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警察局長 人事 結果共82筆

  • 選後大換血!中高階警官102人異動名單曝 1/29統一交接

    警政署繼15日公布183名高階警官人事異動名單後,今晚再宣布102名中高階警官人事調整,其中各縣(市)警察局新任分局長計有52人,統一於29日辦理交接、到任。
    2024/01/24 21:50
  • 選後大搬風!高階警官183人異動名單曝 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考量選舉維安工作結束且多名警官屆齡退休,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三線一以上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航警局副局長宣介慈調任新竹縣警察局長。
    2024/01/15 16:35
  • 侯友宜強調「避免一切關說」 新北大風吹134警異動

    新北市警察局今(2)日發布最新一波人事異動,多達134人調任升遷,將於3月6日正式到職。對此新北市警局長廖訓城表示,先前市長侯友宜就曾說過「避免一切關說」,這回人事異動均依照資歷、績效、主管考核做為首要考量,未來也會貫徹此原則。
    2023/03/02 22:38
  • 退休警察局長宣布參選市長 竟意外捲入連續殺人案

    由鬼才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Emilio Estevez)執導的電影《萬惡世代》,於美國上映後擊退好萊塢電影《黑亞當》連霸票房冠軍四周,該片將歐洲小鎮的腐敗與犯罪呈現在大螢幕上,電影中的獵奇殺人手段超乎常人想像,以毒蛇等殘酷的虐殺手法,比滿清十大酷刑還令人毛骨悚然,血腥與暴力使原本平靜的小鎮籠罩著不安,導演「喜怒無常」的執導功力更讓觀眾猜不透真相。
    2023/01/17 17:35
  • 史上最大波調動!高階警官大風吹 87人完整名單曝光

    內政部警政署今(12)日下午發布87名高階警察人事命令,包含警政署副署長、直轄市六都局長等,堪稱是警界史上最大幅度調動。警政署說明,現階段以穩定治安為第一要務,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等第一線警察機關首長職缺,優先遴派具打擊犯罪專業人員,而即將屆退者,則調陞回警政署工作。
    2023/01/12 15:16
  • 掌警政署遭疑「太年輕、搭直達車」 黃明昭:是長官安排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30)日正式接下警政署長的棒子,而出身刑事警察體系的他,被外界質疑是因為擔任台北縣刑警大隊長時,獲時任縣長蘇貞昌信任,才會快速升遷,宛如搭上「直達車」。對此說法,黃明昭表示自己昨日接到人事命令後,戰戰兢兢,而署長之位是長官安排,強調「長官安排我到哪裡,我都會全力以赴」。
    2022/06/30 17:38
  • 「半夜三點傳訊都秒讀」 陳其邁大讚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確認接任警政署長大位,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9)日傍晚在防疫記者會結束後,於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和黃明昭一同出席受訪。陳其邁表示,一定感到不捨,但尊重中央人事安排,他也提到,淩晨3點發訊息,黃明昭也馬上已讀,讓他常常開玩笑問黃「你都沒在睡?」。
    2022/06/29 18:34
  • 署長真心話/黃明昭接警政署長!陳家欽第一時間說這六字

    今(29)日內政部發布,警政署署長職務經由行政院核定後,將由現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黃明昭陞任,而現任警政署署長陳家欽得知消息後的第一反應,連說二句「恭喜他」,陳家欽也透露,他沒有等到屆齡,而是選擇提早退休,原因是他認為警察人事的制度跟陞遷的倫理,必須去堅持與維續,而他以大局為重才會選擇提早退休。
    2022/06/29 17:34
  • 人事室同仁突不適「快篩陽」虛驚 台北市警察局啟動異地辦公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北市警察局日前有一名人事室的同仁,突然感覺自己身體不適,還出現流鼻水的狀況,一度使用快篩劑檢測,赫然發現竟然是陽性反應,趕緊到大醫院檢驗,幸好後來PCR結果為陰性,有驚無險。不過北市警察局慎重防疫,也立即啟動「駐地防疫措施、全棟清消及居家(異地)辦公作業」,另原定「卸、新任分局長及大隊長聯合佈達交接典禮」,也將改成視訊布達交接方式舉行。
    2022/01/17 11:06
  • 塔利班組閣來最大規模人事布局!44名成員任要職

    武裝組織塔利班今天任命44名成員擔任要職,包括各省省長、警察局長等。當前阿富汗正面臨日益惡化的安全與經濟問題,重要人事任命是加強塔利班治理的關鍵之舉。
    2021/11/08 09:05
  • 北市警局人事調整90人 異動含7名副分局長

