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黎冠志  結果共326筆

  • 狂PO「前世情人」照 楊偉中臉書曬恩愛

    楊偉中驚傳溺斃身亡,但更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楊偉中犧牲自己來延續對女兒的愛,其實楊偉中愛女兒,周遭朋友都知道,就連臉書上也常常紀錄和前世情人之間的小確幸。
    2018/08/31 20:15
  • 惡搞照片汙辱元首 馮世寬告網友:低級

    前國防部長、也就是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馮世寬,趁著九三軍人節前夕出面捍衛國家元首的尊嚴,對網友提告,因為網路上流傳一張不實照片,內容是馮世寬去年視察國軍營區,結果被網友P圖成廁所小便斗上全是蔡總統的照片,讓馮世寬很火大。
    2018/08/30 19:27
  • 被批落跑出國! 邱議瑩:雨夠多、口水別再多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臉書嘲諷韓國瑜在高雄水患當天還在唱歌跳舞,說高雄不需要這樣的市長,讓韓國瑜跳出來反擊說民進黨的立委造的口業要自己擔,邱議瑩也被名嘴爆料,說罵完韓國瑜就跑到波蘭出訪,讓網友灌爆邱議瑩臉書,邱議瑩回應雨水夠多了,不需要政治口水!
    2018/08/30 19:06
  • 被批落跑出國! 邱議瑩:雨夠多口水別再多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臉書嘲諷韓國瑜,在高雄水患當天還在唱歌跳舞,說高雄不需要這樣的市長,讓韓國瑜跳出來反擊,說民進黨的立委造的口業要自己擔,不過邱議瑩也被名嘴爆料,說罵完韓國瑜就跑到波蘭出訪,讓網友灌爆邱議瑩臉書,辦公室則表示對相關事件都不回應。
    2018/08/30 12:40
  • 網紅陳沂嗆「志願役是廢物」 國防部怒告

    大批國軍投入南台灣救災行列的這個時間點,網路紅人陳沂在臉書開直播抨擊志願役軍人,還說「這些人出社會找不到工作,沒專長、是文盲」,犀利的言詞讓國防部震怒,發新聞稿譴責陳沂分裂軍民感情、還要蒐證提告,但法律系畢業的陳沂不但沒在怕,還發文酸國防部告不了她。
    2018/08/27 18:59
  • 總統勘災裝甲車「荷槍實彈」 國防部:已提告

    總統蔡英文二度前往嘉義勘災,還替地把影片放上臉書宣傳,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到高雄水情中心視察,面對南台灣暴雨成災,執政黨不敢輕忽,但網路上卻有人自稱是雲豹裝甲車的駕駛,爆料總統搭乘裝甲車時,車上官兵荷槍實彈,總統府大動作澄清,就連國防部現在也要提告。
    2018/08/27 12:30
  • 蘇姚不合體總統怒? 蘇辦:有人想分裂黨

    民進黨想幫姚文智拉抬選情,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出馬,一度安排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爬虎山健行,但雙北選將遲遲不合體,也引發綠營基層雜音,說總統對於請不動蘇貞昌來台北跟姚文智合體造勢頗有微詞。
    2018/08/23 19:54
  • 綠拚北市27議員「全壘打」 開打「配票」攻勢

    民進黨台北市的選情緊繃,想要拚27席市議員全壘打,還使出配票策略,但網路發達的時代,對年輕人來說,配票策略的效力,恐怕有限,加上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母雞威力,似乎至今還無法發揮出最大的潛能。
    2018/08/23 12:54
  • 「走味的咖啡」效應擴大? 總統:保護企業勿受干擾

    總統蔡英文出訪最後一站來到休士頓,但幾天前過境洛杉磯時,因為買1杯85度C的咖啡引發兩岸角力,但休士頓的台商企業也用行動力挺。
    2018/08/20 08:38
  • 蔡英文總統訪NASA 台灣總統第一人!  

    蔡英文總統過境休士頓期間,獲准進入美國聯邦機構參訪,而她也是第一位公開進到NASA詹森太空中心的台灣元首,從形式上已經具有訪美意味。
    2018/08/20 08:37
  • 貝里斯國宴辣椒醬夯 總統訪團外帶百箱

    總統出訪到貝里斯,對這裡的一項特產非常感興趣,那就是貝里斯的辣椒醬,這一次隨行的企業或立委們,還把握機會採購,還帶了300箱辣椒醬回台灣,而總統回程過境美國,也要參訪NASA詹森太空中心。
    2018/08/19 08:44
  • 「加糖不一定甜」 總統諷陸金援承諾空洞

    為了維繫邦交,總統出訪來到貝里斯,到當地國會演說的時候,還引用貝里斯俗諺,說加了糖的事物,不一定甜,似乎也在暗示貝里斯,不要受中國大陸的銀彈攻勢影響。
    2018/08/18 12:36
  • 85度C遭陸批! 總統嘆:可惜咖啡走了味

