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20之後 結果共1,586筆

  • 高雄人注意!麻疹患者隱匿足跡趴趴走 「接觸171人」重罰20萬

    高雄首例確診麻疹的境外移入病例為20多歲本國籍男性,因疫調時未如實告知可傳染期間活動史,一度謊稱在家未出門,之後才承認有多處公共場所足跡,衛生局開罰20萬元。
    2024/04/16 20:10
  • 新加坡「李顯龍時代」結束 5/15交棒第四代黃循財

    新加坡長達20年的「李顯龍時代」,將在下個月畫下句點。星國總理李顯龍週一正式宣布,一個月後交棒第四代接班人、現任副總理兼財長的黃循財。身為建國之父李光耀長子,李顯龍從第二任總理吳作棟手中,接下總理大位,之後帶領新加坡走過金融危機、新冠疫情等重要關卡。而現年51歲的黃循財資歷完整,在疫情時領導跨部會抗疫工作小組,讓不少新加坡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2024/04/16 20:00
  • 部落客質疑拉麵店「灌票」 檢依加重誹謗起訴

    台南知名拉麵店,獲選臉書粉專網友票選「台南20名拉麵」,結果有美食部落客去吃之後,批評蔥太少、切不好,甚至PO文寫下:聽說店家有親友團灌票,引發店家不滿,認為是不實指控,影響商譽,因此對部落客提告,台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起訴部落客。
    2024/04/10 18:56
  • 林依晨激情床戰賀軍翔 憶「20年前纏綿」羞喊:氣味好熟悉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是「金獎編劇」徐譽庭二度執戲劇導演筒、同時擔任編導的戲劇作品,林依晨在首集跟劇中老公賀軍翔就有床戲,兩個人才剛睡醒,想趁著兒子還沒起來先溫存一番,賀軍翔主動邀約,接著直接壓住林依晨熱吻纏綿,演出許多夫妻的日常情趣。林依晨與許瑋甯接受MyVideo獨家專訪,林依晨被問到劇中床戲,驚覺這是他倆繼《愛情合約》之後,睽違20年再有親密戲,害羞摀嘴笑說,「那個氣味...我覺得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有點像是從《愛情合約》熱戀的狀態,突然轉進了婚姻裡,有不同的互動方式。」
    2024/04/10 11:28
  • 花蓮地震/前主播護女「使洪荒之力」糗了!自嘲:真的很智障

    東森新聞台前主播陳海茵,雖然在2020年3月離開了長達近20年的主播台之後,依然活躍於社群平台,時常分享自己的工作花絮、生活日常,而花蓮昨(3)日發生規模7.2的地震,陳海茵除了在第一時間關心大家以外,也在表示自己做出了蠢事,還自嘲「真的很智障」。
    2024/04/04 11:22
  • 今上午北東部短暫雨午後降雨趨緩 夜間降溫至17度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東半部地區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北部地區上半天有局部短暫陣雨,隨鋒面持續南下,下半天北部地區雨勢稍趨緩,而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僅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隨著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宜蘭氣溫稍下降,高溫約23、24度,花東高溫約27、28度,而中南部地區高溫仍可達30度以上,內陸地區會再熱一些;但是入夜之後氣溫還會再下降,北臺灣及宜花低溫約17至19度,其他地區低溫約20至23度,夜間在外活動建議多帶件衣服備用。
    2024/03/26 05:50
  • 美陸軍削減2.4萬職位 重整編組確保戰力

    美軍近期把重心轉移到對抗中俄軍事力量,也準備削減2.4萬個美國陸軍的職位,並重新編組,精簡人力的同時,美國國防部也將在其他關鍵任務中增加約七千名士兵,擴編防空、反無人機與長程火力等現代化關鍵能力,編制5個多領域特遣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個原因是,很多新的高科技國防設備不需要像過去需要這麼多的人力配置,導致有些人力編制上雖然需要,可是以現在的武器設備來說已經不合時宜,所以可以裁減,第二個原因是,美國的整體戰略,過去20年在中東地區的反恐戰爭佈局,從美國撤出阿富汗之後,在任務目標上做出重整,反恐戰爭不再是美國軍方的主要戰略準備,而是針對比較大的威脅,像是印太戰略、俄羅斯等,所以在調整戰略方向後,人力的配置也會做一些重整,故裁減2萬4000名的職位,基本上這些編制都是因為人力需求不需要這麼多。」
    2024/02/29 15:56
  • 翻來覆去是睡不好?醫揭就寝翻身「4好處」 竟能幫助遇好夢

