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10件事 結果共309筆

  • 黃明志爸媽抵達告別式!「躺棺材」畫面曝光 2人神情超怪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愚人節這天開了大玩笑,貼出自己黑白照,還公布告別式時間是晚上7點到10點,這件事情引起網路上正反兩極議論,在告別式開始後,陸陸續續有粉絲PO出現場照,連黃明志爸媽都抵達告別式現場。
    2024/04/01 22:47
  • 沒做過=老了!年輕人「出去玩必做十件事」 拍貼機、短影音掀風潮

    你在網友眼中還年輕嗎? 俗話說人不輕狂枉青年,有些事年輕時不做就後悔了!《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帶你一起來盤點「MZ世代出去玩必做的10件事」,趕快來看看你在網友眼中還年輕嗎!
    2024/04/01 10:47
  • 每天騎單車通勤!通緝犯小心翼翼逃10年 卻因這件事落網

    新北市63歲程姓通緝犯,10年前因為涉嫌犯下營利姦淫猥褻罪,為了規避牢獄之災而展開逃亡生涯,平時靠著打零工、騎Ubike等方式躲避警方追查。本(3)月16日上午,新北市保大警員巡邏經過新莊區後港一街時,發現程男騎乘自行車飆速闖過路口,為避免發生危險,警員主動將其攔下關切,才意外發現程男是名逃亡超過10年的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4/03/20 10:16
  • 男星進酒店「10位辣妹」包圍被拍 裸身做這件事極樂畫面曝光

    「大馬鬼才」黃明志推出新單曲〈Dannok丹諾〉,歌詞十分生動的刻畫這個從馬來西亞跨越邊境抵達泰國後的第一個小鎮「丹諾」,黃明志說:「我覺得丹諾很有特色,又老又舊,想透過音樂和歌詞介紹給大家知道這個連泰國人本身都不太知道的泰國邊陲小鎮。」那裡是一個充滿聲色場所和八大行業的地方,由於跟馬來西亞接壤,主要九成以上的客戶群也是馬來西亞人,丹諾也被馬來西亞人戲稱為「馬來西亞的後花園」,非常有屬於當地的獨特味道。
    2024/03/17 11:40
  • 不相信吧!Matzka預告減重10公斤當偶像 竟是為這件事

    Matzka即將於8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Matzka東遊記演唱會」,此場演唱會是他音樂生涯中的一大里程碑,第一次的個人大型演唱會讓Matzka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又期待,很感謝這次的緣分,同時笑說台東的家人們說要準備組團來看,很感動,這次演唱會希望打造成一場有趣又獨特的聚會,邀請所有歌迷朋友一起來玩,一起享受一個絕對chill的夜晚。
    2024/03/13 19:10
  • 獨/再婚黃尚禾!李千娜鬆吐「關鍵原因」 認:需要勇氣

    演戲、唱歌都有非常亮眼成績的李千娜,睽違5年,終於自己企畫製作發行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裡面10首歌都代表李千娜的一個身分,同時找來老公黃尚禾企畫,製作人則找來一起合作音樂劇的王希文,將她的音樂能量提升新的高度,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找黃尚禾參與專輯,她表示專輯是跟老公一起發想,「他都有參與給建議,意見不同時,他會說出理由,不會跟吵架」,她坦言一開始會覺得意見不同,「到底這件事,有沒有幫助」,她就會去找別人討論,綜合意見做出結論,有過一段婚姻的她,也透露嫁給黃尚禾的關鍵原因。
    2024/02/26 10:55
  • 梁朝偉再發威!入圍金像獎影帝 金馬影帝吳慷仁角逐男配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入圍名單揭曉,梁朝偉相隔10年將爭影帝,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7 12:33
  • 譚艾珍相隔38年回鍋《小子》 曝歐陽靖近況:年輕人總要跌倒

    賀歲電影《小子》今(5)舉辦首映會,金曲歌王陶喆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小子〉,翻唱自亡父陶大偉的同名歌曲,監製朱延平感動表示:「當我跟他說這件事,他一口答應,而且免費!他說爸爸走了10年了,很想替他做一點事。」笑說拍這部片把他的老臉都賣光,像當年在《好小子》中飾演奶奶的譚艾珍,這次也回鍋演出而且不漲價,陶喆則是免費送他電影主題曲,感嘆:「找王菲可能要上千萬!」
    2024/02/05 20:20
  • 遭狼父、伯伯噁輪戰!陷魔爪10年 泰姐妹花驚:媽都知道

