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機車 結果共10,000筆

  • 誰方向盤偏了?2車直行迎面對撞 波及路旁機車

    屏東新園鄉發生交通事故,兩輛直行車發生對撞,到底是誰的方向盤打偏了?其中一輛小客車180度翻覆,四輪朝天,而碰撞反作用力,另一輛小客車撞到剛停靠路邊的機車,後座男乘客還好先下車,躲過一劫,女騎士停好車就被撞,當場嚇傻。
    15小時前
  • 一中街沿路偷!警破嫌犯住處驚見「安全帽山」

    台中一中街商圈,爆出有男子拿著大塑膠袋,沿路偷機車上的安全帽,不管是掛在龍頭上,或是放在機車座墊,通通都被嫌犯偷走,警方一共抓到3名犯嫌,甚至在嫌犯住處,發現「安全帽山」。
    16小時前
  • 不捨孝子離世!伯母悲慟:他休學照顧爸媽

    持續追蹤,這起兩死車禍,騎車的王姓男子,高中就休學,打工維持家計,這兩年父親罹患癌症,母親又得戴氧氣面罩,哥哥在軍中部隊,妹妹也還在念書,照顧父母責任,全落在他的肩膀上,這幾天,父親才從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可能想透透氣,他才深夜騎車載朋友散心。
    16小時前
  • 用腳催機車油門 彰化男「翹二郎腿講電話」玩命畫面瘋傳

    彰化縣埤頭鄉昨(18)日中午出現一起玩命騎車事件,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藍衣的31歲的顏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斗苑西路時,被路過民眾拍到他邊翹腳邊講電話,且全程緊靠腳駕駛,立刻引發熱議,北斗分局也於今(19)日通知他到案,並依法開單舉發。
    18小時前
  • 自撞閃燈工程車 台東中華大橋釀2死

    台東發生兩死車禍!王姓男子騎車載朋友,路過台11線的中華大橋時,自撞橋梁上工程車,兩人送醫不治,公路總局表示,現場是伸縮縫的維護,18日晚間六點收工後,由於工程還沒完成,占用內線車道,因此沿路都擺放交通錐,工程車也開引導燈,避免汽機車誤闖,只是九小時後,發生意外,車禍原因還要釐清。
    21小時前
  • 嗨完6小時上路!19歲妹載閨密遭逮 「怪酒精代謝慢」下場慘了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與閨密結束夜店行程後,騎著對方的機車準備回家,怎料卻因違規被警方攔下,並發現她身上都是酒味。因女子酒測值超標,機車須吊扣牌照2年,而女子卻一臉無辜宣稱,「酒精代謝比較慢!」
    21小時前
  • 女大生雙載騎上人行道被攔檢測出酒駕 後座閨蜜嫌:她代謝太慢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雙載的案件,兩名女大生兼好友在夜店喝酒後,由19歲的洪女騎機車載廖女,沒想到她們違規騎上人行道,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攔查,洪女被測出有酒駕情形,警方依法究辦,廖女在一旁表示,車子是她的,「洪女代謝太慢」,可以換她酒測嗎,讓員警相當傻眼。
    21小時前
  • 台東中華大橋無照騎士雙載自撞工程車 2人噴飛送醫不治

    今(19)日凌晨3時臺東市台11線中華大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橋上正進行伸縮縫補強工程,突然有一輛機車撞上在施工區的工程車,造成20歲王姓男騎士與16歲邱姓男乘客皆送醫不治,目前酒駕情形與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2小時前
  • 北市大度路自撞分隔島 騎士噴飛「臉」著地重傷搶救中

    47歲邱姓男子今(19)日凌晨1時許,騎乘機車沿著台北地北投區大度路往台北方向前進,途中突自撞分隔島,整個人往前翻,臉部著地重傷,躺在快車道意識不清。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邱男送醫搶救,肇事原因尚未釐清。
    1天前
  • 弟連2日違規遭開紅單!新北議員揪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弟弟日前先是騎機車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遭警方開罰,隔天又開車載著邱議員在公車招呼站違規停車,再次吃紅單;怎料邱婷蔚指出,違規停車部分應以勸導代替開單,也接到許多在地民眾陳情,於是請三重分局長及交通組長到服務處「解釋」。對此,邱無奈喊冤,表示弟弟違規是事實,她已經勸導弟弟要遵守交通規則。
    1天前
  • 婚後未同房!越配「突產2子」返鄉失聯 他苦等20年忍痛離婚

    彰化有一名男子在26年前娶了一名越南籍女子,但2人婚後從未同房、也無人工受孕,豈料妻子竟陸續生下2子,並於6年後攜子返鄉。男子事後發現,妻子在返回越南前,曾擅自偷拿其印章、身分證偷辦信用卡,還典當機車。深情的男子雖曾去越南尋找妻小,但卻無疾而終,最終只好向法院訴請離婚。
    1天前
  • 罕見! 男帶「2刀1鋸」不罰 法官:放車廂看不到

