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AI 結果共3,099筆

  • 輝達GTC大會讓全球「看見台灣」 她笑:黃仁勳你說實話

    輝達(NVIDIA)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等重磅資訊,吸引全球大批民眾透過直播觀看這場大會。黃仁勳在大會中介紹AI氣象預報系統時,以台灣作為例子,變相讓全球「看見台灣」,引發討論。
    1小時前
  • 輝達殺手級晶片「B200」台積電代工! 黃仁勳:AI工業革命

    全球AI晶片龍頭輝達,舉行萬眾矚目的年度大會「GTC」,創辦人黃仁勳推出殺手級的AI晶片「B200」,效能比前一代提升30倍,全球科技巨頭都會採用。黃仁勳還說,這是推動AI工業革命的引擎。另外這款新的晶片,是由台積電4奈米製程代工。黃仁勳還示範,用AI預測台灣颱風的路徑,讓世界看見台灣。
    1小時前
  • 小機器人笑果十足!黃仁勳逗趣秀AI平台成果

    AI晶片龍頭輝達舉辦GTC大會,執行長黃仁勳在結尾秀亮點,介紹兩個大約90公分高的人形機器人,使用了輝達全新的平台,包含能驅動機器人與AI的電腦系統,而黃仁勳在台上與小機器人的互動,更是充滿笑果。
    2小時前
  • 輝達GTC發新產品股價反跌 黃仁勳點名一票公司股票大漲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加州舉行的GTC大會上發表新產品「Blackwell架構」的圖形處理器(GPU)設計,《彭博社》報導,雖然黃仁勳備受期待的專題演講未能拉抬自己公司股價,但他在演講中點名的多家合作夥伴和顧客,盤後股價出現上漲。
    3小時前
  • 輝達黃仁勳帶最強AI晶片B200登GTC大會 六大亮點出爐

    輝達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會議開幕前,外媒就預測輝達將發布關於B100 Blackwell的相關訊息,該產品可能是目前最強大的AI GPU。NVIDIA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以台積電4奈米製程技術製成。
    3小時前
  • 輝達GTC大會推B200超級晶片 採台積電4奈米製程

    輝達GTC大會今天登場,執行長黃仁勳宣布推出代號Blackwell的新一代AI晶片,採用台積電4奈米製程技術打造,並以新晶片建構超級晶片,資深記者柏格烏克斯認為其實力至少2年內都難以追趕。
    5小時前
  • 輝達GTC大會 黃仁勳發布Blackwell新款AI晶片

    晶片大廠輝達公司(Nvidia)今天揭開GTC(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年度繪圖處理器技術大會的序幕,執行長黃仁勳宣布推出新款人工智慧晶片Blackwell B200。
    8小時前
  • 靠AI機台辨識 餐廳廢油變航空業減碳救星

    新加坡交通部宣布,2026年開始,從當地起飛的航班,1%的燃料,必須使用永續航空燃料,也就是SAF,到了2030年,規劃提高到3-5%的比例,也代表減碳的國際趨勢延伸到航空燃油,國內有廠商先嗅到商機,研發智能回收機台,關鍵在於履歷認證機制,靠著AI系統辨識油品,確實是廢棄油再利用,避免油品被濫用。
    15小時前
  • 聊天機器人更像真人! 輝達年會將曝B100晶片細節

    輝達年會即將在台灣時間明天(週二)清晨登場,預料執行長黃仁勳,將公布次世代AI晶片B100細節,可能對相關科技股走向有所影響。而輝達投資的人形機器人,透過ChatGPT訓練後,現在可以跟人類自由溝通,這款機器人也公開亮相。
    18小時前
  • 蘋果、谷歌積極談判中 iPhone擬導入AI引擎Gemini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科技巨頭蘋果(Apple)正在與死對頭谷歌(Google)進行積極談判,讓蘋果取得授權將Google的人工智慧工具「Gemini」整合到iPhone上,以Gemini來驅動iPhone可能將推出的部分生成式AI新功能。
    20小時前
  • 傳蘋果將與Google聯手? iPhone有望搭載Pixel同款AI

    外界預估2024將會是AI手機元年,近期傳出蘋果公司(Apple.inc)正與谷歌(Google)洽談,盼能將人工智慧服務Gemini導入iPhone。另一方面,蘋果最近也與OpenAI公司進行接觸,討論能否使用ChatGPT的AI模型。
    21小時前
  • 首推共享平台!肯德基喊「外送25分內到」 未送達贈兌換券

    外送服務再升級!台灣肯德基自2022年下半年開始進行數位創新,推出業界首創的「外送共享中心」和「數位未來店」,讓消費者能迅速嚐到美食。不僅如此,肯德基也承諾,即日起至12月30日全年以「專業外送25分鐘美味到」為目標,民眾透過官方訂餐管道完成的訂單,若餐點未於25分鐘內送達,將可獲得兌換券並於下次使用。
    22小時前
  • 3奈米製程技術成新寵 韓媒估台積電AI晶片市占率近100%

    人工智慧(AI)熱潮延燒,蘋果、輝達、超微等大廠爭相向掌握3奈米製程技術的台積電下單。韓媒指出,台積電AI晶片生產市占率可能接近100%。
    1天前
  • 台積電2封裝廠落腳地確定!將進駐「這縣市」 預計5月動工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在嘉義縣政府宣布,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2座CoWoS先進封裝廠,感謝台積電布局全球、根留台灣,帶動上中下游產業投資;首座CoWoS廠預計今年5月動工,117年量產。
    1天前
  • 創上市新高!廣達去年每股盈餘10.29元 早盤由紅翻黑

