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4認知 結果共90筆

  • 預防代謝症候群!雲林縣府祭獎勵 40歲以上篩檢可拿禮券

    慎防代謝症候群!雲林縣衛生局為提高大眾對代謝症候群認知,今(22)日在縣府第一辦公大樓親民空間舉辦「代謝在變 健康不變」宣導活動記者會,宣布自4月22日起至5月31日,雲林縣民可在衛生局臉書留言分享、參加預防代謝症候群心理測驗及抽獎,獎品包括自行車、健康福袋和商品禮券。雲林縣衛生局為鼓勵預防篩檢,也祭出獎勵措施,40歲民眾首次進行成人預防保健服務篩檢,可獲100元禮券。
    2024/04/22 22:17
  • 不滿政府擴大招生 韓醫師罷工與政府僵持  

    南韓醫師罷工潮持續,目前南韓政府已經發送通知給超過4千名醫生,告訴他們如果不解釋自己的行為,可能開始吊銷執照,但在行政措施完成前返回工作的話,將從寬處理,一手拿胡蘿蔔,一手拿棍棒軟硬兼施。政府和醫界對峙僵持不下,主要就是雙方對於醫生人力不足的解方,認知不同。南韓政府堅持擴大醫科招生名額,但醫界認為就算增加,地方醫院和必需醫療的科別還是缺人。
    2024/03/15 12:59
  • 盤點釋迦4大好處!但吃過量恐認知障礙 專家:1天1顆為限

    台灣是栽植釋迦最多的國家,釋迦甜度濃厚、口感像奶油般軟滑綿密,也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水果,2020年曾獲BBC列為最營養的食物第二名,但千萬不可過量食用,連鎖健身俱樂部World Gym就分享《運動障礙》的一項研究指出,大量食用釋迦是加勒比群島地區非典型帕金森氏症的危險因子的基礎下,分析180名帕金森氏症患者,食用刺果番荔枝(紅毛榴槤)、番荔枝(釋迦)、牛心番荔枝(牛心果),或飲用含有這3種水果的果汁/果茶,和造成認知障礙有關聯。
    2024/01/17 13:26
  • 4歲童中重度遲緩!癲癇反覆發作 早療+中醫針灸助改善

    中西醫結合療法!今年4歲張小弟(化名)1歲時因癲癇反覆發作,經檢查後判定為染色體異常造成中、重度「全面性發展遲緩」;在去年5月開始於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兒童神經科接受早期療育,同時在中醫兒科每週接受兩次傳統針灸合併無痛雷射針灸治療,經7個月療程後,患者對於日常指令理解、環境和情境認知顯著提升,雙手也開始出現探索性動作,明顯改善吞嚥和咀嚼問題,癲癇發作頻率與嚴重程度也有所下降,逐漸培養起部分生活自主的能力。
    2024/01/17 12:33
  • 空飄氣球又來4枚! 國防部:若無危害不會擊毀消耗武器

    選戰倒數,國防部發現,大陸探空氣球的認知作戰愈來愈頻繁,8日到9日清晨6點之間,又偵獲4枚越過海峽中線,其中2枚甚至飛越中央山脈。另外不只氣球,國防部還發現有中共軍機和軍艦在台海周邊出沒。
    2024/01/09 13:17
  • 匿名粉專控昔助性侵犯索國賠 賴清德競總報案了:不能姑息抹黑

    臉書匿名粉專「不禮貌鄉民團」昨(12日)發文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昔日曾為性侵犯舉行記者會要國賠。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今(13日)嚴正駁斥,這是一起典型的以時空錯置的資訊,混淆國人認知的惡質抹黑,匿名粉專故意顛倒事件順序,誣指當年身任立委的賴清德為罪犯陳情,而事實是,該罪案是在4個月後查獲,賴清德也從未為陳情人提出要求國賠。
    2023/12/13 10:10
  • 普欽加碼3成支援俄烏戰爭前線 批准近13兆國防預算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兩邊認知差異過大,導致遲遲沒有和平落幕的機會。即將邁入2024年,《歐洲新聞網》(Euronews)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正式批准新年度政府預算計畫,其中軍隊經費獲得大幅增加30%,俄軍明年能獲得3767億歐元(約新台幣12兆9273億元)可用經費,如果加上國防、國家安全等相關投資支出,軍方經費將佔俄國國家財政4成比例,相比2023年財政預算,呈現驚人爆炸式成長幅度。
    2023/11/29 15:37
  • 罰站不能超過10分鐘 教育部「管教幼兒」新規出爐

