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0206期權 結果共4筆

  • 連3天跑來陳時中行程!嗆聲阿北遭疑是萬安粉 他這樣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2日)上午赴松山慈祐宮參拜,但「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陳國榮連續第三天到場陳情。媒體追問陳男是否為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支持者?陳僅說,這是政治話術、轉移焦點,並強調7月20日他被警察拖走一事是否執法過當,社會自有公斷。
    2022/07/22 10:24
  • 抗議陳時中民眾「4度求助蔣萬安」未果 他接受陳情開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到萬華龍山寺參拜,遇上陳姓男子闖入抗議,警方立刻將陳男帶離現場。陳時中今赴保安宮參拜,陳男再度現身,身兼陳時中競總發言人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向前瞭解他陳情的事由。據了解,陳男為「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他表示他先前曾向民進黨、民眾黨、時代力量多位立委陳情,而莊瑞雄當下收下陳男陳情事證後,火速在下午邀陳男到國會辦公室詳聊,陳男今(21)日也說,自己曾與蔣萬安陳情碰面4次,但蔣稱此案十分複雜,恐需要多找一些立委共同來協調。
    2022/07/21 21:19
  • 四叉貓起底嗆陳時中阿北「明顯是柯文哲、蔣萬安支持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突遇民眾抗議,一男子大喊「請問陳市長,你願意守護台北市民的財產嗎?」但隨即遭警方架走,引發議論,而該男子是「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網紅四叉貓劉宇今天凌晨在臉書貼文,爆料該男子是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支持者,質疑為什麼這4年來,不積極找自己支持的柯文哲和蔣萬安尋求協助?到底是什麼居心?
    2022/07/21 10:10
  • 0206期權受害者赴政院抗議 高喊顧立雄下台

    0206期權受害者自救會今天上午前往行政院抗議,指金管會縱容包庇期貨商,台灣期貨交易所違法亂紀,自救會成員在現場也高喊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下台。
    2019/03/08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