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高雄補選 結果共38筆

  • 高雄補選慘敗被封「4%黨」 柯文哲:不能否認

    台灣民眾黨因在高雄市長補選慘敗、得票率約4趴,被封「4%黨」,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廣播專訪時說,不能否認,「4%就4%,我們現在就4%黨」。
    2020/09/10 17:19
  • 民眾黨高雄補選檢討 蔡壁如:已寫報告給柯文哲

    民眾黨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敗選,外界關注黨政聯繫會報是否有檢討聲浪。民眾黨也發表聲明指出,黨務會報非檢討會議,未來將擇期舉行檢討會議;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說,檢討報告她已送交主席柯文哲,但她已請辭黨職不便過問黨務。
    2020/08/20 15:46
  • 簡舒培轟市府放話送辦陳景峻 柯:是簡要查

    捷運聯開案柯市府送辦前副市長陳景峻,但明明是一月份的事卻現在才被爆出,剛好又是民眾黨高雄補選大敗後,就被質疑難道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轉移焦點?對此柯文哲喊冤,說明明是民進黨議員要他查案,民進黨的內鬥跟他無關。
    2020/08/20 13:00
  • 擔任「柯粉」精神領袖? 陳佩琪:有很多是「琪粉」

    民眾黨在高雄補選成績比預期差,傳出柯文哲有意要先整合分裂的粉絲團,還要找太太陳佩琪來當精神領袖,對此,陳佩琪表示沒聽過這個說法,不斷強調柯文哲只有找他南下和粉絲見面吃飯。
    2020/08/18 20:26
  • 敗選後首露面 江啟臣親領開「公投」記者會

    國民黨高雄補選慘敗後,經過兩天密集的開會,決定了新的人事,黨主席江啟臣今天還親自召開記者會,要求要公投綁大選,江啟臣還擔任提案領銜人,似乎是在選後積極設定議題,一掃敗選陰霾。
    2020/08/18 12:59
  • 沒這麼多200萬! 民眾黨擬6都不再提好提滿

    民眾黨過去喊出2022要遍地開花,甚至6都縣市首長都提滿,但這個計畫,恐怕因為高雄補選後將改變,傳出黨內有不少聲音認為,小黨直攻縣市首長選舉太耗損,倒不如應該先從議員選戰開始站穩腳步。
    2020/08/17 20:12
  • 吳益政高雄補選慘敗 柯文哲:同志仍需努力

    高雄市長補選,吳益政得票不到四萬票,柯文哲今晚(8/15)在中部輔選,表示殺出重圍非常不易,但得票率沒過5%門檻,200萬保證金拿不回來,柯文哲苦笑說「損失慘重」。
    2020/08/15 23:58
  • 民眾黨8.5%防線砍半 柯耕耘高雄踢鐵板

    民眾黨這次徵召吳益政補選高雄市長,結果不如預期,因為年初選舉民眾黨的政黨票,在高雄得票率不但有8.5%,約14萬多票,吳益政卻沒守住這個基本盤,反而還腰斬,柯文哲南台灣的版圖不增反減,對民眾黨來說是一大警訊。
    2020/08/15 21:03
  • 上任後連兩敗! 江啟臣主席路恐提前跛腳

    高雄補選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李眉蓁慘敗,這也是暨罷韓後,黨主席江啟臣連吞的第二次敗仗,這恐怕將會影響接下來他的主席之路,因為不只得面臨前主席朱立倫來勢洶洶,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等布局。
    2020/08/15 21:01
  • 快訊/TVBS最新民調! 估陳其邁75萬、李眉蓁33萬票

    高雄補選投票時間結束,根據TVBS最新民調,推估陳其邁可能得票率是約68%,這樣算下來得票數75萬票;而李眉蓁得票率30%,得票數33萬票,兩人差距42萬票;至於代表民眾黨的吳益政得票率約2%,得票數2萬票。
    2020/08/15 16:05
  • 快訊/高雄補選、周末出遊 高鐵今二度加開南下車次

    高雄市長補選明天(8/15)登場,北漂族返鄉投票加上暑假周末出遊,高鐵熱門時段幾乎快客滿,繼日前已宣布今晚6點15分自南港站加開1班南下加班車外,今再度宣布,今晚7點15分,自南港站加開1班次南下各站停靠全車自由座列車。
    2020/08/14 09:33
  • 高雄補選空戰 藍轟「陳其邁心魔是韓國瑜」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三陣營(8/12)晚間強打空戰,紛紛開直播,國民黨諷陳其邁的心魔就是韓國瑜,到現在還在打韓國瑜,而陳其邁則是跟立委陳柏惟挑戰用台語唱「聽海」,至於民眾黨的吳益政則接受館長專訪,不過節目最後館長開罵了。
    2020/08/12 23:53
  • 「江啟臣防線」若失守 藍營傳提前改選主席

    高雄市長補選這一戰,似乎也牽動著國民黨內的黨主席選戰,因為黨內有聲音傳出,如果補選輸太多,屆時有人會在全代會提出提早改選主席,要求江啟臣下台,對此副祕書長柯志恩反駁從來沒聽過,而被認為可能參選黨主席的朱立倫也說,現在的目標還是在高雄補選,要黨內團結。
    2020/08/01 20:04
  • 快訊/保住議長!高雄補選 國民黨曾麗燕35票勝出

