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5百萬 結果共2,839筆

  • SOGO母親節檔期!豪客砸5百萬買黃金 1品項賣到設專櫃

    遠東SOGO百貨台北店母親節檔期將在4月27日開跑!今年除了國泰CUBE卡3.5%回饋外,這次獨家和中國信託LINEPAY卡合作,推出首6日刷卡4%回饋;業者指出,去年疫情趨緩業績爆棚,今年目標做到持平,而今年動能主要在房屋買氣帶動家電成長,且受通膨戰爭影響黃金的買氣跟著爆棚,另外相機銷量越來越夯,SONY櫃位第一季甚至有快一半業績都是靠相機與鏡頭,也因此首度引進百貨第一間相機櫃位。
    21小時前
  • 大姑泰達幣洗錢抽佣金!徐巧芯「驚爆疑注資百萬」檢警出手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詐遭收押,風波持續延燒!本刊調查,徐的大姑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遭檢警認定,2022年起開始以泰達幣替詐騙集團洗錢,由於抽佣逾10%,獲利容易,即使名下公司帳戶多次被凍結,還2次差點被起訴,仍大膽向娘家籌款千萬元擴大營業,相關資金中有百萬元來自徐巧芯,是否為貪圖高額佣金的注資款,已成為檢警追查的重點。另外,檢警查扣劉向婕夫婦所使用的5支手機,還原內容發現,他們在詐團取得被害人投資飆股匯入的資金後,即層層轉匯,再以虛擬貨幣泰達幣洗錢,躲在劉向婕背後的詐團已呼之欲出。
    2024/04/23 09:01
  • 反骨內鬨!徵才文爆料「孫生氣走員工」 忍無可忍怒嗆:全講出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以活潑、搞怪形象走紅。之前遭蹦闆點名二創影片「蹭流量」,還跟一番賞的受害消費者要錢,事後酷炫發文解釋認了公司現在缺錢又缺流量,既然被爆出來了不如就開始蹭流量:「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就二創,這件事情我也不否認嘛。」如今反骨男孩急發徵才文開出底薪5萬起不含獎金,需有兩年以上業務跟經紀經驗,最重要條件是要會跟巨嬰們溝通,因為無法承受來自孫生的壓力而離職。不過這篇徵才文引來孫生不滿,發文回嗆:「被我氣走?? 還是我要全部講出來?」,反骨小編看到孫生發文後,馬上刪除關鍵句重新再發文,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4/04/20 17:06
  • 通緝犯豪華民宿開毒趴 警攻堅扣5百萬毒品…同夥跳窗也被抓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身揹7條通緝罪的30歲林姓槍砲通緝犯與多名毒友相約出遊開毒趴,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新竹湖口一間豪華民宿攻堅,當場逮捕林男,其中還有多名毒蟲一度攀窗逃跑,但全被警員拔槍喝止,最終警方逮捕9人,現場查扣市價約500萬的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7:46
  • 他靠「甜美女音」詐騙5男上百萬!暈船仔還席開40桌辦婚禮

    愛情使人盲目!近日大陸出現一起驚人的網路戀愛詐騙,一名大陸男子利用自己甜美清脆的「嗓音」,假扮正妹與受害者們談情說愛,藉此敲詐5名年輕男子,得手近30多萬人民幣(約134萬新台幣),還有人席開40多桌,結果卻換來一場空,其中還有2名大學生,幾人嚮往愛情卻也馬上體會失戀痛苦。
    2024/04/15 18:06
  • 去一次藍營演講「領5千丟百萬」 統神哀喊沒收入:我要養家欸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醜聞失言,不僅引發各界撻伐,更遭廠商接連切割,最後在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下認錯。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節目,透露當初國民黨找他演講給5千,自嘲「國民黨找我給五千,為了五千損失(近)三百萬」。之後受訪被問為何上節目?他哀喊因為現在沒有錢、沒有收入,「我要養三個家人欸,我當然有節目就上啊」。
    2024/04/15 09:32
  • 參加台灣祭遇噁男亂摸臀還遮臉逃 女怒報案逮

    為期三天的台灣祭,百萬年輕人前往朝聖,但5日晚間卻傳出有女子被性騷,被害人PO文指控,一名綠衣男亂摸臀部,制止後還遮臉逃跑,女子到警局報案後,警方向檢察官聲請拘票,7日晚間11點多,在屏東將人拘提到案,並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偵辦。
    2024/04/08 14:04
  • 花蓮地震/募款3天破億元!累積7萬多筆捐贈 超過30國捐款

    花蓮大地震造成嚴重災情,已經造成13人死亡,且目前仍有9人失聯,403人留置。賑災基金會0403花蓮震災募款專案自4日開辦,截至今(6)日傍晚4點為止,募款已經破億,累計1億230萬元,其中LINE Pay愛心捐款最多,突破5千7百萬元。另外洪瑞珍三明治東京店也發起募款活動,每位捐款者將致贈一份台灣三明治以表謝意。
    2024/04/06 17:11
  • 大甲媽9天8夜遶境 起駕吸逾20萬信徒參加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在5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今年9天8夜遶境,碰上清明連假,鎮瀾宮預估,吸引超過百萬人參與,週五啟駕儀式,湧入20多萬人,讓台中大甲火車站大爆滿。
    2024/04/06 10:10
  • 北捷搶攻「順手買」商機! 通勤族+路過客成麵包店主力

