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2015 結果共3,487筆

  • 遺憾沒追問!金鐘主持人曝山豬「4年未回訊息」:一直存在手機

    藝人山豬(陳俊甫)擅長模仿,2015年在《瘋神無雙》節目中模仿「蛋黃哥」走紅,搞笑風格屢獲大票觀眾的心,未料,昨(15)日猝逝享年38歲,圈內好友紛紛不捨哀悼,金鐘主持人小馬(倪子鈞)透露4年前因擔心山豬健康狀況,曾介紹醫師給對方,但他始終沒回覆,如今突然傳來噩耗,除了悲傷難過外,更充滿遺憾「遺憾當時沒有再追問你。」
    7小時前
  • 搭機遇大咖藝人一家!旅客被託付「幫帶娃2小時」本人親自留言致謝

    香港演員王祖藍2015年與模特兒李亞男結婚,育有兩個女兒,一家4口相當幸福。有民眾日前巧遇王祖藍一家人從溫哥華飛回上海,還意外當起「褓姆」幫忙帶娃,引起大眾熱議。
    7小時前
  • 頭部相黏62年!全球最長壽連體嬰去世 醫曾斷言活不到30歲

    美國連體嬰「夏佩爾姐弟」(Lori and George Schappell)頭部相連,共用30%大腦及重要血管,無法透過手術分割,2015年53歲時,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年長連體嬰」。他們7日去世,享壽62歲202天,死因未公開。
    2024/04/14 14:11
  • 李宗盛要她降Key唱!張清芳鬆口真相喊「吱吱叫」 大嘆受不了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日前受邀和陳嘉樺(Ella)在電台節目對談,回想2015年舉辦「芳華盛宴」演唱會,當時找來「大哥」李宗盛擔任音樂總監,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則是演唱會總策劃,但還沒正式開會前,他們提議1件事情,就怕她沒辦法接受,是李宗盛想把她要唱的歌都「降Key」。
    2024/04/12 06:16
  • Alishan Forest Railway to reopen July after 15-year closure

    Here is a meta description for the story about the Alishan Forest Railway restoration: Alishan Forest Railway, a NT$2.3 billion 15-year project, to fully reopen July 1, 2024, connecting Chiayi as an international tourist destination, after repairs from typhoon damage in 2009 and 2015.
    2024/04/11 14:17
  • 馬習二會/時隔9年再見 馬英九、習近平笑容燦爛握手16秒

    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兩人臉上掛著燦爛笑容握手約16秒後,輪流致詞,隨後進行閉門會議。這是兩人繼2015年後時隔9年再次見面,討論的議題也格外受到關注。
    2024/04/10 16:24
  • 回顧2015「馬習會」!第三地見面、互稱先生 握手81秒成歷史畫面

    事隔9年,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再度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即便馬辦事前對「馬習二會」堅不鬆口,如今千呼萬喚始出來。對比2015年的「馬習會」,兩人秉持對等原則,選在第三地新加坡會面,且不以頭銜而是以「先生」互稱,甚至握手81秒,堪稱歷史畫面。如今兩人再度見面,這次馬英九親自到北京去見習近平,兩人是否會有九二共識、反台獨之外的新論述,備受外界關注。
    2024/04/10 14:53
  • 馬習睽違9年再會 馬英九此次無黨公職身分

    馬習二會預計今天(4/10)下午登場,受到國際關注。而2015年,馬習二人以兩岸領導人身分,在新加坡碰面時,互稱「先生」,還握手長達81秒,成為歷史鏡頭。但這次兩岸時空背景不同,馬英九也卸下黨公職身分,安排上可能也會有所差異。
    2024/04/10 12:59
  • 日相睽違9年首以國賓身分訪美 「拜登岸田會」重點一次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已於8日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日的的訪美行程,預計在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凌晨)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舉行美日領袖峰會,同時在美東時間11日(台灣時間12日)參與首屆日美菲領袖峰會。岸田是繼2015年安倍晉三後,首位訪美進行國是訪問的日相,拜登也在會議前一天舉行國宴款待,是他總統任內第5場國宴。本文為岸田訪美重點議題。
    2024/04/10 11:01
  • 特斯拉低價車打不過中國 馬斯克轉焦點宣布「自駕小黃」8月登場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將在8月8日公開旗下新版自駕計程車(robotaxi)產品。馬斯克透露此一消息的時間,正好在路透社報導,特斯拉擱置的低價車型Model 2計畫後不久。當時馬斯克一度指控路透「撒謊」。外媒認為,馬斯克是因為特斯拉在中國市場,打不過本土品牌的激烈競爭,才決定放棄研發更低價的車款。事實上,8月份即將曝光的自駕車輛,其實並非全新概念,馬斯克本人早在2015年就告訴股東,他將在三年內實現「全自動駕駛」,讓一台車輛能在跨國行駛過程中,不需要有任何人為介入。但這個承諾直到今天,特斯拉仍未能交付一台能真正自動駕駛的車輛。
    2024/04/07 12:48
  • 為何堅持不開放第三方錶盤?蘋果技術副總裁親自解答果迷疑問

