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陳祁 結果共3,324筆

  • 台中驚傳6旬男「腦部槍傷」倒臥公園人行道 嚇壞晨運路人

    本月17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南興三路驚傳一起死亡案件,62歲的林姓男子倒臥在人行道上,嚇壞路人,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林男右手握著一把槍,腦部右側有槍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6小時前
  • 好痛!拿東西慘勾到榔頭 台中工人「遭爆頭」血濺工地

    本月17日下午1點多,台中市北屯區驚傳一起緊急救護案件,32歲的黃姓男子在工地上班,午休後要準備上工時,要拿取上方的物品,不慎勾到榔頭,導致榔頭當場砸落在他的頭部,頭破血流,他的弟弟看到後當場嚇壞,緊急向附近的派出所求助,拜託警方幫忙開道送醫。
    10小時前
  • 外送員「脖子手刀拍下去」助攻抓犯人 盧秀燕:感謝如來神掌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58歲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鐵沙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城市英雄」,並90度鞠躬敬禮,大讚:「感謝如來神掌」,引起現場一陣讚嘆和溫馨的笑容。
    10小時前
  • 心情不好提油燒勤美!2保全奪打火機、壓制縱火犯 英勇畫面曝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一計「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隔天24歲的王姓男子到西區勤美百貨準備要縱火時,機靈的陳姓、朱姓男保全合力上前壓制,阻止了一場火吻浩劫,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3位「城市英雄」,兩位保全回顧當時,趁男子點火一直點不起來的瞬間,一位負責搶打火機,另一位負責壓制。
    10小時前
  • 女大生雙載騎上人行道被攔檢測出酒駕 後座閨蜜嫌:她代謝太慢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雙載的案件,兩名女大生兼好友在夜店喝酒後,由19歲的洪女騎機車載廖女,沒想到她們違規騎上人行道,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攔查,洪女被測出有酒駕情形,警方依法究辦,廖女在一旁表示,車子是她的,「洪女代謝太慢」,可以換她酒測嗎,讓員警相當傻眼。
    15小時前
  • 剛返台叫車回家 「國道追撞」23歲女一度沒了心跳

    今(19)日上午6點30分,在國道一號南下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5歲的杜姓男子開著一輛租賃黑色休旅車,右後座載著23歲的廖姓女子,疑似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大貨車的車尾,造成休旅車車上2人皆受傷送醫,其中廖女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16小時前
  • 台中警匪追逐!囂張通緝犯開車滑手機 碰撞巡邏車狼狽落網

    昨(18)日下午5點40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件警匪追逐事件,清水分局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的轎車中,駕駛邊開車邊玩手機、行車不穩,於是警方立即鳴笛要騎停車,但是34歲的駕駛陳男不願意停車,於是警方緊跟在後,在一處迴轉路口時,雙方發生碰撞,將陳男、35歲的翁男、24歲的姜女被攔停下車,將2名男子依法究辦。
    17小時前
  • 95歲阿公遭推擠鑽不到大甲媽鑾轎 暖警趴下「肉身護翁」

    大甲媽祖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於本月14日畫下句點,過程中,不乏有許多暖心的故事,一名高齡95歲的老翁特地從北部南下台中,因其行動不便,但又想求身體健康,在清水區中華路跟中央北路口,排隊要「鑽轎底」,慘被人群推擠,一旁清水分局三田所副所長楊志宏看到後,立馬上前關心,引導老翁完成鑽轎底的心願,在過程中,還以「肉身」罩住,不讓老翁被過度推擠,畫面相當感人。
    1天前
  • 悲劇!老翁開車衝破石墩護欄「1秒到田中」 前後保桿全炸飛

    今(18)日上午10點47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自撞車禍,78歲的吳姓老翁開著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衝破路邊石墩護欄,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墜入田中,吳男自行開門,全身多處擦挫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1天前
  • 台中1歲女嬰「小桃子」遭虐死 狠保母「可教化」判9年3月

    日前台中市清水區驚傳虐嬰事件,一名1歲大的姚姓女嬰「小桃子」送到蔡姓保母家照顧,結果女嬰疑似遭保母施暴,顱內出血送醫,經搶救24天後仍宣告不治,讓父母相當痛心,後續台中地檢署將保母依涉嫌傷害致死罪等,將其起訴,本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今(18)日中午一審宣判,蔡母被判處9年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1天前
  • 人行道都你家?台中174車爽停「綠色停車格」 警怒開罰單

    台中市警局自昨(17)日起,規劃執行「占用標線型人行道執法專案勤務」,透過強力執法,來淨空人行道,交通大隊執行取締175件,其中有174件是「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依法執行開單舉發、拖吊作業,警方表示:希望徹底撕除行人地獄標籤,提升用路人路權。
    1天前
  • 完了!拆閒置20年飼料塔卻「歪腰倒塌」 命中本田車廠

