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李玟 結果共748筆

  • 李玟離世9個月!《好聲音》不反省竟提告 網怒:不要臉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已經9個月,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實,而在她離開後也引起不少風波,其中就是她在錄製《2022中國好聲音》時,疑似遭到節目團隊霸凌,還流出痛哭的音檔,讓李玟所屬華納音樂北京公開發文,「有責任不遺餘力為藝人爭取權益、維護藝人聲譽」,沒想到《好聲音》製作團隊竟然反提告,官司預計9日在上海開庭,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07 14:00
  • 恩師鼻咽癌離世!孫耀威崩潰吐54字送別 大咖好友也都來了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日前他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今(31)日舉行告別式,圈內友人潘越雲、金瑞瑤、陶曉清、周治平、巫啟賢、陳子鴻、王治平及熊美玲等人也到場致哀。
    2024/03/31 10:54
  • 清明佳節倍思親 大陸「AI復活親人」訂單增、最貴5萬新台幣

    近期音樂製作人包小柏用AI「復活」病逝的女兒,另外已故歌手李玟的影像也被大陸網友拿來重製,讓AI復活親人的議題備受討論。加上清明節腳步逼近,大陸電商業者表示,來電詢問和下單的數量,都比以往高出許多,但也延伸出爭議,那就是逝世者的肖像權,以及和AI影像相處久了,很難走出傷痛,容易與現實脫離。
    2024/03/29 17:26
  • 李玟驟逝遭AI復活!85歲老母痛訴二次傷害 發4點聲明不忍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在去年7月離世,不僅家屬走不出傷痛,許多粉絲也無法接受,但有網友竟透過AI技術「復活李玟」,透過影片重現她的長相以及聲音,在網路掀起不小爭議,李玟85歲母親透過律師發布4點聲明,要求網友在7日內下架相關影音,否則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024/03/29 11:02
  • 獨/孫耀威恩師癌逝「告別式時間地點曝」 許常德揭私照淚別摯友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過去他罹患鼻咽癌,去年卻突然復發,癌細胞轉移至肝臟,最終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8歲。他的徒弟陳義豪協助打理後事,告別式時間、地點也公開了。
    2024/03/20 11:18
  • 喬任梁逝世7年「被AI復活」 老父怒:這是揭人傷疤

    近期有名大陸博主製造一系列已故藝人的「復活影片」,當中包含李玟、高以翔和喬任梁等人,如今喬任梁爸爸發聲,認為這樣的行為是「揭人傷疤」,況且根本沒經過自己同意,嚴正表示希望對方把影片下架。
    2024/03/17 14:25
  • 孫耀威恩師癌逝!25年前助攻田馥甄出道 超暖「1舉動」成貴人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昨(15)日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他曾替梁朝偉、方季惟、李玟、周子寒及容祖兒等人寫歌,更是孫耀威的恩師。逝世消息傳出後,讓台灣歌壇群起哀悼。網友意外找到他生前在節目擔任評審的畫面,發現他其實也是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的恩人。
    2024/03/16 11:00
  • 知名音樂人鼻咽癌逝!醫示警「成年人1症狀」快就診 發現已末期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生前作品無數,曾為孫耀威、林憶蓮、李玟等大咖歌手寫歌,策畫主導過100多張專輯、作詞近300首,卻在2004年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第三期,自此開啟與病魔鬥爭的漫漫長路,孰料,今(15)日不幸離世,享壽59歲。耳鼻喉科張弘醫師曾指出鼻咽癌早期不易發現,且好發於亞洲人,成年人1症狀持續為改善,應盡速就醫。
    2024/03/15 15:36
  • AI李玟、高以翔紅遍陸網!網轟消費逝者博流量 律師說話了

    最近有大陸博主以AI生成技術,讓已故天后李玟,透過生成影片說話及唱歌,還陸續製作AI高以翔等影像,引起網友砲轟消費逝者,而律師表示這已侵犯肖像權。
    2024/03/15 15:11
  • 李玟、高以翔被「AI復活」開口說話 網怒:消費逝者博流量

