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蔡啟芳 結果共233筆

  • 「堅偉內戰」隔空再槓 王世堅嗆:邪不勝正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3日才針對網傳指他,涉入200億的中泰花園拆除案提告,今(14日)號稱當事人的前立委蔡啟芳出面力挺王世堅,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則發出4點聲明強調,潑髒水的手段真的要停止了,但王世堅14日下午再隔空開嗆「誰被誰潑髒水已經很清楚」。
    2023/04/14 20:05
  • 中泰花園拆除案 「當事人」蔡啟芳挺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3日才針對網傳指他,涉入200億的中泰花園拆除案提告,今(14日)號稱當事人的前立委蔡啟芳出面力挺王世堅,更開酸如果「技不如人就回家休息吧」,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則發出4點聲明強調,潑髒水的手段真的要停止了。
    2023/04/14 14:31
  • 民進黨變一言堂 蔡易餘嘆:點出問題就被黨內作記號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5日)表示,這次選舉策略有錯誤,而自己先前上媒體節目時會點出問題,但一講就會被黨內點名作記號,「為何民進黨變一言堂?這樣很不好。」
    2023/01/05 17:29
  • 蔡易餘指父點名柯建銘是戰犯! 蔡啟芳駁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針對黨內檢討,呼籲總統應該退位當太上皇,這被外界質疑是逼宮,不過蔡啟芳今天否認,另外蔡啟芳的兒子,立委蔡易餘昨天也對於蔡啟芳的發言表示,指爸爸認為這次敗選,共有三名戰犯,分別是柯建銘,林智堅和蔡易餘自己!
    2022/12/21 19:58
  • 民進黨敗選檢討抓戰犯 柯建銘籲「少放炮多做事」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挫敗,黨內掀起檢討聲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被質疑是戰犯。柯建銘今天說,「我們都是戰犯」,大家放下個人,要大反省、大團結,希望「同志們少放炮,多做事」。
    2022/12/21 15:51
  • 蔡易餘指父點名柯建銘是戰犯! 蔡啟芳駁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針對黨內檢討,呼籲總統應該退位當太上皇,這被外界質疑是逼宮,不過蔡啟芳今天否認,另外蔡啟芳的兒子,立委蔡易餘昨天也對於蔡啟芳的發言表示,指爸爸認為這次敗選,共有三名戰犯,分別是柯建銘,林智堅和蔡易餘自己!
    2022/12/21 15:13
  • 打臉兒子!蔡啟芳稱沒說過柯建銘是戰犯 蔡易餘低調避談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前立委蔡啟芳在臉書開砲,要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立委蔡易餘昨(20)日也也針對父親蔡啟芳的言論,點名黨內三大戰犯,包含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不過蔡啟芳今早再現身立院,直言自己哪有說三個戰犯?那是兒子說的鬼扯。
    2022/12/21 13:10
  • 遭蔡啟芳批第一戰犯 柯建銘:那就把我推出去斬首示眾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父親、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認為,民進黨第一戰犯就是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第二戰犯則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柯建銘今(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假如敗選原因推給他與林智堅,「那很簡單,就把我與林智堅推出去斬首示眾就好了」,如此民進黨敗選檢討馬上結束完成,終極定案,民進黨民調立刻回升,2024繼續執政,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那他跟林智堅大可「引刀成一快,不負民進黨」。但他最後仍希望同志少放炮,多做事。
    2022/12/21 12:37
  • 蔡啟芳逼宮喊交出權力! 蔡易餘:父親認為這3人才是戰犯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及上週日嘉義市長選舉慘敗,黨內掀起檢討聲浪,包含劉世芳、何欣純等黨內立委陸續開砲,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更呼籲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把政務交由新任黨主席處理。對此,蔡啟芳的兒子、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0)日晚間表示,父親認為目前檢討都沒到位,而3大戰犯就是柯建銘、林智堅及蔡易餘。
    2022/12/20 19:07
  • 「請總統當太上皇」 蔡啟芳逼宮喊交出權力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的敗選檢討,至今已開過數場檢討會,不過傳出黨內有人不滿,沒人特別檢討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行政院長蘇貞昌及總統蔡英文,而現在前立委蔡啟芳更開砲,要總統放手政務,直接當太上皇,遊山玩水!
    2022/12/20 12:56
  • 開逼宮第一槍!他重砲要「蔡英文交出大權」當太上皇遊山玩水

    民進黨日前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慘敗,18日嘉義市長選舉落幕,民進黨李俊俋再以32790票輸給國民黨黃敏惠59874票吞敗。對此,被視為「英系」的立委蔡易餘父親、蔡啟芳忍不住開了逼宮第1槍,要蔡英文總統乾脆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這樣蔡總統妳可能還能留點好名聲給後人品評吧!」
    2022/12/20 08:12
  • 批黃敏惠不知做出啥東東 蔡啟芳放話:調皮搗蛋的來才會改變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今(6)日接受前總統陳水扁的廣播節目專訪,蔡啟芳表示,嘉義市是個特殊的地方,竟然讓黃敏惠做了12年市長,如果給她連任就變16年,「不知道在這做出什麼東東給我們看」,如果嘉義市沒有人要跟黃競爭,就由他出馬,「像嘉義市這地方,就是要像我這種調皮搗蛋的來做,才會改變」。
    2022/03/06 15:45
  • 蔡啟芳「唯一支持」出戰北市 王世堅樂歪:慧眼獨具

