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網路詐騙 結果共216筆

  • 恐怖!LINE詐騙新手法 「1步驟」帳號秒被盜

    網路詐騙猖獗,多種花招令人防不勝防。最近,一名女網友收到訊息,對方聲稱朋友參加攝影大賽,希望她幫忙投票;結果,她登入LINE投票後,帳號瞬間被盜,發文示警其他人小心。
    2024/04/19 13:22
  • 有如神助! 50歲男投資黃金期貨 路過「派出所」才知被騙

    近期金價飆漲,每錢逼近萬元,台南一名50歲的男子,遭到網路詐騙,對方鼓吹投資黃金期貨,已經被騙20萬,又要再加碼20萬,幸虧前往面交時路過派出所,進去一問才知道,自己落入詐騙圈套,和警方一同到面交的超商,成功將29歲的范姓車手逮捕。
    2024/04/18 18:44
  • 93歲老翁網戀暈船!沖昏頭跑銀行匯12萬   警急攔阻勸下船

    楠梓警分局於11日上午9時許接獲銀行通報,表示一名93歲的韋姓老翁,打算匯款新台幣12萬7千4百元給他的「妻子」,警方懷疑有異,到場詢問之下才發現老翁根本沒有結婚,他說的妻子也是女網友,匯款是女網友聲稱要協助老翁進行投資,經過一番確認後,警方發現老翁遭遇愛情詐騙,苦口婆心勸說老翁「下船」,終於讓他恍然大悟,順利保住老本。
    2024/04/14 17:43
  • 這麼好康?買二手車還幫增貸 民眾控:事後業務拿錢神隱

    屏東一名傅小姐,去年底家人跟一名黃姓二手車業務買車,對方還好心說,要幫忙增貸20萬元,方便資金周轉,但事後除了只給了七萬元,車子還一堆問題,事後對方更是避不見面,結果他們上網提醒大家注意,才發現有不少人留言,都曾吃過他的虧,現在被害人已經在串聯要提出告訴。
    2024/04/01 19:28
  • 高雄大叔想上「香港名醫壯陽療程」 急衝銀行匯八千買課

    高雄市一名56歲黃姓男子日前在「臉書」看到一則聲稱可治療性功能障礙的壯陽藥廣告,該廣告由一名香港名醫推出,並有許多網友留言讚揚療效顯著。黃男相信廣告內容,急著跑到銀行要匯款,所幸行員識出是詐騙,並通報警方攔阻。
    2024/03/26 12:32
  • 「白沙屯媽祖Q版」是假的!免費貼圖淪詐騙手段 點擊洩個資

    正值白沙屯媽祖進香期間,有詐騙集團利用進香活動的熱度在LINE上發布詐騙貼圖網址!臺灣事實查核網站「MyGoPen麥擱騙」提醒,如果收到「白沙屯媽祖進香媽祖Q版免費貼圖下載」的連結要特別小心不要點開,因為那不是官方的活動!
    2024/03/19 21:02
  • 別上當!「出租臉書帳號」1天賺1200 警:詐騙手法

    台東一名蘇姓國小高年級妹妹,為了賺取零用錢,將自己的臉書帳號和密碼出租,對方聲稱每天可1200元報酬,然而,當她的父親發現事情不對勁後,便請女兒更改帳號密碼,對方卻聲稱違約並要求支付違約金,為了避免法律糾紛,蘇小妹的父親便陪同女兒向大武分局報案。
    2024/03/17 18:46
  • 菲警突襲詐騙中心救奴工 現場發現近900人含3台人

    根據菲律賓警方說法,員警昨天破曉前發動突襲,救出被迫在菲律賓一處網路詐騙中心工作的數百人,另有8名犯嫌被捕。警方在現場一共發現近900人,其中包括3名台灣人。
    2024/03/15 05:58
  • 白沙屯媽祖聯名進香神器曝仿冒風潮 業者:認「這個」警惕提防