    每個人睡覺的習慣都不太一樣,也些人睡著之後,還是會一直翻來覆去,而有些人則是會像死豬一樣,一動也不動,叫也叫不醒。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指出,一般的正常人在睡著以後,每晚會翻身大約20次左右,因為翻身的動作,不僅會提高睡眠品質,也能維持健康身體。
    2024/02/14 14:35
  • 點餐付現「人不見」 外送員等20分、賺5菜海陸餐

    不少民眾昨天除夕夜,圍爐餐點也用外送平台點餐,高雄一名消費者,點了2000多塊的現金單,外送員抵達時這位民眾遲遲未回應,耗了20分鐘,外送員只好依SOP回應平台,取消整筆訂單,就有網友質疑,之後不用再付錢嗎?平台回應,其實系統都會有紀錄,對於業者其實也是一筆損失。
    2024/02/10 20:00
  • 2024開春錢錢龍總來 發財水「這樣用」讓你旺財20年

    龍年開工如何財運龍總來嗎?一定不能錯過睡過金庫的「發財水」,但這瓶水可不是領了之後就放著,還必須搭配一些招財小秘訣,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老師就分享發財水用法,若布局得宜還可以讓你旺財運20年。
    2024/02/10 12:59
  • 祈錦鈅產後1個月秒開機!羞曝「恩愛次數」 認了避孕中

    「國民女神」祈錦鈅今(5)日跟老公一起前往紅心字會與信義老人中心的長輩們提前圍爐,享用年菜,剛升格為人母的她,還帶來彌月蛋糕與長輩們分享喜悅,聊到懷孕過程,祈錦鈅也說,至少胖了20公斤,從原本的43公斤,胖到63公斤;生完後,回家照鏡子看到自己怎麼好像是懷孕五個月的感覺時,真的是超崩潰的;當媽媽之後,最大的改變就是,發現時間真的不夠用,之前是不會把時間用在睡覺上,現在則是會很把握睡覺的時間。
    2024/02/05 16:00
  • 當街遭刺!衝機車行求救 民眾嚇壞報案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子當街遭人刺傷,跑到附近的機車車行求救,車行裡的顧客趕緊幫忙叫救護車,警方獲報追查嫌犯,結果他在案發5小時之後,主動投案,原來是為了20萬債務糾紛,供稱被害人已經拖欠2年,相約談判,不滿對方不還錢,態度還很差,才會持刀攻擊。
    2024/01/28 15:19
  • 河錫辰台灣見面會儼然白馬王子! IQ132竟然因為「這件事」失眠

    韓星河錫辰在實境節目《魔鬼的計謀》拿下冠軍,展現他的聰明才智,在台灣擄獲許多粉絲的心!今天(20日)中午在舉辦見面會,自曝非常喜歡台灣的涼爽天氣,還許願希望之後有機會來台灣自駕環島旅遊。
    2024/01/20 18:12
  • 撒鐵釘、縱火交保後又恐嚇取財 警鑒請聲押 中檢卻「無保飭回」

    台中海線一名男子去年底陸續犯罪,包括在路中撒鐵釘,害了不少車輛輪胎受損,之後他還到宮廟涉嫌縱火,三萬元交保,結果兩天前他拿著瓦片到宮廟恐嚇取財,拿走七千多元,被警方逮捕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警察還鑒請檢方聲押,但檢察官認為他沒有串供滅證之虞,直接無保飭回,結果今天(1/20)男子又到宮廟前,疑似又對信徒恐嚇,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4/01/20 17:54
  • 閃車急右切!貨車彎道翻覆 撞毀13輛機車

    2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翻車事故,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從副駕駛座的位置爬出來,他向警方供稱,自己要出門送貨,但路況不熟,轉彎過來之後來不及反應,想要閃避外線的轎車,趕緊往右切,最後釀成翻車,還撞毀路邊13輛機車。
    2024/01/20 16:46
  • 扯!陸「政治因素」抗議 U20男排台主辦權遭換

    原先今年7月20日到27日的亞洲U20男排錦標賽,將在台灣舉辦,去年申請之後,12月遭到大陸提出抗議,亞洲排球聯合會1月16日突然宣布,取消台灣的主辦權,改在印尼泗水舉辦,排球協會透露,議程上寫因為政治衝突才換主辦權,會議上澳洲等國家代表也覺得不解。
    2024/01/17 14:09
  • 扯!買鍋貼竟「整盒黑」男轟恐致癌 八方道歉

