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7PUPU 結果共10筆

  • 影音/鳳小岳講話沒人理「7pupu」 楊謹華做早餐超慌亂

     
    2023/04/25 15:09
  • 沒小黃卡影本7pupu! 女控民宿「刁難」1千3補助

    有民眾用國旅補住,入住墾丁民宿,卻被要求提供小黃卡影本,認為不合理,甚至被要求補寄,和業者發生爭執,民宿回應以為和過去補助方式一樣,需要影本才能請款,加上也有事先提醒客人,不過觀光局強調,旅客登錄後,到現場使用補助,旅宿業者只需要確認正本。
    2022/07/31 18:38
  • 他把「黑色烏魚子」丟掉 媽氣炸10天不講話

    許多長輩捨不得吃高檔食材,常常放進冰箱後就不見天日,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將家裡「黑掉的烏魚子」丟掉,結果媽媽氣到10多天不跟他說話,讓他覺得一整個莫名其妙,但網友們看到後全傻眼「太不識貨了」。
    2019/03/09 21:11
  • 7pupu?臉盆遭長官用腳移開 一兵怒朝中尉揮拳

    一名海巡署台東大武安檢所的邵姓一兵,在去年4月因蔡姓中尉在內務檢查時,用腳將邵兵床鋪下的臉盆移開,造成邵兵不滿,並推擠中尉至內務櫃,甚至朝對方臉部揮拳,導致中尉多處傷害並憤而提告。台東地方法院認為,邵兵涉嫌對長官施予暴力,且有損長官威信,雖然雙方達成和解,仍判處他1年2個月、緩刑3年,可上訴。
    2019/02/27 19:06
  • 一聽到王世堅7pupu 柯文哲: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與總統蔡英文會面,為了向總統展現北門及西區門戶計畫的成果,柯文哲特地將會面地點選在北門的中華郵政大樓,卻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因為這是他4年來唯一的政績。」對此,柯P今天被問及此事時,不滿地表示「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
    2018/12/13 15:19
  • 笑你不敢!有種來輸贏 十位永遠7pupu名人大集合

    以和為貴不夯了!狂人時代有種才夠看!到底整天7pupu的火爆名人除館長、川普外還有誰?
    2018/03/15 14:29
  • YouTube、FB這樣做 音樂創作人7pupu

    數位經濟起飛,方便了上網使用音樂的人,原始創作人卻得不到相對報酬。根據IFPI報告顯示,全球音頻串流平台付費訂閱帳戶數量已達1.12億,卻另有超過9億用戶,在自行上傳內容的影音串流平台享受免費服務,造成同一首歌、在不同平台收費不同的「價值差距」(value gap)問題。
    2018/03/01 08:43
  • 疑換嘸免費升級卡 男子7pupu咆哮暴吼超商店員

    超商推出支付卡升級版本,可以擴大用在捷運、台鐵以及其他通路的店家,目前推出原本的一代卡可以免費升級二代卡,只是每間店都有限量配額,不少家店一下子就換完了,高雄就有一名男子疑似因為換不到卡,氣到在超商咆哮。
    2018/01/06 13:26
  • 影后7pupu!被港狗仔跟拍 舒淇反拍放IG

    藝人舒淇最近在香港被狗仔跟拍,但此舉讓她生氣地反拍狗仔,還把影片PO上IG。
    2017/12/08 10:31
  • 女泣遭撿屍! 男友7pupu提告 真相「綠油油」

    基隆一名20歲女子於7月間和朋友到KTV飲酒作樂,因酒醉打電後請一名章姓男友人開車接送回家;沒想到,男友隔天發現她「上衣穿反」,追問後發現女友被性侵,氣得驗傷提告。不過,檢方卻發現女子離開KTV時意識清醒,還能自行行走,最後因罪證不足不起訴,男友才發現自己「綠光罩頂」。
    2017/11/03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