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重慶 結果共1,570筆

  • 他靠「甜美女音」詐騙5男上百萬!暈船仔還席開40桌辦婚禮

    愛情使人盲目!近日大陸出現一起驚人的網路戀愛詐騙,一名大陸男子利用自己甜美清脆的「嗓音」,假扮正妹與受害者們談情說愛,藉此敲詐5名年輕男子,得手近30多萬人民幣(約134萬新台幣),還有人席開40多桌,結果卻換來一場空,其中還有2名大學生,幾人嚮往愛情卻也馬上體會失戀痛苦。
    19小時前
  • 陸媳菜刀瘋砍婆婆!家中突抓狂 沾血手抱兒「22樓秒扔下」

    中國大陸山東省才爆駭人的虐童案,1日傳傳出重慶有一名女子,疑似在家中與婆婆爆發口角衝突,一怒之下竟將3歲大的小兒子從破裂的窗戶扔下,致其當場死亡;期間還試圖將長子也丟下樓,所幸最終沒有得逞,據悉女子已被警方帶走。
    2024/04/01 13:04
  • 教授逼當乾女兒!「激戰多次」親密照瘋傳 陸女淚:怕畢不了業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研究生崩潰爆料,其學院院長以成績作為威脅,逼迫她當小三或乾女兒,還多次被灌醉發生不正當關係,親密照片更在微博瘋傳。女研究生指出,直到論文答辯結束後,她才敢向校方舉報院長行為,選擇隱忍的原因竟是擔心學業受影響、無法畢業。
    2024/03/31 17:16
  • 告五人太紅了!唱遍4大洲全球掀搶人大戰 行程已到2026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來自各地搶人大戰,演出行程已滿檔到2026年,馬不停蹄即將再次佔據各城市歌迷的「人生BGM」,「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出橫跨4大洲,唱進大洋洲、亞洲、歐洲及美洲,2023年從台北揭開序幕,連唱25場,寫下各場完售里程碑。今年世界巡迴持續啟航,從4月出發杭州、合肥、鄭州、重慶、天津,接著6月至奧克蘭、墨爾本、雪梨、伯斯、新加坡及吉隆坡開唱,也預告還有倫敦、巴黎、香港等14場演唱會,行程滿檔。
    2024/03/28 17:01
  • 男生前拖欠476萬 友人作保「賓士休旅車」被法拍

    嘉義市一名李姓義務人在2012年以他人名義購入位於嘉義市西區重慶路的房地,次年出售該產品,卻未在有效銷售期間內依規定申報特種貨物及勞務稅。因此,他被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裁定需補繳稅款及罰鍰707萬元,連同欠繳的地價稅、交通罰鍰和高速公路通行費,共計欠繳773萬元。
    2024/03/19 18:56
  • 烤魚、酸菜魚熱潮過? 3店連關「最短開半年」

    來自大陸的名菜酸菜魚,如今台灣愈開愈多家,就連米其林餐廳、連鎖火鍋都來搶大餅,不過市場逐漸飽和;另外較早進入台灣市場的重慶烤魚,新鮮感恐怕愈發下滑,如今就有部分店家接連吹熄燈號,專家分析,求新求變才能站穩腳步,另外也有店家主打小份量來壓低價格。
    2024/03/18 19:17
  • 新中正橋往台北方今通車 騎士:不習慣

    中正橋,是來往新北永和和北市中正區的重要橋梁,新橋台北市往新北市方向,在去年10月已經通車,而今(16)天起正式開放新北市往台北市方向。不過前往水源快速道路、往師大路方向的汽車,仍維持行駛舊橋,機車則得改走新橋往重慶南路,讓騎士們都說還不太習慣。
    2024/03/16 12:36
  • 夏立言再赴陸探視台商 王義川酸:國民黨有錢把飛機當公車