    近期有大陸博主透過AI技術生成已故藝人高以翔、李玟等人的影片及聲音,引發爭議。這些「AI復活」作品在網路上流傳,過於逼真,讓網友感到不安並認為侵犯逝者的肖像權。製作者辯稱只是出於愛,但網友認為這是對逝者及家屬的不尊重。這一議題引發網友憤怒,呼籲尊重逝者家屬的意願,並反對將已逝之人作為網路噱頭。
    2024/03/15 10:26
  • 快訊/孫耀威恩師病逝!鼻咽癌復發享年58歲 他悲喊:為什麼不等我

    知名音樂人何厚華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孫耀威等人寫歌,去年更替熊美玲一起打造台語專輯《一路平安》,以此紀念離世的音樂人林秋離。豈料今(15)日驚傳離世,享年58歲,震驚音樂圈。
    2024/03/15 09:25
  • 傳是李玟小三!女星遭黑衣人當街搶劫 驚險過程曝光

    香港35歲女星崔碧珈擁有豐滿的上圍,有「咪神」的美稱,先前因為跟李玟老公Bruce有過合照,一度遭疑是介入李玟婚姻的小三,事後她強調合照是在一場慈善派對中拍的,根本不認識Bruce。好不容易擺脫小三罪名,近來卻在街上遭到黑衣人搶劫,事發經過也曝光了。
    2024/02/06 11:24
  • 李玟冥誕神巧合!本土劇女神驚喜「尋到合照」陷回憶 淚崩:要多美好

    樂壇天后李玟(CoCo)去(2023)年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噩耗一出震驚演藝圈,今(17)日是她49歲冥誕,本土劇女星吳婉君身為李玟的資深鐵粉,自然也錄製了生日祝福影片,驚喜的是,沒想到多年後竟然找到與偶像的合照,讓她激動直呼「真的要哭了!」
    2024/01/17 20:58
  • 李玟冥誕!李媽媽含淚宣布「重磅消息」 嘆:不要忘記她

    李玟(CoCo)今(17)日是她過世後第一個生日, 愛她的歌迷們從世界各地匯聚到武漢,和以前一樣,為她準備了生日會,並邀請了李玟的家人一起參加,許多歌迷早早就來到了石門峰紀念公園李玟紀念園,為她準備了鮮花和禮物,鮮花佈滿了整個紀念 園,形成一片花海。
    2024/01/17 17:26
  • 楊培安怒了!李玟離世5個月被遺忘 心酸嘆「公道還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生前曾傳出遭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欺辱,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8月25日宣布節目停播並展開調查,如今4個月過去仍沒下文,對此歌手楊培安憤而發言:「公道…還了嗎?」
    2023/12/25 06:55
  • 男星好消息全說了!和梅艷芳竟有這巧合 羞認理想型是周子瑜

    有新加坡「代言小天王」之稱的丘俊鑫(Lawrence),12月30日在新加坡舉辦「時光旅程」演唱會,屆時將演唱張國榮、梅艷芳、李玟等前輩的經典金曲,今(13)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表示演唱會當天,恰巧是梅艷芳逝世20週年,如此巧合讓他更加慎重,表示要好好地詮釋,「如果我在台上唱哭觀眾的話也是一種成就感,如果他們沒有感覺,我會好好反省一下。」
    2023/12/13 17:03
  • LINE TODAY年度新聞出爐!Me Too登榜首

