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5G自動駕駛 結果共8筆

  • Vision-S上路殘念!  Sony自駕技術領域不缺席車上可爽玩PS5

    2020年CES消費性電子展上,Sony發表Vision S Concept電動概念車,除了緊靠趨勢的純電力驅動,更搭載Level 4等級的自動駕駛輔助科技,一舉撼動市場!接著,Sony更積極展開Vision S原型測試車,大量釋出的實路測試影片,展現投入電動車市場的強烈意圖,同時也引起市場的高度關注。
    2021/08/03 14:28
  • 華為4G技術將應用在福斯車款當中 全球三千萬輛汽車將使用中國科技

    中國華為在汽車行業當中儼然成為了科技巨擘角色,現在也正在計畫著打造自主品牌的汽車,但是在這打造出自己的汽車之前他們也不能閒著,為了避免自己不在汽車科技領域落後,現在宣布將與德國大廠Volkswagen的供應商合作,簽訂專利許可協議,這也不是華為第一次與汽車產業簽署專利許可協議,在這之前已經與歐洲、美國、日本、韓國等多個國家的主要車廠有過合作,未來將會有三千萬輛汽車搭載上華為的4G技術。
    2021/07/10 13:51
  • 大賺疫情紅利 大陸自駕車趁勢崛起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中國大陸的汽車市場慘兮兮,只是沒想到自駕車的發展,反而收到疫情紅利。儘管比起歐美國家起步晚,但趁著美國新冠肺炎肆虐,包括WAYMO UBER等業者暫停上路測試,中國大陸的自駕車業者得到一段急起直追的空窗期。特別是在疫情遵守社交距離的生活常規下,類似的無人商機格外受到矚目,相關產業今年的投資額就達到14億美元。
    2020/08/30 21:00
  • 日本揭幕「5G元年」電信三巨頭3/23起傳訊

    日本正式進入「5G元年」,各大電信商的5G網路服務都分別在這星期陸續啟動。下載一部2小時影片,4G要大約5分鐘,而5G只需要3秒就能完成。擁有大流量、低延遲等優勢的5G,除了能升級娛樂享受,各行業也正活用5G特性,試圖替產業革新注入能量。而汽車大廠「豐田」更與電信商「NTT」合作,打造一座大量使用5G提供生活機能的「智慧城市」,雙方將出資共4千億日圓,在2021年動工。
    2020/03/24 19:52
  • 上海車展秀智慧汽車 華為、阿里巴巴首參展

    號稱全球規模最大的 上海車展,今年的亮點 除了新能源車,就是結合AI、5G技術的 未來車,車展首次邀請華為 和 阿里巴巴 這些科技業、互聯網巨頭參展,華為透過5G讓未來汽車實現遠端操控,阿里巴巴則有實景導航系統;另外自動駕駛技術也被用到卡車上,無人駕駛的卡車 不僅能避開道路上障礙物,還能自動裝卸貨櫃。
    2019/04/18 19:50
  • 5G道路實測全球首例 南韓自駕車達世界水準

    使用5G結合自動駕駛,南韓進行全球首度道路實測,在駕駛毫無干涉的情況下,5G自駕車在首爾,最難開的路段之一開了25分鐘,並在前方有狀況的時候自動減速,技術號稱達世界水準。然而南韓氣車業卻面臨內憂外患,國內外銷售衰退影響下,繼現代汽車宣布關閉北京廠後,起亞汽車也考慮關閉進軍大陸後的第一間工廠,危及下游超過百間零件商,南韓汽車製造業危機持續擴大。
    2019/03/12 20:12
  • 自駕車要上路 5G網路最關鍵

    自動駕駛車系統與感測器將產生史無前例的大量資料,顧能(Gartner)分析,5G網路的效率將可能提升為現有4G網路的10倍以上,將是自駕車最關鍵的技術。
    2018/08/14 12:53
  • MWC聚焦6大亮點 台灣科技大咖親征

    MWC將登場,市場聚焦智慧機、AI、5G、VR/AR、物聯網、自動駕駛等6大亮點,國內科技大咖如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華碩執行長沈振來、中華電信總座謝繼茂等都率團親征。
    2018/02/26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