    ​​​​​​​繼2月訪問中國大陸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3日)下午將與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人員一起搭機飛往對岸重慶,將探視當地台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國民黨每年拿台灣民主基金會的補助去中國參加「海峽論壇」、見共產黨高官,但對高官貶低台灣主權,竟然一聲都不敢吭,到底有沒有要為中華民國台灣發聲?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說,「每次有狀況,夏立言就被叫去罵,反正國民黨就是很有錢,坐飛機到中國去好像在坐公車,此行是否是要回中國『返國述職』?或者回台灣蒐集資訊後再『回去』報告?」
    2024/03/13 12:22
  • 搭《周處除三害》片尾爆紅!麋先生演唱會秒殺 加場可能性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佳評炸裂,同名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出發,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南京、蘇州與上海演出後,再次宣布將於6月1日唱進台中Legacy Taichung、6月8日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昨(9)日開賣秒殺完售,不少歌迷抱憾而歸,紛紛瘋狂敲碗加場,主辦單位表示正研擬加場的可能性,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官方專頁。
    2024/03/10 14:58
  • 70歲你敢信?陸老翁超狂身材秒殺年輕人 曝近半世紀鍛練菜單

    中國重慶市老翁鄒和平雖然已高齡70歲,卻擁有不科學的8塊腹肌,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量也秒殺眾多年輕人,頭髮更是烏黑濃密,看起來絲毫不像長者。他透露,自己的凍齡秘訣是近半世紀的健身和登山習慣,包含每天以「蛙跳」的方式上山,「鱷魚爬」的姿勢下山。
    2024/02/29 18:12
  • 暴雪阻斷返鄉路!河南高速公路成停車場 民眾躲服務區過夜

    大陸正值春運高峰,不過暴雪天卻打亂了民眾返鄉規劃。大陸中央氣象台針對河南、湖北、重慶、湖南等地發布暴雪預警,部分地區新增積雪可達5到10公分,甚至達到18公分以上。就因為暴雪下不停,道路又結冰,導致高速公路成了大型停車場,民眾也被迫躲進休息區睡一晚。
    2024/02/03 13:18
  • 擔心地方債務風險 大陸國務院要求停止基礎建設專案

    為了控制地方政府債務風險,中國大陸國務院近期要求地方政府及國有銀行,針對12個債務狀況嚴重地區,暫停或停止一些由國家資助的高速公路等基礎建設專案。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路透報導,這12個地區包括天津、重慶、遼寧、貴州、雲南、吉林等,根據兩名知情人士表示,國務院發出的通知是詳細列出需要停建的基礎設施專案清單,包括高速公路、機場改建或擴建和城市鐵路項目,至於一些中央已經批准的項目,例如是經濟適用房專案則不在此次停建專案的範圍內,此外,通知也要求,被點名的地方政府壓縮投資完成率超過50%專案的投資規模。」
    2024/01/23 14:23
  • 拍我違規?騎士戴密錄器 遭控「扮警」檢舉

    台北市有駕駛日前開車在重慶南路上,懷疑被後方騎士沿路跟車檢舉,當街把對方攔下理論,但他近看才發現,這名騎士裝扮跟員警雷同,反光外套只差在"警察"兩個字,胸前也同樣配戴密錄器。
    2024/01/17 12:53
  • 我趕時間!男插「特勤車隊」遭攔 與警爆口角

    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日前在中正區重慶南路上,執行特勤,一名駕駛卻兩次穿插進車隊裡,當場被交通警察攔下來,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駕駛供稱自己因為趕時間才會超車,最後等到車隊通過,員警才讓他離開。
    2024/01/13 14:58
  • 孫運璿先生故居舉辦特展 傳承人文與科技共榮理念

    孫運璿先生推動臺灣經濟建設、對外經貿、奠定民生福祉等貢獻,被認為是台灣經濟與科技發展的主要推手。為表感念,保留孫運璿先生於1980年擔任行政院院長期間遷入的重慶南路寓所,並設為臺北市市定古蹟「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其內展示台灣經濟發展史及孫先生個人生活點滴,科技結合藝術、人文的呈現,將孫先生理念永遠傳承。
    2024/01/12 09:00
  • 北市搭訕女搶230萬 2男落網只剩28萬稱「不認識」疑詐團黑吃黑

    疑似又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獨自帶著230萬現金出門,行經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附近的銀行時,突然被孫姓男子攔下問路,這時她後方又突然出現另名蔡姓男子,趁著黃姓女子不注意時一把搶走她的後背包,之後兩人拔腿就跑。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分頭逃往新北住處藏匿,於隔日將兩人逮捕時,贓款僅剩28萬7000元,對於犯案動機均閉口不談。
    2024/01/11 10:55
  • 去年才捐肝續命!5歲網紅「病情惡化離世」 父淚崩:她太苦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5歲的小女孩,不幸罹患隱性遺傳疾病,因急需肝臟移植,愛女心切的父親更親自進手術房;遺憾的是,手術完成短短一年,小女孩病情惡化,日前已證實病逝。
    2023/12/29 13:40
  • 女兒借我錢! 詐團假冒「曹興誠」騙7旬翁