    內容入口LINE TODAY今天公布2023年度10大熱門新聞話題,以娛樂新聞最受矚目,涉及多名藝人的Me Too性騷擾事件、傳奇歌手李玟逝世分別為年度新聞第1、2名,「防疫政策鬆綁,多種病毒反撲」登上第3名,凸顯民眾在疫情後對傳染病的敏感。
    2023/12/11 11:35
  • 沒躲過《好聲音》風暴?那英上節目「鏡頭刪光」 爆軟封殺逃國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因不敵病魔撒手人寰,噩耗令外界痛徹心扉,而她生前淚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和黑幕隨後在網路引爆,許多圈內好友、網友起義為李玟討回公道,不僅鬧到節目最新一季暫停播出,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成了眾人討伐的對象,因此她這陣子行事低調;然而,最近更外傳她遭湖南衛視切割,在陸綜《聲生不息》的鏡頭全被消失。
    2023/12/07 17:36
  • 熱狗疑Diss周杰倫!新歌猛轟:寫不出歌快滾 反引火自焚氣炸網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專輯《髒藝術家》,其中收錄在內的歌曲〈樓下的新房客〉陷入抄襲風波,在與原創作者朱德庸協商後最終破局,熱狗也決定下架曲目,並直言就此不唱了。然而,近期忙於籌備演唱會的他,最近釋出專輯新曲〈依然我行我素〉竟疑似對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環開砲,暗酸說「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隨即掀起爭議。
    2023/11/27 15:34
  • 金馬60/致敬已故影人!天后李玟「突現身舞台」 〈月光愛人〉逼哭陳淑芳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揭獎,現場星光熠熠,表演節目更出動國際級大師助陣,曾獲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國際大賽首獎的小提琴家胡乃元,率領TC音樂家們合作詮釋龐賽版本的〈Estrellita〉,以及已故天后李玟為《臥虎藏龍》演唱的〈月光愛人〉,以星月的音符來追思逝世影人。
    2023/11/25 22:16
  • 曾花1.6億買別墅!一代歌后驚傳擺地攤變現 本人認:不犯法吧

    傳奇歌后甄妮先前花了1億6千萬元,買了養老別墅,還有占地1萬6千坪的農場「西土瓦」,回歸平淡的退休生活,但先前因為李玟過世是非不斷,為了幫好妹妹討公道,頻頻在網路上發文,就是希望教訓李玟老公,甚至連《中國好聲音》都開戰,不過近日她卻突然透露想拍賣珍藏品,但有粉絲說要交稅,她竟改口說要擺地攤。
    2023/11/22 11:24
  • 影音/蕭亞軒回歸淚崩憶李玟! 不忘姐妹約定「為妳閃耀」

     
    2023/11/15 10:41
  • 李玟爆2度輕生!親姊痛揭Bruce私下來電 竟問「她死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的大姊李秋林和二姊李思林接受陸媒訪問,提到李玟事發當下,她的老公樂裕民(Bruce)正在旅遊中,直到李玟陷入彌留狀態才出現,其中Bruce竟然問「她死了嗎」,讓她們痛心不已。
    2023/11/03 15:43
  • 我老但不糊塗 李玟母斥Bruce「出軌包小三」家人展開死因調查

    歌后李玟的骨灰21日安葬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同時設立對外開放的紀念園和紀念館,而在紀念館的揭幕記者會上,李玟母親發表公開演說,痛斥女婿Bruce多年出軌,讓女兒非常痛苦,而李玟家人希望能徹底了解她的死因,也正式委託律師,去信香港的「死因裁判庭」進行調查。
    2023/10/22 15:26
  • 李玟沒見過爸爸!下葬武漢藏洋蔥 死因成謎高齡媽發飆了

    李玟(CoCo)7月突然驟逝,留下世人許多遺憾,而從8月1日舉辦火化儀式後,終於在昨(21)日於安湖北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舉行安葬儀式,李玟高齡85歲媽媽、兩位姐姐以及親屬都在現場,見證李玟長眠,場面相當莊嚴,也令人不捨。不過也因為李玟死因眾說紛紜,家屬更委託律師發聲,稱已正式去函香港法院的「死因裁判庭」,要求調查李玟死因,還給她一個公道。
    2023/10/22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