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2歲童 結果共626筆

  • 2歲童燙傷胸口 外籍爸闖紅燈要往國術館

    彰化警方巡邏,發現轎車闖紅燈,駕駛也看到警車了,隨即停車求助,原來車上2歲男童燙傷,急著就醫,說要去國術館敷藥,警方一看,男童胸口紅腫破皮了,建議到醫院急診,幫忙開道。
    2024/04/17 18:57
  • 心疼!2歲童抓玻璃杯「遭熱茶燙胸口」 外籍父攔警開道送醫

    本月14日上午,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燙傷的案件,一名2歲的男童意外打翻馬克杯,裡面滾燙的熱茶灑出,造成男童的胸口小面積燙傷,嚇壞父、母親,於是夫妻倆趕緊要將兒子送醫治療,沒想到路上有點塞車,巷巡邏的員警求助,由警方開道,讓20分鐘的路程變成13分鐘,順利抵達醫院接受治療。
    2024/04/17 16:43
  • 5人吃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北市衛生局曝3缺失:餐盤疑有蟑螂屎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目前累計5人吃後身體不適,其中1人身亡,而北市衛生局指出,2位民眾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其中1人死亡,而事情曝光後,又有民眾陳情,同樣5人到同地點用餐、吃炒粿條,也出現腸胃不適症狀,最小的10歲童還到醫院就醫;而台北市衛生局今(26)日晚間發新聞稿表示,到現場稽查時,現場查有未提具員工健檢資料、碟盤疑似有蟑螂排泄物、刀具夾放於流理台等3項衛生缺失,已命業者於113年3月27日前限期改善。
    2024/03/26 19:32
  • 又爆3人吃寶林茶室後就醫!累計5案釀1死 北市衛生局下令停業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2位民眾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其中1人死亡,而事情曝光後,又有民眾陳情,同樣5人到同地點用餐、吃炒粿條,也出現腸胃不適症狀,最小的10歲童還到醫院就醫;而台北市衛生局今(26)日晚間發新聞稿表示,今陸續又接獲3家醫院通報,有民眾3人分別於3月19日及3月21日於同餐廳用餐後,都發生噁心、嘔吐及腹瀉等症狀,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1條立即命業者暫停作業、停止供應餐點,將會同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疾病管制署及專家共同調查。
    2024/03/26 19:07
  • 2歲童坐嬰兒車挨撞 科技公司處長涉肇逃

    台北市內湖一名曾任知名科技公司處長,開車行經文德捷運站附近時,左轉撞上嬰兒車,釀成2歲男童腦震盪,但他當下沒有下車,反而揚長而去,家屬不能接受的是,檢方開庭時,這名肇事駕駛還一度否認犯案,最後仍被依肇事逃逸等罪起訴,檢察官甚至認為因為他對兒童犯罪,建請法院以「兒少法」加重處分。
    2024/03/18 18:55
  • 3度探訪沒察覺異樣!兒盟曝「社工內疚憂鬱」 增加訪視強度

    北市1歲童「凱凱」遭保母凌虐致死,該保母是由兒福聯盟簽約轉介,更質疑兒盟社工3次訪視都沒有察覺異樣,檢警也將調查訪察紀錄有沒有偽造不實,對此,兒福聯盟今記者會表示,該社工沒能及時阻止、察覺,她也相當內疚,很自責、晚上睡不好;經過此事後,也決定增加訪視強度,從原先一個月一次改成3天1次、第2週去第2次,同時也將在本週四召集專家學者、政府相關部門,檢討收托、出養過程如何補強,讓萬一有惡劣保母出現時,可以事前阻止。
    2024/03/12 17:27
  • 兒盟稱「虐死嬰保母照顧紀錄正常」 認沒能及時阻止、要社工配合調查

    北市1歲童「凱凱」遭到保母凌虐致死,該保母是由兒福聯盟簽約轉介的,輿論不斷發酵,更有人爆料該保母不是第一次虐童,對此,兒福聯盟今記者會回應稱,該保母過去照顧紀錄不錯,之前照顧的孩子都正常,所以第2個才由她來照顧,「對於社工人員沒辦事先警覺阻止事情出現,真的非常、非常內疚。」
    2024/03/12 17:07
  • 1歲童遭保母「折斷牙齒」虐死!友驚見招魂這幕:兇手不只2人

    台北驚爆保母虐童!1歲男童(化名凱凱)遭爆被保母綁起,10根指甲卻被拔,連生殖器也被虐傷,甚至遭餵食搜水,最終慘死。沒想到,男童家屬友人加碼爆料,「兇手肯定不只2人!」
    2024/03/11 13:27
  • 美2歲童誤闖鄰居院子 遭哈士奇、德牧混種活活咬死