    台北市警察局8月因應台北市長柯文哲對警方提6年輪調建議,調整人事413人,今天再發布人事令,調整第四至九序列警職共90人,北市14個警分局計有7名副分局長異動。
    2021/10/14 18:04
  • 蘇貞昌「大動作跳兩級」 她盤點耍官威事蹟:愛拔誰就拔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打破慣例接見8名新任警察局長,而當時主政機關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剛好在南部跑行程,遭外界質疑其是否藉此宣示人事主導權。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批評,蘇貞昌耍官威的行徑早已不是新鮮事,真的只能說「好大的官威」。
    2021/08/20 11:14
  • 蘇揆見新任警察局長非首次?王世堅爆目的:2年都這樣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打破慣例接見8名新任警察局長,不過當時主政機關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剛好在南部跑行程,因此遭外界質疑其是否藉此宣示人事主導權,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爆料他「2年來都這麼做,只是這次被爆出來」,目的是為了告訴這些人自己是真正的老闆,他認為總統、院長及部長級是做大事的,怎麼能計較枝枝節節的事,更送蘇貞昌一句話,「最大的錯誤是傲慢,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2021/08/19 12:51
  • 踩線?蘇揆破例見新警察局長 徐國勇駁斥

    行政院長蘇貞昌週三下午罕見的「打破慣例」個別接見八縣市的新任警察局長,遭解讀蘇揆是否要宣示人事主導權,又或者因為與內政部長徐國勇有嫌隙。徐國勇表示,人事案是他上週批准的、蘇揆接見他都知情,無需做各種猜測想像。
    2021/08/18 19:40
  • 蘇貞昌接見新任警察局長 政院:無涉人事權問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將接見8名內定出任的警察局長。政院官員表示,接見是為了認識新任局長,並期勉未來做好地方治安工作,無涉人事權問題。
    2021/08/18 13:19
  • 北市警長交接!柯文哲讚陳嘉昌「可圈可點」

    台北市警察局長進行交接典禮,陳嘉昌卸任,由原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明源}擔任新警長,儘管在陳嘉昌卸任前夕,發生了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柯文哲仍讚賞陳嘉昌可圈可點。
    2021/07/16 15:03
  • 警界高階人事異動 楊源明接北市警局長、蔡蒼柏掌中市

    因應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嘉昌16日將退休,警政署今天宣布由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長楊源明接任、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接掌台中市警局長。預計16日辦理交接、到任。
    2021/07/12 17:09
  • 北巿警界風波連環爆 陳家欽:沒考慮換掉陳嘉昌

    北市警界風波多,日前傳警政署長陳家欽有意換掉北巿警察局長陳嘉昌,但遭台北巿長柯文哲擋下。陳家欽今天表示,沒有考慮要換掉陳嘉昌,他快退休,這時還需要他穩定北巿治安。
    2021/05/10 14:05
  • 警政署沒把我放眼裡! 柯文哲否認點方仰寧接北市警局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證實警政署長陳家欽,確實曾想換掉警察局長陳嘉昌,因為沒講出理由,人事案一直押著,不過陳嘉昌七月份就要退休,到時誰接局長,傳出柯文哲屬意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
    2021/05/05 18:32
  • 柯文哲證實討論過警察局長人事 陳嘉昌:絕不戀棧

    台北市警界風波多,傳出警政署長陳家欽有意換掉警察局長陳嘉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證實有討論過,但強調要有強烈理由,而且要調查清楚;陳嘉昌則表示絕不戀棧。
    2021/05/05 17:19
  • 外傳異動接掌台北市警局? 方仰寧:沒有意願

    台南市長黃偉哲上任2年多已換了4任台南市警察局長,如今外傳現任局長方仰寧可能異動掌管台北市警局,方仰寧今天在台南市議會答詢時表示,沒有意願,他已宣誓做好現在的工作。
    2021/05/05 13:50
  • 陳嘉昌出席餐敘 黑衣人丟千隻蟑螂鬧場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5/3)晚間出席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席間卻有兩名黑衣人,拿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丟向櫃檯,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還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立委蔣萬安和議員王欣儀,而這次鬧場,外傳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警政署下令嚴查嚴辦,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2021/05/04 09:11
  • 陳嘉昌餐敘遭丟千隻蟑螂鬧場 徹夜追查涉案4男1女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晚出席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席間卻有兩名黑衣人,拿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丟向櫃檯,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還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立委蔣萬安和議員王欣儀,而這次鬧場,外傳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警政署下令嚴查嚴辦,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2021/05/04 06:50
  • 基隆4警員涉貪毒記過免職 警政署另究責5主官

    基隆市4名警員疑黑吃黑和涉貪。警政署今晚表示,涉案4警均記過免職,另究責5名主官監督不周責任和調整職務,其中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楊効宜加重記過二次。
    2021/02/23 21:47
  • 快訊/人事調動! 黃宗仁、黃明昭接任新北、高警局長

    警政署下午發佈人事命令,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接任新北市警察局局長,主秘方仰寧接任台南市警察局長,刑事局長黃明昭接任高雄市警察局長,至於刑事局長則是由警政署副署長黃嘉祿接任,這次一共有47名高階警官調動。
    2021/01/13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