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3屍案 結果共200筆

  • 私吞百萬狠殺女友!台中「雙桶屍案」共犯2殺人罪都減輕改判

    台中「雙桶屍案」審理持續進行中,主嫌徐德益為私吞3百多萬土地交易款,誣陷17歲蔡姓女被害人,並夥同蔡女男友王閔正,一同割斷其脖子裝桶棄屍,接著2人又將另起案件的黃姓證人射殺灌水泥裝桶,共涉及2起殺人案件。日前徐德益遭判處兩個死刑,而王閔正被判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更審。其中王閔正部分,台中高分院今(11)日宣判,改處20年、褫奪公權10年,以及10年2月徒刑,未定應執行刑;徐德益部分則還在審理中。
    2024/04/11 16:46
  • 香港屯門「雙嬰屍命案」!涉案情侶被控非法處理兩屍 還押6月再訊

    香港屯門上周五(8日)揭玻璃樽藏兩嬰屍案,屯門啓民徑一屋主收回欠租住客的房子後,清潔人員到場清潔時,發現屋內兩個玻璃樽內,各裝有一具嬰兒屍體。兩名被指為男嬰父母的租客被捕,遭控以兩項非法處理屍體罪,案件今(11日)在香港粉嶺法院開庭。兩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6月3日再訊,以待警方繼續調查。兩名被告沒有保釋申請,還關押牢房看管。
    2024/03/11 14:31
  • 債務糾紛起殺機!他勒死恩人丟愛河 運屍「雙腳開開」全被拍

    3年多前,高雄愛河驚見分屍案,警方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根據遇害時間調閱住處周邊監視器時,在棄屍地點附近發現羅姓男子騎機車載著棄屍的行李袋出現,埋伏多時後,將羅姓男子逮捕。雖然他一開始裝傻否認,但警詢問他為何到愛河邊,突破他的心房,俯首認罪。
    2024/03/04 10:25
  • 內湖豪宅離奇雙屍案 高大成揭3關鍵:沒看過黏著劑急性致死

    昨(2)日,在台北市內湖區的豪宅建案驚傳一起離奇命案,24歲的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陳屍在內,疑似在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疑似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直到晚間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法醫高大成也分享了這起案件有3個關鍵可以探討,分別是死亡時間、死者是否有掙扎,以及毒藥物反應,需視解剖的報告來釐清。 ​​​​​​​
    2024/01/03 16:15
  • 桃園3屍案相驗結果曝 夫妻遭「砍54刀」割頸穿心慘死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死者三人由檢察官率同法醫進行相驗,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有26處刀傷,共54刀,致命傷分別在頸部及胸腔,至於鄭男則是全身多處骨折,身體變形慘死。
    2023/10/18 13:44
  • 遭卡車猛撞噴!他斷兩截染血亡 3印警「拋屍運河」淡定走人

    印度比哈爾邦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警方棄屍案」,案件源頭追溯至一起死亡車禍,死者遭卡車猛撞、當場斷成兩截慘死在運河大橋上,沒想到獲報抵達現場的警方,卻被民眾拍到「將部分遺體丟入河中」的畫面,引起軒然大波後3名警員亦被停職處分。
    2023/10/15 07:40
  • 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天心、温昇豪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六(3日)首播收視告捷,前兩集登場即刷新上一季最高收視率,總觸達45.29萬人,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著名電視編劇「馮思雯」,長期受到演員老公藍鈞天家庭冷暴力及外遇,謀殺親夫未成,挑戰毀屍滅跡時帶著優雅神情,依舊「入戲」地活在自己編謊的劇本世界,令網友看了直呼:「好變態!」毛骨悚然劇情,也奪下收視高點。
    2023/06/05 16:18
  • 詭異!日本分屍案1年後再度發現殘肢 竟驗出2種DNA

