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4D 結果共121筆

  • 3D列印太慢 東大專家以摺紙為靈感打造4D列印

    目前利用3D印表機能打造出各種模型,但專家還是嫌一層一層列印太過緩慢,號稱要打造4D列印。推動這種列印方式的關鍵,是小朋友們也很熟悉的摺紙。日本東京大學專家打造出特殊材質,列印過程當中也印出摺線,印出來的平面材質再利用水或是特殊的刺激方式,就能自動彎摺變成立體的造型。
    2023/12/22 11:50
  • 搭載V8引擎!保時捷小改Cayenne售價曝 接單破1千5百張

    號稱「史上最大規模小改」的Porsche Cayenne改款新車,在今日(8月25日)以維持預接單時期的369萬相同價格正式上市開賣。之所以會被稱作「史上最大規模小改」,小改Cayenne雖然外觀上只有小幅度修飾而已,但其實新車已經矩陣式頭燈列為標準配備且內裝經過相當大幅度的數位化改革;與此同時動力方面也「Upsizing」讓Cayenne S就搭載了V8動力,更不用說4D底盤控制跟PASM主動懸吊Porshce Taiwan都一並奉上讓車主們不用再選配。雖然比起改款前車價更高,但憑藉著更完備的產品競爭力,據了解已經吸引國內超過1,500位準車主下單,成績比起2018年三代Cayenne首度登台的1,000張預接單更為出色!
    2023/08/25 20:47
  • 天道盟份子偕女友看《阿凡達》 警摸黑逮人查扣千包毒咖啡

    天道盟23歲呂姓男子,涉嫌在大台北、桃園一帶販毒牟利。新莊警方日前獲報後持續蒐證,本(3) 月6日傍晚見時機成熟,趁著呂男與女友到電影院看《阿凡達:水之道》時逮人,呂男落網當下仍戴著4D眼鏡,一見到大批警力將他團團包圍,嚇得驚呼:「阿娘喂,怎麼那麼多人?」警方隨後也起獲千包毒咖啡以及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8 14:32
  • 過年追星! BTS電影「4D預售賣9成」Super Junior推紀錄片

    過年宅家也能追星!韓團Super Junior把出道17年以來的心聲,集結成紀錄片在OTT平台上架;至於BTS則趁著團員陸續入伍這段時間,把演唱會的精華片段重新剪輯推出電影,預計下個月要在台上映,目前有些場次,已經賣出多達9成。
    2023/01/20 18:01
  • Super Junior曝「出道17年紀實」 瘋追韓團「影城祭4D紀錄片」

    隔空追星現在也成一大商機!韓團NCTDREAM推出演唱會紀實片,在台灣的粉絲只要到戲院購票,就能透過大銀幕感受他們演唱會的現場氛圍;同步人氣韓團BTS、Super Junior也推音樂紀錄片,把出道多年的點點滴滴,真實呈現在粉絲面前。
    2022/12/05 17:04
  • 《可不可以》原著作家推沈浸式特展 創作「4D愛情觀點」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著作家肆一近期將推出個人與「愛情」聯名的十週年紀念特展「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ft.肆一」,肆一出道十年來出版過多本暢銷書籍,類型從散文金句、愛情小說、推理小說、旅遊手札等多種類型,其中最著名的出版品非《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莫屬,它不僅僅是出版品書名、告白金句更是一首耳熟能詳的告白情歌,最後更把它搬上了大銀幕,電影票房開出近8千萬的佳績,是近年來將出版作品影視化相當成功的作家之一。
    2022/12/02 17:36
  • 活生生蝙蝠驚現《蝙蝠俠》影廳 網友傻眼:4D效果?