    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在2015年首度推出,至今仍是全球最受市場歡迎的穿戴裝置,然而Apple Watch至今已推出超過10款機型,依舊只能由官方提供錶盤,即便蘋果提供的錶盤相當多樣化,但不少果迷仍希望官方可以開放第三方錶盤,但先前蘋果高層就針對此問題親自回應。
    2024/04/07 10:00
  • 白冰冰「廟門緊閉多年」!節目上遭男星喊話要「督」 眼眶泛紅畫面曝

    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攜手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明(6)日晚首播。自2015年與服飾業大亨顏永和分手,已廟門緊閉多年的白冰冰,節目上竟被男明星喊著要「督她一人」,全場瞬間歪樓。白冰冰錄影時還一度眼眶泛紅,感動稱:「節目中秀出25年前戲劇片段,今天站在舞台有滿滿感動回到民視娘家的懷抱了。」
    2024/04/05 16:44
  • 65歲《花系列》王淑娟罕見合體林煒! 昔「投資失利慘賠6千萬」近況曝

    65歲資深女星王淑娟80年代以《花系列》劇集紅遍全台,她之前為癌父淡出演藝圈,期間一度投資失利,慘賠近6000萬,直到2015年才又復出。近期她罕見錄製實境節目,和昔日花系列演員林煒及楊銘威、周曉涵結伴出遊。
    2024/04/04 07:00
  • 好身材藏不住!周子瑜現身泰國掀轟動 「絕美造型」引熱議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自2015年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團內的人氣成員,日前子瑜首度以保養品集團大使的身分,出席在泰國的品牌活動,吸引了不少粉絲及媒體到場,加上子瑜身穿一襲粉色洋裝,更引發大家的熱議。
    2024/04/01 15:27
  • 快訊/馬習二會來了? 路透:下週一馬英九與習近平北京會面

    前總統馬英九今(4/1)啟程前往中國大陸,進行為期11天的訪問行程,雖然其辦公室並未透露,但《路透》引述三名匿名知情人士消息報導,稱馬英九前總統,極有可能在下週一(4/8),在北京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2024/04/01 12:45
  • 專訪/李愛綺9歲入行!揭養家心酸內幕 爆上吐下瀉送醫照唱

    47歲歌手李愛綺9歲就入行,唱紅〈迺夜市〉、〈攏是為著你啦〉等代表作,更在2015年時奪下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許久未有新作的她,去(2023)年推出新歌〈逗陣做夢〉,近來正籌備第2首新單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童星出道養家的日子,她難忘有回上吐下瀉昏倒送醫,醒來後還是帶病開唱,讓她直喊:「真的太辛苦了!」
    2024/03/30 10:42
  • 《琅琊榜》男星出寫真書「發售首日癱瘓網站」 喊話來台宣傳

    大陸男星張哲瀚於2015年在《琅琊榜》飾演少年林殊嶄露頭角,2021年憑藉武俠劇《山河令》中飾演男主角周子舒受到廣泛關注,近年更轉往海外發展星途無限。張哲瀚去年起在泰國、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地舉行《洪荒劇場》演唱會大受歡迎。今年初發行首本旅拍寫真書《藍風的信 Hyacinth》也在沒做宣傳下熱賣,如今突破萬本成績,讓出版商創笙國際旗下寫真品牌(ShaShin)非常滿意,品牌總監Taker期望張哲瀚能順勢來台灣宣傳。
    2024/03/28 11:35
  • 不只台灣!非洲這國因「米酵菌酸」中毒 75喪禮賓客喝酒慘死