    2022年1月,日本栃木縣日光市發生一起駭人的分屍案。警方在當地的高爾夫球場遺址斜坡上,發現一個行李箱和袋子,裡面裝著遭肢解的男性遺體部分殘肢。當地警方3日透露,這起案件於年初時,有了新的進展,警方在日光市另一棟建築物內,發現死者的其他肢體部位。警方也透露,從遺體驗出2種DNA,懷疑死者進行過骨髓移植。
    2023/06/04 16:46
  • 蔡天鳳案新進展!行兇現場發現「前婆婆DNA」下肢煲湯與她吻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蔡天鳳前夫鄺港智和其3名家人先前被控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此外,一名遊艇公司職員和前夫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前夫潛逃而被控告,則分別被控一項「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罪。3案昨(8)日一併在九龍城法院聆訊,檢方透露,涉案轎車的座位血跡、涉案租屋處發現的人體下肢和煲湯,經DNA檢驗後發現屬於死者蔡天鳳,租屋處內也發現一件外套,有前婆婆李瑞香的DNA。3案全部押後至7月31日再提訊,前婆婆李瑞香今(9)日申請保釋被拒。
    2023/05/09 10:07
  • 蔡天鳳母親出招!搶2外孫撫養權 申請任遺產管理人掀爭產戰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遭前夫鄺港智一家殺害分屍案震驚香港,如今有7人被捕,案件將於8日再提訊。碎屍案爆出不足半月,蔡天鳳母親「五姐」於3月6日向高等法院申請,禁止蔡天鳳前公公鄺球出售加多利山的房產。
    2023/05/03 14:21
  • 台中神岡桶屍案 死者前女友涉殺人等罪遭起訴

    台中市神岡桶屍案,檢方認定,死者陳男的前女友蔡女涉有重嫌,今天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將她起訴移審,這也是國民法官法上路後,台中地院第3件國民法官審理案。
    2023/03/20 10:56
  • 蔡天鳳案再捕第7人!3萬粉絲「IG女神」身份曝 曾與古天樂合照

    28歲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被捕人數增至7人。一名29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近日被大陸執法人員截獲,今(7日)在深圳灣口岸接收,由大陸執法機關移交香港警方拘捕。據悉,嫌疑犯為前夫鄺港智的女性友人,其身分曝光,為一名KOL,生活頗為奢靡,居住在九龍站上蓋高尚住宅天壐。消息指,被捕女子姓潘,涉嫌為被告介紹遊艇公司負責人,她活躍於社交平台,曾被網民稱為「IG女神」,其Instagram帳戶有逾3萬名粉絲。翻查她過往的發文,可見她與不少娛樂圈中人認識,她曾與古天樂、關楚耀、張振朗等人合照。
    2023/03/07 21:17
  • 翻遍垃圾山找嘸「蔡天鳳殘肢」 港警無奈嘆:結束3日搜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的分屍案曝光至今(3)日已過8天,上(2)月26日法醫於湯鍋中找到死者頭顱,不過蔡天鳳的軀幹和雙臂仍不知去向。由於涉案的鄺姓前夫一家嫌疑犯拒絕配合調查,港警只好前往新界垃圾掩埋場尋找蔡天鳳殘肢,但連找3天皆無好消息傳來,因此決定在昨(2)日結束行動。對此香港警方也無奈嘆息,在偌大的垃圾場找尋遺體有如「大海撈針」。
    2023/03/03 13:54
  • 曾受蔡天鳳恩惠!3男女赴香港龍尾村祭拜「大讚她心地好好」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死者一家人包括丈夫中午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進行祭拜,Abby母親嚎哭不止:「媽媽以後都見不到你」,婆婆也哭成淚人,說道:「四個小朋友我會供他們讀書……你這一生的善良用錯地方了,傻妹,那群人狼心狗肺,吃了你的心呀,傻女孩。」至下午,有3名男女帶著祭品及鮮花前往案發現場進行路祭,眾人五體投地祭拜,透露和Abby是朋友,曾經受過對方恩惠,獲悉噩耗後特意從廣東抵港稍盡心意。
    2023/02/28 21:17
  • 尋獲可疑碎骨!蔡天鳳「軀幹還沒找到」 翻遍垃圾山進度曝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案,儘管已經在湯鍋裡尋獲遭斬下的頭顱,但遭四肢、軀幹至今卻仍未有下文,警方也出動大批人力前往垃圾場展開地毯式搜索;當地警方表示,由於垃圾場覆蓋範圍過大,預計全部搜索完後會是2、3天後的事情。而稍早另有消息指出,已經尋獲可疑骨頭。
    2023/02/28 17:30
  • 真要喝?蔡天鳳頭顱尋獲 湯鍋內混合「青、紅蘿蔔」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警方已拘捕前夫一家四口,其中3人已被落案起訴。警方連日來追查蔡天鳳屍身的殘肢,包括頭顱、軀體及雙手,今日分別到大埔龍尾村及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搜查。最新消息指,法醫於前日(24日)檢走的大湯煲中發現一個懷疑曾被人嘗試擊碎的頭顱,頭顱已被煮淨頭骨及頭髮,煲內亦發現小量肉碎、數條胸骨,並有紅蘿蔔、青蘿蔔。
    2023/02/26 21:29
  • 香港碎屍案震驚社會 2慘案躍上大銀幕!《正義迴廊》改編兒弒親肢解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昨(24)日被警方發現,遺體已遭人肢解,初步懷疑凶手是前夫,一家人都涉嫌重大。而香港發生如此兇殘的命案相當罕見,近10年至今共有3件碎屍案,其中2013年發生的大角咀弒親碎屍案,被翻拍成電影《正義迴廊》,兩位男主角麥沛東與楊偉倫更雙雙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另外,2008年援交少女肢解案也被當成電影《踏血尋梅》的故事藍本。
    2023/02/25 11:52
  • 億元家產引殺身之禍!蔡天鳳碎屍案內情曝 「前公公」疑主謀