    66歲前立委蔡啟芳去年(2020)換肺重生,暴瘦到剩38公斤,日前他公開現身時被問及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蔡啟芳表示「唯一支持」同黨北市議員王世堅,連兒子蔡易餘也和他父子同心。這讓王世堅笑得合不攏嘴,大讚蔡啟芳「慧眼獨具」,還說要燒香報告列祖列宗。
    2021/03/15 14:27
  • 分享換肺又翻車 蔡啟芳:國民黨沒倒我不死

    民進黨籍前立委蔡啟芳是老菸槍,因為肺阻塞末期,肺活量只剩32%,連呼吸都困難,瘦到39公斤,甚至住進加護病房,連後事都交待好了,他去年7月在台大換肺成功,出院後竟然翻車,狀況頻傳,還好現在他已恢復健康,今天特別分享換肺經驗,說吸菸比吸毒還毒,彷彿死裡重生,他也說過去曾許願,國民黨沒倒之前,自己絕對不死。
    2021/03/12 18:20
  • 肺臟移植剛出院 蔡啟芳開車載妻自撞電桿

    前立委蔡啟芳,肺臟移植手術出院第2天,開車載妻子外出,結果返家途中會車不慎,自撞電線桿翻覆,妻子腳骨折送醫,蔡啟芳沒有大礙,但他兒子,也是立委蔡易餘就很生氣,覺得爸爸明明是病人,卻堅持自己開車,在臉書po文說這是最差勁的示範。
    2021/01/04 12:51
  • 蔡啟芳出院第2天開車「自撞電線桿」 妻腳骨折送醫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去年7月進行肺臟移植手術,不過出院後因感冒發燒、免疫力下降再住院,甚至從60公斤瘦到38公斤,暴瘦模樣惹粉絲心疼,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曾前往探視。昨(3)晚是他出院第2天,自行駕車載老婆林佳蓉返家,途中卻自撞電線桿,所幸本人無大礙,但妻子腳部骨折送醫。
    2021/01/04 09:54
  • 蔡啟芳7月換肺後再住院 蘇貞昌前往探視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的父親蔡啟芳7月換肺,日前又因感冒回醫院治療,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前往探視;蔡易餘臉書貼文表示,護理師還請蘇貞昌幫忙唸一下蔡啟芳「多聽醫師的話」。
    2020/12/04 14:19
  • 蔡啟芳換肺後再住院 瘦到「剩38公斤」近照曝網心疼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的父親前立委蔡啟芳因肺阻塞末期,今年7月在台大醫院接受肺部移植手術,經長達11小時肺部移植手術成功,他近日又因感冒造成感染住院。蔡易餘昨(3)日透露父親近況,開刀換肺前還有60公斤,如今僅剩38公斤。
    2020/12/04 08:55
  • 快訊/蔡啟芳「換肺續命」 蔡易餘報平安:已清醒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前一天完成11小時的肺部移植手術成功,今天早上8點半,蔡啟芳的兒子,現任立委的蔡易餘稱讚台灣醫療,也說父親已經清醒,還可以自主呼吸,但還是有一段危險期,也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
    2020/07/12 08:49
  • 「老菸槍」蔡啟芳肺阻塞 蔡易餘:接受肺移植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的爸爸,同時也是前立委的蔡啟芳,再交棒給兒子多年後,再次出現在媒體焦點前,竟然是因為健康亮紅燈!蔡易餘在臉書貼出蔡啟芳躺在病床插管的照片,坦言父親正在接受肺部移植手術,原來是早年抽菸抽太兇,導致老年肺阻塞的狀況。
    2020/07/11 22:38
  • 蔡啟芳「換肺續命」 蔡易餘報平安:手術順利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11日晚間拍影片報平安,原來是他的爸爸,同時也是前立委的蔡啟芳因為早年抽菸抽太兇,導致老年肺阻塞的狀況,因此接受肺部移植手術,在經過11個小時左右的手術後,醫師傳來手術成功的好消息,不過未來兩周仍是觀察的危險期。
    2020/07/11 20:34
  • 前立委蔡啟芳肺阻塞末期 9成患者是吸菸族

    前立委蔡啟芳因嚴重肺阻塞今天進行肺部移植手術。醫師提醒,肺阻塞在台灣一年奪走5000條性命,患者90%以上都是老菸槍,「咳、痰、喘」症狀是重要警訊,務必戒菸並就醫治療。
    2020/07/11 13:38
  • 前立委蔡啟芳肺阻塞末期 接受肺移植手術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肺阻塞末期,住進台大醫院,今天接受肺部移植手術。
    2020/07/11 11:07
  • 「狂語錄」如紅外套鮮明 李敖犀利闖政壇

    作家李敖給人的印象不只說話嗆辣,狂妄的個性中還帶有幽默感,但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立法院的表現。當年為了反對軍購案,他曾戴著防毒面具質詢,在議場噴催淚瓦斯,還秀出自己年輕時的裸照,和王世堅上演唇槍舌戰,李敖的作風就像他招牌紅外套一樣,在政壇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記。
    2018/03/18 21:08
  • 逼蔡易餘修赦免法 蔡啟芳:否則斷父子關係

    要求赦免前總統陳水扁,扁迷動作越來越大,前立委蔡啟芳更對自己的兒子司法委員會召委蔡易餘放話,如果不把赦免法排入議程就斷絕父子關係!不過蔡易餘吐槽,自己的父親本來就是「講垃圾話之王」。
    2017/05/23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