    在幼兒園或托兒所任教的老師及教保員,與家長在管教學童方式、教育觀念上經常有認知歧異,教育部近期訂定及實施「教保服務人員輔導與管教幼兒注意事項」,規定教保服務人員採行的輔導與管教措施,應與幼兒不當行為的情節輕重相當,其中包括可罰4歲以上幼兒站立,進行思考反省或調整情緒,但每次不得超過10分鐘,每日累計不得超過20分鐘。
    2023/10/10 15:36
  • 中共介選新招!國安局長示警:跟台灣公關公司發布民調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進入倒數101天,國安局長蔡明彥今(4)日透露,中共目前有跟台灣公關公司進行民調,這些民調的發布,可能對台灣選舉過程產生影響。他表示,不排除中國在選舉過程中對選民進行認知做戰,包括軍事脅迫、經濟施壓甚至爭議訊息操作等。
    2023/10/04 10:55
  • 菲律賓驚現「4腳怪蛇」攻擊性超強!村民都嚇壞了

    對於爬蟲類的認知,無足的是蛇,而有足的通常是龜、蜥蜴、鱷魚等。最近菲律賓出現一條罕見的「怪蛇」,其擁有比例不尋「長」的頸部以及尾巴,卻同時又擁有4足;雖然這樣似乎應該定義為蜥,但頭、尾的特徵實在非常像蛇,村民圍觀時也議論紛紛。而且牠性情剽悍,還會攻擊人類,不過,已經被牠自己攻擊的目標給打死了。
    2023/09/06 22:52
  • 警察老婆竟當「詐騙集團」! 新北警遭移送法辦:我不知情

    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去年底偵辦假投資詐騙案,遵循線索找到了一名李姓女子為詐騙集團的幹部,李女的丈夫竟然是任職在新北市其他分局的警員,展開調查時,李女丈夫否認知情,僅坦承妻子交友複雜,曾與詐騙集團有聯繫,而警方初步清查,丈夫未涉案,不過仍有4筆經手的個資查詢異常,雖和妻子所屬的詐騙集團無直接關聯,仍依法交由檢方釐清。
    2023/08/28 11:12
  • 夏克立再度反擊黃嘉千!「公開證據」強調:依然是清白的人

    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破裂,雙方多次隔空交火,夏克立今(4)日再度發聲,針對7月26日聲明中提到的刑事起訴已全部撤除一事,再度進行說明:「關於該案的現狀,似乎仍存在一些誤解。有部分人士誤以為該案只是『暫時延期』。此認知並不正確。」
    2023/08/04 15:35
  • NBA/分手灰熊真相?傳布魯克斯「渴望開火權」:不甘當第4得分點

    屢次惹出爭議的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與火箭達成協議,將以4年800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的價碼加盟;此前雖多次傳出,布魯克斯之所以未能留在曼菲斯,最大的原因除了引戰言論讓灰熊相當頭痛之外,還有雙方對於薪資並未達成共識,對此《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表示,灰熊之所以沒有選擇留下這位側翼惡漢,主要是戰術定位認知的不同。
    2023/07/27 11:17
  • 前4月新增房貸人數年減2成 專家:房市交易動能熄火

    內政部及聯徵中心資料顯示,全台今年前4月新增個人房貸總人數年減20.2%,全台前5月買賣移轉棟數年減21.3%。專家分析,各方數據顯示,房市交易動能熄火,但房價尚未明顯鬆動,關鍵就在賣方降價幅度不到買方認知的價格帶。
    2023/07/17 18:02
  • 西瓜墊底!營養師揭「18種夏季水果熱量排行」它拿第一

    面對炎熱的夏日,吃完飯後來一片又甜又爽口的西瓜,更是不少人的消暑首選,甜甜的滋味經常讓人有吃西瓜等於熱量大認知。有營養師近日在臉書上揭露了「18種夏季水果的熱量排行」,令人訝異的是西瓜僅在第18名,而位居第1名的「榴槤」熱量竟是西瓜的4倍!
    2023/06/28 05:00
  • 32歲女「相親開4條件」 他氣轟年紀大:買回家有啥用

    許多人相親時會先開出條件,以防彼此認知不同、浪費時間。大陸一位32歲網紅「雅典娜」去相親時,拿出列著4個條件的海報,卻遭一名男子怒罵「都多大了,買她回家有甚麼用」,讓雅典娜直接委屈到哭出來。
    2023/05/16 20:44
  • 台灣被共軍完全包圍民眾嚇死? 網軍又再認知戰亂傳假訊息