    大埔龍尾村發生恐佈殺人烹屍案,現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的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被發現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慘遭削肉機、電鋸肢解成肉塊再被烹煮,死無全屍殺人手段極兇殘。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的兄長及父母,惟其前夫仍然在逃。消息指出,蔡天鳳坐擁億元家產是招來殺身之禍的根源,而兇案主謀是曾任職警員的前夫父親。事緣蔡女18歲時與前夫結婚及先後誕下2名女兒,其後婚姻破裂,但蔡女仍照顧前夫一家生活,甚至斥資購入加多利山房產供前夫一家居住,並以前夫父親作「掛名業主」。
    2023/02/25 09:37
  • 西門町停車場雙屍案 陳福祥手段殘暴更三審仍判死刑

    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審至更二審均遭判死。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院更三審今天認為,陳福祥殺死1人後,不到3分鐘再殺1人,手段殘暴,今天仍判死刑。可上訴。
    2023/01/12 17:55
  • 桶屍案收押前女友 裹屍棉被、攪拌器查到指紋

    台中神岡桶屍案有新進展!死者前女友有嫌疑,但當時證據不足,只能將她列為被告,限制出境,直到22日案情出現重大突破,蔡姓前女友遭到收押,根據了解,死者3年前失蹤時,檢警就覺得案情不單純,但當時沒有確切證據,也找不到人或遺體,直到上個月底尋獲,才讓案情完整連結,而關鍵證據,也在裹屍棉被、攪拌器上找到蔡姓女子指紋。
    2022/11/23 19:38
  • 快訊/台中桶屍DNA鑑驗出爐 確認是被告前男友已失蹤3年

    台中神岡區某工廠26日驚爆桶屍案,一名男子遭封於桶中,屍體蠟化難辨識,家屬到場指認後,初判死者為失蹤3年的陳姓男子,檢警在訊問蔡姓前女友後,將人轉列為被告。今(31)日案情的最新進展,經法醫研究所進行鑑驗、比對相關跡證,證實死者的確為失蹤已久的陳男。
    2022/10/31 11:11
  • 全台3年6起桶屍案 「認識有糾紛」破案關鍵

    持續追蹤神岡桶屍案,死者是一名男性,應該通報失蹤兩年左右,而台中在2020年,也曾發生豐原桶屍案,這也是國內近三年來,至少第六起桶屍案,盤點相關命案,死者和被害人大多認識,雙方發生糾紛,警方持續追查相關證物,盡快確認被害人身分,將成為破案關鍵!
    2022/10/26 23:34
  • 永和分屍凶宅對話亡靈!淒喊「頭那裡很痛」哥淚崩:真的是祂

    新北市永和區上月初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54歲梁姓男子遭同住的74歲大哥殘忍殺害肢解,遺體僅剩軀幹和左腳,沒有頭顱、雙手及右腳。大哥落網後供稱弟弟欠錢不還又霸占3房,長年累積不滿萌生殺意,才挑睡夢中將其殺害。事後有直播主獲得家屬同意,到分屍案第一現場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讓家屬哥哥和亡靈溝通,哥哥一聽到聲音正是弟弟的語氣秒淚崩,而亡靈也吐露「頭那裡很痛!」
    2022/10/25 09:23
  • 台3線棉被裹屍案 最高法院判徐姓主嫌16年定讞

    新竹縣橫山鄉台3線109年間驚傳棉被裹屍案,新竹地院一審依加重強盜及傷害致死等罪判主嫌徐志明18年,高院二審改判16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10/24 13:27
  • 屏東法拍屋爆命案!2樓白骨3樓焦屍 得標主嚇壞報警

    屏東縣內埔鄉一處民宅驚傳雙屍案件!警方接獲通報,該民宅2樓疑似驚見白骨,員警趕抵現場欲破門而入,突然間民宅3樓冒出火花,隨後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滅火。進屋清理火場後,發現3樓有一具焦屍,2樓的確也有一具白骨,目前警方正在釐清2名死者身分。
    2022/10/18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