    紅遍全球的黑科技「PP石墨烯」品牌近日與白沙屯媽祖聯名腰夾,引發熱潮,網路詐騙看準消費者對於好商品的熱烈反應,市面上不斷出現仿冒品,透過臉書「一頁式」網站以「便宜」的價格販售,詐欺消費者金錢;業者目前已經報請相關單位處理,並呼籲大眾:小心誤買到仿冒產品;甚至有收到錢不出貨的惡劣行為,不要被詐騙集團給騙了!
    2024/03/13 14:56
  • 對話情境超真實!她「尾牙社團」買吹風遭詐$4000 內政部曝套路

    詐騙集團拋售尾牙抽獎獎品,趁民眾搶便宜的心態騙錢,有網友到臉書社團買吹風機,被假賣家盯上,裝成好爸爸好丈夫,說要存奶粉錢拋售商品,對話超真實,最後網友被騙4千元。
    2024/03/08 20:02
  • 月費漲後為省錢 韓YouTube共享帳號詐騙案爆增數十倍

    《韓國時報》報導,首爾市政府指出,由於YouTube近期調高當地Premium服務的訂閱費用,導致有犯罪人士在網路與社群上,利用招攬低價共享帳號的方式行騙,大批為了節省月費的民眾就這麼掉入陷阱,人數呈現驚人增加趨勢。光是在今年1月至2月18日,首爾就接獲超過98起報案,與過去一整年僅6起報案相比,這個增加幅度異常驚人。
    2024/02/28 13:26
  • 你三圍多少?廣發節目通告邀約「給你5萬當班底」小心受害 民眾怒控

    網路詐騙猖獗,這回有人以空帳號,打著,「節目製作單位」向人撒網式遞出邀約,過程卻不斷言語騷擾、窺探隱私,有受害民眾氣到發文,發現不只一人遇到相同情況,對此被冒名的製作單位也嚴正發聲。
    2024/02/21 20:16
  • 啃老20年自稱「鴻海工程師」!渣男突猝死 女友們找上門「最遠從香港」

    你真的了解自己家人嗎?一名女網友在弟弟過世後,才知道自己弟弟對外假稱是鴻海工程師,在網路上經營虛假人設16年,還騙了多位女生交往,甚至無套性愛,讓她上網呼籲若有在特定日期後無法聯繫到在OT版認識的朋友或男友,建議她們趕快「驗性病」。
    2024/02/03 13:00
  • 「真人蛇姬」林采緹出事了!現身警局開重砲 認愛小2歲男友曝結婚計畫

    有「真人版蛇姬」稱號的女星林采緹去年3月砸300萬元投資情趣用品品牌,未料近日遭到詐騙集團鎖定,冒用她的肖像和產品圖建立一頁式網站,以行情半價銷售山寨品,已有多人受騙上當,她今(25)日到潭美派出所報案,呼籲大家認明正版網站,她也罕見開重砲轟:「網路詐騙,惡劣至極。」林采緹2020年與歌手胡睿兒離婚後,去年4月認愛小2歲的男友晨泓軍,感情穩定的她被問到「婚姻規劃」也鬆口了。
    2024/01/25 15:51
  • 「殺豬盤」詐騙獲利翻三倍! 北京出手「打詐」施壓緬甸

    網路詐騙集團,現在把觸角伸到美國。美國FBI調查發現,過去兩年被稱為「殺豬盤」的詐騙獲利,從9億攀升到29億美金,足足三倍之多。進一步追蹤詐騙金錢流向,都指向緬甸。中國大陸決定出手「打詐」,第一步就是施壓緬甸軍政府,大力掃盪這些詐騙大本營。
    2023/12/29 22:46
  • 扮老奶奶誘詐騙仔上鉤 駭客YTR調出個資對方痛哭求饒

    隨著電話與網路詐騙案件愈發頻繁,各種破解或反擊詐騙的影片,經常觀眾直呼過癮。國外一名駭客出身的YouTuber「Scam Sandwich」,數周前上傳一支影片,他扮演一名老奶奶誘使詐騙集團上鉤,一步步要引導她在假網站上,輸入銀行帳號資料,藉此騙取她的金錢;沒想到整件事後續發生大逆轉,駭客展現「反入侵」能力,逐一搜出對方各種資料與身份,反倒讓詐騙女子痛哭並求他手下留情。
    2023/12/21 10:33
  • 濫用貓奴愛心!「假藉送養」加好友 行投資詐騙