    台灣人愛吃麵包,四處都能看見麵包店,北捷也嗅到這股商機,看準通勤族上下班經過時,有早餐、點心及宵夜需求,很容易順便購買,在人流要道旁設置簡易櫃位,目前共32間麵包店,分布在26個捷運車站,以台北車站5間最多,光一家麵包店,單月業績就上看三百萬。
    2024/04/05 22:39
  • 受地震影響!連假必塞國五車流明顯減少 西部地雷路段曝

    今(5)日是清明連假第二天,高公局預估國道交通量為117百萬車公里,為平日年平均的1.3倍。不過高公局指出,今年連假國道五號,交通量受到花蓮地震影響大幅減少,今天車潮主要還是以西部南向為主,同時今日取消國5石碇、坪林南向入口匝道封閉措施。
    2024/04/05 09:17
  • 文組生的逆襲!「3行業」不輸理工科 老鳥認證:年薪天花板

    在求學階段,每個人會依據自身專長或能力選擇文組理組,進而影響出社會後的出路!一名女子是文組出生,在傳產相關行業已經有5年資歷,目前年薪80萬。如今身邊在金融業工作的同學,不僅薪資待遇好,工作內容看似也相當輕鬆,因次忍不住詢問「文組就業最佳選擇是否為金融業?」而內行也直接點名三大文祖行業,「年薪百萬輕易達標」。
    2024/04/02 16:19
  • 上市半小時破5萬單!小米SU7三車型開賣 免百萬可入手

    Apple沒做出來的Apple Car,小米Xiaomi以SU7完成了智慧型手機品牌跨足電動車製造的里程碑!儘管外觀被不少業界人士吐槽是在「致敬」Tesla Model 3以及Porsche Taycan,但此舉確實為SU7的討論熱度再創高峰,而實車也在3月28日晚間正式公佈售價並在中國市場正式開賣,首波提供了SU7、SU7 Pro、SU7 Max以及標準跟Max兩輛SU7創始版在內多達五款車型,價格帶則是相當有競爭力的21.59萬人民幣 (約95.6萬新台幣)至29.99萬人民幣(約132.8萬新台幣)區間,在昨日晚間開放5,000元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訂金下單後,27分鐘就吸引了超過5萬張訂單!
    2024/04/01 11:02
  • 別只去迪士尼!香港樂高樂園「3歲以下免費」 必玩設施一次看

    到香港不要再只玩迪士尼了~食尚小編這次要來為大家開箱位於尖沙咀K11 MUSEA的「香港樂高探索中心」,讓小朋友一進去就玩到不想離開!「香港樂高探索中心」是由數以百萬塊樂高顆粒組成的親子室內遊樂場,裡面包含10個樂高主題園區。本篇全攻略小編除了完整介紹園區的所有設施,同時也整理5大必玩,以及票價、注意事項等資訊,推薦若家中有3~11歲小朋友的話,一定要到現場體驗,官方建議大約可以停留2~3小時喲!
    2024/04/01 09:22
  • 1人繳300萬餐費!貴婦奈奈爆洗腦貴婦 驚人「吸金手法」曝

    網紅作家貴婦奈奈(蘇陳端)5年前和老公黃博健被控訴涉吸金10億逃亡加拿大遭通緝,從此人間蒸發。沒想到,近日卻接受週刊專訪,堅稱自己被冤枉。對此,名人作家矽谷美味人妻日前在粉專揭露,接獲爆料指稱,貴婦奈奈逃亡前揪貴婦團繳3百萬餐費等內幕,直呼「擺明是金光黨吧!」
    2024/03/30 15:39
  • 百萬作家小彤出院了! 罹胰臟癌一期曝「驚人復發率」:絕不放棄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罹患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緊急動刀切除腫瘤,所幸癌細胞沒有移轉,算是「1B期(第一期後期)」,存活率應可逾1、2年,5年存活率有三成。小彤今(30)日發文表示已可以出院,也分享主治醫生談及胰臟癌的復發率,數據不禁讓她沮喪,但她樂觀地說:「即使只有1%成功率,不拼只有失敗,拼了可能百分百成功。絕不放棄!!」
    2024/03/30 10:34
  • 詐3百萬助理費!新北前議員王淑慧判5年定讞 檢啟動防逃

