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1夫 結果共17筆

  • 影音/埃及導遊談「1夫4妻制」 超man婚姻觀女性喊想嫁

     
    2023/06/09 14:33
  • 厭倦分房!巴西男娶6妻 砸300萬買6米大床「愛人全睡一起」

    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51歲男子歐索(Arthur O Urso)因為曾娶了9個妻子在網路上爆紅,雖然在去年已和其中4人離婚,不過後來又有1名女子加入,1夫6妻讓屋內空間十分擁擠。為解決每天分房的困擾,他竟大手筆豪砸8萬英鎊(約313萬新台幣)訂製「6公尺超大床」,乾脆讓妻子「全睡一起」,稱能為愛情「增添情趣。」   《鏡報》、《每日郵報》報導,在IG上擁有20萬粉絲的巴西網紅歐索,在2011年公開自己擁有9名辣妻後爆紅,他強調自己並未腳踏多條船,8名老婆都是經元配盧娜(Luana)同意才迎娶,此舉是為了宣揚戀愛自由。儘管一夫多妻在巴西違法,他還是在天主教堂與妻子們成婚。去年,其中4名妻子和他離婚,他隨後又娶了51歲的瑪麗亞(Olinda Maria),如今共有6名妻子,最小的年僅21歲。   歐索表示,由於家裡人實在太多,為把床位留給妻子們,他有時不得不睡在沙發或地板上,或是每天和不同的老婆擠一張床,為此感到非常心累;厭倦分房之下,他決定豪砸8萬英鎊,訂製一張6公尺x 2公尺「超大床」,「這讓我和妻子的生活更輕鬆。」這張床花了15個月、用了950顆螺絲才組裝完畢。   自從向外界公開「多妻關係」後,歐索便開始在情色平台OnlyFans上拍攝和老婆們的浪漫互動、性技巧等賺錢,每月可進帳5萬英鎊(約191萬新台幣)。他透露自己過得十分「性福」,稱妻子都願意滿足他的性慾,「我們的性生活真的很有趣,不過我很難平衡眾多伴侶的需求,只能制定『性生活時間表』,利用預約制安排。某些時候,我一邊和一位妻子發生性關係,腦中想著的卻是另一位妻子。」
    2023/04/28 14:18
  • 3女共侍1夫?20歲嫩妹遠嫁非洲生娃 親曝現況:很幸福

    大陸一名20歲女網紅「周周在西非」,8月份因為懷孕與大15歲的非洲裔老公回到對方家鄉奈及利亞,但隨後卻突然失聯,一度讓外界非常擔心安危。最近她在微博發文分享近況,向各界報平安。
    2022/12/15 19:01
  • 脫褲睡粉不意外?譚詠麟1夫2妻「認為滿私慾」封渣男始祖

    在演藝圈受封為「校長」的71歲港星譚詠麟,出道逾50年曾榮獲香港樂壇最高成就獎,奠定神級地位,孰料自稱「永遠25歲」的他,近日竟遭爆睡了小他4輪的23歲粉絲,疑似在房間的脫褲照也震撼外流。儘管譚詠麟方矢口否認,但他過往感情世界也一一被挖出,尤其多年來他周旋在2個妻子間的開放關係,被網友狠諷根本「渣男始祖」。
    2021/11/25 09:47
  • 尪纏小三慘賠千萬!蔡閨「2女共用1夫」同住淒涼近況曝

    57歲資深女星蔡閨以百變造型、一口娃娃音等獨特風格紅遍演藝圈,憑藉高超搞笑功力成為女星澎澎(本名:邱美翠)的接班人,輕鬆月賺百萬元,後來結婚逐漸淡出演藝圈,豈料知名製作人丈夫竟外遇,甚至接小三來家中,2女服侍1夫同住多年,而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1/10/10 08:51
  • 女星嫁非洲住2千坪豪宅!被逼「3女侍1夫」淪極樂後宮

    本土劇演員林秀芳嫁入豪門,但她為了愛跟隨台灣丈夫到非洲發展,爽住在2000坪的超級豪宅,豈料夢幻的愛情瞬間破碎,家中竟有小三、小四,豪宅突變成極樂後宮,而她也慘遭拋棄,甚至性生活全無,還得過著3女共侍1夫的生活長達4年,最後受不了折磨而離婚。
    2021/04/20 14:43
  • 1夫2妻挨酸渣男始祖 譚詠麟道歉:不要學我

    70歲人稱「校長」的港星譚詠麟曾以天團「溫拿五虎」紅遍歌壇,感情世界猶如八點檔,曾坦言有二奶和私生子,被網友戲稱為「渣男始祖」,對此,他感嘆,「有兩個老婆一點都不好」還要大家不要學他。
    2020/10/05 18:13
  • 女拒餵母乳被長輩轟自私 夫「1舉動」網讚:嫁對了

