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30c.c. 結果共7筆

  • 萬物皆漲錢包扛不住! 網議:「這個」漲價超沒天理

    ​​​​​​​「什麼東西漲價漲得沒天理?」國際原物料價格連年飆漲,許多店家、商品不堪負荷也難逃漲價命運,近日《網路溫度計》也報導,有「國民飲料」之稱的生活泡沫綠茶、紅茶悄悄換包裝,雖然多了容量30c.c.,售價卻從10元漲到12元。還有哪些東西價格漲幅最令大眾有感?
    2022/07/19 11:32
  • Why?寶寶喝奶深陷「30c.c.魔咒」 神人來解答

    新手爸媽總是「第一胎照書養」,但萬一碰上書裡沒教的,可能就要請教有經驗的!一名新手媽媽發文透露,寶寶每次喝奶,不管泡多少奶,最後一定會剩下30c.c.,讓她相當頭痛,沒想到意外釣出不少媽媽們也有同樣的問題,紛紛直呼「我家的也是!」
    2019/01/22 15:33
  • 自體抽血再注射 吸血鬼回春法HOT

    血小板原來不單可以凝血,還可以美容!這是現在國外流行的一種美容方式,方法是從自己的身體裡,抽出大約30C.C.的血液,再從血液中分離出血小板,注入臉部,據說有助消除皺紋和刺激細胞更新,因為是使用自己的血液,因此又被稱作「殭屍美容法」、或是「吸血鬼回春術」。
    2012/09/23 19:29
  • 〈獨家〉「乾烘」薯條機搶市! 電鍋DIY也省油

    喜歡吃油炸品,但自己在家作,總是得用到至少300C.C.以上的油,現在家電就打健康牌,不加一滴油,薯條、雞塊用烘的,也能有酥脆口感,但價格不斐,一台就要1萬元以上,所以家事達人也有奇招,用電鍋「炒」薯條,只要20~30C.C.的油,就能料理出美味薯條。
    2011/11/12 19:30
  • 高價茶拚貴客 1斤1.6萬PK一口50元

    頂級客群的荷包到底有多深?台灣本土精品推出茶葉禮盒,限量陶罐搭配1斤1萬2的茶,一整套就要快1萬6,不過現在又有業者特地在紐西蘭種茶,回台在百貨開旗艦店,強調茶葉有機,1斤就高達1萬6,小小一杯30C.C.就價值50元,甚至還有限量的老甕茶葉,1斤更是天價,逼近3萬元。
    2011/11/01 19:13
  • 〈獨家〉TVBS溶杯實驗 「橘油」蝕力強似刀!

    先前為您報導,有民眾發現拿塑膠杯裝柳橙汁,放半小時後,杯子會腐蝕甚至斷裂,TVBS實驗揭密,原來酸鹼值5的柳橙汁,並不足以腐蝕塑膠,而是果皮上的「橘油」,它是一種有機溶劑,可以去汙、破壞聚苯乙烯的分子,杯子上才會出現像被「刀片」一樣割破的效果,甚至還能溶解立可白,近幾年來,躍升為清潔產品的新成分,化學專家提醒,萬一喝下果汁中微量的橘油,經過胃酸中和,不傷身體,但如果超過30C.C.,可能引發中毒。
    2011/07/27 19:22
  • 草莓帶回家種! 保證結果15顆以上

    採草莓不一定要到果園去,苗栗一位果農研發「草莓盆栽」,每天澆20到30c.c.的水,就能開花結果,不但好照顧,老闆說,草莓結果保證15顆以上。
    2008/01/1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