    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王淑慧被控詐領助理費逾300萬元,新北地方法院判刑9年,台灣高等法院改判5年,褫奪公權3年。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並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4/03/25 13:25
  • 陸劇男神罹漸凍症陷低潮!「尿失禁畫面」瘋傳 看哭百萬網友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由林一和李蘭迪領銜主演,翻拍自經典日劇《我存在的時間》,劇情講述林一飾演的「林拓」與李蘭迪飾演的「安知雀」於大三暑假邂逅,兩人一見鍾情,畢業後攜手規劃著未來,就當一切看似順風順水時,林一被確診為肌萎縮側索硬化,也就是俗稱的「漸凍症」。突如其來的巨變讓他一時無法接受患病的自己,但他在家人、戀人、朋友們溫暖和愛的陪伴下,從崩潰放棄到與絕症共存,重新審視對待生命的態度,決心無悔度過每一天。《謝謝你溫暖我》開播至今累計1.91億次播放量,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7億,已確定將在韓國、日本、越南等國家播出,林一也憑藉「林拓」演技備受肯定,IG追蹤人數順勢突破5百萬大關。
    2024/03/23 07:00
  • 被阻止跟「女兒」戀情!陳零九12字回應吳宗憲 認:不排除任何可能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今(22)日首日登場,3天總共吸引超過4.5萬人購票,賺進超過6千5百萬的門票收入,由「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打頭陣,兩人帶來包括夯曲〈天黑請閉眼〉等多首合唱歌曲,邱鋒澤也邀請艾薇擔任嘉賓一起演唱新歌〈一起寂寞〉,嗨翻現場粉絲,而陳零九前陣子傳出跟吳宗憲第四個女兒Miusa(妙莎),在房間共處17個小時,對此,陳零九首度回應了。
    2024/03/22 19:20
  • 消失歌壇!小鳳飛飛驚曝負債5百萬 「宣告喜訊」曝近況

    「小鳳飛飛」方寧2022年在演唱會宣告暫別大舞台,惹得全場歌迷暴哭,今(22)日睽違近兩年低調現身出席公益活動,為彰化慈愛教養院籌措院內教室大樓經費,她聽聞該教養院因先天地勢低窪,只要一下雨就淹水,孩子們半夜上廁所就會摸到浮起來的拖鞋,每逢大雨就擔心得晚上不能睡,忍不住鼻酸。
    2024/03/22 18:15
  • 太多人想進場看大谷 道奇首爾賽黃牛票售價漲到近10萬

    想要進場在首爾高尺巨蛋、觀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轉戰洛杉磯道奇的首場正式比賽?彭博社報導指出,這個心願可能將讓你花費超過4百萬韓圓(約新台幣9.6萬元),等同5倍原始票價的代價,才有機會從黃牛手中獲得那珍貴的門票。雖然贊助商Coupang Play,在開始販售門票前,祭出實名登記和每個會員至多買兩張的限制,依然吸引超過兩萬人上網瘋搶,也包含「魔高一丈」的黃牛入侵。
    2024/03/15 13:15
  • 砸百萬出國生產!祈錦鈅身體出狀況「壞得很歪」 4症狀纏身

    女星祈錦鈅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周子瑜而有「G奶子瑜」之稱,去(2023)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A先生」,懷孕後遠赴加拿大待產,11月順利誕下女兒「Isabella」,算上當地住宿、坐月子等,總支出算下來至少花百萬,已經返台的她,昨(13)日突坦言自生產後「骨盆跟腳壞得很歪」,還因為顧小孩身體出現「4症狀」
    2024/03/14 11:32
  • 大谷翔平敲「新婚1號」全壘打!日媒重金邀尋大谷妻

    美國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春訓熱身賽,敲出三支安打外交二分砲,這也是大谷公布婚訊後,敲出的第一支全壘打,打擊率提升到5成79。另外傳出日本電視台,祭出一百萬日幣獎金,給能邀到大谷新婚妻上節目的電視台員工。
    2024/03/13 19:56
  • 百萬作家黃疸急住院5天!胰頭驚見「2.3公分腫瘤」 高階健檢也查不出

     有「愛情天后」封號的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異常蠟黃、眼白極度黃澄急診住院,經過多日檢查與治療,還在體內發現2.3公分的胰頭腫瘤,雖還不知腫瘤是惡性還是良性,小彤仍樂觀表示:「至少及時發現,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還安慰焦慮的老公:「不用怕,我對世界第一等的台灣醫療有信心,而且我是打不死的金剛芭比啊!」
    2024/03/05 11:34
  • 清明連假提前掃墓國道收費打7折 疏導措施一次看

    為因應113年清明節連假(4月4日至7日)的交通壅塞,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以下簡稱高公局)提前規劃了一系列的交通疏導措施。預估假期間的交通量將達到111至123百萬車公里,其中首日南向交通量可能達到72百萬車公里,為平日的1.6倍,接近歷史最大量。因此,高公局將於清明節當日早上5時至中午12時實施西部國道高乘載管制,並時段性封閉部分匝道。此外,高公局也鼓勵民眾提前利用週休掃墓,將於清明節連假前2個週休(3月23日、24日、30日及31日)實施單一費率再7折收費。
    2024/03/01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