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詹詠鈞 結果共399筆

  • 影/壞習慣象徵天性 研究:他們較常人聰明

    每個人多少都有一些壞習慣,但是有研究指出,這些壞習慣原來都有象徵的天性。BBC研究指出,喜歡遲到的人有些天性,他們性格樂觀、喜歡刺激與思考,研究將不同性格的人分成兩組,在沒有工具輔助下測試1分鐘到了沒,結果愛遲到組到了77秒才按鈴,而對照組在58秒就按鈴,因此性格的不同,對時間流失的敏感度也大不同。
    2017/09/15 21:56
  • 影/狠甩肥肉! 這樣做21天有感瘦身

    大家不妨有空時做做看,將雙手放在耳朵後面,右邊膝蓋去碰右手肘,左邊膝蓋去碰左手肘,1組來回各做8次,1週做3至4次,持續做3週,就會感覺到鍛鍊到核心肌群,尤其腰、臀、大腿都會有顯著的雕塑效果,這個動作更可幫助消除下半身水腫。
    2017/09/15 21:13
  • 影/頻繁洗頭更易出油? 醫師建議這樣做

    炎熱高溫導致戴安全帽的機車族油頭髮塌,但在清潔頭皮時千萬不要用指甲摳毛囊,嚴重可能造成毛囊發炎,正確洗髮動作應該是以指腹輕輕搓揉即可,可以增加泡泡停留時間再沖洗。
    2017/09/15 19:37
  • 影/別無限期使用塑膠瓶 小心被毒害!

    環保意識抬頭,讓許多人重複使用塑膠瓶,一般觀念認為塑膠瓶只要不裝熱水就不會釋放出有毒物質,其實這個觀念並不正確,重點要先了解塑膠瓶的材質。
    2017/09/15 18:04
  • 影/睡午覺提升工作力 這是養生不是偷懶!

    很多上班族吃完午餐後習慣趴在桌上小睡片刻,但是專家提醒,趴在桌上睡覺容易壓到心臟、脾臟和腸胃,導致起來時頻頻打嗝,專家建議,靠在椅背睡覺較合適可幫助暢通脾胃,因為辦公室都有開冷氣,可以蓋上小外套保護喉嚨和支氣管,午睡時間以20至30分鐘最恰當,以免影響晚上睡眠品質。
    2017/09/15 16:03
  • 神魔之戰!館長約妙禪上擂台 嗆送到佛祖身邊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日前被媒體爆料,信徒集資購入兩輛勞斯萊斯供師父代步,引起議論。隨後「館長」陳之漢表示想成立「覽教」,諷刺意味濃厚,這讓一名疑似妙禪弟子不滿在網路發文回應,師父是真佛傷不了。館長得知後怒嗆,「簽個同意書上擂台,讓全臺灣人看看。」
    2017/09/14 22:00
  • 艾瑪颶風蹂躪佛州 安養院斷電老人疑熱死

    台灣8月15日發生無預警大停電,正值炎熱夏天讓民眾大喊不舒服。而受到艾瑪颶風蹂躪的美國佛羅里達州,多處電力設施嚴重毀損,一間安養院疑似因為停電沒冷氣,導致8名老人活活熱死。
    2017/09/14 20:50
  • 影/改變飲食這樣吃 狠甩體味遠離「臭摸摸」

    台灣氣候潮濕悶熱,對於容易流汗的人來說非常不舒服,尤其夏天十分酷熱,導致許多人汗如雨下,還可能留下不好聞的體味,根據澳洲一項研究指出,常吃蔬果的人體味較愛吃澱粉(碳水化合物)的人好聞。
    2017/09/14 20:01
  • 影/吃錯早餐傷身 小心愈吃愈肥!

    一日之計在於晨,到底早餐怎麼選擇才能健康又均衡呢?許多民眾喜歡在早餐選擇一杯拿鐵咖啡,但市售拿鐵咖啡中,有許多是使用冰磚奶,冰磚奶在進口台灣後再還原會被歸類在乳飲品,而乳飲品的生乳量只要50%就夠了,有些業者為了增加口感會添加奶油。而奶油含很多熱量,因此喝下拿鐵咖啡後,無形中也喝下很多熱量。
    2017/09/14 17:54
  • 快放下湯匙 用筷子吃飯的人比較瘦!?

