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11億美金 結果共81筆

  • 芭比熱潮!北美票房破記錄 開箱香氛皂聯名超療癒

    電影《芭比》在全球票房已超過11億美金,在北美票房也打破片商發行紀錄,劇中芭比衣櫃可見品牌經典服飾及配備,引起粉絲搶購,絕版的包款在二手市場價格翻倍賣出,各業者也跟上商機,紛紛推出聯名商品。
    2023/08/20 18:40
  • 矽谷大騙局 宣稱滴血能驗病.女創辦人詐欺入獄

    美國矽谷在2018年爆發震驚全球的詐騙案,一家血液檢測機公司,號稱用幾滴血就可以驗出數十種疾病,包括癌症在內,但結果證實是場大騙局;創辦人荷姆斯被控詐欺判刑11年,周一,她正式入監服刑。荷姆斯19歲從史丹佛輟學,隨後成立血液檢測機公司,憑藉家族人脈和善於宣傳的能力,吸引包括傳媒大亨梅鐸和前國防部長馬提斯等名人投資,企業市值一度衝破90億美金,她還被《富比士》評為最年輕的女性億萬富翁;直到2015年,華爾街日報記者揭露謊言,矽谷神話一夕破滅。
    2023/05/31 19:58
  • 又一家銀行要倒 美11家銀行急注資300億

    美國接連兩家銀行宣布倒閉,現在又爆出第三家第一共和銀行也面臨破產危機,第一共合銀行的存款保險比例太低,引發存戶恐慌,大舉將存款轉入其他大銀行;財政部長葉倫緊急出手救援,與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會面,要求銀行協助穩定金融。周四美國11家大型銀行宣布,將聯合注資第一共和銀行300億美金,美國三大指數受好消息激勵大漲,亞洲股市也全面上揚。
    2023/03/17 19:53
  • 快訊/臉書母公司宣布再裁員1萬人!4、5月還有兩波

    綜合《美聯社》、《CNBC》報導,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週二(14)日再度宣布裁員一萬人,成為繼去年11月大規模裁員1.1萬人後,第二輪大裁員,重組成本約30至50億美金。據悉,除了裁員萬人以外,Meta也證實公司內部當前的5000個職缺不會進行填補,而且將縮編負責招聘的團隊,並且會於4月下旬進一步削減技術團隊,5月下旬還會削減業務團隊的人力,暗示此次不會是近期最後一波裁員。消息公布後,Meta盤中股價上漲3.7%。
    2023/03/14 21:58
  • 他砸60億求復出!劉文正「2句回答」有夠狂 驚人身價曝

    華語歌壇「偶像始祖」劉文正消失演藝圈30多年,前經紀人夏玉順昨(15)日證實他已於去(2022)年11月12日前因為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0歲,噩耗傳出後讓不少歌迷和演藝圈後輩感到惋惜。但今(16)日夏玉順突然改口是幫對方「詐死」,再度震驚演藝圈。傳聞身價上億的他,曾有主辦商開出2億美金(約60億新台幣)要劉文正復出,他一句話霸氣回應。
    2023/02/16 08:32
  • 俄祭猛攻想逼烏和談 烏力守欲取談判優勢

