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20年前 結果共2,755筆

  • 男驚覺「試管兒非親生」 韓國醫院辯稱:是你太太外遇

    一名韓國男子與妻子婚後遲遲沒有懷孕,20多年前在一間大學醫院進行試管嬰兒療程後喜獲麟兒。但男子現在發現26歲的兒子,竟與自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他與妻子向醫院提起訴訟後,醫師持續神隱,醫院則主張「可能是你太太出軌後自然懷孕」
    2024/03/17 15:16
  • 20年前李蒨蓉「看有錢人會自卑!」 罕吐心聲:愛假裝高冷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富商李德立,成為人人稱羨的貴婦,不過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李蒨蓉昨(14)日就坦言,其實過去的自己非常自卑,20年前參加大老闆、有錢人的聚會,深感不如人,於是喜歡擺酷、裝高冷。
    2024/03/15 14:54
  • 電音女神快閃台中!玻璃貨櫃車當移動夜店 辣曬美腿電爆千人

    40歲台語女神向蕙玲出道20年,唱紅〈愛甲超過〉等金曲,去年突被網紅改編為電音版拍攝,在社群一夕竄紅,點閱破千萬次,助她再創事業巔峰。這回她再戰電音神曲,改編19年前〈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更和網紅「勛哥」開著玻璃貨櫃車快閃台中街頭,她在車上即興歌舞,不僅造成街頭轟動,更電爆上千位民眾。
    2024/03/14 11:48
  • 未來恐缺救命血! 台灣住院輸血率超過美3倍推動PBM改善

    台灣人捐血率是世界第一,去年還創下歷史新高,但卻常常發生缺血的狀況,根據血液基金會統計,跟10年前相比,他們提供給醫療機構的血量,多了35萬袋,但是小於20歲的年輕人捐血量,少了10萬袋,少子化下,捐血來源減少,最快2027年到2030年間,捐血和用血有可能達到黃金交叉,台灣輸血學會最近在推動「病人用血管理」「PBM」指引,數據上顯示,目前台灣住院病人曾經輸血率達12%,高出美國3至4倍,希望醫院跟醫師用血更有效率,讓血液留給相當需要用到的病人。
    2024/03/12 22:50
  • 56歲曾國城爆「攝護腺肥大」有夜尿! 徐乃麟私處治療:可看電視邊按

    徐乃麟先前受訪時透露有靜脈曲張,20年前曾做過一次手術,他今(12)日與與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強調外傳他有隱疾其實就只是「靜脈曲張」,要大家不要擔心,不過他才剛講完,馬上就爆料56歲的曾國城的健康狀況:「靜脈曲張有什麼了不起,人家攝護腺肥大都不講了。」曾國城眼見被爆料,苦笑:「你這不就講了嗎?講好不說的。」
    2024/03/12 18:10
  • 媒體人爆警局撞鬼!廁所倒掛少女頭顱「死瞪」 當事分局回應了

    員警日常會接手到多起社會案件,但偶爾會遇上科學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資深社會記者戴志揚分享過往經歷,約莫20年前,他曾追蹤過一起鐵路車禍案件,卻聽聞屏東東港警分局傳出接連撞鬼事件,該分隊內的偵查隊長與小隊長,嚇得趕緊找人來鎮煞,靈異現象才逐漸緩解,後來得知也許是冤魂透過靈異現象,想催促警方趕緊讓案件真相水落石出。
    2024/03/11 16:58
  • 中興湖清淤「吸引日媒」 撈出300生物、20年前手機

    台中中興大學校內中興湖,連續4天動員百人進行清淤,甚至還吸引到日本節目前來拍攝,而眾人在清淤的過程中,不僅從湖底發現近300隻生物,還找到一支20年前的Nokia手機,吸引不少人目光。
    2024/03/09 18:59
  • 侯怡君臉書暴走!藏頭詩「爛X貨」怒飆小三 舊愛嘆:可憐的女人

    如今侯怡君與蕭大陸的問題,對照3年前本刊曾經報導,侯怡君當時不僅順利成為人妻,與過去20年來愛戀痴纏的蕭大陸結為連理,理應成為幸福的蕭太太,沒想到因為小三的關係,侯怡君開始在臉書暴走,其中包括「穢跡可循」「爛泥難上廟牆階」「臭名留與眾人問」以及「破涕而笑虛偽容」云云;而且句句文風嗆辣之餘,其中更藏頭「爛x貨」「臭x」「破x」等咒人訊息。
    2024/03/06 09:21
  • 狹路遇小三!侯怡君當街臭譙「妳還有臉」 火爆衝突險動手