    泰國一名逆倫性侵案引起討論,一名狼父在過去的10年裡,朝家中年幼的繼女、親生女兒伸出魔爪,頻繁洩慾得逞而不願收手,甚至連親哥、也就是受害少女的伯父也時不時插一腳,直到姐妹花各自長大成人後逃離魔窟,才讓整件事情攤開在陽光下;匪夷所思的是,警方在調查過程中意外發現,其實少女的母親從頭到尾都知情,只是選擇縱容不願聲張。
    2024/01/30 07:49
  • 焦凡凡「月賺1000元」湊錢快哭出來! 婁峻碩甜蜜約會地曝光

    焦凡凡去年10月答應「饒舌男神」婁峻碩的求婚,原規畫去年底登記結婚,不過遲遲還沒有宣布好消息。焦凡凡今(22)日到台北西門町出席嘉年華活動,她的身形變瘦不少,被問及婚禮進度,她強調一直努力減重,但不是為了拍婚紗,「農曆年後討論,還不急!年後會有一些計畫,完完全全沒有開始討論,年後會緊鑼密鼓討論這件事情,我現在就是『不要管』,跟對的人怎樣都是最好的。」
    2024/01/22 17:46
  • 尾牙爽中獎!大寒開運「穿2顏色」手氣旺爆 土地公賜福了

    下週六(20)日為24節氣中的「大寒」,是最後一個節氣,也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時期,交節氣時間為當天晚上10時07分08秒,過後就準備迎接傳統上最重要的除夕過年。命理專家柯柏成指出,有兩件事不可輕忽,臘月十六的尾牙祭,要感謝土地公這一年的照顧,以及臘月二十四的送神日(送灶神),另外參加尾牙的時候,不妨穿上特定的2種顏色,手氣會旺到抱走大獎。
    2024/01/11 12:53
  • 學校護割頸凶手「是正常學生」 國三生嘆:壞人永遠被保護

    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因驅趕別班女同學,竟遭對方教唆「乾哥」來報仇,因而遭彈簧刀刺頸、胸、背共10刀,送醫搶救2天後,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此案震驚全台,一名老師就分享了班上學生對於該事件的看法,納悶「為什麼校方說拿刀的人是正常學生?整件事就是壞人永遠是被保護的。」
    2023/12/31 20:48
  • 賴清德和文化界座談 前柯文哲幕僚出席嗆柯「大巨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和文化界座談,柯市府前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出席,被問到大巨蛋,柯文哲稱他是被中央卡了1年10個月,林洲民嗆這不可能,是柯文哲沒有堅持守法而讓遠雄得逞,這件事歷史自有清楚定論。
    2023/12/19 13:53
  • 郵局行員A錢「10元也要暗槓」 鐵飯碗沒了:變飲料店打工族

    台北市士林區郵局有一位39歲的謝姓行員,被發現5次A走客人的零錢,從10元到4000元不等,總共造成4名客戶損失6105元,直到受害客戶察覺有異,整件事情才曝光,士林地院審理後,依業務侵占罪處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2023/11/29 14:56
  • 金馬60/阮經天因落跑事件懊悔10年 獲諒解「隔年最早到」當場噴淚

    金馬60昨(23)日舉辦「表演論壇」,集結5位準影帝林柏宏、阮經天、許光漢、王柏傑、吳慷仁齊聚一堂交流表演心法,除了男演員之間互相吐槽妙語如珠逗樂觀眾,現場也有頗為感人的一幕,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主動提及阮經天在金馬50早退事件,這件事其實讓他懊悔了10年,聞天祥替他平反,直言:「我希望大家別忘了,隔年金馬獎阮經天是最早到的,他一直很尊重金馬獎。」過往失誤獲得諒解的瞬間,讓阮經天忍不住當場落淚。
    2023/11/24 11:08
  •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爆酒店照怒喊告 揭辣妹身份:朋友的朋友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照片,稱對方半夜找他的樁腳,要求給錢別爆料,更預告還有未公布的限制級照片。對此,張志豪今(14)日召開記者會澄清,那場聚會發生在10年前,是朋友的慶生會,當時自己也未婚,在場女性是朋友找來的朋友,要游智彬舉證昨晚唆使誰壓新聞,講清楚人事時地物,強調這件事已進行蒐證,之後會提告。
    2023/11/14 11:21
  • 3兒童4樓高屋頂跑酷扮「小飛俠」 三寶媽睡死一臉矇

