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母胎單身 結果共85筆

  • 大蛇丸認愛「空軍正妹」!終結母胎單身僅一天慘遭分手 原因超震撼

    來自南部的百萬YouTube大蛇丸過去因「狠愛演」走紅,團體單飛不解散後,個人頻道影片主題圍繞著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外型圓潤的他近來瘦了不少,在半年內減下30公斤的脂肪,毅力驚人。他近日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減重過程,坦言當初會想減肥,是為了健康和遇到一個心儀的女孩,「我覺得她很棒,勾起了我一個想努力的慾望,先讓自己瘦下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我覺得她是一個值得我去瘦下來的一個人,一個完美的女孩。」總是對外宣稱「母胎單身」的他,近期竟成功交往空軍正妹簡毅,沒想到兩人僅短短交往1天就分手,女方也公開震撼原因。
    2024/03/23 13:01
  • 母單35年交不到女友!他嘆生錯年代「女生毛一堆」 全場轟爆

    「我真的生錯時代了!」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母胎單身超過35年,認為如果生在父母的年代,一定很容易追女生。反觀現在的女生卻要求要有房、有車,有存款。忍不住吐槽:「難怪現在單身那麼多,女生自己造成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0 11:31
  • 傳奇二刀流!大谷翔平維持身材「3秘訣」 飲食、睡眠全靠自律

    大谷翔平結婚消息震撼全世界!過去一直是母胎單身的他,一傳來緋聞直接就是「結婚」也讓外界又驚又喜,好奇究竟是哪位女性如此幸運。 這位28 歲的球星,不只感情世界受到關注,還在美國職棒寫下「傳奇二刀流」神話,可說是當今最受矚目的球壇超級巨星,但大谷翔平的成功絕非偶然,而是憑藉著,這樣的精神也完美展現在它的身材,以下就帶來3招大谷翔平健身秘訣,從飲食、睡眠到心態逐一解析,也很值得想要鍛鍊體態的水水們學習。
    2024/03/02 15:18
  • 佳娜「超正妹妹」母胎單身!親姊急召喚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生下女兒「內內」,一家三口目前定居於台灣,幸福美滿。如今,佳娜透露,親妹歐莉雅也打算到台灣定居,更強調身為姐姐的她,最擔心的是妹妹已經23歲仍母胎單身,並呼籲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2024/03/01 21:04
  • 韓年輕世代三成沒談過戀愛 保持「母胎單身」

    韓國人不婚不生的人變多,和社會觀念改變有關係,最近一份針對學生族群的民調顯示,10個人當中只有3個人想結婚,另外,20到30多歲的年輕世代,有兩到三成的人沒有談過戀愛,也就是所謂的「母胎單身」,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27 16:22
  • 10年女好友母胎單!他幫找錢包「驚見套套」 內行曝真相:很正常

    現代人兩性觀念越來越開放,不少男性也會為了以備不時之需而隨身攜帶保險套,同時也象徵「存精(金)」招財。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他日前幫一名相識10年、母胎單身的女性好友翻找東西時,意外在對方包包內看到套套,讓他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
    2024/02/11 20:53
  • 有車有房還不夠!工程師男友「月入45K」 妹子嫌窮酸:想分手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不同,有人重視與另一半的心靈契合度;也有人更在乎對方的外在條件及收入。一名女網友便發文嫌棄,26歲男友是一名工程師,頂著碩士學歷卻月入僅45K,雖然對她很大方,但日常生活卻總是省吃儉用,「感覺生活就是很窮」。這讓她覺得自己跟著他很難過上好日子,因而萌生分手念頭。不過貼文曝光後,該女子反遭眾人砲轟,紛紛勸她快點分手,並說「跟他在一起,妳不配!」
    2024/01/31 17:54
  • 181公分沒女友!母單男嘆「女生標準高」 全場轟爆:難怪交不到

    「交不到女友是我的問題嗎?」一名男子在匿名社團大吐苦水,表示他有自認不差的外貌及個性,還有181公分的高挑身材,身邊也不乏許多同性、異性朋友,卻偏偏交不到女友。這令他感到很氣餒,不知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只好上網求問前輩,「是我的問題,還是現在的女生要求太高?」希望大家幫忙指點迷津。
    2024/01/25 22:43
  • 心儀女主動邀約!母單男暈爆狂追 過來人看1點吐槽:下船吧

