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6顆安全氣囊 結果共4筆

  • 歷劫後!蔡易餘廟宇參拜謝神 車上6安全氣囊全爆開救命

    立委蔡易餘的座車6日上午遭攔腰撞上,車子翻滾了2圈以上,還好他只有手肘及右小腿輕傷,車上的駕駛及隨扈傷勢也不嚴重,蔡易餘今天特別返回故鄉的廟宇參拜,感謝神明保祐!一路上,鄉親問候不斷,蔡易餘秀出傷勢讓大家安心,他說,幸運逃過一劫,是車內6顆安全氣囊全爆開,救了他!
    2022/07/07 12:58
  • 新車比拚! 美車「科技駕駛」PK日車「改款多」

    這幾天陸續很多車商發表新車,其中像日系車廠預計2019年上半就要發布3款銷量不錯的新改款車型,美國車商也不遑多讓,重磅請到林依晨、林柏宏來代言,尤其今年大家都比拚誰更安全、科技更新,就有廠商號稱自己全配給車主,價格依然不變。
    2019/02/20 18:11
  • 車對撞6氣囊沒用 車商:碰撞點不對

    小轎車跟卡車相撞,再撞上橋墩,車頭變形,但是車子裡配備的6顆安全氣囊,卻是一顆都沒爆開,讓車主劉老先生受到重傷;車商起先解釋,是車主撞擊點不對,所以安全氣囊才沒作用,車主氣炸了,說撞車誰還能控制撞車點;不過車商近一步說明,應該是撞車的瞬間,車子旋轉釋放了撞擊力,所以氣囊才沒啟動。
    2010/11/22 12:31
  • 「裝6顆安全氣囊」 大陸車來台

    今年台北新車大展,將首度出現中國大陸車,有台灣車廠代理低價大陸車來台上市,選中的就是大陸最大仿冒車廠奇瑞汽車,價格最低一台只要30萬台幣,主打低價搶市,但大陸車便宜,安全品質卻被網友諷刺就像豆腐一樣不堪一擊,代理商澄清,新款車會加裝6顆安全氣囊,衝撞測試合格才會上市。
    2009/03/13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