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273次 結果共4筆

  • 稱外出吃飯!他落軌遭撞斃變形 父接噩耗崩潰

    台北車站昨(18日)下午3時40分發生1起民眾落軌死亡事故。1名32歲陳姓男子因不明原因落軌,遭台鐵273次普悠瑪自強號撞擊,當場肢體變形、頭部破裂,明顯沒有生命跡象。司機當場目擊男子跳下鐵軌。家屬表示,兒子只說要出門吃飯,未料竟發生憾事。
    2019/08/19 08:17
  • 台鐵台北車站男子落軌 遭普悠瑪撞擊

    台北車站稍早傳出民眾落軌事故!根據台鐵通報,今(18日)開往彰化的273次普悠瑪號,於下午15時41分台北車站第11車位置有旅客跌落月台下被撞擊,警方、車站人員、救護人員處理中,旅客改乘175次。
    2019/08/18 16:42
  • 網戀少女變人妻 癡情男7年遭騙273萬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自2009年與一名化名「戴芊」的女網友見面一次後,就開始以網戀的形式和她連繫,7年來男子為她散盡家財,匯款多達216次,粗估金額高達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73萬);直到最近他才發現「戴芊」已是有夫之婦,還育有一子,於是向警方報案,將她逮捕。  
    2018/01/03 22:48
  • 【FOCUS新聞】台商來不及關廠門 越南工人裡應外合

    首先來看國人高度關切的越南排華暴動,直到今天凌晨還有台商越南廠被破、被砸,而台商紀錄的畫面今天都陸陸續續傳回台灣,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整個事態到現在的發展,外交部將越南胡志明市旅遊警示燈號調升到黃燈,暴亂中心平陽省和鄰近同奈省也升高警戒,從黃色變成橙色,事件要從上星期5月7日說起,中國石油在西沙群島爭議海域探勘油井,引發2國連日海上衝撞,大陸的說法是5天內越南船衝撞了171次,在上週日越南首都河內罕見出現大批民眾聚集抗議,昨天5月13日就爆發嚴重排華事件,在越南投資的台商也慘遭波及。根據越南計畫投資部統計,累積至去年底,外商在越南投資金額,日本位居第一,353億美元,依序是南韓、新加坡,台灣第4,投資金額273億美元,這次在越南南部的暴動,從胡志明市延燒到北邊的平陽省、東邊的同奈省,這邊也是台商投資重點區域,台塑集團越南仁澤廠被闖入破壞打劫,一名員工被打傷,目前工廠停工;寶成集團的NIKE廠,出現機車黨叫囂抗議,目前停工;統一集團平陽神浪工業區麵粉廠也有民眾入侵,也暫時停工;凱撒衛浴遭到侵入破壞,緊急停工,撤出台幹與陸幹,全球縫紉機第一大廠伸興工廠也是被闖入抗議,目前先行停工。
    2014/05/14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