出不滿市府遲未支付第一期權利金。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至今未收到來函,但第一期權利金今天一定匯出。
    2019/02/01 13:32
  • 花博驚爆欠款權利金!市長盧秀燕「早上已匯」

    前一天驚傳,台中花博欠款1250萬權利金,AIPH揚言停權的事件,市府強調已經在早上緊急匯款,另外由於當初前市長林佳龍推動的花博卡發出了150萬張,但如今台中市民入園能免費參觀,遭不少市民痛斥,「花博卡變廢卡」,對此前市長也是現任的交通部長林佳龍回應,當初規劃花博卡並非只是單純入園,是以悠遊卡為建構基礎,未來也會是台中的市民卡。
    2019/02/01 13:14
  • 快訊/花博主辦權遭下通牒 中市府:前朝沒處理

    最新消息,台中花博主辦權傳出狀況,授權的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不滿門票收入抽成沒上繳,要求台中市府在2月2日前匯款,否則將暫停或終止中市府花博主辦權,台中市府今晚澄清,是林佳龍的前市府團隊沒有明確處理,造成誤會。台中市政府已經和對方(AIPH)溝通,明天(2/1)將處理匯款,不會有解約問題。
    2019/01/31 20:09
  • 台中市府爆拖欠花博門票收入 AIPH揚言終止主辦權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宣布市民看花博終身免費,還加碼全國12歲以下孩童免費,現在傳出此舉違反前市府團隊和花博授權單位合約內容,恐導致主辦權被終止。媒體爆料,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不滿盧市府未就免費入園一事主動溝通,加上市府拖欠門票收入,日前已發出最後通牒,不排除暫停花博主辦權。
    2019/01/31 20:06
  • 幫台中市賺錢 盧秀燕:不排除訪問大陸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表示,只要能幫助台中市賺錢,她不排除登陸訪問。至於台中市民免費參觀花博的決定,她表示上任後會禮貌性照會授權單位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
    2018/12/06 13:44
  • 開幕倒數計時!直擊花博場館 部分仍施工

    除了花博卡,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針對收費問題提出,當初和AIPH洽談時,根本沒談到票務,質疑林佳龍接手後,得向市民收費。對此,新聞局長出示當年資料,白紙黑字寫著預估門票收入18億元,胡志強在下方具名,雙方各說各話。
    2018/10/15 20:26
  • 盧秀燕提市民免費看花博 林佳龍憂遭取消主辦權

    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主張市民免費看花博,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收到花博授權單位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致函關切,他會全力溝通,避免花博主辦資格被取消。
    2018/10/15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