    民視女星侯怡君與蕭大陸的婚姻再爆危機!在2021年爆出「小三」之亂,以及蕭大陸20年前的舊愛捲入風暴中心後,兩人平靜了好一陣子,沒想到今年初,電視台內又盛傳男方跟當初的小三大復合,更有員工直擊他們祕密私會,甚至公開出雙入對。
    2024/03/06 08:54
  • 謝金燕參戰《浪姐5》!遭酸「在大陸沒存在感」 不忍15字回擊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昨(4)日舉辦「入浪儀式」,宣布節目正式展開錄製,今年台灣藝人代表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不過大陸網友對於謝金燕的印象,仍是停留在20年前的電視劇《意難忘》婷婷一角,還因此被大陸網友酸「沒有存在感」,對此她也發聲了。
    2024/03/05 10:16
  • 十萬「槍下留人」連署無效 德州男伸冤20年仍遭死刑

    被指控在20年前射殺兩人的美國德州男子伊凡坎圖(Ivan Cantu),日前在德州州立監獄接受注射處決,並在當天下午宣告死亡。《美聯社》報導,坎圖因涉嫌在2000年11月,持槍射殺27歲表兄詹姆斯(James Mosqueda)及其22歲女友艾米(Amy Kitchen),遭法院判處死刑,雖然過去20多年以來,坎圖不斷嘗試上訴伸冤,但法院並未採信其辯詞依然維持死刑。當執行時間鄰近之際,此案在社群引起關注,除了有名人聲援、連署請願網站上更一度湧入15萬人支持,呼籲德州政府「槍下留人」。
    2024/02/29 11:25
  • 夯曲紅到國外!台語歌王獲選理事長 完勝當選吐心聲

    台語歌王李明洋榮任中華茶業協會第三屆理事長,(25)日在新竹橫山鄉華香園的「華喜茶會」中榮任,成歌壇第一人。他表示約莫20歲時隨歌唱老師韋大中開始品普洱茶、但大約是到20年前才開始接觸到茶葉博大精深的學問,並表示「學海無涯」,「跟在座那麼多的專家比起來,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也希望在任期中可以一盡推廣茶業養生、正確保存和國際交流的職責,讓茶道更為寬廣!」
    2024/02/28 18:11
  • 靠蔡健雅賺錢!43歲男星甩肉20公斤帥成這樣 超猛菜單曝光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出道邁入20年之際,日前拋出宣告離開舊東家震撼彈,並宣布將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把過去自己寫給眾多歌王歌后膾炙人口的經典歌重新演繹,重磅企劃首發第一彈特別復刻了金曲歌后蔡健雅18年前的K歌神曲〈Beautiful Love〉,他還因此努力減肥瘦成一道閃電。
    2024/02/28 12:31
  • 烏龍爆料「張淑娟、蔣孝嚴滾床單」 周玉蔻遭證人狠打臉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先前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時任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遭檢方認定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不過周玉蔻堅持不認罪,還強調自己有「消息來源」,今(27)日北院再度開庭,傳喚曾在晶華任職的張淑娟高中同學戴芝蕙到案,戴表示自己並未經手蔣孝嚴訂房,而周玉蔻報導前也未向她查證。
    2024/02/27 17:53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判賠220萬 周玉蔻出庭再喊冤:我有證人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多年前在電視節目、個人臉書中,指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家棄子、不認骨肉」一說,因而遭提告求償1千萬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一審判周以及民視連帶賠償200萬元、周個人還需賠償20萬,案件再上訴。高等法院今(26)日首度開庭,周女上訴仍堅稱有證人,強調相關言論屬於意見表達,可受公評。
    2024/02/26 17:09
  • 董至成買台積電大漲!投資小白「股票市值600萬」 每年分6位數股息

    58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舉辦單曲〈董至成AKA懂製程〉發表記者會,出道33年首次挑戰饒舌歌曲,他透露20年前曾在李亞明、袁惟仁等音樂人加持下製作一張收錄12首歌的抒情專輯,沒想到唱片公司老闆跑路,害得他們至少損失5、600萬元,這次再戰音樂領域,坦言有些怕怕的。近年董至成開始投資股票,透露買的台積電大漲,讓他直呼是好兆頭。
    2024/02/23 12:50
  • 阿沁出走飛兒樂團!網重提「Faye遭退團事件」 他直球回應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宣布出走,正式和飛兒樂團結束20年合作關係,以獨立音樂人身份闖蕩樂壇,讓粉絲震驚不已。但有網友重提2018年前主唱「Faye」詹雯婷遭「無預警退團」狂酸阿沁,對此阿沁也正面回應。
    2024/02/21 10:33
  • 拒簽字協商破局!黃國昌:藍營敲鑼打鼓喊加開院會 竟唱和綠