    中共圍台軍演來到第3天,台灣除了要面臨來自解放軍的武嚇以外,還得留意對岸網軍在社群平台上發動的「認知作戰」。美國網路安全專家辛格(Jackie Singh)撰文揭露從4月8日一早開始,推特上就出現有推文稱解放軍已經包圍台灣本島實施軍演,接著就被大票網軍轉推散播,宣稱台灣已經被中國「完全包圍」,還說台灣人都很害怕。
    2023/04/10 10:13
  • 便秘恐癌王前兆!1族群「猝死機率飆」 出現6症狀快就醫

    根據台灣營養基金會調查,全台超過525萬人飽受便秘所苦,平均每4人就有1人排便不順,國人排名前10大用藥中,便秘相關藥品就占了2項,用量至少4.6億顆。醫生提醒,便祕看似是小症狀,其實是腸胃異常的警訊,尤其對長輩來說,長期便祕可能影響大腦認知功能,增加罹患大腸癌甚至是猝死的機率。
    2023/04/09 05:30
  • 行政人員「年終20萬」!超狂職業曝 每年都這麼狂

    再倒數4天就除夕過年了,公司年終應該都已入帳,各位滿意嗎?一名神人竟然領到83萬年終,而且還不是一般所認知的航運、科技業、醫療業;而另一名神人更狂,只擔任行政人員而已,年終就有20萬,超狂職業曝光!
    2023/01/17 09:01
  • 造謠「鄭運鵬進加護病房」 調查局揭境外不法集團操作手法

    調查局今天表示,網路社群10月間流傳立委鄭運鵬確診新冠肺炎病情惡化等不實消息,經查為境外不法集團涉嫌透過4層分享架構散播,屬認知作戰手法再演化,民眾宜謹慎識別。
    2022/12/16 11:33
  • 蔬果汁選擇誤區大公開!營養師:吃新鮮蔬果效果更佳

    在很多人的認知裡,蔬果汁是一種很健康的飲品,且糖分攝取量不會太高。對此,營養師羅心余提醒,喝蔬果汁不等於吃蔬菜和水果,若非常喜歡喝果汁,建議遵守4項挑選原則來幫助減少地雷。
    2022/11/19 19:35
  • 染新冠心臟亮警訊!醫曝門診狂冒「這類人」 原因不明急找解方

    國內目前已有超過1/4的人口確診過新型肺炎,其中有99.5%以上為輕症患者,但卻有不少患者出現疲倦、呼吸困難、心悸、認知障礙等長新冠症狀,就有醫師指出,這幾個月來,門診出現不少患者,原無慢性病史,卻在染疫後出現突發或持續性心跳加速,甚至伴隨疲倦、頭痛、胸悶,經檢查也發現是有不定時出現的竇性心搏加速,罹患新冠後心搏過速症候群,國內外都有不少個案,但在治療上也尚未出現有證實的有效方式,只能靠現有藥物和運動改善。
    2022/10/26 13:58
  • 「潛」在危險!自潛怎安全 勿太累+熟悉潛伴

    潛立方是全台唯一有21米深的潛水場館,吸引不少潛水愛好者,業者補充除了有投保最高500萬的公共責任意外險,現場也有配置4-5位潛水教練,其他專業教練補充,潛水安全最重要的,還是要靠潛伴和個人的潛水的安全認知,才能發生意外時,正確處置。
    2022/10/23 20:10
  • 認知作戰?網傳我4架F-16在海峽中線失聯 空軍震怒駁斥

    近來兩岸情勢高度緊張,共軍近來更是囂張踰越台海中線多次,且軍機數量、機種都有增加,甚至屢次都有朝我領空進逼的跡象,我空軍為維護領空安全,戰備任務不斷增加,網上卻傳出我軍四架F-16戰機在例行訓練中,突然朝海峡中線飛去並與地面失聯一事,對此空軍司令部今(18)日駁斥這項傳聞,並痛批有心人刻意製造、傳播不實假訊息,空軍強烈譴責這種惡意行為。
    2022/10/18 12:59
  • 《迷霧中的孩子》揭真實駭人「搶婚習俗」 台灣5影人出馬力挺

    紀錄長片《迷霧中的孩子》,歷時4年揭露苗族赫蒙族的「搶婚」習俗,與外界認知價值觀大不相同,讓觀者震驚,受邀多個國際性影展,截至目前已奪下逾20座國際獎項,被譽為年度最會得獎紀錄片。該片昨(23)日上映後,今(24)、明(25)兩日接連於長春國賓戲院連開4場特別映後座談會,5位台灣紀錄片知名導演都現身力挺,與觀眾進行分享。
    2022/09/24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