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李眉蓁 論文 結果共120筆

  • 渣男教授代寫論文!蝦皮吸客名醫、企業家都上門 價碼曝光了

    遭控劈腿多名女子的教授鍾鼎,投訴的琳達還爆料指出,鍾鼎在2人熱戀時,打算開一家論文代寫公司,讓她當負責人;而琳達披露他在論文公司兼差,高雄某名醫、企業知名人物,都是鍾代寫論文才取得碩士學位,鍾鼎甚至在蝦皮吸客,兜售論文代寫生意,只是他們很小心,都用「輔導」掩人耳目。
    2024/03/25 09:01
  • 曾因論文抄襲被撤學位 李眉蓁將代表藍營競選左楠區立委

    高雄左楠區的民進黨籍現任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再競選連任,原本就是國民黨票倉的左楠區,也掀起藍營一波立委提名廝殺,包括前立委張顯耀、現任市議員陳玫娟、陳麗珍等人都曾表態,最後演變成3搶1的局面,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委外做民調,今(24)日上午確認,由2020出戰高雄市長補選,也曾陷入論文風波的市議員李眉蓁出線。
    2023/05/24 12:29
  • 選前1天!李眉蓁重讀碩士喜曬「畢業照」:真服了老天爺

    民進黨前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今(2022)年7月初被爆論文抄襲,事件燒了好幾個月,政治人物的學術文章也重新被端上檯面檢視。當時上一位受論文風波影響選情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也被拿出來比較,而她被撤銷學位後,重返正修科大工讀碩士,此舉也被讚爆。九合一大選倒數1天,今(25)日李眉蓁曬出自己與同學拍的畢業照,透露今天剛好也是預定拍畢業照的日子,笑說「真服了老天爺,哪有這麼會安排的」。
    2022/11/25 15:28
  • 和林智堅都抄襲!李眉蓁「抄96%」反讚爆 網知現況:很猛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一事,重挫民進黨名譽。怎料,高雄市長陳其邁反扯出曾陷入抄襲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並反酸對方「隔了2年才承認抄襲」。案外案瞬間引爆,李眉蓁2年前「論文門」再度被起底,但同樣是抄襲案,李眉蓁卻被網友讚爆有骨氣。
    2022/08/11 13:59
  • 走過論文抄襲! 李眉蓁:綠營太多的愛是害林智堅

    林智堅論文抄襲風波,也在高雄市議會引起討論!藍營議員質詢問市長陳其邁,李眉蓁2年前的論文抄襲,市長說這是三分鐘就能講清楚,林智堅是不是也該如此,陳其邁反問:你同事就坐隔壁,你該問她;對此,李眉蓁回擊,她當年是三天後就道歉並放棄學位,綠營太多愛的包容,只會害了林智堅。
    2022/08/10 18:29
  • 陳其邁嗆藍議員:你同事隔2年才認抄襲 釣出李眉蓁本人回應

    高雄市長陳其邁2020高雄市長補選時,曾針對對手李眉蓁的論文抄襲事件直言「3分鐘就可以清楚的事情」。昨(9)日議會備詢時,陳也被藍營議員問及,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一事,陳其邁回嗆「你同事(李眉蓁)就坐你旁邊,你可以問她為什麼3分鐘沒說清楚,隔了2年才承認抄襲」。對此,李眉蓁在臉書上還原真相,並反酸陳「貴人多忘事」。
    2022/08/10 14:30
  • 碩、博士政治人物搶著唸?他挖「台人內心深處」:會自卑

    台大昨(9)日宣布,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經審查後屬實有抄襲情節,同時拋出7大證據,隨後掀起全台民眾炸鍋。然而,這也並非首次有政治人物被爆論文抄襲,包含藍營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當年為補選高雄市長慘被踢爆,最後也撤除學位。至於台灣政治人物為何一定要擁有碩博士學位,知名律師林智群也提出看法。
    2022/08/10 13:54
  • 台大認定抄襲「堅」喊冤 他點林智堅與李眉蓁3大差異