    國民黨提出20日先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瘦肉精食安專案報告,不過今(19)日朝野協商,民眾黨要求週三加開院會,民進黨反對、國民黨持開放態度,最後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宣布不簽結論、協商破局。黃國昌強調,民眾黨團並不反對食安專案報告,狠酸國民黨農曆年前敲鑼打鼓要求加開院會、甚至曾主張在2月17日就加開進行專案報告,竟唱和民進黨的主張。
    2024/02/19 13:25
  • 波霸奶茶杯大亨控遭詐 「樂立杯」發跡致富

    持續追蹤樂立杯執行長,今年62歲的他,20年前在洛杉磯當飲料店員工,現在則跨足產業從事包裝材料進口製造,有媒體報導股票在美國市值曾達3.6億美元,而他指控的女模,據傳在藥局上班,但也會接商業活動及代言,兩人是因為代言認識,如今卻發生糾紛。
    2024/02/19 13:03
  • 瘦肉精爭議!藍委要陳建仁專案報告 韓國瑜明朝野協商定奪

    立法院20日開會,原本朝野協商拍板當天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施政報告並備詢,不過因過年前發生台糖瘦肉精事件,國民黨團傾向20日先請陳建仁進行食安專案報告,總質詢順延到23日,立法院長韓國瑜19日將召開朝野協商,藍綠攻防一觸即發。
    2024/02/18 13:19
  • 女書記官太辣!地院審判長「強行吸吮」頭埋雙腿:再5分鐘就好

    本刊踢爆士林地院庭長蔡明宏涉嫌對女法官強制猥褻後,案情滾雪球,本刊追查發現,另有書記官及錄事等4位女職員10多年前也分別遭蔡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檢方已祕密分案調查,蔡對此強調,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但今(15日)遭司法院重重打臉,司法院今訂於2月20日將針對蔡2007年利用職權之便對一位女書記官吸胸案送交人事審議委員會議處,蔡將面臨移送監察院彈劾。
    2024/02/16 07:42
  • 市值超越亞馬遜、股價上看850美元 輝達躍居美第4大企業

    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的市值持續飆升,超越電子商務巨頭亞馬遜,躍居為美國第四大企業。這家晶片製造商在短短幾年間,從未進入前20名迅速竄升至如今的排名,同時輝達正朝著超越Alphabet的目標前進。外媒報導,本週二收盤後,輝達的市值達到1.78兆美元,超過亞馬遜1.75兆美元的市值。根據統計資訊,一年前輝達僅排第七名、三年前是第12名,四年前甚至還未進入美國前20名企業之列。
    2024/02/14 09:16
  • 古人手藝有機又永續 龐貝花染.西班牙皇家掛毯

    義大利龐貝古城,在西元79年遭火山灰埋沒,宛如時空膠囊,保留了許多兩千年前羅馬常民的生活線索:考古與園藝專家現在在古城遺址,嘗試種植文獻記載當年的常用植物,並循古法製作全有機染料。在西班牙,也有間高齡三百年的工廠,循古法製作染料與產品,修復昂貴的西班牙「掛毯」,這是當年皇室貴族們彰顯身分的重要飾品,工藝繁複,從學徒到藝師養成過程,要花20年!真的是一輩子只做好一件事。
    2024/02/13 19:58
  • 大掃除20萬金飾、鑽戒也扔了 急攔垃圾車翻找

    差點這個年就難過了,在桃園蘆竹有一位呂姓民眾,在除夕這天,趕在清潔隊年前最後收垃圾機會,倒垃圾,沒想到也把家裡的金飾以及鑽戒一起給扔了,發現後連忙聯絡清潔隊,透過即時APP路線,並且趕在倒進儲坑前,通知駕駛,民眾一家4口以及2-3位清潔隊員就在垃圾堆翻找,花了3小時,終於找到,而這些金飾以及鑽戒市價粗估至少20萬元。
    2024/02/10 20:10
  • 返台急入院!男星「唱不了歌等於死亡」突動手術 愛女1句話秒後悔

    38歲男星紀言愷(JR)曾為台灣偶像團體「K ONE」成員,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他,闖蕩演藝圈20多年,亦出演多部電視劇、參與節目主持等,然而,近來聲帶長繭、說話吃力,結束菲律賓外景節目錄製後,趕在過年前一返台立馬動手術,接下來須噤聲2週休養,沒想到回家後女兒說了「1句話」,瞬間讓他後悔。
    2024/02/09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