    高雄議長今天舉行補選投票,結果出爐,國民黨的曾麗燕以得票35票過半,擊敗民進黨的張勝富,奪得議長寶座。
    2020/07/31 11:14
  • 高市長補選戰 韓國瑜昔日政策重提討論

    高雄市長補選三位候選人講政策,離不開討論被罷免掉的韓國瑜,過去韓國瑜推動雙語教育,提出滿天星計畫,李眉蓁和吳益政說願意延續,陳其邁則語帶保留要重新檢討,難以推動就要打掉重練;韓國瑜傳八月開始展開總統謝票之旅,是要爭黨主席,江啟臣在高雄補選這一關沒過得票三成門檻,位置將不保。
    2020/07/28 14:32
  • 踢館綠造勢場遭嗆「丟臉」 吳益政爆氣對罵

    高雄補選進入白熱化階段,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度輔選吳益政,談到李眉蓁爆出論文抄襲後,應該每天跑行程都很折磨,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而吳益政甚至直搗陳其邁的造勢場,說要找行政院長蘇貞昌討高雄的統籌分配款,卻被路過的人嗆聲,吳益政當場爆氣跟民眾對罵。
    2020/07/25 21:21
  • 高雄補選三腳督! 「藍綠白」三主席皆現身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只剩不到一個月,藍綠白三黨主席都在高雄,是否暗中較勁,柯文哲輕描淡寫,但他陪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參訪永齡農場,談到韓國瑜可能幫藍營李眉蓁輔選,柯文哲認為不能低估韓國瑜的影響力,倒是提到蔡總統說要重新找回高雄的光榮感,柯文哲又開酸。
    2020/07/19 21:30
  • 陳其邁:若防疫沒做好,我可能不會補選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表示,若當初防疫沒處理好,自己可能就不會回高雄補選市長。他還說,台北工作高壓,防疫時整晚緊繃,回家鄉反而心情好很多。
    2020/07/04 17:49
  • 高雄補選藍憂變第三? 朱喊「監督柯文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幫高雄市長參選人吳益政輔選,如此來勢洶洶,傳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現在喊出,憂心藍營被邊緣,希望全黨盡力輔選李眉蓁之外,還要台北市議員們監督柯文哲,對此柯文哲笑回應,議員問政都很認真,不用特別叮嚀!
    2020/06/27 13:01
  • 高市補選柯諷藍綠 1個被淘汰1個被罷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到屏東崁頂,拉抬自家鄉長候選人,民眾黨的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也特地去跟他合體,柯文哲在青農座談上開啟選舉模式,砲口對準藍綠兩黨,說這場高雄補選,一個在上次被淘汰、一個被罷免,代表高雄人渴望變得更好。
    2020/06/26 19:17
  • 庶民風拉攏「三山」罷韓選民 陳其邁鬆動眷村票?

    高雄市長補選,藍綠白候選人已經拍板,民進黨陳其邁雖然贏面最大,不過他仍不敢大意,近日選舉拜票行程深入眷村色彩濃厚的基層市場,拔樁意味相當濃厚,政大選研中心從歷時27年的族群認同調查發現,以外省族群居多的軍公教當中,自認為「我是台灣人」的認同,在去年突破五成,多過於「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的認同,由於族群認同會牽動投票意向,這對高雄補選會產生哪些效應?有待觀察。
    2020/06/24 22:41
  • 高雄補選「白藍合作」?國民黨強調「推自己人」

    高雄市長補選隨著民進黨確定,提名陳其邁出戰進入白熱化,反觀國民黨還在找尋適合人選,接下來有沒有可能藍白合作,民眾黨鬆口不排除任何可能,還得要看國民黨推出的人選再來評估。
    2020/06/17 22:41
  • 警告藍勿被韓粉綁架? 朱籲不能「茶黨」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高雄補選徵招辦法,人選雖然還沒出來,不過秘書長李乾龍強調,目前有六、七位人選正在徵詢評估,不過前黨主席朱立倫卻在這個時候PO文,被解讀,是要呼籲國民黨不要被韓粉綁架。
    2020/06/17 20:23
  • 高市長補選掀爸爸大戰?羅智強要藍營不必再客氣!

    高雄市長8月15日補選,藍綠備戰。陳其邁預計明(17日)請辭副閣揆正式投入補選,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則被點名參戰,補選尚未開打,意外先爆發「爸爸之戰」,對此,《T台政經話》主持人今(16日)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連線對談,羅智強表示「國民黨不能再客氣了,謙謙君子的時代已經過去,現在一堆人出來說『爸爸的事不要兒子揹』,我認同,但當時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政二代是誰攻擊的,不就是民進黨!國民黨遇到這種狀況就可以扯,民進黨就不能扯,這種噁心的雙標怎麼界定。」
    2020/06/16 18:24
  • 藍軍怯戰高雄補選?賴士葆:若不推人將影響2022!

    原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卸任,中選會預計在8/15辦理補選,由於國民黨士氣低落,有聲音呼籲黨中央放棄這場選戰,不要打沒把握的戰爭。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不僅不該放棄補選,而且還要派能言善論的「戰將」出馬,因為若是讓民進黨「整碗端去」,國民黨將失去在地支持者的信賴,更嚴重的是會影響2022大選,不可不慎!
    2020/06/1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