    台大昨(9)日認定,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情節重大」,建議撤銷碩士學位,先前同樣因論文抄襲,影響選情甚至遭撤學位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近期再被拿出來和林智堅做比較,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在臉書上點出2人的3大差異。
    2022/08/10 12:41
  • 林智堅「論文門」燒! 過來人李眉蓁親吐:當時很想死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案狂燒,政治人物之學術文章再度被端上檯面檢視。對此,上一個受論文風波影響選情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也上節目談及自己過去的不成熟,並坦言「當時也很想死」。
    2022/07/28 14:00
  • 被林智堅論文門掃到 李眉蓁出聲:反省後要把碩士讀回來

    民進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捲入論文抄襲風波,政治人物的學術文章再被端上檯面檢視,前一個因論文風波影響選情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PO文坦言,14年前因為思慮不周犯錯,沉澱2年自省,決定為到學校進修,「把碩士學位讀回來」。面對論文吹哨者、促轉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和自己參選同選區,李眉蓁表示,感謝她的指正,大方歡迎吳參選。
    2022/07/06 16:48
  • 不只林智堅!藍綠5政治人物涉「論文門」 她慘被撤銷學位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遭爆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政府標案的研究報告,儘管他強調論文沒有問題,但風波仍未平息。事實上,政治人物涉嫌論文抄襲事件層出不窮,除了林智堅外,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等人,也都曾因「論文門」陷入爭議。
    2022/07/05 11:32
  • 藍委嗆綠營別雙標:當初怎對李眉蓁 就怎麼檢驗林智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2008年在中華大學發表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同年6月竹科的期末報告書。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認為,中華大學應該調查、研議是否撤銷林智堅學位,國科會也應該督導竹科提出智慧財產權被侵犯的告訴,呼籲林智堅應出面講清楚,不能說只是「舊案」就輕鬆帶過。藍委賴士葆也提到,民進黨過去高雄市長補選時,怎麼用碩士論文抄襲的標準來攻擊先前的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現在也應用同樣標準來檢驗林智堅。
    2022/07/05 11:02
  • 碩士論文抄襲風波和解落幕 李眉蓁:感謝對方諒解