    俄國總統普欽上月警告可能放棄核武「不率先使用」的方針,國防部長蕭伊谷也加碼要加強軍力,同時西方國家持續力挺烏克蘭,德國外長就承諾將提供更多武器。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近來烏俄戰爭劍拔弩張、戰雲密布的氛圍更強烈了,這場戰爭已經開打11個月,雙方都是兵疲馬困,俄羅斯最新報告也顯示2022年有高達470億美金的預算赤字,反映出受到西方經濟制裁的壓力非常沉重。這樣的龐大壓力也影響到戰場上的兵力部署,戰事拖越久,普欽的經濟負擔就越沉重,因此軍事上會強調攻勢,甚至運用瓦格納傭兵集團,要盡早取得成果逼烏克蘭前往談判桌。」
    2023/01/11 16:44
  • 降低解放軍鎖台威脅 美再售台11億美金軍備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DSCA)2日宣布,有三批總價值約11億美金的對台軍售,是拜登總統上任以來最大的一筆對台軍售,其中包括魚叉飛彈、響尾蛇飛彈等軍武。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項軍售案已經正式通知國會,且在國會強力支持台灣的情況下,預估是不會受到任何阻礙,且基於烏俄戰爭和台海緊張情勢,美國國防部8月時還特別成立『老虎專隊』,藉此加快美國軍售給外國友邦的程序,而這次會軍售台灣,是為了加強台灣的預警及反軍艦飛彈的能力,以避免台灣遭大陸封鎖。」
    2022/09/05 16:33
  • 酸阿湯哥過氣!米基洛克狠嗆:「35年來只做同一件事!」

    年屆花甲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日前主演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Maverick)大獲成功,全球累積票房超過11億美金,再創事業新巔峰;但美國老牌影星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卻對此不以為然,狠嗆湯姆克魯斯是過氣演員,譏諷:「過去35年來都只做同一件事情。」坦言對他的演藝事業不屑一顧,引起全球影迷的熱議。
    2022/07/14 11:24
  • 推特不忍了!控告馬斯克 要他完成440億美元收購

    SPACEX創辦人馬斯克,宣布以440億美金收購推特,沒想到後來又反悔,造成推特股價大跌11%。現在推特已經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馬斯克必須依照收購合約,完成這筆交易!沒想到馬斯克卻在推特上發文,說他看到這篇報導,簡直快笑死。
    2022/07/13 14:59
  • 美疑挪用阿富汗資產 喀布爾民眾抗議 余文琦:「阿富汗人民」恐成最大受害者

    美國總統拜登11日簽署一項行政命令,解凍阿富汗中央銀行存在美國的70億美元海外資產,聲稱要將其中約35億美元分配給911事件受害者,另一部份則保留給自去年美軍撤離後,逃出阿富汗的流亡者,此舉引發喀布爾民眾不滿,紛紛上街抗議,大罵拜登是小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阿富汗政府一向都有在美國聯邦銀行存70億美金,這是過去20年來,美國和西方國家對阿富汗經濟援助的外匯存底,但自從塔利班重新掌權後,美國並不承認塔利班政權,所以誰能動這筆錢就成了爭議問題。」
    2022/02/18 16:50
  • Rivian昔日風光不再? 股價暴跌投資人有苦難言

    被視為「特斯拉殺手」的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在去年11月份掛牌上市,而因為電動車儼然成為了移動載具的主流, 加上由Amazon領投的影響下,Rivian的上市成為了2021年最大的IPO案,上市之後股價一路狂飆,市值更是一度突破千億美金大關,就連許多傳統車廠都沒辦法與之匹敵,要知道在當時Rivian可是一輛車都還沒有做出來,就受到市場吹捧,不過隨著年產量未達標以及首席營運長Rod Copes的退休離職,股價已經跌落神壇,甚至一度跌破每股78美元的發行價格。
    2022/01/14 22:36
  • 「一滴血」測疾病攏係假 創業家霍姆斯定罪.最高判20年

    2003年,19歲史丹佛大學中輟生霍姆斯創立公司,號稱掌握用「一滴血」就能檢測出疾病的科技,她的發明被外界看好,幾年之內就募集到數億美金;她的投資人涵蓋政界的高官、媒體大亨梅鐸和墨西哥富豪等。直到2015年,企業內部的吹哨人爆料,所有血液檢測數據都是假造,霍姆斯謊言被揭穿,她被控11項罪名,法院在3號裁定4項成立,包括詐欺投資人和進行電匯詐欺等,最高可判20年刑期。
    2022/01/04 19:56
  • 《沙丘》曝新計畫 提摩西關鍵一幕演技爆發導演嗨到跳舞