    美國一名2歲男童近日在家中玩時,不小心闖進鄰居的院子,遭到對方家中的哈士奇與德牧混種黃金獵犬攻擊,活活咬死,讓家人相當悲痛。狗主人對此事件也感到相當震驚,表示他的2隻愛犬過去沒有任何攻擊人的紀錄。
    2024/03/09 14:38
  • 2歲童遭虐「手打到骨折」 狠心母瞎扯瘀青是胎記下場曝

    新北市1名蕭姓女子,去年將2歲大的兒子從南部接回同住,不料,短短4個月期間,蕭女涉嫌多次虐童,直到托嬰中心老師發現男童有多處瘀傷,左手腕甚至骨折,因此懷疑遭家暴,經通報後蕭女被帶回調查後送辦,偵訊時蕭女一度辯稱是男童自己在浴室摔傷,額頭上的傷痕則是天生胎記,但檢方不予採信,今(22)日依家暴傷害罪將蕭女起訴。
    2024/02/22 17:25
  • 一時興起爬珠穆朗瑪峰 英2歲童打破最年輕紀錄成功登上基地營

    英國有名年僅2歲的男童從去年開始跟隨父母的腳步探索亞洲多國,10月更成為史上最年輕登上「珠穆朗瑪峰基地營」(Everest Base Camp)的人,這一家人也希望藉由自身的案例鼓勵世人「多出門走走、去看看世界!」。
    2024/01/29 16:25
  • 惡火!2歲、4歲童來不及逃生 2大人重傷

    花蓮新城昨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了民宅火警,造成兩名幼童不幸命喪火窟,兩名大人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救治,這一處兩層樓建築,二樓出租,一樓住9人,包含死者一家五口、死者大伯公、死者阿姨一家三口,經濟狀況不佳,是縣府列冊的中低收入戶,當時死者父母外出工作,由弱視的大伯公幫忙照料三名幼童,火警發生當下,五歲姊姊跑出屋外求救,但火勢猛烈,他的弟弟妹妹沒能來得及逃生。
    2024/01/25 13:28
  • 台中2歲童「鐵路」旁玩耍嚇壞民眾 暖警抱起安撫找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兒童走失案件,2歲半的賴姓男童趁家人在忙於農務時,獨自外出到附近的「鐵路」旁玩耍,民眾路過捏了把冷汗,趕緊報警協助,員警到場後,孩童沒辦法說清楚家裡的位置,員警將其抱起,並且詢問路人是否認識男童,最終替男童找到家人。
    2024/01/24 15:37
  • 2歲童走失大哭 2警靠「四個字」找到媽媽

    新北市土城一名2歲小男童,找不到回家的路,在路邊嚎啕大哭,員警們先帶他回派出所,用零食餅乾安撫,並耐心地慢慢引導,男童情緒終於平復,並說出「媽媽、樓上」這四個字,警方趕緊調監視器,鎖定一間民宅,成功找到家屬,原來是媽媽出門接女兒,家門沒關好,男童才會偷跑出來!
    2024/01/12 19:25
  • 驚!豬肋排「藏刀」10歲童遭割 母心疼2塊都有

    美式賣場好市多食物再出包,民眾謝小姐先前買了豬肋脇排,8日晚餐煮排骨湯,沒想到孩子邊吃邊大叫,因為排骨裡面竟然有刀片,10歲女童的舌頭因此被刺傷,而且是接連兩塊都發現有刀片卡住,對此,北市衛生局已經派員稽查,賣場回應,初步判定,可能是鋸骨機問題,但目前沒收到損壞回報。
    2024/01/09 12:59
  • 又是未禮讓!新北2男走斑馬線遭撞飛 1人顱內出血送醫

    新北市又傳行人遭撞!25歲童男、30歲廖男,今(2)日中午12時許,吃完午餐走回工地,沿途行經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05巷口時,遭到1輛左轉小轎車迎面撞上,導致2人雙雙倒地不起,其中廖男有顱內出血、腦震盪症狀,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02 15:46
  • 「小鬼當家2」真實上演 美國6歲童找奶奶過節竟上錯飛機

