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21響禮炮 結果共25筆

  • 不出席拜登就職 傳川普計畫盛大道別活動

    不出席拜登就職的美國總統川普,在卸任當天似乎沒打算閒著。根據外電報導,川普計劃在1月20日,拜登就職前,先在安德魯空軍基地,舉辦盛大卸任儀式。不僅會出動21響禮炮、軍樂隊等高調歡送,而且川普會最後一次搭空軍一號,前往佛州海湖莊園,開始卸任後的生活。
    2021/01/16 20:21
  • 習近平風光抵平壤 北韓動員數十萬人熱迎

    北韓等了14年終於再度迎來大陸最高領導人到訪,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飛抵平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用最高規格接待,除了21響禮炮迎接,從機場到錦繡山太陽宮廣場,北韓更動員多達數十萬民眾夾道歡迎,專家認為,金正恩此舉是要作給美國看。
    2019/06/20 23:16
  • 老布希最後一趟「空軍一號」 移靈華府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家中病逝,周一他的靈柩運抵國會山莊,前總統小布希站在大門外,迎接父親的棺木,現場也鳴放21響禮炮,向前元首致敬。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受邀到場致意。美國各地都舉辦了追思活動,華爾街股市交易前,默哀一分鐘;另外休士頓辦演唱會紀念老布希。各國的元首,包括法國總統馬克和和德國總理梅克爾,也都表達哀悼之意;梅克爾還將在周三,專程飛抵華府,參加老布希的葬禮,向最後一位參與過二戰,和見證柏林圍牆倒塌的美國總統道別。
    2018/12/04 19:59
  • 北韓熱迎南韓總統 十萬人出街.21響禮炮

    眾所矚目的兩韓元首會議18號登場,這是南韓總統第三度造訪平壤,文在寅下機的瞬間,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以大大的擁抱迎接遠道而來的貴客,更首次以21響禮炮,向南韓總統致意;這一天也讓全世界再度見識,北韓的人海戰術,約十萬人夾道歡迎,有趣的是兩國領袖同搭一台車,還一起探出天窗,向熱情民眾揮手,留下了珍貴的歷史鏡頭。而這趟旅程的第一輪會談,進行了兩個小時,比原定多出三十分鐘,但內容暫不對外公開。外界矚目的是,文在寅將是否能縮小,北韓與美國在解除核武上認知的差距,是否能藉此得出進一步成果,依舊是觀察焦點。
    2018/09/18 19:51
  • 你們快逃!15歲華裔生為救同學中彈亡 網淚盼厚葬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所高中在上週三(14)日發生駭人聽聞的校園槍擊案,曾是該校學生的19歲槍手持重裝武器闖入校園,「見人就殺」,釀成17人死亡多人受傷的慘劇,其中年僅15歲的華裔學生王孟杰(Peter Wang)當時為了讓同學先逃命,獨自頂住大門,最後不幸喪命,不少民眾為此向當局請願希望能讓他以榮譽軍禮厚葬,「他絕對值得21響禮炮」。
    2018/02/20 11:06
  • 川普將抵韓 與文在寅峰會討論北韓與貿易

    美國總統川普將於中午由日本飛抵南韓,南韓政府將鳴放21響禮炮歡迎。川普抵韓後,下午將在青瓦台與南韓總統文在寅舉行韓美高峰會談,討論北韓問題與韓美自由貿易協定。
    2017/11/07 09:09
  • FOCUS/中菲南海重啟談判 簽13項協議經貿回暖

    上台不到半年,高調訪問中國大陸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受到大陸高規格接待,21響禮炮、軍禮排場,還送上讓菲律賓大賺人民幣的機會,雙方簽訂13項協議,當中包括經貿、基礎建設、甚至是海警合作,大陸並公開支持杜特蒂被西方國家詬病的殺人掃毒行動,而外界預期這一次避開不談的南海問題,雙邊領袖在30分鐘閉門會議中,卻出乎意料的有了初步共識,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願意和菲律賓重啟南海談判,跨出相當大的一步,但無異也是打臉美國。而在菲律賓國內一波反美的聲浪正在發酵,數千名支持者跑到駐馬尼拉的美國大使前抗議,要求美軍撤退、中止美菲間的不公平外交,但場面卻失控爆發嚴重警民衝突,甚至有警車衝撞人群將民眾輾過。
    2016/10/20 19:28
  • 520大典蓄勢待發! 21響禮炮響徹雲霄