    現在臉書社團越來越多社團,而不少詐騙集團也隱身其中,有管理10多個社團的管理員揭露,每天把關上千則貼文,還是難防民眾上當受騙,最近常見,有心人士以毛小孩的送養文,吸引愛貓愛狗一族,加好友之後,不談正題反而遊說飆股投資,濫用愛心。
    2023/12/15 18:11
  • 泰國反詐騙新招? 「每天打超過百通電話」號碼將被停用

    各國電話與網路詐騙愈發氾濫,造成民眾經常在無意間成為受害者,《民族報》(The Nations)報導,泰國數位經濟部日前宣佈,將大力整部電話業務,未來單一電話號碼,如果在一天內撥打超過100通電話,該號碼將被視為嫌疑對象而停用,泰國政府也會持續監控,該國國內使用過於頻繁或異常的電話號碼,以防再有民眾被詐騙上當。
    2023/12/14 13:46
  • 付2千元賣家消失!FB買大巨蛋票遭騙 多人受害

    有棒球迷想看亞錦賽台日大戰,昨(10)天開賽前發現網路上有人原價讓票,到超商用條碼付款後,賣家就直接消失找不到人,驚覺自己被騙報案。警方表示已經接獲多起亞錦賽門票詐騙案,如果詐騙的帳號是實體帳戶,若能在24小時內報案,凍結詐騙帳戶,這筆錢可能有機會找回來。
    2023/12/11 18:51
  • 「好想看你的小口罩」假援交詐財頻傳 口罩男扮受害者打詐

    近期網路詐騙案頻傳,銀行行員、台中警方強力阻詐,為了貼近民眾的生活,特別邀請台中在地網紅「口罩男」到霧峰分局,扮演典型愛情詐騙中的受害者,而員警則飾演詐騙集團,告訴民眾詐團的手法常透過網路方式,希望能全面阻止假援交真詐財的案件再發生。
    2023/11/25 17:57
  • 被害人的逆襲!嘉義男不甘被詐騙75萬 兩周釣出5車手

    嘉義市東區一位陳姓男子日前深信網路上的投資廣告,不幸遭詐騙75萬元,他不甘辛苦存下的積蓄被騙,決定開啟逆襲詐騙集團的阻詐之路,厲害的是,陳男憑一己之力,短短兩周逮獲5名車手,如此破獲率也讓警方自嘆弗如。
    2023/11/24 13:57
  • 假名醫騙真老師! 假冒「邱正宏」誆婦退休金

    電視節目上,常常露臉的減重名醫邱正宏,之前曾經就被冒用身分,這回一名住在高雄林園的70幾歲的婦人遭到詐騙,10萬多元差點就要匯給對方,幸好被銀行的行員及時攔阻,否則老師的退休金,差點就要拱手讓人。
    2023/11/17 23:50
  • 緬甸政府大掃蕩!「明氏家族」全被抓 頭目死狀超悽慘

    緬甸北部果敢自治區政府日前進行一場「大掃蕩」,宣示掃蕩電信網路詐騙集團。近日,控制緬甸豬仔詐騙的重要集團之一「明氏家族」全被果敢政府大清掃,明氏家族的3名成員也遭到逮捕並移交中國公安,而明家頭目「明學昌」被發現時已是一具遺體,下場悽慘。
    2023/11/17 18:09
  • 跨國抓人!大陸通緝緬北詐騙頭目 祭44到220萬獎金

    大陸公安部門最新發布通緝令,懸賞新台幣44萬到220萬,要捉拿人在緬甸北部、涉及電信網路詐騙的犯罪集團4名首領。近年中國大陸也持續向緬甸、柬埔寨施壓,聯合泰國、寮國設立行動綜合協調中心,打詐的行動如火如荼。
    2023/11/12 18:12
  • 五股女被「施老師的存股名單」騙81萬 詐團又索20萬被逮

    日前新北市五股區一名46歲的彭姓女子,誤信網路詐騙投資為真,砸下81萬進行交易,但因為遲遲沒有獲利,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向警方報案。怎料近期彭女又接獲詐團聯繫,要求她再面交20萬元,彭女趕緊向警方求助,順利將車手及協助接送的白牌車司機查緝到案,依法移送新北檢偵辦。
    2023/11/12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