    還記得1992年的經典電影「小鬼當家2」嗎?主角因為和家人走散,結果一個人飛到紐約闖蕩。沒想到這個耶誕節,真的上演類似情節。美國費城一名6歲男童,耶誕節前原本要獨自搭機前往佛州的邁爾斯堡,沒想到卻上錯班機,飛到同在佛州的奧蘭多,還讓家人一直找不到人。還好男童記得打電話報平安,結束這場驚魂。
    2023/12/26 12:10
  • 北海道暴雪釀悲劇 2歲童遭父開車撞上、送醫不治

    入冬後,最強寒流襲日本,從北海道到北陸三縣,都籠罩在大雪中,各地積雪量持續破記錄,就連最南端的九州地區,熊本縣也是一片白茫茫,東京最低溫只有2度。低溫難耐,積雪更導致事故頻傳,北海道就發生憾事,一名40歲父親開車視線被積雪擋住,沒有注意到小孩就在前方,不幸撞上,孩子送醫不治,來看TVBS與日本合作夥伴,「日本新聞網」的報導。
    2023/12/24 11:30
  • 腺病毒狂襲「1家3孩全中鏢」!2歲童高燒難退、喉嚨慘化膿

    秋冬呼吸道疾病急速爆發!近期大陸黴漿菌疫情爆發造成人心惶惶,雖疾管署稱台灣目前屬低度流行,不過其他呼吸道疾病仍未趨緩。近期台中小兒科主治醫師余秋霖坦言有一名年僅2歲男童突發高燒不退、活動力下降,就診後中鏢腺病毒,沒想到男童哥哥隨後也發高燒感染,最慘的是年僅1歲的弟弟也躲不過。醫師稱腺病毒好發於孩童,務必謹慎應對。    
    2023/12/04 12:43
  • 英男刺死人母再姦殺2歲童 冷血埋屍廚房地板稱「體面墳墓」

    英國52歲男子英內斯(Andrew Innes)2021年透過約會網站認識菲律賓籍25歲女子柏克(Bennylyn Burke),未料發生口角後竟暴怒用榔頭和武士刀將她殺害,事後更性侵她年僅2歲的女兒潔莉卡(Jellica),並將她勒死,把兩人遺體藏在廚房地板下,人神共憤行徑震驚各界。日前男子被法官判處無期徒刑,憤怒的女子親屬難以接受,要求將他死刑正法。
    2023/11/20 16:25
  • 乖乖「黏」在椅子上!離譜幼保員膠帶綁2歲童

    雲林一處公立幼兒園的兩名幼保員,原本負責照顧幼幼班小朋友,日前被發現,竟然將2歲幼童,用透明膠帶黏在椅子上,而且有5名小朋友受害,原本老師說這是第一次這樣做,也承諾不會再犯,但事後再次有家長詢問,園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已經不是單一事件,通報縣府並將兩名老師解職。
    2023/10/25 19:52
  • 沒叫救護車!2歲童疑遭虐癱軟昏迷 父大力搖晃喚不醒

    台南發生2歲男童結束安置後回到媽媽身邊,沒想到疑似又遭到虐待,在社工訪視前死亡,當下一家四口送醫畫面曝光,只見爸爸用力搖晃男童,但孩子已經沒有反應,當下家長也沒叫救護車,而是四貼就醫,目前父母依涉嫌故意對兒童犯下傷害致死罪,法院下午開羈押庭,裁定兩人收押,其中生父禁止接見通信。
    2023/10/20 20:14
  • 一家四口衝急診!台南2歲童疑遭虐死 男童癱軟送醫畫面曝

    台南市北區(18)日傳出幼童虐死命案,現在男童送醫的畫面曝光,可以看到男童被一名陳姓男子抱在手上早已癱軟無意識,醫師見狀後緊急搶救但還是宣告不治,由於男童頭部腦震盪加上有溺水跡象,讓醫師懷疑案情不單純,立即通報警方介入,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23/10/20 11:08
  • 快訊/台南驚傳「2歲童慘遭虐殺」!身上布滿傷痕 生母被聲押

    疑虐童致死!台南市警五分局昨(18)日接獲通報,1名男童送醫急救時,在身上發現多處不明傷痕,到院後死亡,檢警傳喚生母及同居人到案說明,認為2人虐殺男童致死嫌疑重大,向臺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19 21:56
  • 4歲童高燒不退!一驗竟「2病混合肆虐」...2天後急住院

    近來天氣多變、日夜溫差大,各種疾病來勢洶洶,流感、RSV(呼吸道融合病毒)、腸病毒、腺病毒等,兒科門診人數大幅增加。一名4歲孩童連續發高燒3天,媽媽焦急地帶到診所就醫,結果檢查出體內竟有2種病毒混合感染,期間一度住院6天治療,情況才慢慢好轉。
    2023/10/15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