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24孝 結果共6筆

  • 陸雕像「媳婦餵婆婆喝母乳」 檢舉反被嗆:不懂24孝!

    近日有民眾前往風景區遊玩時,突然發現公園裡一座石雕像,呈現的是一名女子袒胸露乳讓老婆婆喝母奶的模樣,覺得相當意外並直接拍下來檢舉,引發熱烈討論,令遭投訴的風景區負責人相當無奈。他質疑,這明明是《二十四孝》的故事之一卻不允許,同時反酸年輕人可能不懂什麼叫孝!
    2021/04/18 22:08
  • 女星情不自禁「路邊野戰」 男友1個MOVE變24孝

    資深女星楊繡惠經常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私生活和情史,日前她透露,某次在台南工作,男友竟偷偷開車去接她,讓她相當感動!回程時她忍不住和男友在路邊「野戰」,男友為了怕她被蚊子叮,還把自己的衣服脫掉,說蚊子吸飽血就不會去叮楊繡惠,被一旁的主持人曾國城笑說根本是24孝的情節!
    2019/07/16 17:13
  • 陸開學怪象 要「蘋果三件套」氣哭媽

    大陸最近在討論立法定出「新24孝」,其中一條是教父母上網,但沒想到北京卻傳出一名女大學生,在電子商場,吵著要媽媽花將近10萬台幣,買同學間流行的蘋果手機和電腦系列商品,大陸年輕人取了名字叫做「蘋果三件套」,不過家長考慮價錢決定不買後,這名女大生竟然當場哭鬧。
    2012/08/16 19:28
  • 陸推新24孝 立法規定教父母上網

    精忠報國、臥冰求鯉,都是古代24孝裡的經典故事,但現在大陸為了因應老齡化社會,準備立法推出新的24孝,包括假日回家陪父母、要教父母上網,或是鼓勵失婚爸媽再婚等等,都正經八百地列入草案中,一旦獲得大陸人大表決通過,將會是大陸首次把孝道立成法條。
    2012/08/14 19:49
  • 〈獨家〉「賣屋葬父」現代24孝? 房仲聳動噱頭

    24孝的故事很多人都聽過,但現代社會,居然出現了「賣屋葬父」的情節,一名林姓男子,印了1萬份海報,說老爸過世了,他要籌20萬殮葬費,所以必須賣屋葬父,不過20萬,不需要到賣房子的程度吧。本台記者找到這名男子,發現原來他是一位房仲人員,年初父親過世,的確借了20萬辦喪事,但傳單上賣的還是客戶委託的房子,因此雖然引發話題,效果卻似乎不大,發出1萬份,沒有接到半通電話。
    2011/05/10 18:20
  • 仿古24孝 情侶脫衣臥冰求「李」

    苗栗三義農會促銷桃李,找來三對情侶,比賽誰最快吃到冰塊中的李子,一開始,情侶們使用各種器具敲打,但冰塊融化得太慢,男生乾脆脫掉衣服,咬牙抱住大冰塊,學古人臥冰,不過求的不是鯉魚,而是水果類的李子。
    2009/05/1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