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林熙蕾 結果共134筆

  • 馮德倫來了!為舒淇慶生被虧「跪算盤」這樣答 林熙蕾狠虧夫

    好久不見的導演馮德倫,專程來台和藝人林熙蕾一起現身活動,而近期也是馮德倫妻子舒淇的50歲生日,他搞笑PO出對方年輕時的形象照,被虧「要跪算盤」,馮德倫談起這事只輕描淡寫笑了笑,說老夫老妻了,沒準備太多驚喜。
    2024/04/17 18:30
  • 馮德倫現身台灣!偷發舒淇青澀艷照 慶生罕放閃「啾一下就好了」

    林熙蕾日前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上與馮德倫坐在一起,今(17)日2人又合體出席台灣設計師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在晶華酒店舉辦的全球巡展,2人都配戴胸針亮相,更透露自己的訂婚戒都是CINDY CHAO打造的,昨天剛好是老婆舒淇生日,他大膽發出老婆20年前青澀艷照,氣得舒淇說:「算盤已備好」,今問到對老婆生日有沒有驚喜?他說:「都老夫老妻了,沒有什麼驚喜啦,啾一下就好了。」
    2024/04/17 17:49
  • 好幸福!蕭敬騰緊牽愛妻現身春酒 豪灑百萬紅包「李炳輝也來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所屬經紀公司「喜鵲娛樂」,上週在萬豪酒店舉辦開工春酒,旗下藝人包括老蕭、林熙蕾、吳依霖、「王子」邱勝翊、艾薇、廖柏雅、張喬西等人都到場。老蕭每年都會邀請「喜鵲之友」、資深歌手李炳輝同樂,今年也不例外,李炳輝爽朗表示:「謝謝蕭敬騰每年都那麼照顧我,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也恭喜蕭先生、蕭太太!」
    2024/03/01 13:14
  • 《繁花》林熙蕾再登事業巔峰!現身紐約同框「超大咖女神」美瘋了

    48歲女神林熙蕾日前受邀出席於紐約公共圖書館舉辦的時尚品牌「Tory Burch」 時裝秀,手拿品牌最新款Lee Radziwill雙層迷你手袋,與鄰座以電影《追殺比爾》系列廣為人知的演員鄔瑪舒曼(Uma Thurman)相談甚歡,除了分享時裝秀心得,也交流不少工作和育兒經驗。紐約出席時裝秀期間剛好正逢農曆春節假期,讓不常在佳節與家人分開的林熙蕾悄悄透露「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又覺得是自己難得的小假期~」  
    2024/02/14 13:05
  • 林熙蕾驚爆「初吻對象」是他! 劉德華25年後得知超崩潰

    由寧浩執導的電影《紅毯先生》陣容強大,由劉德華領銜主演,瑞瑪席丹、單立文、林熙蕾、周煒、劉漪琳等實力派共同演出,該片講述了從影四十年的香港天王巨星劉偉馳為贏得影帝,與導演林浩合作拍攝農村題材影片,因此引發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荒誕鬧劇,展現了娛樂圈的眾生百態的故事。
    2024/01/23 07:00
  • 郭台銘回來了!現身「起家廟」祈福 曾馨瑩勾閨密吐心聲

    2024總統大選落幕,選前低調待在泰國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悄悄回台,現身參加板橋慈惠宮的神明安座儀式。他的夫人曾馨瑩也回歸貴婦圈,昨(20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與貴婦閨密們聚會的照片,看來相當愜意。
    2024/01/21 11:37
  • 《此時此刻》戀上林熙蕾!林心如甜讚「又帥又美」:打破刻板印象

    林心如今(19)日擔任飛秒白內障衛教大使出席發佈會,她透露自己的曾祖母在7、80歲時就做過白內障手術,自己則是很注重眼睛保養,因為在演藝圈工作時常會被強光照射,也曾被醫生告誡是高危險群,笑說女兒常要求看手機被制止,會機靈反問「妳剛剛也在看!」
    2023/11/19 16:07
  • 雙女神包夾太幸福!大牙老公同框林心如、林熙蕾 羞吐緊張心聲