    有民眾在新北市中和區一家連鎖鍋貼店,買了20顆韓式辣味鍋貼,回家之後打開一看竟然整盒焦黑,讓他看傻眼,甚至發現一年多前就有其他人抱怨過類似負評,沒想到過了一年還沒改進,對此分店已經被總公司召回重新教育訓練,毒物專家也提醒,只要有焦黑狀況,就不能再吃,因為容易產生致癌物質。
    2024/01/16 19:16
  • 大寒節氣養生吃什麼?大寒禁忌、習俗與意義一次看

    2024年節氣大寒日期在1/20即將到來!大寒是24節氣中最後一個節氣,大寒俗語「大寒之後天漸暖」意義是冬天即將過去開始回暖,大寒養生要吃什麼食物?帶您一次看懂大寒習俗與禁忌。
    2024/01/16 13:58
  • 三重警舉槍自轟心臟亡!留遺言「化厲鬼報仇」 求助游毓蘭回應了

    新北市三重區厚德派出所一名20多歲李姓員警,今(10)日上午先是在臉書抒發對於職務分配的不滿,並留下遺言「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之後趁著8時至10時與同事外出執行巡邏勤務時,途中以處理事情為由返回位於自強路的租屋處,舉槍朝心臟開槍身亡。
    2024/01/10 14:22
  • 投資就送20萬國安基金!他真領到了…下場就是慘賠300萬

    新北市土城區51歲李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加入股票投資群組,對方誆稱只要儲值投資就可先領20萬「國安基金」,李男匯款後果真獲利且收到20萬元,讓他深信不疑,事後砸300萬重金投資之後仍不肯罷休,甚至還向代書借款,直到旁人告知是詐騙後,李男才驚覺血汗錢也討不回,氣得報警求助。板橋警方也趁著雙方相約面交時,趁隙逮捕取款的張姓車手,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9 12:58
  • 陳致曉提南鐵地下化 當地里長憶:賴清德逐戶拜訪溝通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20天,當時的南鐵東移自救會會長陳致曉在政論節目中評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執行的鐵路地下化計畫。當地的圍下里里長石桂霖表示,鐵路地下化對台南民眾的生活、環境、交通確實是一大進步,拆遷戶本來大多數不滿意、不贊同,但經過賴清德一戶一戶的拜訪、說明,拆遷戶也滿意獲得的賠償,搬去照顧住宅之後的反應也都相當正面。
    2023/12/26 21:44
  • 新北偷23萬金項鍊 男逃宜蘭再搶銀樓落網

    新北市中和一間銀樓日前遭一名年僅20歲的薛姓男子拿走一條三兩的金項鍊不付錢,沒想到幾天後又跑到宜蘭羅東,先將該條金項鍊變賣換得現金14萬,之後又和店家說要買回來再加購更大條的款式,趁著對方不注意時,一把搶走兩條四兩八錢的金項鍊,隨即逃逸。經中和分局警方跟監埋伏蒐證,於今(23)日凌晨發現薛姓男子出現在中和景平路附近,當場將人逮捕,進一步追查發現,他還是遭新北檢發布通緝的詐欺犯。
    2023/12/23 16:58
  • NBA/西蒙斯背傷好轉仍無法上場 籃網宣布再缺席兩週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因下背部神經擠壓傷勢影響,已缺席20場比賽,近日有消息傳出,西蒙斯將再缺席兩週,之後球隊才會對他的恢復狀況進行評估。
    2023/12/21 14:33
  • GD要回YG娛樂了? 明天「大動作開記者會」曝光2024活動+案情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涉毒案昨(19)天確定以無嫌疑結案,外界也期待他在這一切風風雨雨之後,終於能好好專心準備接下來的新作品,更好奇到底他目前的合約狀況。沒想到今(20)天傳出GD有機會再與前東家YG娛樂合作,對於相關傳言,YG娛樂竟語帶保留:「難以確認。」只是現在能確認的是,明(21)天GD將有大動作!
    2023/12/20 11:32
  • 周杰倫愛徒驚爆「失明」長達2年 高度近視引發「這疾病」

    周杰倫愛徒彈頭出道19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時光女伶》,發行日選在12月20日正是彈頭43歲生日,這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只是沒想到彈頭在生日前驚爆失明危機,據了解,因為高度近視導致早發性白內障,彈頭的左眼長達兩年幾乎看不見,滿滿的演出行程兩岸三地四處飛行,日前將專輯完成製作之後,終於下定決心面對眼睛的問題。
    2023/12/19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