    跟著曹董飛?詐騙集團假冒「曹興誠」跟這名70歲老翁聯繫,誆稱和「統一強漢基金經理人」一起有投資布局,把他加進LINE群,一看到連公司、投資網站都創立了,老翁完全聽信,打電話給女兒想借錢投資,結果他女兒一眼識破,跟員警一起逮車手,而在新北板橋重慶路,26日下午3點多,也發生員警逮車手,結果他上了接應車輛不停逃竄,過程中還有2名員警受傷。
    2023/12/26 20:29
  • 想「抗日」陸青年赴俄當傭兵 拍抖音戰死烏克蘭前線

    俄烏戰場上除了俄羅斯與烏克蘭正規部隊交鋒,前線地帶也有不少來自第三國公民,為了不同目的選擇投身戰場,擔任兩國雇傭兵協助作戰,其中在俄羅斯陣營這一側,《星島日報》報導,一名來自中國大陸重慶的青年趙睿,在接受數星期訓練後,被俄軍派往扎波羅熱州新普羅波夫卡前線,根據陸媒駐俄羅斯記者消息,趙睿在11月底某次戰鬥中戰死,成為俄烏戰場上第一位陣亡的中國籍士兵。
    2023/12/23 12:19
  • 72歲翁住院「沒人探望」心死輕生亡 子女怒告醫院求償215萬

    重慶一名72歲老翁,因胃炎獨自入院,但4名兒女卻不願前來探望,傷心欲絕的他便向乾妹交代遺言「不打算治病了」,隨後在院內輕生。未料,他的兒女們得知父親過世後,卻指控醫院未盡到照顧責任才會釀成憾事,對醫院提告求償4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5萬元)。
    2023/12/20 21:54
  • 亂倒廢棄物! 堆出10米高泥漿池崩塌淹民宅3死2重傷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位於重慶的小村落,長期遭廠商傾倒廢棄建材,甚至在其中挖出10米高的泥漿池,結果近日突然崩塌,淹沒周邊民宅和正在工作的挖土機駕駛,釀成3死2重傷的慘劇。
    2023/12/17 17:45
  • 冰凍鐵絲網黏住東北虎舌頭!網友笑:甜不甜不知道 但肯定有點辣

    大陸氣象局預報,在強寒潮持續影響下,大陸江南、華南北部等地區降溫明顯,華北地區氣溫可能接近歷史最低水準。另外重慶地區陸續出現冰雹、湖北甚至還有雨雪和打雷閃電,種種天氣怪象,讓當地居民嘖嘖稱奇。
    2023/12/16 12:43
  • 選舉將至藍副主席夏立言又要登陸 不見台辦高層、僅民間交流

    國民黨今(14)日證實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應台商邀請,於本月13日下午率團前往大陸參訪,將赴成都、南昌、中山、廈門及重慶等地,出席台協會週年慶典活動,或與當地台胞座談,並強調,外界傳言夏副主席將與台辦高層會面等等,皆非屬實, 僅有民間交流行程。
    2023/12/14 13:52
  • 緬北電詐集團末日?大陸再發通緝令 圍剿在逃三大家族

    大陸公安針對緬北詐騙頭目,再度發出國際通緝令。包括遼寧、福建、重慶等地公安機關,公開懸賞通緝,對象是緬北四大家族之首的白所成,以及家族重要幹部共10人,陸媒形容:這是斬草除根的重大行動。
    2023/12/12 19:20
  • 彰化村里長遭控陸「招待旅遊」介選 急澄清「都自費」

    彰化縣有300多名里長,分三批去大陸重慶旅遊,但卻被指控是大陸官方介選,有週刊指稱原本3萬的團費,每個人只需付1萬8,其他由國台辦買單,對此,竹塘鄉長也出面澄清,強調都是自費旅遊,並認為是選舉將近遭惡意抹黑。
    2023/12/05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