    520倒數階段,總統府前加緊彩排,21響禮炮首度實彈射擊,氣勢磅礡!國宴主持人Janet的長禮服也第一次曝光,斜肩小露性感,濃濃的女神風。典禮熱鬧之外,政治味也很濃,史上第一次馬總統、李前總統跟準總統蔡英文將會同台。
    2016/05/18 13:26
  • 群眾夾道撐傘相送 21響禮炮送別李光耀

    新加坡政府今天下午2點,為已故建國總理李光耀舉行國葬,靈柩在新加坡境內移靈的過程,也像是回顧了新加坡的建國歷史,沿途成千上萬的新加坡民眾,在傾盆大雨中,拿著國旗,高喊李光耀的名字,感謝他一手創造了這個國家
    2015/03/29 18:05
  • 南韓高規格迎教宗 首爾週五大封街

    教宗方濟抵達南韓訪問,南韓總統朴槿惠親自到機場迎接,以21響禮炮最高規格歡迎,也啟動G20高峰會後最高警戒狀態,南韓掀起教宗熱,週五晚間預估湧入50萬人,首爾將配合教宗進行封街,不過就在教宗抵達同時,北韓接連發射了5枚導彈。
    2014/08/14 11:29
  • 曼德拉逝/【FOCUS新聞】靈柩送家鄉長眠 曼德拉入土為安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15日在家鄉庫努村下葬,來自世界各地4500名的賓客,前來參與曼德拉的國葬,其中包括了,名嘴歐普拉、查爾斯王子,和曼達拉生前摯友圖圖大主教等,曼德拉葬禮的規格,也是史上數一數二的,除了用和黛安娜王妃一樣,用炮車移靈,軍方也施放21響禮炮,來表達最高的崇敬之意,曼德拉長眠於住家的山丘上,未來墓園會開放給民眾,參觀憑弔。
    2013/12/16 20:12
  • 英王室最高規格 41禮炮迎歐巴馬

    美國總統歐巴馬來訪,英國王室在白金漢宮施放41響禮炮盛大歡迎,原本依照國際慣例,禮炮的最高等級是21響,不過為了對英國王室表示尊重,只要是和王室相關的活動,都會追加20響禮炮來表達敬意,因為施放禮炮這項活動,是17世紀由英國海軍流傳下來的,禮炮的意義,代表的是友好和和平。
    2011/05/25 19:36
  • 向烈士致敬 春祭雷虎禁航區噴煙

    今年建國百年,為了紀念革命先烈,將擴大慶祝329青年節!往年忠烈祠春祭大約只有17分鐘,但今年將增加到90分鐘,軍方配合出動禮炮連,施放21響禮炮,三軍樂儀隊也有百人編隊,演奏愛國歌曲,不過最特別的是,原本台北市上空大多是戰機禁航區,也破例讓雷虎小組在忠烈祠上空衝場表演,向革命先烈致敬。
    2011/03/23 12:41
  • 小豬8000萬續約金 乘豪華遊艇簽約

    小豬羅志祥這次簽約,唱片公司端出高規格的巨星排場,在基隆港邊舉行的簽約儀式,不僅安排了千萬跑車以及21響禮炮來迎接,還請到從來沒主持唱片場子的吳宗憲當主持人,花了200萬元來辦這場簽約記者會。
    2009/12/30 20:46
  • 911殘骸變軍艦 「紐約號」駛進曼哈頓

    美國911事件到今年滿8年,許多紐約客至今記憶猶新,當年世貿中心的廢鐵殘骸,被用來打造成最新的一艘軍艦,並且特別以紐約來為這艘兩棲攻擊艦命名,星期一時 「紐約號」前往曼哈頓88號碼頭,不但有21響禮炮迎接,許多911家屬也前來致意。
    2009/11/03 13:52
  • 21響禮炮全裝發射! 嚇到路人