    9月中在台上映的科幻史詩大片《沙丘》,由《銀翼殺手2049》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被粉絲暱稱為「甜茶」的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故事改編自同名經典小說,打造出以壯闊沙漠為背景的未來世界,人類為爭奪稀有資源上演殘酷鬥爭。電影上映以來好評不斷,全球票房已賣破2.23億美金(約62億新台幣),而該片將在11月於myVideo上線。
    2021/10/28 17:49
  • 洛杉磯港還在塞!「貨櫃之亂」衝擊零售價格

    美國洛杉磯港已經塞了11個月,而且情況越來越糟!因為疫情捲土重來,讓卸貨和運送人力不足,截至26日,加州港區有61艘貨輪在等待卸貨,還有29艘在附近海域飄盪,等待靠港。每一艘貨輪上平均有價值10億美金的商品,這對零售商來說,真的是漫無止盡的等待和成本上漲;尤其是玩具廠商,10月底將迎來萬聖節,但現在大量道具服、裝飾品都在港口進不來,今年上看101億美金的商機,在節日過後就化成泡影。而且貨櫃「一櫃難求」,租金甚至暴漲到疫情前的十倍,最後還是會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2021/09/27 19:58
  • 翻拍人氣日漫躍銀幕!「我的英雄學院」「殺手寓言」播映

    日本身為漫畫強國,2020年即使疫情壟罩全球,日本的漫畫市場規模仍然高達46億美金,遠遠贏過美國的11億。日本漫畫的魅力與人氣,讓美國片商近年來購買版權開拍電影,由漫畫翻拍的動畫電影或真人電影,也陸續上映。
    2021/09/26 18:31
  • 先不管《玩命關頭9》有多誇張! 下一集已預約2023年4月上映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來到了第九部,而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延後了上映時間,台灣終於在8月11日正式上映,首周票放就突破了5,100萬金台幣,全球的票房也累積到了6.8億美金,這次電影當中不只是有飛車追逐的畫面,更是把整個情境拉到了外太空當中,讓不少車迷看完之後直呼:「太誇張了」,也有很多人覺得這一集的鋪陳太扯太沒有邏輯,覺得玩命關頭系列已經沒梗了,不過不論各地的影迷如何批評,下一集《玩命關頭10》已經確定要在2023年的4月正式上映!
    2021/08/20 15:45
  • 三個月賺11億美金? 福特靠這兩輛車翻身!

    對大多數的汽車製造商來說,過去的16個月都非常的艱難,去年是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造成銷售量不佳,也有工廠因為停工而無法生產車輛,但隨著疫情逐漸退去,汽車產業即將復甦之時卻又遇到了晶片短缺的問題,也因為這樣還讓市場上的汽車價格增加,缺車的狀況也導致了二手車價暴漲,不過對於美國汽車大廠福特來說這些陰霾似乎都已將過去,因為從最新的第二季財報看來,稅前淨利來到11億美金(約台幣307.3億元),而這完全就是靠兩輛全新的車款Bronco以及F-150 Lightning。
    2021/08/01 15:07
  • 馬斯克賣光房子後居然住這裡? 身價上兆台幣蝸居11坪組合屋

    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上週將名下最後一棟房子賣掉正式成為「無房產階級」。很難想像,身價千億美金的Musk除了宣告自己賣房外,還透露自己居住德州並且房子還是向Space X租借。根據外媒報導,他居然是住在只有11坪大小可以用車子拖曳的組合屋。
    2021/06/24 12:22
  • 快訊/宏都拉斯赴陸設辦事處搶疫苗 美未正面回應