    不少研究顯示,親餵母乳對親子雙方都好處多多,但每個女性的身體狀況都不同,不是所有人都能餵母乳。最近有位人妻發文,他提到自己在懷孕37週時回家烤肉,卻被母親和阿姨指責,認為她不餵母乳「很自私」。沒想到先生聽完後一個的暖心舉動,網友們紛紛直呼「妳嫁對人了!」
    2020/10/04 18:15
  • 尪出軌數十年!忍「兩女侍一夫」 蔡閨流產3次陷憂鬱

    以招牌娃娃音、百變造型聞名的資深女星蔡閨近日因本名「蔡蠵龜」可免費登龜山島,再度成為話題焦點。不過,她過去人生相當坎坷,在日本工作時曾差點被騙去賣淫,知名製作人老公又頻頻出軌,更歷經3次小產,如今挺過一切的她已能笑看人生。
    2020/06/20 10:29
  • 妻失蹤1個月!夫「驚悚錄音檔」曝光:把妳埋土裡

    上月8日1名28歲的大陸女子孟琪(Mengqi Ji Elledge),在美國哥倫比亞市的家中突然失蹤,至今已長達1個月下落不明,不過檢察官調查對話錄音後發現,孟琪的丈夫曾威脅妻子「妳最好回去大陸」、「我要把妳埋在土裡」等話,因此懷疑孟琪恐遭到謀殺,目前已將該名丈夫列為主嫌。
    2019/11/08 21:52
  • 他爽娶4妻都「高顏值」 大老婆曬全家福:為老公驕傲!

    泰國法律雖然只能承認1位合法妻子,但長久下來的民風其實默許男人擁有「多妻」,民間謠傳,要辨別1個泰國男人有幾個老婆,只要看他家中有幾個「水缸」就知道。今年中因為「1夫3妻」在網路走紅的泰國家庭,最近又多了1名新成員,成了「1夫4妻」的家庭,再度掀起泰國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正宮也大方回應「老公正大光明,總比在外面偷腥好。」
    2018/12/04 11:24
  • 妻帶癱瘓前夫改嫁 現任夫無怨把屎把尿照顧13年

    浙江省麗水市出現一個「2夫1妻」的特殊家庭,不但持續了13年,而且一家人相處極為和樂。原來這背後有一段故事,其中1男因為在18年前因工作不慎癱瘓,他原本要求妻子離婚,但對方沒拋棄他,甚至改嫁後連新丈夫都照顧他,2個男人變成親兄弟一樣。
    2018/03/29 19:34
  • 1夫2妻 後登記告贏先公證的

    夫妻公證結婚,為何妻子卻又吃上妨害家庭官司呢?這樣的案例,發生在台中一名男子身上,他和孫姓女子公證結婚後,又和前妻繼續同居,甚至復合辦理再婚登記,大享齊人之福,但民法認定,從民國97年起,法院公證結婚,已經不具法律效力,必須登記結婚,才會承認婚姻合法性,孫姓女子最後被依妨害家庭判刑2個月。
    2013/05/28 13:05
  • 情夫敲詐小三老公 害跳車窗亡判9年

    台中一名已婚的李姓男子,與越南籍女子交往,沒想到老婆知情後,甘願搬過去2人愛巢,2女共事1夫,但去年李姓男子缺錢花用,打算敲詐越籍女子丈夫,他和元配開車約小三的老公出來,卻鎖上車門不讓他下車,導致被害人跳車窗,頭部嚴重受創,送醫不治,法院依照妨害自由,判李姓男子9年有期徒刑。
    2012/04/20 12:32
  • 夫「女變男」、妻「男變女」 產下1子

    有「袋鼠爸爸」之稱,透過手術,從女生變男生的美國變性人畢提,為保留身上原有的子宮,雖然已經變性為男生,卻接連產下3個小孩,生活相當美滿,另外還有一對組合更特別,爸爸由女變成男,媽媽由男變成女,神奇的事發生了,他們也產下了一名寶寶。
    2011/08/02 22:41
  • 〈獨家〉旭清5女侍1夫 董座:侍奉公公非丈夫

    台中旭清保險總經理陳宗禮被指為神棍,利誘娶了5個女員工當太太,昨天旭清否認駁斥,但今天又有離職員工出面指控旭清公然說謊,陳宗禮的太太今天鬆口,不是5女共侍一夫,而是過去曾經有一名女子愛上先生,那時候她默許接受了,後來兩人分手,她懷疑這名女子幕後操縱抹黑。
    2004/12/20 12:25
  • 當「調解委員」不能吵 1夫3妻和諧60載

    3個老婆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一起生活近60年都不吵架,很不可思議吧!台南縣就有這麼一名老村長,由於曾經擔任調解委員,他不允許家人有紛爭,上個月底他過世了,還留下遺言,交待妻兒們要永遠團結在一起。
    2003/12/02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