    新北市鶯歌區鳳吉三街某透天厝頂樓上,今(11)日上午10時許,有3名孩童身穿披風扮演「小飛俠」在鐵皮屋頂上「跑酷」,不斷來回在屋頂上奔跑玩耍,附近鄰居驚見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3名孩童住處,當時孩童都平安返回住家,沒想到孩童母親竟表示,當時自己太累了在客廳睡著,不知道發生這件事。
    2023/11/11 18:23
  • JO1超自戀!全員控訴隊長出道變最多 與那城獎認了:為1事動怒

    日本11人男團JO1本週六(11日)即將在台開唱,今(10)天也先跟台灣媒體見面。昨(9)天來台有粉絲準備「神顏男團」的紅布條迎接,被問到團中誰最帥,沒想到團員們相當自戀,都認為自己是顏值擔當。出道4年來團員變化不少,隊長與那城獎就被認為脾氣改了很多,不過他也自招仍會為1件事情動怒!
    2023/11/10 17:26
  • 陸生納健保與徐春鶯案雙標?賴清德:完全兩件事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提出陸生比照外籍生納入健保,盼政院進行研議,但傳出黨籍立委有反對聲音。對此,賴清德今(10日)受訪表示,中生比照外籍生納入健保的照顧,在醫療人權上有它的道理,更何況經過3年的防疫,如果中生納入健保,在整個防治網上會更加周延,且目前經過說明後,黨內的同志基本上也都能接受。他也提到,中生納保與民眾黨提名有中國籍的不分區立委是完全兩件事,不能相提並論。
    2023/11/10 16:18
  • Joeman被抓!Toyz見大量證物狂笑「完蛋」 揪貓膩十萬人朝聖

    Joeman(九妹)、「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她的老公湯宇今(6)日被警方搜出家中有少量大麻,3人遭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Toyz(劉偉健)晚間開直播討論新聞事件,他一開播就止不住情緒狂笑,坦言原本直播要談別的,因為這件事特別插播,「我整個下午都笑得合不攏嘴。」直言Joeman這個行為有貓膩,湧入超過10萬人線上觀看。
    2023/11/06 22:13
  • 43歲新娘「娶」小鮮肉!婚宴女方全包 新郎婚禮1表情成亮點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本應該開開心心的歡慶。不過,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對新人在舉辦婚宴時,新郎的臉部表情,意外成為焦點,原來新娘不僅大了新郎20歲,體重更是多出50公斤。儘管女方承擔了所有的婚禮費用,還加碼給男方10萬聘禮(約新台幣44萬元),但還是擄獲不了男方對她的的愛意。
    2023/11/01 09:12
  • 李克強「心臟病突發」逝世 醫指日常8件事護心又延壽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10/27)傳出離世消息,中國官媒央視新聞證實,他昨日因突發心臟病,經緊急搶救無效,於昨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提醒,其實有8成的心臟病可以事先預防,做好8件事能幫助護心。
    2023/10/28 09:14
  • 才砸250萬買愛馬仕!10年前「口袋撿到200塊」 歐陽妮妮笑回這1句

    27歲歐陽妮妮,父母為演員歐陽龍和傅娟,最近才傳嫁穩交4年的男星張書豪,回顧2013年,歐陽妮妮曾因為在外套口袋找到200塊而上新聞,當時這件事意外爆紅,昨(23)日她也在限時動態曬出10週年的貼文。
    2023/10/24 11:19
  • 趙天麟認婚外情「偷吃中國女」 周玉蔻痛心喊:退出選舉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逾10多張他與婚外情對象的親密照遭大量曝光,且其婚外情對象更爆出是「中國籍」,他今(24)日上午也舉行記者會說明,強調太太早已知情獲得,並獲得原諒。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發聲了,指這件事不只是婚姻不忠、太太原不原諒的問題,指對方是中國女性,而趙天麟是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委員,所以認為天麟應該立刻宣布退出立委選舉。
    2023/10/24 09:56
  • 阿滴不忍了!上街舉牌「抗議這4事」 破3萬人挺爆

    知名YouTuber阿滴,過去曾拍攝英語教學影片,生動活潑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昨(10)日正是國慶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了國慶連假最後一天是如何度過,就是走上街頭高舉字牌開酸4件事,直言「這種人應抓去關」。照片曝光後,立馬掀起網友的共鳴。
    2023/10/11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