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5G零件 結果共7筆

  • 德國傳計劃 5G網路禁用華為及中興通訊部分零件

    德國「時代週報」網站(Zeit Online)今天報導,德國政府計劃禁止電信業者在自家5G網路中使用中國通信設備大廠華為(Huawei)和中興通訊(ZTE)的某些零件。
    2023/03/07 06:03
  • 日本砸700億補助87家企業 撤陸廠回國或往東南亞

    日本在這波新冠疫情當中,發生國內物資短缺的問題,主要原因是製造業的廠房,絕大多數都設在中國大陸。於是,日本政府祭出現金補貼計畫,第一輪,700億日幣,總共補助87家日本企業,把設在大陸的生產線遷回日本,或是移往東南亞國家。近來,日中關係有悄悄升溫,日本防衛省修改了航空自衛隊的升空標準,將北緯27度定為防衛線,派遣戰機升空,攔截或監視進入釣魚台空域的中國軍機。不只如此,英國剛宣布禁止華為參與當地5G網路建設,不到一個禮拜,就找上日本企業當作替代方案,英日兩國打算合作5G設備,把封殺華為的七年期限,提前到二至三年。
    2020/07/20 20:01
  • 歐盟對華為不夠硬 美籲全面排除高風險5G供應商

    美國今天樂見歐洲聯盟推出5G網路新規定,但力促他們加強行動。歐盟扛住華府壓力而未直接禁用中國華為產品,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敦促歐盟全面排除「高風險」供應商5G網路零件。
    2020/01/31 16:03
  • 貿易戰牽動供應鏈 英濟拚台馬墨3地同步擴產

    因應貿易戰,高精密零件製造商英濟宣布在台灣、馬來西亞建設新廠外,亦將擴大墨西哥廠產能,明年第1季陸續投產,搶攻5G、物聯網、智慧車等新領域商機。
    2019/12/17 15:05
  • 台積電獲利估雙位數成長 美系外資調高目標價

    美系外資看好晶圓代工廠台積電受惠於高效能運算強勁成長、5G手機零件價值提高及毛利率改善,未來2年獲利將成長雙位數百分比,維持加碼評等,目標價調高到320元。
    2019/09/26 11:52
  • 5G道路實測全球首例 南韓自駕車達世界水準

    使用5G結合自動駕駛,南韓進行全球首度道路實測,在駕駛毫無干涉的情況下,5G自駕車在首爾,最難開的路段之一開了25分鐘,並在前方有狀況的時候自動減速,技術號稱達世界水準。然而南韓氣車業卻面臨內憂外患,國內外銷售衰退影響下,繼現代汽車宣布關閉北京廠後,起亞汽車也考慮關閉進軍大陸後的第一間工廠,危及下游超過百間零件商,南韓汽車製造業危機持續擴大。
    2019/03/12 20:12
  • 三星180兆韓史最大單一投資 助4萬人就業

    今年第一季全球半導體銷售冠軍,三星集團,宣布南韓史上最大一筆,單一企業雇用投資,3年金額達到180兆韓元,超越目前SK集團以及現代汽車的計畫,將幫南韓增加四萬人就業,間接創造工作機會達70萬個,其中最大一筆要投資130兆韓元,要投資在半導體,另外還要發展人工智慧、5G、生物科技以及電子零件,消息一出帶動三星相關類股,上揚5%到7%,但部分人很不以為然,認為這是財閥送給政府的大禮,用來幫剛剛出獄的三星副會長,漂白形象。
    2018/08/0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