    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嚴重食物中毒案,造成2死4命危,毒素「米酵菌酸」(Bongkrekic Acid)被認為是最有可能的致命元凶。事實上,雖然台灣不曾發生「米酵菌酸」中毒事件,但國外早有先例,最知名的案件之一,是2015年發生在非洲國家莫三比克的自釀啤酒中毒事件,當時造成至少75死。
    2024/03/28 10:04
  • 咖啡館侍者路跑再現 巴黎備戰奧運反恐升級

    莫斯科恐攻餘波盪漾,普欽至今雖無證據,仍一口咬定美國與烏克蘭,是躲在犯案組織ISIS-K背後的主謀。而2015年曾遇過類似大規模恐攻的法國,也心生警戒提高反恐層級,因為法俄同樣在約十年前介入敘利亞內戰,與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結下樑子。法國7月底就要辦奧運,開幕式還辦在體育場外,現在巴黎各地標景點已可見大批警力巡邏。但24日巴黎街頭辦了一場特別的「路跑」,氣氛稍微歡樂輕鬆一些:停辦13年的咖啡館侍者路跑,再次開賽。
    2024/03/26 19:59
  • 馬英九4/1訪陸可望「馬習二會」? 蕭旭岑:盼再與老友碰面

    前總統馬英九4月1日將二度訪問中國大陸,帶領大九學堂青年參訪北京大學,外界關切本次北京行程,是否將會晤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2015年在新加坡舉行的兩岸領導人會晤後,一別近9年,「我們希望能再與老朋友碰面,但一切尊重大陸方面安排」。
    2024/03/25 12:33
  • 錄節目被惹火!女星火大「開砲小S」尷尬對話曝:不會有以後

    畢業於台大獸醫系的女星蔡沐妍(Lydia),2015年嫁給醫師男友,育有1子1女,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女兒在節目中表演拉大提琴,未料,竟遭小S直言「這是可以表演的嗎?」 讓她相當氣憤,今(24)日不忍了,直接在臉書發長文開砲。
    2024/03/24 13:18
  • 第一手拍到凱特「多值錢」? 傳太陽報砸2千萬買下露面影片

    正當外界還在為了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露面影片中,畫面的女性究竟是不是本人而爭吵,西班牙《先鋒報》最新報導指出,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海倫(Helen Wade)在一次訪談透露,率先曝光該側拍影片的英國《太陽報》(The Sun),為了這則影片支付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15萬元)的費用,給影片拍攝者、現年40歲英國民眾席爾瓦。
    2024/03/22 16:01
  • 鬥不過酸民!金馬影帝屢被傳病危 坦言「放棄抵抗」:以卵擊石

    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2015年以《老炮兒》奪下金馬影帝,近期卻屢被傳病危,不僅被說患重病放棄治療、移民美國,還傳出老婆徐帆天天以淚洗面,生活過得很悲慘,事實上,他跟徐帆才剛幫養女朵兒歡慶18歲生日,身體好得很,日前他接受採訪,無奈表示:「鍵盤俠動一張嘴就完了」,問到是否能透過電影改善這樣的網路環境?他坦言:「以卵擊石吧」。
    2024/03/21 14:34
  • 林明禎辣秀小蠻腰!「噴水池轉圈圈」濕身畫面曝 好身材不藏了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外型甜美加上身材火辣,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2015年她曾在台灣發展,近幾年事業重心則轉向香港。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過年期間的花絮,其中在水上樂園辣秀小蠻腰的照片,再次引起網友們的暴動。
    2024/03/21 14:23
  • 39歲選美小姐近照曝光!甩勤儉顧家形象 大曬名牌當拜金女

    藝人王祖藍在2015年與李亞男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王天韻(Gabby)及二女兒王海靜(Hayley),組成幸福四口之家。婚後李亞男陪王祖藍到大陸發展,不時被發現幫襯小店、大排檔,非常勤儉務實。近日李亞男曬出新照片,竟罕有形象反轉變拜金女?
    2024/03/20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