    東方人幾乎都以米飯為主食,因此習慣以筷子、湯匙為餐具,而西方人則習慣以刀叉用餐,有趣的是,使用不同的餐具用餐真的對進食有什麼影響嗎?
    2017/09/14 17:18
  • 龍介怕鄉親生氣 重心仍在台南「賴」清德擺最後

    隨著台南市前市長賴清德北上組閣,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曾表示,「一生監督賴清德一人」,他也在昨(13)日現身金華官邸附近,打算北上租屋愛相隨,讓這場「台男腐城」愈來愈精彩。
    2017/09/14 16:35
  • 影/去角質? 脫序女拔超市生鮮蔬菜摩擦下體

    許多民眾認為品質有保障,選擇到超市購買生鮮蔬果,但有一名女子把蔬菜冷藏櫃當成自家床鋪,整個人趴躺在上面,更伸手拔下蔬菜摩擦下體。
    2017/09/14 15:35
  • 家長注意!腸病毒延後報到 尚未達高峰期

    開學才短短兩週,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監測上週全國腸病毒病例突破15000人次,不僅是今年單週新高,更創下5年來同期最高。
    2017/09/13 22:05
  • 影/第一先生要出現了? 蔡英文喝「大冰奶」求桃花

    Youtuber網紅阿翰以無厘頭對話爆紅,日前參與天后蔡依林直播,阿翰以「算命阿姨」的腔調向Jolin指示「告訴妳桃花怎麼來?就每天早上喝一杯大冰奶,桃花就會圓滿。」得知大冰奶神奇功效後,「總統府發言人」小編在臉書PO出一張蔡總統喝珍奶的照片。
    2017/09/13 20:25
  • 影/26歲恐提前老化! 這樣做抗衰老

    一項美國研究顯示,有些人的生物年齡過了一年是長一歲,有的人是長了三歲以上,這關係到個人器官代謝速度,研究人員追蹤約千人後發現,從26歲到38歲,隨著腎臟、肝臟、新陳代謝關係到衰老程度。
    2017/09/13 18:51
  • 濃濃腐臭味 「屍花」12年來首盛開

    一般人對花的認知就是美麗又芬芳,但是美國植物園一株12歲的巨花魔芋(又名屍花),在上個月底突然開花,屍花散發的腐臭味,瀰漫植物園。
    2017/09/13 18:18
  • 野生袋鼠暴增 澳洲人:用「吃」解決問題

    澳洲的代表動物袋鼠,因近年來數量暴增,造成當局困擾,澳洲政府統計近6年,野生袋鼠數量從2700萬隻暴增至4500萬隻。為了控制袋鼠數量來維持環境,政府規劃政策,有人建議食用袋鼠肉,因其產生的甲烷排放少,對環境有益,引起熱烈討論。
    2017/09/13 17:21
  • 瓦解金氏政權 美海豹部隊:空投iPhone到北韓

    美國海軍海豹部隊前成員威林克(Jocko Willink),常在「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新聞網站發表文章,日前威林克被問到,會如何處理北韓危機, 結果他給了一個驚人的答案。
    2017/09/13 16:28
  • 又見恐怖吃人電梯 男子倒掛險遭腰斬

    大陸重慶又出現電梯吃人事件,日前重慶武隆區有一名男工人,在公寓安裝電梯時,疑似操作不當,電梯突然上升,工人被倒掛在電梯門縫,整個下半身被卡住,畫面十分駭人。
    2017/09/13 16:11
  • 影/放過膝蓋吧! 減重5公斤走路負擔大大減輕

    隨著鈣質流失、年齡老化,軟骨的磨損越來越快,可能造成退化性關節炎,造成身體感受不舒服,嚴重時還會感到腫脹、灼熱、無力、站立困難、甚至外觀變形,尤其肥胖及年長者和免疫力差的人要特別留意。
    2017/09/12 22:30
  • 女人不在乎異性長相? 研究:肉體更勝臉蛋

    許多男人認為有一張帥氣的臉蛋就一定能吸引女人目光,這個想法被否定了,瑞士日內瓦大學醫院研究發現,女人看男人最重視的是身體!
    2017/09/12 21:07
  • 要價萬元! 這碗牛肉麵獲CNN認證

    一碗牛肉麵合理的價格是多少?台北有間牛肉麵店,最便宜的一碗要五百元,而最貴的元首牛肉麵一碗要價竟是驚人的一萬元,還被CNN認證為全球最貴的牛肉麵。
    2017/09/12 20:14
  • 男童尿床導致漏電 命根子遭燒傷

    大陸東北部黑龍江地區天氣逐漸轉涼,日前當地一名2歲男童,在電暖床上睡覺,卻因尿床導致電暖床漏電,造成下體嚴重燒傷。
    2017/09/12 17:11
  • 泰利來了! 一張圖看懂颱風雨下在哪

    中央氣象局今(12)日下午2點半發布第18號颱風泰利海上颱風警報,預計最快於明日凌晨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氣象局表示,台灣東半部海面及北部海面都受威脅,民眾要提前做好防颱準備。
    2017/09/12 16:25
  • 新iPhone太高貴 庫克解釋「非為富人訂製」

    全球果粉期待已久的蘋果新品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13)日清晨1點登場。但分析師及科技部落客推測新款iPhone售價將超過1000美元,也讓人質疑蘋果產品是否專為富人訂製,對此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接受《財星》(FORTUNE)雜誌訪問時,為蘋果產品售價辯護。
    2017/09/12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