    許多人都有過為情所困的經歷,面對一個不確定的對象總是患得患失、內心小劇場不斷,常常一不小心就暈的一蹋糊塗。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母胎單身的他最近和心儀對象走很近,即便對方常常沒回他訊息,也總會幫她找藉口。直到前幾天兩人一起吃飯時,他驚見女方一個「無禮舉動」,才明白對方根本只是把他當備胎,瞬間徹底清醒、一秒下船。
    2023/10/18 05:54
  • 「小許瑋甯」街頭激吻被拍!林奕嵐拒認愛 強調還是「母胎單身」

    21歲林奕嵐在影集《她和她的她》飾演許瑋甯的少女時期,自然演技不但備受矚目,更角逐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新人,今(12)日她接受媒體聯訪,分享入圍之後收到許瑋甯、陳以文及李程彬等同劇前輩的祝福。提及去(2022)年被拍跟巫建和當街摟抱親吻,林奕嵐立刻築起防備心,不斷回答「就是正常交朋友」否認緋聞,並強調至今自己仍是「母胎單身」。
    2023/10/12 22:57
  • 「瘦版舒華」沒人追!苦惱:太漂亮害單身 網見自拍照戰翻

    長得漂亮的女生不乏有追求者,且往往名花有主,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長的漂亮但沒人追」,她表示自己玩交友軟體時,曾被誇讚「長得像瘦版舒華」,不過卻單身了20年,讓她超無奈!
    2023/10/09 21:38
  • 女團成員遭爆母胎單身!「薄荷水晶」晶晶蓋棉被苦讀 日花8小時超拚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中人氣團體「薄荷水晶babyMINT」今(1)日出席運動品牌一日店長活動,這也是該團首次接獲代言,團員們帶來夯曲〈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和〈GrAb Me If U CaN〉,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年僅15、16歲的薄荷水晶成員們因為節目播出,各個在學校都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晶晶是當中最忙的,她透露為顧及課業,每天都花8小時讀書。
    2023/10/01 17:00
  • 專訪/最美星二代爆母胎單身 告白講「這句話」難怪失敗

    有著「最美星二代」,是王中平跟余皓然的愛女韓菲,年僅20歲,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外表甜美的她,一開口竟是低沉穩重的聲音,跟外表差很大,但反差似乎就是韓菲的人生,專輯裏頭有一首〈戀愛吧!就是現在〉就是她在鼓勵自己談戀愛,因為看起來桃花很旺的她,至今母胎單身,她鬆口吐露原因。
    2023/08/30 10:46
  • 「台版渡邊直美」七夕要嫁了!絕美婚紗照曝光 友驚:找到老公?

    女星劉紀範(Amanda)有「台版渡邊直美」稱號,她今年工作滿檔,不管是綜藝節目常常看到身影,也挑戰多部戲劇,更跨界當起主持人,不過野心滿滿的她,突然宣告自己「七夕情人節要嫁了」,此舉讓工作人員都嚇壞,原來是母胎單身的她一直想著要脫單,決定先嫁給自己。
    2023/08/22 18:31
  • 白雲24歲兒子「母胎單身」!月剷8公斤罕露面 泳池求愛星二代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中視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攜手啦啦隊女神筠熹、孟潔、儀諪共同帶領單身男女前往花蓮,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其中有3位都是星二代,包括焦恩俊的女兒焦曼婷(焦焦)、高凌風的女兒葛宸羽,還有首度上節目的白雲兒子李宗翰。李宗翰今年24歲仍「母胎單身」,這讓何妤玟忍不住調侃白雲,「扣打被你用完了對不對?」
    2023/08/12 12:42
  • 3X歲男考取公職 母胎單身求偶「2條件」…網一看狂打槍

    對於未來規畫沒有頭緒,不少人選擇考公務員,求得一個鐵飯碗。一名網友表示,過往在挑選對象排行中,軍公教職都會排在前幾名,不過他有一個朋友最近考取公職,但歲數30好幾也從來沒有異性緣,又要求對象要是女大生或剛畢業、處女等條件,讓他好奇,朋友能憑藉公務員身分討到好老婆嗎?貼文引發網路鄉民議論。
    2023/07/31 16:34
  • 母胎單身30年!她7條件找「天菜男友」 哥看傻:沒認清自己