    羅伯派汀森主演的年度超級英雄大片《蝙蝠俠》,在全球上映後大受好評,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也獲得85%的認證。然而,一群在美國德州欣賞這部影片的觀眾,卻有著非比尋常的體驗。因為他們在欣賞這部電影時,竟然有一隻活生生的蝙蝠在影廳中盤旋。
    2022/03/12 15:57
  • 鮮肉男星Adam寫真狂銷5千本 小狼狗全裸露「4D渾圓翹臀」

    主演過電影《紅樓夢》、Gaga台《迷你鳥》及《日光樹影》等多部作品的男星Adam林冠宇,原本是名專業的健身教練,也曾是祖雄師弟,因為與知名男體攝影大師「晏人物」合作寫真,深獲亞洲粉絲喜愛,近期他推出首本同名寫真書《ADAM》,不僅大尺度的全裸拍攝,更化身成主播、煮夫、男友等多樣角色露出「肉色禁地」,令人充滿遐想,如今銷售成績出爐,一個月已達5千本銷售佳績。
    2022/02/24 13:10
  • 防Omicron關鍵是「密合度」 4D、3D立體口罩夯

    Omicron傳播力強,有國外專家建議口罩要戴兩層,或是改用N95,但陳時中部長說,N95應該是優先給醫護使用,也不用戴兩層口罩,還是要看口罩的「密合度」,使得近期韓國KF94立體口罩,也就是所謂的4D口罩,即使價格較高一個要15元到20元,銷量暴增,也有藥師推薦,可以選「醫用二級口罩」,保護效果較好。
    2022/01/15 13:15
  • 賭城人潮再現!疫情後報復性旅遊衝業績

    今年一解封,賭城拉斯維加斯就湧進大量遊客,2021年第二季的收入表現甚至比疫情前還要好。業者也推出全新設施攬客,賭場內的遊戲機台結合經典電影主題,運用最新科技創造4D體驗,同時因應疫情,使用線上支付和預約服務,讓遊客能安心享受整趟旅程。
    2021/10/15 14:44
  • 創新互動智能美髮科技 胡宇威搶先體驗

    美髮集團55週年,結合科技打造4D互動智能體驗,旗下的冰品企業,也跨界研發新口味,擴展全球通路。
    2021/03/31 22:23
  • 距離鵝鑾鼻30浬! 美國RQ-4D無人機疑出現台灣周邊

    有軍事迷透過臉書指出,美軍的RQ-4D「鳳凰」無人偵察機,12日晚間進入我國防空識別區,一度距離鵝鑾鼻僅30海浬,國防部對此不作評論,但美軍和共軍派無人機觀察台灣附近海域似乎有常態化的趨勢。
    2021/03/14 14:52
  • 雲林神奇凹雕藝術村 走到哪佛祖看到哪

    著名3D彩繪家曾進成以古代神話為主題,在雲林四湖箔子寮彩繪十幾幅3D、4D神話人物,還發表全台唯一的3米高佛祖頭像凹雕,其中最大特色是在佛祖前方走動,佛祖彷彿會跟著轉動,一直盯著觀賞者。
    2021/02/11 12:30
  • 【試駕】為房車鐵粉而生 Ford Focus 4D ST-Line Lommel

    近年來休旅車當道,全球各大車廠幾乎都致力打造休旅車款,而在台灣汽車市場方面,也因為消費者喜好改變,讓房車產品生存空間受到壓縮。但大家別忘了,其實不久之前房車才是最受矚目的產品,但在這波休旅車熱潮之下,讓房車產品必須帶來更鮮明的性格,才能有效抓住消費著目光。
    2020/11/26 18:16
  • 向陳時中致敬! 正妹4D拉花阿中部長超可愛

    在屏東縣潮州鎮經營咖啡店的正妹曾筱喬,擔任護理師3年多之後,因為興趣投入拉花,靠著自己摸索,成為台灣4D拉花達人,儘管轉換跑道,她仍不忘防疫期間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苦,特別花了近4個小時,製作4D拉花,向衛福部長陳時中致敬,並推出醫護人員免費喝咖啡的活動,力挺抗疫最前線。
    2020/03/16 20:26
  • 林志穎享父子之樂! 抱3歲兒大玩「4D人體雲霄飛車」

    擁有「不老男神」之稱的藝人林志穎,和太太陳若儀共同育有3個兒子,其中9歲大兒子Kimi曾和他參加中國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在兩岸也累積不人氣。對小孩疼愛有加的林志穎,最近在社群媒體上發布和小兒子Jenson一同玩樂的影片,他不但抱著Jenson模擬雲霄飛車,還自配音效,最後兒子更嗨到把腳翹起來,逗趣模樣令不少粉絲直呼「實在太可愛」!  
    2019/07/21 17:02
  • 哈利波特5周年樂園升級 迪士尼蓋冰雪奇緣區