    南投縣草屯鎮農會有一處閒置超過20年的「飼料廠」,從本月12日開始拆除作業,昨(17)日下午5點左右,委外包商在拆除過程中,飼料塔意外倒塌,命中隔壁本田汽車的保修廠,造成至少6台汽車的車損,來保養的車主也看傻眼,對此,草屯鎮農會也表示,深感遺憾,後續責任絕不推諉,將向施工廠商請求善後及賠償。
    1天前
  • 自己賺罐罐!貓警長「伍丼么」剛來報到 粉絲寄超狂大禮包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有民眾撿到一隻流浪貓,交給翁子派出所協助處理,員警們發揮善心,於今年二月收編於派出所內,並命名為「伍丼么」,成為「貓警長」,還穿上制服服勤,提供給牠滿滿的愛,這隻貓夾帶高人氣,不僅小朋友喜歡,還有民眾主動寄飼料到所內給牠,網友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警方感謝他的愛心,但是也藉機在網路上宣導,提醒民眾若收到不明包裹時,務必先查證,當心詐騙。
    1天前
  • 快訊/台中大華國中疑食物中毒 75名師生身體不適

    校園食安問題引關注,上(3)月底,台中女中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例,爆出有48人身體不舒服,10人緊急送醫,昨(16)日也有市議員關注「大華國中」傳出7名師生感到身體不適,稍早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也更新數字,表示總共有75人身體不舒服,其中1人送醫治療,是否和食物中毒相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4/04/17 18:00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7:45
  • 大和解!顏清標牽緊緊握手言和 抱嬰光頭男不告鎮瀾宮副董了

    大甲媽祖於本月14日結束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當時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扶著鑾轎,行經大甲城隍廟附近時,一位抱著女嬰的48歲鄭姓男子擋在轎前,疑似有酒醉情形,和鄭副董爆發肢體衝突,後續警方介入了解,男子揚言要提告,今(17)日下午,雙方於鎮瀾宮,在董事長顏清標的見證下,握手達成和解。
    2024/04/17 17:39
  • 心疼!2歲童抓玻璃杯「遭熱茶燙胸口」 外籍父攔警開道送醫

    本月14日上午,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燙傷的案件,一名2歲的男童意外打翻馬克杯,裡面滾燙的熱茶灑出,造成男童的胸口小面積燙傷,嚇壞父、母親,於是夫妻倆趕緊要將兒子送醫治療,沒想到路上有點塞車,巷巡邏的員警求助,由警方開道,讓20分鐘的路程變成13分鐘,順利抵達醫院接受治療。
    2024/04/17 16:43
  • 快訊/台中勤美誠品商圈不平靜 男疑潑汽油遭警衛制伏

    今(17)日下午2點50分,在台中市西區公益路上、勤美誠品商圈,驚傳疑似潑汽油案,消防局派遣4車8人到場,據了解,年約30歲的男子意圖潑汽油,嚇壞附近的民眾,現場警衛趕緊上前制伏,警方也火速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現場無人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一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5:37
  • 不滿仲介抽傭!泰籍毒鴛鴦躲梨山廢工寮 還自製獵槍下場完了

    本月1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驚傳移工吸毒事件,39歲的泰籍男子和38歲的同鄉女友為逃逸移工,隱居在山區,打打零工,吸食安非他命,還自製獵槍、悠哉在山上玩,和平警方獲報後,在一處廢棄工寮內,逮捕兩人,並且查獲安非他命,將這對逃逸毒鴛鴦依法送辦。
    2024/04/17 13:03
  • 毒販跑給警察追!正義外送員「鐵沙掌」 爆擊助台中警KO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警、民合作逮人的事件,當時第二分局警方執行查緝毒品勤務,在一處停車場內發現34歲的黃姓男毒販,男子立馬拔腿就跑,在路上跑給警察追,有一名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員警火速上前將其逮捕。
    2024/04/17 11:53
  • 不要動!1男1女深夜出現田中 警以為偷蒜賊結局大反轉

    雲林縣三月下旬開始陸續採收蒜頭,過去「偷蒜賊」事件層出不窮,讓在地農民感到相當頭痛,臺西分局警方啟動「護蒜勤務」,於夜間巡邏,當日員警巡邏時,赫然發現1男1女出現在田裡,立即叫他們「不要動」,經後續釐清後,所幸兩人為採蒜工人。
    2024/04/17 10:40
  • 七旬翁機車摔溝「躺路動彈不得」 休假女警健身經過手刀救人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老人倒臥的事件,高齡75歲的高姓老翁獨自騎車從潭子區,要到后里區,最後因體力不支,機車不慎摔落圳溝,老翁橫臥在路中間無法動彈,所幸一名休假的曾姓女警路過,立即上前關心老翁,並即時通報同事前來救援,順利將老翁送醫。
    2024/04/16 17:43
  • 六旬男靜脈腫脹如蚯蚓 醫師「這一招」妙手治療助圓環島夢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60歲的黃姓男子,原本規劃退休後要開車環島四處Long Stay,沒想到卻因「下肢嚴重靜脈曲張」,不僅無法久站,甚至整天腫痛痠麻,連出門很都困難,他到亞洲大學附醫治療,醫師採用微創消融手術將靜脈血管「徹底封路」,一個月後大幅改善症狀,更讓他重新燃起要環島的夢想。
    2024/04/16 16:56
  • 鄰居情緒不穩潑鹽酸 南投父子一出門「全身灼傷」怒提告

    本月前(14)日,在南投縣草屯鎮驚傳一起潑酸案,年約30多歲的莊姓男子和40多歲的黃姓男子相處不愉快,見到對方要出門時,竟然持「鹽酸」潑灑,黃父看到嚇壞,立即出來制止,黃男和父親雙雙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莊男因其情緒不穩定,被警方強制就醫,後續發生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2024/04/16 16:20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4/04/16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