    無故攜帶刀械,裁罰標準是什麼?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一輛牌照被註銷的機車,發現騎士竟然在車箱裡,放了西瓜刀、鋸子跟小刀,認為是沒有正當理由,攜帶刀械,依社維法送辦,但法官認為,刀子放在車箱沒有公開展示,要不是臨檢,其他人也不會曉得有這危險物品,裁定不罰!
    1天前
  • 交通事故頻傳!機車考將增「1類型影片題」 練習點這裡

    即將報考機車駕照的朋友們注意了!公路局為提升騎乘機車的危險感知能力,降低交通事故發生,自今(2024)年6月5日起,機車筆試將新增危險感知影片考題,讓機車受測者了解道路上可能遇到的風險及因應方式。
    1天前
  • 捏把冷汗!男童騎單車困快車道 遊覽車、機車慢速護駕

    高雄鳳山鳳頂路八線道路口,民眾目擊一名國小男童,獨自騎單車在快車道,當下車流量非常大,還好後方一輛遊覽車及機車車速放慢,擋住後方來車,保護男童平安切到外側車道,只是男童違反道交法,因為未滿14歲,處罰對象依法是男童的法定代理人。
    1天前
  • 雨彈襲北投! 2轎車卡淹水涵洞駕駛倉皇逃

    大雨來得太突然,不少地區排水系統,第一時間難以負荷,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二段,一處涵洞也淹水,兩輛車經過時拋錨,駕駛倉皇逃生,導致後方車流一度回堵,而在新北市三重八號越堤道,同樣出現積水,讓機車族苦不堪言。
    1天前
  • 三合院借友人囤放炮竹 2少年疑搬運引發火勢炸傷

    昨晚(16日)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處三合院起火燃燒,伴隨大量炮竹聲響和煙火,一度讓四周圍汽機車不敢通行,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三合院內的一處空間違規囤放鞭炮,初步了解,當時有2名少年在搬運炮竹,過程中意外引發爆炸,2人受傷送醫。
    1天前
  • 應對大陸電車殺歐美戰場 王美花要台廠「打群架」搶商機

    2024汽配、車電與智慧移動展三大展合一,經濟部部長王美花表示,去年車電產值超過4,000億,且成長率高達17%,推算到2028年超過9,000億。電車是大機會,但也面臨大挑戰,美國及歐盟都提到如何應對中國大量生產、衝擊全球市場。台廠結合歐美等國際夥伴「打群架」,是不變的定律。
    1天前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1天前
  • 暴雨擴大!騎士飆「水上摩托車」崩潰 專家示警:輪到台中以北

    今(18)日清早大雷雨狂襲北台灣,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和宜蘭縣都感受到驚人強降雨,部分地區一度淹水,趕著上班上課的民眾,一出門就淋成落湯雞,還有機車騎士冒險涉水前進。氣象專家賈新興提醒,這波鋒面逐漸往南移,台中以北的雨勢會越來越明顯。
    2024/04/18 09:45
  • 一早大暴雨!「整排機車泡湯」水灌道路 雙北慘況畫面曝

    一早起床就暴雨!中央氣象署今(18)日上午發布大雨特報,新竹以北、宜蘭地區會發生局部大雨,因一大早的猛烈雨勢,雙北地區紛紛傳出淹水災情,各地災情畫面就此曝光。
    2024/04/18 08:56
  • 不顧一切!女騎士闖紅燈「勇往直前」 撞4車釀5傷

    高雄市區一名機車女騎士,經過紅燈路口,卻沒停下,勇闖車陣中,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連擦撞4部機車,總共造成5人受傷,有非常多民眾目擊,將畫面po上網。而女騎士現場做完筆錄後,不顧身上傷勢,沒搭救護車就離開。
    2024/04/17 19:18
  • 紅牌重機撞飛又撞待轉 因轎車違規左轉

    苗栗通霄台一線,紅牌重機直行通過路口,對向轎車違規左轉,闖紅燈了,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迎面撞上,重機人車往路邊噴飛,又撞上待轉機車。
    2024/04/17 18:52
  • 無敵星星罩體? 婦騎Ubike載童「螃蟹」橫切馬路

    高雄十全一路上,民眾目擊一名女子騎UBIKE,胸前揹著孩子,卻不管車來車往的汽機車,直接橫切馬路,過程中,女子不疾不徐違規騎車,彷彿在電玩裡,吃了無敵星星一樣,什麼也不怕。
    2024/04/17 12:50
  • 淡水女騎士「背後掛一條長蛇!」從椅墊爬到脖子 他嚇壞曝結局

    天氣越來越熱,蛇類也開始出沒,前(15)日晚間就有名網友表示,他騎機車從淡水前往三芝,等紅燈時停下,竟看到前方女騎士背後有一條蛇,讓他嚇壞,「我其實一直想跟這小姐說,但是我怕蛇受到驚嚇會攻擊人」。
    2024/04/17 07:49
  • 台64重機遮眼盲騎? 竟是乘客抱2米高木板

    台64線快速道路,民眾目擊一輛黃牌重機雙載,乘客抱著2公尺高木板,緊勾住騎士,看起來相當危險,被質疑是不是省運費,自行載運大型物品。警方表示騎車載運貨物有尺寸限制,違規可罰6百,若掉下來害人受傷,將會吊扣駕照一年。
    2024/04/1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