    代工廠廣達受惠於AI(人工智慧)伺服器及車用電子等非電腦業務挹注,去年每股盈餘10.29元,創上市以來新高,擬配息9元。廣達今天早盤衝上267.5元,漲幅3.88%,寫下2月29日以來波段新高,隨即出現獲利了結賣壓,盤中由紅翻黑。
    1天前
  • 不再台灣獨家?路透 : 台積電考慮將「CoWoS」技術帶到日本

    《路透社》報導,兩名知情人士透露,晶片大廠台積電(TSMC)擬在日本建立先進封裝產能。其中一個選項是將獨家的CoWoS(Chip on Wafer on Substrate)封裝技術導入日本,目前台積電的CoWoS產能都在台灣。據報導,隨著AI晶片需求急遽增加,台積電先進封裝產能吃緊,因此將聚集製造裝備與材料製造商的日本列為候選地點。
    1天前
  • 輝達GTC大會登場 分析師:股價有望因1意外新品再飆升

    輝達(NVIDIA)台灣時間明(19)日起將在美國聖荷西(San Jose)舉辦2024繪圖晶片技術論壇(GTC)AI大會,預期將公布B100晶片的更多細節,還可能曝光從未提過的B200晶片,有望再次提振股價。
    1天前
  • 「火箭速配」讓用戶、營收全翻倍!酷澎狂撒銀彈衝擊本土電商

    連虧13年、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coupang),去年終於轉虧為盈,並大賺近14億美元,下一步打算大舉擴張海外市場,執行長金範錫看好台灣,日前在法說會上宣示將複製韓國經驗、擴大在台投資,希望成為海外最快獲利市場。本刊調查,酷澎內部已擬定爭奪龍頭戰略,一方面運用AI(人工智慧)技術提高出貨效率,同時挖角通路採購人才,在兼顧毛利下繼續低價搶市,國內3大土洋電商富邦媒(momo)、網家(PChome)、蝦皮該如何接招,備受關注。
    1天前
  • 喬任梁逝世7年「被AI復活」 老父怒:這是揭人傷疤

    近期有名大陸博主製造一系列已故藝人的「復活影片」,當中包含李玟、高以翔和喬任梁等人,如今喬任梁爸爸發聲,認為這樣的行為是「揭人傷疤」,況且根本沒經過自己同意,嚴正表示希望對方把影片下架。
    2024/03/17 14:25
  • 衛福部虐兒案報告都是「都是空話」 李彥秀:AI都寫得比較好

    北部一起震撼社會的虐童案引發熱議。衛福部長薛瑞元預計於周一至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然而,該報告的九項結論中,有六項批評地方政府的管理問題,剩餘三項被視為無具體預算和成效的空口白談,導致衛福部遭到輿論的砲轟,被指責推卸責任。
    2024/03/17 14:15
  • 人在做AI在看!北港武德宮請出AI大神來解籤

    北港武德宮是台灣熱門的進香景點,去年整年突破八百萬人次造訪。武德宮近期砸重本,買下輝達三台高算力人工智慧工作站,其中一項任務,是要透過AI,幫信眾們解籤詩,全台首創。背後的推手,是政大金融研究所畢業的現任主委林安樂。過去他還在金融市場打滾時,曾創下一個交易日,幫公司賺進一億元的紀錄。
    2024/03/16 22:52
  • 求學時曾遭同儕霸凌 黃仁勳:若想成功就得先承受苦難

    AI教父、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斷攀升,近日他重返母校史丹福大學(Stanford)演講,被問到要如何才能成功時,黃仁勳回答稱「若想成功就必須承受苦難」。
    2024/03/16 16:31
  • 「智骨篩」胸部X光片結合AI 30秒檢測骨密度

    骨質疏鬆症已經成為全球第二大重要流行疾病,尤其在65歲以上位居常見慢性病的第四位,台中榮總攜手宏碁智醫共同研發,將胸部X光影像導入AI軟體,經過演算判讀,30秒就能檢測出患者的骨質密度。
    2024/03/16 13:41
  • 別再學電腦了! NVIDIA黃仁勳建議去讀「生命科學」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日前出席世界政府峰會,談論AI的未來前景,也提到學習電腦科學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建議現在的學生應該學習生命科學,他說如果重來一次,會認知到,人類生物學不僅複雜,而且難以理解,同時有巨大影響力。但有些人認為,生科系範圍廣,不專精,入學門檻高,畢業後的年薪落在60到90萬左右,畢業後的發展不如預期。
    2024/03/15 22:53
  • Foxconn predicts triple-digit growth in GPU module business

    Foxconn’s Chairman Liu Young-way announces significant growth for the company due to increased genera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applications. Foxconn’s leading position in the AI server market is highlighted, with plans for growth in GPU module and AI server businesses. The company’s cloud network products are experiencing strong growth, with a focus on electric vehicles as well. Liu’s trip to the U.S. for the Nvidia GTC conference aims to showcase Foxconn’s new collaboration model. Shared prosperity and dedication to profits are emphasized in the company’s philosophy.
    2024/03/15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