    總統出訪跟媒體茶敘,被問到85度C遭大陸網友批評的情況,總統感慨地說,她只是喝一杯咖啡,沒想到「咖啡走了味」。85度C認同92共識,總統說雖然遺憾,但她呼籲國人不要內部分歧。她也對大陸喊話,要成為令人尊重的大國。
    2018/08/18 09:42
  • 貝里斯軍禮迎總統 85歲總督險踉蹌慘摔

    總統蔡英文首度造訪貝里斯,當地的總督就用軍禮迎接,只是貝里斯總督送給總統的見面禮,就是不小心被絆倒,差點跌一跤,但蔡總統表現很淡定。
    2018/08/17 14:56
  • 巴西領空拒蔡總統專機? 2國元首今碰面

    趁著參加巴拉圭總統阿布鐸的就職典禮,總統蔡英文發揮「場邊外交」機會主動出擊,和中南美洲6國元首都有話聊,一整天在巴拉圭的行程排滿滿,原本預計還要參觀巴拉圭閱兵遊行典禮,也因為聊得太開心,臨時取消。
    2018/08/16 13:10
  • 慶巴拉圭總統就職 總統蔡英文到訪觀禮

    總統蔡英文出訪的重頭戲,就是參加巴拉圭新總統阿布鐸的就職典禮,而這也是難得的「場邊外交」機會。能和中南美洲6國元首坐一起,總統主動出擊,和其他國家元首聊得十分起勁。
    2018/08/16 10:59
  • 總統出席巴國元首就職 秀外交真功夫

    總統出訪重頭戲就是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的就職典禮,許多中南美國家元首也到場,蔡英文希望藉這個機會和更多友邦元首碰面,宣傳2個月後的雙十國慶大典。
    2018/08/15 23:30
  • 「蔡總統一秒就答應!」 巴拉圭總統謝我促成台巴科大

    總統蔡英文二度訪問巴拉圭,一落地就受到當地僑胞的熱烈歡迎,巴拉圭也派出外交部長以及總統府大禮官來迎接。而兩國元首會面的場合,就是台巴科技大學的先修班開課儀式,總統致詞時也拋出利多。
    2018/08/15 09:31
  • 謝美特勤替總統維安! 我國安贈「台灣」徽章

    總統蔡英文出訪南美,已經抵達巴拉圭,巴拉圭外長親自接機,不過這趟出訪過境美國,國安特勤也準備小禮物,送給幫忙支援總統維安的美國特勤小組,一方面也是要做為識別身分用。
    2018/08/14 23:13
  • 藉柏林圍牆對陸喊話 總統:除自由皆可談

    總統蔡英文出訪,還沒踏上友邦領土,外交成績已經明顯可見,因為她獲准在美國公開談話,還站在柏林圍牆前,意有所指的暗示兩岸關係,也能像東西德一樣,只是她也引用雷根總統說的「任何事情都可以談,只有自由不能妥協」,來宣示台灣價值。
    2018/08/14 10:35
  • 總統隨團記者不受限 台美關係大突破

    總統過境洛杉磯,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到台灣駐外單位參訪,還計畫到美國聯邦機構演講,被視為重大突破,尤其以往總統在美國期間,必須刻意低調,現在也通通大解禁,可以看得出來,美國通過台旅法後,台美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
    2018/08/13 15:11
  • 美國境內找僑胞! 陳菊陪出訪半路「脫團」

    總統出訪友邦,總統府秘書長陪同是慣例。但這一次陳菊破天荒的脫團行動,要在美國待9天8夜。不過這一上飛機就得坐上12小時,陳菊也有備而來,因為飛機上很乾燥,陳菊說雖然不會在飛機上敷臉,但到了飯店一定會保養。
    2018/08/13 11:17
  • 過境美超過24小時 總統出訪秀台美交情

    蔡英文總統出訪的中繼站,就是過境美國洛杉磯,雖然這一次無緣過境美國東岸,但美方的禮遇已經比上一回更突破。總統也在飛機上特別強調,要到美國見老朋友和新朋友
    2018/08/13 11:03
  • 遭綠開除又酒駕 童仲彥拚連任秀狂看板

    酒駕自撞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爭議不少,但為了拚連任,競選看板早就滲透台北市萬華區,不過童仲彥的看板也惹出不少話題,像是扮演007、打赤膊耕田,還在標語寫上劍橋留英,說要再畫華設性專區,如今酒駕被逮,也讓地方選民聽到童仲彥三個字就頻頻搖頭。
    2018/08/11 19:45
  • 搶救姚文智 姚人多獻策「把貓動漫停掉」

    幫姚文智問鼎台北市長,總統文膽也就是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也出手幫忙,寫了一張滿滿的A4紙提出6大建議,要姚文智先反省自己、並且端出政策來,甚至加重語氣要求姚文智立刻把貓的動漫停掉,因為酸民也是市民,署名前還寫了一句「愛你喔」,讓姚文智猶如打了一劑強心針。
    2018/08/10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