    520小巨蛋就職典禮,同時也施放21響禮炮;由於禮砲第一次在市中心發射,國防部為此,還特別預先2次試射演練,原本測試的時候只有其中4發是全裝火藥,但是評估過後,國防部認為對周遭影響不大,21響禮炮全都用全裝火藥,有的路人還被嚇了一跳。
    2008/05/20 12:27
  • 布希國宴款待英國女王 白宮忙翻天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訪問美國4天,今晚終於要迎接重頭戲,就是到白宮參加聖大的國宴,為了招待這位貴客,白宮總動員,從菜色到服裝要求,全都是最高規格,還有21響禮炮的歡迎儀式,7千名貴賓觀禮,不過女王國宴到底要吃些什麼,白宮方面超級低調,只說會有「5道佳餚」。
    2007/05/07 18:44
  • 福特國家大教堂國葬 場面肅穆

    美國第38任總統福特的遺體,在華府國會山莊開放給民眾瞻仰後,移靈到國家大教堂,舉行了國葬儀式。在軍方21響禮炮以及海軍樂隊演奏聖詩的伴隨下,包括福特遺孀貝蒂和美國總統布希等3700名的來賓到場弔唁,場面莊嚴肅穆。
    2007/01/03 09:53
  • 特區放禮炮 轟隆響嚇壞北一女

    軍禮今天第一次從中正紀念堂改到府前舉行,為了這破天荒的第一次,相關單位忙翻了,北一女學生更被施放的21響禮炮給嚇到尖叫,而很多駕駛人不知道要封閉改道,在馬路上左閃右閃,險象環生。
    2006/04/11 13:05
  • 高規格謝師恩 21響禮炮迎接

    後天就是教師節,桃園治平高中學生突發奇想,為了感謝老師教導,不但安排師長坐吉普車繞校園一周,還用21響禮炮的高規格模式迎接。執教鞭的老師,頓時受到大明星般的禮遇,開心的不得了。
    2005/09/26 16:09
  • 胡錦濤訪美 白宮款待規格露玄機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即將在下個月造訪美國,白宮公布行程,9月7號胡錦濤會在白宮草坪,以隆重軍禮跟21響禮炮歡迎,但在其他方面,美方給胡錦濤的款待規格,卻跟大陸先前所提出要求有落差。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來自美國華府的報導。
    2005/08/25 15:50
  • 雷根移靈華府 數萬民眾夾道致意

    在上個週末病逝的美國前總統雷根,他的靈柩今天在美國3千軍力的護航下移往華府國會山莊停靈,在整個移靈過程,數以萬計的美國民眾夾道迎接向雷根致意,美軍更安排軍機飛躍上空以及21響禮炮,對雷根表達最高敬意。
    2004/06/10 07:08
  • 溫家寶訪白宮 十九響禮炮歡迎

    美國總統布希剛剛和大陸總理溫家寶在白宮會晤,布希以19響禮炮盛大歡迎,雙方則在會談前的演說中,強調美中合作的重要性。布希盛讚中國是美國21世紀重要的外交夥伴,希望雙方秉持相互理解的精神,來解決台灣問題和中美貿易等歧見,至於溫家寶則強調,只要美方恪守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的原則,兩國就能穩定發展。
    2003/12/10 00:14
  • 宋批巴拿馬不放禮炮 烏龍一場

    陳水扁總統出訪在野黨砲聲隆隆,宋楚瑜今天(4日)又嚴辭批判陳總統訪問邦交國巴拿馬卻沒有21響禮炮迎接,但這樣的說法卻跟實際的情況有點出入,因為巴拿馬從1994年起就立憲明文規定廢止軍隊,只設司法警察,所以巴拿馬既沒有軍隊,也不可能有禮炮迎接。
    2003/11/04 17:59
  • 美國迎接沒禮炮 李應元批宋不厚道

    對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批評陳總統到美國沒有21響禮炮迎接,根本算不上什麼高規格的接待,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語氣強硬的代表民進黨中央回應說,宋楚瑜應該厚道一些,因為有一天大家都有可能當總統,沒必要用這樣刻薄的言詞,批評國家元首。
    2003/11/02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