    日本兩大樂園拚場,東京迪士尼斥資約台幣712.6億,打造以「冰雪奇緣」為主題的第8座主題樂園,而大阪的環城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則邁入第5周年,表演全面升級,動漫祭也祭出8種全新4D娛樂設施,寫下史上最大規模。
    2019/05/25 13:59
  • 東京迪士尼擴建冰雪奇緣園區 2022年就能玩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日前宣布擴建打造全新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魔法之泉)」,以電影「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及「小飛俠彼得潘」為主題,預計2022年開園。同時迪士尼也將在今年7月23日啟用新遊樂設施「翱翔(Soaring)」,提供遊客4D模擬場景的新體驗。
    2019/05/23 10:23
  • 人妻揪男同事回房 下鋪室友「4D體驗」半小時晃醒

    桃園張姓人妻前年11月趁上班午休時,帶卓姓男同事回宿舍,而正睡在下舖的劉姓室友感受到上鋪「明顯搖晃」,又聽見呻吟聲還看到張衣衫不整樣,劉女便向張女的老公告知此事,張夫認為被戴綠帽,控告妻子、卓男妨害家庭;檢方認為,僅劉女口頭指證無直接證據,僅能以道德上非議,偵結予以不起訴。
    2019/05/02 16:04
  • 產檢一切正常 女嬰一出生「右臂卻消失」

    心碎了!四川德陽一位名羅姓孕婦日前產下女嬰,但夫妻兩卻開心不起來,因為「四維彩超(4D超音波檢查)顯示孩子雙臂正常,但是生下來卻沒有右臂」,且小嬰兒的左手手指黏在一起,左腳一根腳趾呈畸形,讓家屬難以接受。對此,院方承認過失,願承擔30%的責任,並賠償2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7萬元)。
    2019/04/26 18:27
  • 男童腳卡4D遊戲器材斷肢接回 業者:持續關心

    一名13歲男童在苗栗縣頭份尚順育樂世界玩4D遊戲器材,左腳遭機器捲入,經送醫搶救,斷肢已接回;業者今天說,男童在觀影完畢車輛退回月台時,左腳伸出座椅,導致發生意外。
    2019/02/01 15:35
  • 男童看4D遊樂 未歸位就伸腳被夾傷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昨天發生男童腳被夾傷意外,這項4D「海洋奇觀」已經暫停使用,業者現場說明事發經過,座位載具隨著影片晃動,影片觀賞完畢後會退回原位,就在退回去的過程中,男童把腳伸了出去,腳掌卡在3公分縫隙,破壞版面才脫困。
    2019/02/01 13:53
  • 左腳捲入遊樂器材 13歲少年左前腳掌、4趾斷

    苗栗頭份的尚順育樂世界,傳出13歲少年玩遊樂器材,左腳掌遭機器捲斷事件,李姓青少年遊玩4D遊樂器材,疑似乘坐載具時左腳露在外面,結果卡在月台縫隙間,導致左前腳掌斷裂,其中四根腳趾頭也斷裂,傷勢嚴重,醫生要評估是否能夠接回斷肢。
    2019/01/31 22:35
  • 「馴龍3」4D綠幕體驗屋 騎「沒牙」翱翔天際

    過年檔動畫片《馴龍高手3》,主角「沒牙」人氣超旺,片商替新片做暖身,在信義區砸200萬,蓋4D綠幕體驗屋,讓粉絲騎著沒牙在天上飛,另外動畫《艾莉塔戰鬥天使》也在影聽內,投影燈光秀。
    2019/01/19 18:02
  • 一天關一家!供過於求 陸現影院倒閉潮

    過去兩年,中國大陸電影市場蓬勃,而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包括一、二線和三四線城市影城、影院接連開,導致供過於求,空位率愈來愈高,緊接而來的是電影院的蕭條,出現倒閉潮,光是今年前十個月,中國大陸就有300家影院收攤,換算下來幾乎是一天關一家。
    2018/11/11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