    林心如、林熙蕾在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主演「你心裡的鬼」單元,雙女神上演浪漫「蕾絲情」,畫面讓人賞心悅目,大牙(周宜霈)老公阿廖師昨(18)日曬出三人合照羞喊緊張,釣出林心如現身回應。
    2023/11/19 13:08
  • 邀20大咖!小S曝《此時此刻》激戰吳慷仁「考量關鍵」搶麥遭人阻

    由修杰楷擔當製作人的最新台劇,邀集林熙蕾、吳慷仁、林心如等一共20位超強卡司,其中小S更是睽違10年重回台劇,笑說激情戲一度非常擔心,好在家人相挺、吳慷仁也很紳士,倒是林熙蕾自爆一開始接到邀約時,其實原本想拒絕。
    2023/11/08 18:51
  • 林熙蕾當眾「嘴對嘴獻吻」林心如 羞喊:讓我先生嫉妒一下

    48歲林熙蕾自結婚後淡出演藝圈,時隔多年再度演出台劇《此時此刻》,與認識20年的林心如共譜「蕾絲情」,兩人現場大方嘴對嘴接吻,林熙蕾笑喊:「讓我先生嫉妒一下!」
    2023/11/08 18:37
  • 林柏宏泳池畔解放「驚人大肌」 Lulu躺懷中嚇喊:撞到腦震盪

    王淨、朱軒洋、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吳慷仁、小S(徐熙娣)、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今(8)日出席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上線記者會,Lulu從主持領域跨足戲劇,為了揣摩盲人角色煞費苦心,實地到愛盲基金會田調,也大讚搭檔林柏宏大的驚人,玩笑說:「躺在懷裡覺得好硬,被撞到輕微腦震盪。」
    2023/11/08 17:33
  • 反對小S床戰吳慷仁!她氣炸「當面質問」:妳是想搞外遇嗎

    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將在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8)日盛大舉辦上線記者會,總製作人戴天易、製作人張雅婷、製作人兼演員修杰楷,以及導演黃綺琳、導演黃婕妤、編劇杜政哲,率領超強大卡司陣容王淨、朱軒洋、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吳慷仁、小S(徐熙娣)、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一同蒞臨。
    2023/11/08 16:31
  • 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即將於11月10日全球上線,集結賈靜雯、吳慷仁、林心如、林熙蕾、小S(徐熙娣)、修杰楷、王淨等超強卡司,陣容堪稱近期之最,修杰楷不僅主演「一家之主」單元,更扛下製作人重任,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花了最多時間說服老婆賈靜雯。
    2023/10/26 07:00
  • 修杰楷無預警失業!丈母娘插手婚姻 夫妻陷「感情危機」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集結重量級卡司,身兼製作人的修杰楷也與劉品言一起主演「一家之主」單元,討論婚姻中男女誰該主外主內的話題,修杰楷劇裡飾演一名食品公司採購主管蘇柏睿,告訴妻子劉品言自己被公司資遣。劉品言其實也不習慣家庭主婦的生活,因此選擇返回職場,加上劉品言的媽媽突然來訪,平靜的生活被打亂,兩人的感情也碰到了危機。
    2023/10/24 11:30
  • 不輸林志玲!蕭薔曾獲「台灣第一美女」 3招凍齡成不老妖精

    蕭薔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多年來一直維持46公斤的好身材,她出席晶鑽生醫代言記者會,透露自己奉行「678政策」:一天6餐、每餐只吃7分飽,每天睡8小時,還強調每天清晨6點就起床。原來早睡早起是成為不老妖精的祕訣,小編也要早睡早起…排隊打肉毒桿菌。(誤)
    2023/10/09 11:58
  • 修杰楷不要看!鮮肉男星「告白賈靜雯」 單膝下跪喊:嫁給我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操刀,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執導;演員包含: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獻上最多元的戀愛拼盤,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10/05 11:33
  • 《此時此刻》20位超强卡司曝光 播出時間、7大亮點一次看