    高市議員李眉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期間爆碩論抄襲風波,橋檢偵結後依著作權法起訴,但因雙方昨天達成和解,今天庭期取消。李眉蓁則再次向對方致歉並感謝諒解。
    2022/04/13 13:26
  • 逐字逐句重製!論文9成抄襲 李眉蓁遭檢方起訴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2020年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時,被踢爆中山大學碩士論文96%是抄襲來的,李眉蓁一開始否認,後來爆哭落淚道歉,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的碩士學位。原論文的作者雷政儒事後提告,結果橋頭地檢署偵查終結,認定李眉蓁的論文逐字逐句重製,與原論文相同處高達9成,因此依違反著作權法,將她提起公訴。
    2022/01/13 18:26
  • 碩士論文涉抄襲依著作權法起訴 李眉蓁:尊重司法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代表國民黨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期間爆碩士論文抄襲風波,橋頭地檢署偵結認定確實抄襲台北大學公行所學生雷政儒論文,今依著作權法起訴。對此她回應,尊重司法。
    2022/01/13 13:33
  • 李眉蓁論文涉抄襲 檢方今依法提起公訴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先前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期間遭踢爆,她就讀中山大學研究所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雷姓碩士生出版的論文,橋頭地檢署今偵結,依違反《著作權法》將她提起公訴。
    2022/01/13 11:29
  • 李眉蓁擬重返正修科大攻讀碩士 李父證實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加市長補選時,被踢爆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中山大學10月公告撤銷她的碩士學位。外傳李眉蓁有意重返正修攻讀碩士,李眉蓁父親今天證實,「女兒確有此打算」。
    2020/11/15 21:10
  • 快訊/論文抄襲!中山大學公告 撤銷李眉蓁碩士學位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競選高雄市長時,爆出碩士論文抄襲,中山大學今天公告,撤銷李眉蓁的社會科學碩士學位,註銷其碩士學位證書。
    2020/10/13 16:56
  • 碩士學位被撤銷 李眉蓁失望:我遭到政治追殺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先前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期間,遭踢爆中山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經過校方調查後,認定李眉蓁抄襲行為成立,今(13)日發文相關單位,正式宣告撤銷李眉蓁碩士學位。得知這樣的結果,李眉蓁自認遭到「政治追殺」,學術單位不該如此,她感到很失望。
    2020/10/13 15:58
  • 中山大學公告撤銷碩士學位 李眉蓁:政治追殺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於市長補選期間爆發碩士論文抄襲,事件引發議論,後來中山大學開審定會確定論文抄襲,中山大學12日發文及公告撤銷李眉蓁碩士學位及註銷學位證書。
    2020/10/13 15:55
  • 李眉蓁吞百顆鵝蛋求子 助孕醫:很有意志力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競選市長的選前之夜,爆出鵝蛋說,而她的婦產科主治醫師,談到李眉蓁求子過程很心疼,李眉蓁有個快四歲的女兒,是幾年前進行人工受孕的結晶,後來想再拚第二胎都沒成功,被徵召前幾個月,自然方式懷孕,但還是沒能保住,郭醫師說,鵝蛋那麼大顆,吞一百顆,要很有意志力。
    2020/08/20 21:34
  • 快訊/中山大學:李眉蓁論文抄襲明確 將撤銷學位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涉及抄襲風波,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召開第二次審定會,認為李眉蓁抄襲事證明確,決議報請校方撤銷李眉蓁的碩士學位。
    2020/08/19 16:44
  • 中山大學將撤銷學位 李眉蓁:尊重,對老師感到抱歉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期間爆出論文抄襲風波,中山大學今(19)日發出聲明,經過嚴格審查後,認定論文抄襲事證明確,將撤銷李眉蓁的碩士學位,而論文指導教授將另送教評會懲處。對此,李眉蓁本人表示有收到學校要求出席的通知,但她沒有出席,「尊重學校的調查,也對學校、指導老師造成困擾感到抱歉。」​​​​​​​
    2020/08/19 16:30
  • 國民黨重振靠「告別韓流」?!廖達琪:應要超越並擴大

    高市長補選告一段落,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沒能守住「333防線」,而國民黨敗選的主因到底是什麼呢?許多人認為國民黨不該草率推派名不見經傳的李眉蓁出場,這讓她飽受對手攻擊。對此,中山大學政治所特聘教授廖達琪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敗選原因除了國民黨沒有培養人才之外,國民黨內部較有實力、有資歷,且足以跟陳其邁相抗衡的人,戶籍都不在高雄,這次的失敗對國民黨來說的確是危機,必須要檢討。」但她也認為,「李眉蓁近26%的支持度雖然很差,但以她只當過三屆市議員的經歷,再加上論文風波,能守住26%已經非常不容易,況且這並非國民黨在高雄史上最低的得票率,2010年高市長選舉時,黃昭順僅拿20%的票,但是在2018年時,韓國瑜卻締造了得票率53%的佳績,代表『選民是會動的』,只要國民黨願意努力,就有空間跟機會。」另外,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喊出「告別韓流」,廖達琪則表示,「林為洲的意思並非要切割韓流,而是國民黨不該只靠韓流,韓流是一股重要、可靠的力量,但若只有韓流,國民黨也無法壯大,藍營要做的應該是『超越韓流』,甚至是擴大該股勢力。」
    2020/08/17 18:05
  • 首次幫李眉蓁輔選 馬英九:陳其邁是被否定過的人

    選前最後一個周日,國民黨再次大咖雲集幫李眉蓁輔選,除了上午有新北市長侯友宜跟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掃街,下午還有前後任主席江啟臣跟前總統馬英九南下輔選,其中馬英九雖然第一次站台,但除了批評陳其邁是被否定過的人選,也拿總統蔡英文的論文爭議,要她學學李眉蓁誠實面對。
    2020/08/09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