    感情為最複雜、最難解的議題,有些人認為,如果想要尋找適合的對象,就應多經歷幾次戀愛,唯有真正相處和磨合,才能清楚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過,也有人抱持寧缺勿濫觀念,就算錯過好對象也絕不妥協。一名網友表示,妹妹年近30歲仍完全沒談過戀愛,甚至開出天菜條件找對象,讓他無奈感嘆,妹妹似乎沒認清自己!
    2023/07/18 13:25
  • 雷嘉汭母胎單身獨愛五月天阿信 黑嘉嘉客串男演員全瘋了

    劇集《讓我看見你是誰》第1-2集今(3)日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監製陳劭怡、演員雷嘉汭、鄭宇恩、黃信赫、金東昱、黑嘉嘉及主題曲演唱者桃子A1J出席媒體見面會,5人在劇中大談青春戀愛,其中女主角雷嘉汭大膽對心儀對象黃信赫告白,問到現實中是否也如此主動追愛?雷嘉汭否認表示自己其實是「若即若離」派的,不會主動表達好感,但問到理想型,自稱母胎單身的她羞笑表示:「猴!你們都沒看之前訪問,一直都是五月天阿信!」
    2023/07/03 22:32
  • 母胎單身123年!阿嬤認了「還是處女」公開徵伴:想男人愛

    百年單身,一直未「開葷」!非洲人瑞123歲阿嬤尼拉卡瓊巴(Theresa Nyirakajumba)自爆還是處女,從未與男人激戰過,讓她十分渴望,決定公開徵求完美男人,體驗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2023/05/29 11:17
  • 「母胎單身要結紮、舞會處男禁報名」台大經濟系學會選舉公報超歧視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近日舉行112學年度正副會長選舉,不過4組候選人中,其中一組候選人的政見,因為充滿歧視性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包括「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打傳說對決」、「原住民、僑生、體育生入學名額減少」、「A罩杯以下女生國防必修2學分」等,不少台大學生在社團中都表示無法接受認為「台大校方應該做出處份」。對此謝姓候選人也在早上PO文道歉,強調「原來對於特定族群並無惡意,也沒有任何私人仇恨」。
    2023/05/21 09:57
  • 削盤子?女友血拚5小時 母單男「半年存款沒了」崩潰

    情侶談戀愛交往,總喜歡到處吃吃喝喝、旅遊創造兩人甜蜜的回憶,有些人選擇平分花費的「AA制」,也有是一方全部買單。一名母胎單身26年的男網友,近日終於成功脫魯,有次和女友一起去逛街時,見識到對方驚人的血拚戰力,由於所有物品都是他刷卡付錢,短短5小時內,女友就花掉他7萬元,相當於半年的存款,令他不禁哀號:「原來交女友是真的很花錢啊。」
    2023/04/23 19:38
  • 影音/《加油喜事》辛琦珊曝母胎單身 維托自述失戀心碎療傷過程

    2023/04/05 12:51
  • 影音/方季惟自爆母胎單身56年! 從未跟男生接吻被讚真女神

    2023/03/26 11:57
  • 玉女歌手自爆「母胎單身56年」!從沒跟男生發生關係:女人靠自己

    56歲「軍中情人」方季惟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近日參與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錄影,坦言當年出道曾被公司下禁愛令,「那年代不能交男朋友,不可以跟其他唱片公司的人聊天,宣傳都跟著我們」。她也說,因為從小就出來賺錢,至今都母胎單身,更沒有和男生接過吻,是完完全全的「真女神」。
    2023/03/25 10:06
  • 奧斯卡影后大解放! 半夜「邀裸泳求歡」挑逗19歲小鮮肉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去年升格人母後,整個尺度大解放,在限制級新片《珍愛硬起來》展現渾然天成喜感,挑逗母胎單身的19歲處男高中生,預告片公開後創下超過5千萬次點閱,更有美國鄉民表示:「有可能疫情真的嚇到好萊塢電影公司了,他們居然會拍出這麼鏘的電影,完全就是觀眾想看的啊!」
    2023/03/19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