    我國邦交國宏都拉斯11日表示,為了取得疫苗,可能會到大陸設立商務辦事處。TVBS記者詢問美國國務院是否會和台灣合作,解決宏都拉斯疫苗問題,國務院發言人以背景回應表示,宏都利斯歷經疫情、颶風侵襲,造成經濟萎縮、失業率增高、糧食不足,美國會給予支持。至於疫苗方面則僅僅表示,拜登宣布花40億美金支持COVAX,會讓全球取得安全、有效的疫苗。
    2021/05/13 11:29
  • 阻沙漠化 非洲「綠色長城」創千萬工作 拚2030完成

    全球極端氣候快速惡化,台灣也大鬧水荒,非洲撒哈拉沙漠地區情況就更加嚴重,沙漠化現象不斷向非洲大陸南部蔓延。2007年非洲國家發起了「綠色長城」計畫,要完長橫跨非洲11國,長8千公里的植被帶,以遏止沙漠化蔓延。只是過去10年來,經費短缺導致進度落後,「綠色長城」工程只完成不到20%;不過今年1月,法國和世界銀行已經宣布,要投資「綠色長城」140億美金,力拚在2030年完成目標。
    2021/04/02 20:00
  • 劍指陸?美PDI撥款22億 台受惠? 張競:帳面遊戲而已別胡亂起舞

    美國眾議院8日以335對78票通過「2021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NDAA)」後,參議院11日也以84對13票通過,美國將繼續協助台灣維持自我防衛能力,建立「太平洋威懾倡議」(Pacific Deterrence Initiative),並針對該施政項目主動撥發預算款項22億美元,盼加強美國在印太地區嚇阻實力與防禦態勢。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其實對比總數高達7405億美金之美國國防預算總額來說,22億美金根本就是杯水車薪。 張競分析,所謂「太平洋威懾倡議」就只是一種表面上玩的帳戶遊戲而已。呼籲政府「國家安全要靠自己,別為了一個假帳的施政項目而胡亂起舞。」
    2020/12/14 16:57
  • 央行穩定匯率狂買美金 11月外匯存底大增121億美元

    新台幣漲勢凌厲,11月以來,央行祭出「雙防線」策略,盤中無限量買匯死守防線,今天公布11月外匯存底為5133.97億美元,較上月暴增121.56億美元。
    2020/12/04 16:53
  • 想度假又怕群聚?「私人小島」詢問度大升

    民眾對於觀光解禁,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想度假放鬆又擔心群聚感染,讓私人小島詢問度不斷增加!仲介業者表示,從3月份疫情開始以來,每天接到至少150件探詢,大多是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民眾,但購買小島要價不斐,長島海灣(Long Island Sound)的私人小島,開價1.2億美金,買不起可以考慮用租的,貝里斯私人小島格拉登(Gladden),兩人住一晚要價3700美金,約合台幣11萬元。
    2020/05/15 20:09
  • 兩難! 美中球迷各自表述 NBA進退維谷

    NBA火箭隊挺港風波宛如滾雪球,九日在上海的季前賽一切活動,包括記者會和球迷之夜,通通被臨時取消,讓媒體和球迷都撲了個空之外,NBA在中國的11家贊助商也全部宣告,終止或暫停合作關係;這讓NBA總裁如臨大敵,九日晚間直奔上海,希望能挽回頹勢。一向敢怒敢言的NBA球星們都在面對中國時多數選擇了沉默。NBA真的不能沒有中國嗎?從數字來看,大陸是NBA最大海外市場,一年有40億美金進帳;相較之下,NBA美國本土市場,則是有240億美金的可觀收入。面對美國從民間到白宮國會幾乎一面倒,希望NBA硬起來的同時,手心手背都是肉,讓NBA陷入難解的危機之中。
    2019/10/10 20:00
  • 避開十一國慶 川普延後調升大陸商品關稅

    美國總統川普11日宣布,延後調升大陸2500億美金進口商品關稅,大陸方面也立刻表示歡迎,同時證實,有企業正在探詢美國農產品價格。中美雙方互相釋出善意,也激勵投資人,美股三大指數都以上漲坐收。
    2019/09/13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