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4個必須 結果共10筆

  • 吳朱會登場 朱立倫提「4個必須」團結勝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進行「吳朱會」,針對黨內總統初選交換意見。朱立倫會後表示,堅持4個必須,分別為國民黨必須要勝選、絕不傷害黨內同志、透過初選讓人看到國民黨是民主政黨、籌組藍軍大智庫。
    2019/05/04 13:26
  • 蔣萬安挺「4個必須」遭批台獨 他酸:典型的涉世未深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指出總統蔡英文提出兩岸關係的「4個必須」是正確的,引來外界不少議論,更有不少藍營人士酸他是「台獨」。對此,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天(6日)狠批,贊同「4個必須」是「典型的涉世未深!」
    2019/01/07 15:57
  • 挺蔡英文「4個必須」被罵翻? 蔣萬安完整說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政論節目表示,總統蔡英文提出兩岸關係的「四個必須」是正確的。蔣萬安表示,他反對一國兩制,台灣不是香港,台灣大多數的民眾也無法接受一國兩制。
    2019/01/07 11:49
  • 吳澧培、李遠哲等人今將發公開信 籲蔡英文勿選2020

    面對九合一選舉慘敗,民進黨多縣市失守,蔡英文雖喊出「全面檢討」,並首度發表新年談話點出未來一年的施政重點,包含「四個必須」及「三道防護網」,想要挽回民心。但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昨(2日)晚間對外表示,他將與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人,今(3日)將公布給總統蔡英文的公開信,請蔡英文不要選2020年總統連任。
    2019/01/03 07:22
  • 小英「哪來兩岸一家親」惹議 學者批:比不說還糟!

    總統蔡英文元旦在總統府發表新年談話,針對兩岸關係,提出「4個必須」與建構「3道防護網」,也喊話「如果連疫情防治都不能真心合作,哪來兩岸一家親?」,引發不少爭議。對此,學者認為,將5個字說成7個字,不但善意全沒,還帶著恨意,「比不說還糟!」
    2019/01/02 12:03
  • 總統提兩岸「4個必須」 吳敦義:過度了

    總統蔡英文昨天對兩岸關係提「四個必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不認同政府跟政府所授權的機構才能坐下來談,因為行銷農產、爭取觀光都是地方政府、民間可以做的事。
    2019/01/02 11:08
  • 小英提「4必須3防護」遭批:搞不清人民要的

    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結束後,一早發表「2019新年談話」,針對兩岸關係提出「四個必須、三道防護」。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表示,「蔡英文可能永遠搞不清楚台灣人民要什麼,那只能說2020再見了。」
    2019/01/01 17:23
  • 談話全文/蔡英文:連豬瘟都不能合作,哪來兩岸一家親

    總統蔡英文今晨出席元旦升旗典禮後,在總統府內發表2019新年談話,針對兩岸關係,蔡提出「4個必須」與建構「3道防護網」;而針對近來的中國非洲豬瘟議題,她也喊話,若連豬瘟防疫都無法真心合作,哪來的兩岸一家親?與其千方百計讓台灣的政治人物說出通關密語,不如務實地在兩岸民眾最關心的民生安全上合作。
    2019/01/01 09:45
  • 「杯緣的剛子」第2彈 草彅剛高難度挑戰

    上回反串女生,模仿杯緣子動作摔進大型咖啡杯後,日本藝人SMAP成員之一的草彅剛,再次在節目挑戰這回前3個高難度動作,他都順利完成,但第4個必須靠核心肌群抬起雙腳的動作,草彅剛因為實在沒力氣,再次摔進杯子裡,模樣相當狼狽。
    2016/02/03 12:13
  • 【中國進行式】關鍵的13度! 就這甜度尬「黑金剛」

    海南島有兩位台商,堪稱「世界第一」的推手!一人的蓮霧產量,佔了全大陸的7成以上,而且一年364天,都能採果!另一人則是把製作椰果的技術,引進海南島,現在海南椰果的產量,稱霸全世界!請看我們的專訪。 ◎全年果樹直直長! 365天蓮霧能收 大陸最南邊的海南島,從地圖上看,像隻母雞正在孵蛋,而且是顆金雞蛋有台商在這裡,做到世界第1。 蓮霧大王台商黃益豐:「哇!13度。」 他是海南的蓮霧大王,緊盯像是望遠鏡的甜度測試器,看到的是蓮霧的決勝關鍵「甜度」,13.5度已經達到是水蜜桃的標準,跟屏東的黑金剛不相上下,這也不奇怪,因為這些海南蓮霧,就是黃益豐從屏東引進海南島的。 ◎全球最大量! 順海潮聲找到海南 TVBS記者謝向榮:「一般來說,蓮霧是在3、4月份開花,6、7月份結果。不過這個果園很不一樣,我們看到了,有新芽,事實上這邊我們看到了已經開花結果,他們在一個果園�面,能夠一氣呵成,而成功機率高達98%。也變成全世界最大的蓮霧生產基地。」 海南島從3月中到11月都算夏天,走在日正當中,不戴草帽,很容易頭昏眼花,不過,台商黃益豐卻習以為常,善加利用這個氣候「優勢」,加上努力改良,摧花,遮光等等,讓他的蓮霧樹,,一年365天,,都可以開花結果,而利用海南獨特優勢的,還有另一位台商。 TVBS記者謝向榮:「椰果被海南人稱為白色金礦,因為帶來很高的經濟價值,像這個必須要切成0.3公分這麼細小,事實上在整個海南產業,椰果可以說是在全世界已經達到一個霸主的地位,這家工廠每天大約生產10到15公噸左右,可以說是在當地是相當賺錢的。」 ◎人造皮非夢事 椰顆粒滾動科技 水池裡翻滾的是椰果半成品,工人的手,幾乎沒有停過,清洗乾淨刮除黑點雜質,經過沖洗、切丁後,再打包賣給下游廠商。 台商張明俊將製作椰果技術引進海南,雖然目前海南的椰果產業,已經登上全球之巔,但研發工作,卻沒有停歇,還有更上層樓的空間。海南椰果之父台商張明俊:「它還有很多項是醫療用途的,代替人造皮,還有做面膜。」
    2010/07/05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