    Netflix全新台劇《此時此刻》將在今年重磅上線,不只賈靜雯、林心如、小S、林熙蕾、吳慷仁、王淨、林柏宏、曾敬驊等一線卡司坐鎮,還請來《華燈初上》團隊製作,可說是今年下半年期待值最高新作,現在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此時此刻》有什麼必看的亮點吧!
    2023/09/07 11:58
  • 台劇《此時此刻》小S也來了! 集結20卡司驚見這女神「隔12年回歸」

    由吳慷仁、林心如、小S、王淨等20位重磅卡司,共同演出的都會愛情劇「此時此刻」,詮釋疫情下所譜出的故事,總製作人戴天易認為,台灣近幾年少了這樣題材的故事,因此決定了拍攝走向,預告中更驚喜見到睽違12年回歸幕前的林熙蕾。
    2023/09/06 14:52
  • 《此時此刻》卡司史上最狂!小S隔10年回歸台劇「激戰吳慷仁」

    Netflix今(5)日宣布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更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強強聯手打造下半年「非典型」的都會愛情選集影集,十個單元、十種愛情故事,在出乎意料的瞬間,發生唯美的愛情篇章,任一集數都能有不同的療癒情節,絕對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09/05 11:06
  • 年奔50身材依舊!林熙蕾凍齡秘訣曝 下午4時後不吃2食物

    47歲的林熙蕾自結婚後淡出演藝圈,一直低調生活,然而對自己的容貌和身材管理,始終沒有放鬆!較少在社群平台分享私生活的她,今(23)日在限動中分享了近況,除了和好友們聚會,更有認真上運動克的樣子,身穿運動服的她,47歲好身材真實曝光!
    2023/08/23 11:57
  • 曾馨瑩飛美國參加貴婦聚會! 穿名牌衣合照坐C位

    曾馨瑩與郭台銘月底將迎來結婚15周年紀念日,而今年48歲的她,不管在身材管理或者氣質保持上,依舊好得沒話說,婚後的貴婦生活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近日曾馨瑩飛往美國與貴婦閨蜜們聚會,合照中她身穿「精品T桖」坐在C位,瞬間吸走所有的目光。
    2023/07/10 14:41
  • 剛見貝克漢!關穎合體曾馨瑩、林熙蕾 「貴婦圈」超狂人脈曝光

    女星關穎日前力挺捲入假包風波的好友王思佳,近期風波已平靜,2日她就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愛妻曾馨瑩、名媛林熙蕾、林牧潔等人聚餐,這場聚會集結了才貌雙全的貴婦們,照片一出立馬引發留言區騷動,紛紛大讚:「高級美照。」
    2023/06/04 20:16
  • 46歲林熙蕾水成這樣!凍齡菜單曝光 坦承有「強迫症」影響全家

    47歲女星林熙蕾日前接受MOMOTV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專訪,昔日的「電眼女神」已是2寶媽,依然保有姣好身材。2011年與老公楊晨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她坦言為家庭放棄演藝事業並不後悔,陪伴家人是最重要的事,更大方公開自律且近乎強迫症的生活,飲食與運動習慣,是她凍齡的最大祕訣。
    2023/05/23 17:35
  • 結婚12週年!林熙蕾曝光未公開婚紗照 低胸禮服唯美又性感

    女星林熙蕾結婚後重心從事業轉向家庭,今年和老公Chris迎來結婚12周年的她,也就在IG上公開了當時在馬爾地夫婚禮的味公開照片,更讓她的另一位老公、閨密好友舒淇留言:「這麼快12年了!」
    2023/03/30 15:24
  • 張清芳認了喜訊!舒淇、小S搶祝福 李宗盛揭她「小鋼砲」內幕

    有「東方不敗」封號的張清芳復出歌壇,將在6月10、1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不僅歌迷關注,就連許多星友也相當期待,其中舒淇、李宗盛、蕭敬騰、小S、林熙蕾、林心如、陽岱鋼、黃子佼、蔡康永等人特別錄製祝福影像,更分享了他們心中的張清芳金曲。
    2023/03/23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