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藍又時 結果共15筆

  • 才叫黃子佼去看病!女星突崩潰大哭「我有權說話」 退縮內幕曝

    黃子佼日前因為持有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影片,造成輿論撻伐,不少藝人也不畏懼他龐大勢力,紛紛跳出來發聲,以〈秘密〉、〈倫敦的愛情〉多首歌曲走紅的藍又時,也出面表示無法接受黃子佼再復出,「反正就是請你去看醫生。未成年色情犯罪是心病,導致進而對幼童行為性侵率極高」,不過才剛講完,她突然崩潰大哭,疑似被MeToo,湧入許多網友關心。
    2024/04/13 12:35
  • 歌手募資!藍又時盼發片 吳汶芳募得60萬周邊商品回饋粉絲

    歌手想發片不容易,乾脆舉辦群眾募資,像藍又時在臉書試水溫,打算募資籌備第四張專輯,另外還有吳汶芳,也打算募資50萬發唱片,還推出周邊設計商品,回饋募資群眾。
    2021/10/19 18:17
  • 龍劭華猝逝走不出!女星曝「王樂妍近況」:提到就潰堤

    金鐘視帝龍劭華上(9)月因病猝逝,原先正在拍攝的八點檔《美麗人生》,在劇中與他演出父女的女星王樂妍,聽聞噩耗後痛哭不已無法相信,王樂妍好友楊雅筑今(6)日出席記者會,談及對方近況:「只要提到這件事情就會潰堤。」
    2021/10/06 17:32
  • 藍又時控訴歌曲著作權遭侵害 王樂妍被判刑6月

    藝人藍又時質疑藝人王樂妍首張專輯歌曲《到底愛怎麼了》抄襲她的歌曲《睡美人》,提告王樂妍侵害著作權,一審判王樂妍無罪。智慧財產法院改判王樂妍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1/10/01 13:41
  • 【今晚熱搜】客庄券/李明璇/四星彩/藍又時/鍾楚紅

    今(1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客庄券」。22日將線上登記五倍券,加碼抽籤的八大券中,客庄券打頭陣,公布要主打「數位化」,小額消費也不用擔心找零問題,這次加碼發放40萬份,不過面額比去年少,一份500元。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14 22:13
  • 藍又時控遭「酗酒家暴」 前夫反擊:不出聲不代表默認

    歌手藍又時在2019年時和任職科技業的老公童恩寧離婚,並因遭到「言語暴力」申請保護令,本月1日她在臉書再控訴對方酗酒暴力,而童恩寧也在近日反擊表示「不出聲不代表默認」。
    2021/09/14 12:13
  • 【今晚熱搜】金鐘獎/MU/游盈隆/御蓮齋/藍又時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金鐘獎」。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入圍名單也在今日下午公布。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02 20:55
  • 【今日熱搜】Reality/藍又時/航運股/張淑芬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Reality」。綜藝天王吳宗憲28日出席電商活動時,對於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發表評論,質疑該曲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網友也認為旋律和鋼琴曲〈自由が丘〉相似,眼看風波越演越烈,創作人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歌曲為原創、絕非抄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02 13:20
  • 不堪言語暴力!女星驚爆終結6年婚「申請保護令」

    因演唱電視劇《白色巨塔》片尾曲〈曾經太年輕〉打開知名度的35歲創作歌手藍又時,8年前閃婚嫁給在教會認識、大她13歲的老公童恩寧,婚後育有1女。豈料今(20)日週刊驚爆藍又時6年婚姻終結,甚至因不堪前夫言語暴力,申請保護令。
    2020/07/20 08:44
  • 華語女歌手沒再發片誰最可惜?網大推「女周杰倫」:超神

    華語歌壇人才輩出,每年都會有許多令人驚豔的新人出道,但有些人時運不佳,明明很有實力卻紅不起來,最後就消失不見了。最近有網友提到,華語圈內誰是最可惜沒再發片的女歌手?結果該問題一出,大家都有各自心目中的人選,但被最多人提及的,是已經目前算是淡出歌壇的「林冠吟」。
    2020/06/10 14:24
  • 癒合得靠奇蹟…藍又時自曝女兒心臟破洞

    這些年演藝圈中有不少女星都走入婚姻、化身人母,近日回歸歌壇的歌手藍又時在臉書自爆,女兒出生時曾罹患「心室中隔缺損」,心臟有將近0.4公分的破洞,當時醫生宣判女兒「癒合機會很小」,除非有奇蹟發生,當下她只能獨自流淚,連家中長輩也不敢告知。
    2016/12/12 15:58
  • 餡料藏尼龍繩? 林青霞最愛水餃店傳出包

    打著林青霞最愛水餃店的業者,這次跟歌手藍又時槓上了!原因就出在水餃裡頭出現疑似鋼絲跟尼龍繩材質的紅色不明物體,但讓藍又時生氣的是,店家不僅沒有道歉,退貨態度又很強硬,店家也表示,如果藍又時沒有拿出證據的話就是毀謗,不排除循法律途徑
    2015/05/01 15:30
  • 「歌曲9成相似」 王心如抄襲判決無罪!

    去年被爆出歌手王心如專輯,抄襲學姊藍又時高中的自創歌曲,兩人鬧上法院,28日判決出爐,王心如被判無罪,儘管專家比對2首歌曲相似度高達9成,但法官卻認為藍又時無法證明,王心如以前曾聽過這首歌,所以判定不算抄襲,不過全案仍可上訴。
    2012/10/29 23:36
  • 歌手王心如抄襲遭起訴 求刑半年

    又爆出歌手的歌曲抄襲事件!這回傳出的是創作歌手藍又時在學生時期創作的歌曲,被藝人王心如抄襲,成為自己發行專輯的第二主打歌,兩人還是華岡藝校的學姊學妹,讓藍又時氣得提告指控,士林地檢署審理後,還特別找來音樂系教授比對,發現相似度的確高達9成,以違反著作權法,將王心如提起公訴,具體求刑6個月。
    2011/06/02 12:46
  • 金曲獎/金曲獎新、舊新人同台 8唱將飆歌

    金曲獎進入倒數計時,最佳新人獎獎落誰家備受關注,為了幫這一屆的新人加油打氣,主辦單位邀請歷屆入圍和得主到場和新人合唱,8個人接力上陣,包括實力派唱將江美琪、A-Lin和紀曉君,帶著新人獎入圍者謝和絃、藍又時和蛋堡一起開唱,好歌一首接一首,讓台北城愈夜愈HIGH。
    2010/06/20 0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