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曾莞婷 結果共307筆

  • 曾莞婷曼谷逛夜市「襯衫鈕釦全解放」穿超辣!網狂讚:泰美啦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曾在《金枝玉葉》、《女人40一枝花》和《意難忘》中嶄露頭角,除了演藝事業順利,個人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堪稱是事業女強人。私下的她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把握空檔前往泰國曼谷旅遊,便曬出一系列夏日風情的養眼辣照與粉絲分享,「這是我第一次潑水節期間來,走在路上超刺激」,不只這樣,她還逛了當地知名的喬德夜市,火辣穿搭成為一大亮點。
    12小時前
  • TVBS好戲不斷!修杰楷曝曾莞婷「私下反差面」 楊晴化身女強人

    TVBS星藝象旗下藝人修杰楷、楊銘威、楊晴、林子閎、黃柏峰、鍾岳軒、盧學叡昨(18)日前新竹尖石鄉響應「一樹一山」計畫,協力種下逾百棵流蘇樹,為永續發展盡心盡力,除了將環保帶進生活,TVBS原創劇集也加入永續發展的行列,《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週首播好評不斷,林子閎演出的業務經理「王海闊」,被劇迷笑稱「無所不在」,他搞笑說「偶像劇男主角一定要無所不在的啊!」
    1天前
  • 曾莞婷慘遭年輕演員當作「怪阿姨」! 自認「被戲劇耽誤的諧星」

    曾莞婷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度飾演3寶媽,此次挑戰喜劇,她在社群寫下:「這居然是所有朋友最喜歡我的一部戲,一切都太真實了,近乎本人!」她解釋:「朋友最了解我真實的狀態,其實我私下跟林尚水一樣沒什麼偶包,大家也覺得我其實是被戲劇耽誤的諧星。」甚至連最近正在合作新戲的演員修杰楷也大讚:「好喜歡曾莞婷演搞笑的戲,因為反差很大!」
    1天前
  • 小鮮肉「公主抱」超資深男星!認最近有長輩緣 還被老人家搭訕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及陳昭妃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妙方讓觀眾不禁嘆:「真有家庭會省成這樣嗎?」上週首播開紅盤,F29-49女性族群收視衝到0.55,飾演3寶媽的「台劇女神」曾莞婷首次嘗試新角色,挑戰演技過關,網友覺得她素顏一樣美,而且真的演出了「媽味」。
    2024/04/16 18:55
  • 小亮哥重病遭判「壽命剩3個月」 悲吐真實心聲:希望不要被遺忘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人為了完成買房目標,而引發一連串與街坊鄰里荒謬逗趣的喜劇情節,該劇也是67歲的小亮哥睽違3年的戲劇作品,他先前曝曾在50歲時肺氣腫嚴重發作,被醫師警告僅剩3個月的壽命,因而成功戒菸,並定期追蹤肺部,難道是因為健康因素減少拍攝?他感嘆其實是很少人在拍戲時想到他,「綜藝節目做太多,被定型為主持人,其實我從小就演戲,這次很榮幸製作單位有想到我!希望不要再被遺忘了!」
    2024/04/12 13:47
  • 台劇女神曾莞婷素顏大突破!網紅崩潰喊:差點認不出是誰

    曾莞婷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演3寶媽,為讓自己媽味十足,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坦言幾近素顏對於女明星來說還是要很大的勇氣,連用了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都會被眼尖的導演發現,笑說:「劇組還能省下女主角的化妝品,恰巧符合劇名意義。」不過也讓眾多影評和網紅都訝異她尺度突破,大讚是她離金鐘影后最近的一次演出。
    2024/04/11 14:21
  • Ozone煥鈞過招曾莞婷!客串新戲角色曝 團員嗨喊挺兄弟

    人氣男團「Ozone」為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演唱主題曲,推出今年度首支單曲〈Running Running Running〉,這是他們出道一年多以來,第3度為戲劇獻聲,6位團員更Po出拿手機不斷奔跑的影片,預告新歌到來,另外,煥鈞更客串本色演出,讓其他團員相當期待,直呼:「自己的兄弟必須自己挺!」
    2024/04/11 13:50
  • 影音/曾莞婷認「想生女兒」! 撂話黃子佼:要承擔後果

    2024/04/10 09:56
  • 曾莞婷馬甲禮服「豐滿乍現」!一提黃子佼:做錯事就要承擔後果

    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今(9)日舉辦首映會,飾演省錢一家人的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以及盧以恩、古斌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其中曾莞婷以一襲低胸馬甲小禮服性感亮相,火辣半球呼之欲出,她不但首度演3個小孩的媽,還以接近素顏的模樣入鏡,打趣說:「我覺得我才是男主角吧!因為化妝比在場的人都再短,雖然對自己肌膚蠻有信心,但還是有一點不安。」
    2024/04/09 16:19
  • 胡智強穿情侶裝約會校花 「親密靠頭」超甜畫面全被拍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與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5口為了買房進行「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富貴兄弟檔」余晉與胡智強連假期間密集造勢宣傳,重回林口劉家發財地,邀請粉絲舉辦睡衣趴搶先觀賞首集,現場笑聲不斷,兩人看完正片驚呼,「這是我們首次演喜劇,我們笑的跟粉絲一樣誇張!」而胡智強在劇中約會校花盧以恩,戲外為戲宣傳,重回劇中約會地標,兩人還先約定好要穿同色系的情侶衣服,當場上演兩小無猜情境劇,現場立刻吹起粉紅泡泡,讓人回憶青春初戀。
    2024/04/07 07:00
  • 曾莞婷當三寶媽不容易!為錢整天碎碎唸 新戲驚見最強男團成員身影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行徑讓人大開眼界。正式預告釋出,曝光超強特別演出陣容,包含「金馬女配」方志友、古斌、小亮哥、伊正、夏朧、陳季霞、「金鐘男配」黃迪揚以及最強男團「Ozone」成員煥鈞,Ozone也將演唱主題曲。
    2024/04/04 17:01
  • 郭子乾上任社區主委「過年自掏腰包發9紅包」 親曝連任意願

    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合演的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今(1)日在「豪饌頂級麻辣火鍋」舉行媒體餐敘,劇中演員郭子乾、余晉和胡智強,三位父子檔共同出席。而今年甫當上社區主委的郭子乾也分享了至今處理的社區大小事。
    2024/04/01 14:30
  • 金馬新人超省!「只買一張票」送女友獨坐摩天輪 仍得意跟校花戀愛

    三立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其中「金獎製造機」胡智強自出道以來,已拿下金穗獎最佳演員、金馬獎新演員,去年又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他飾演郭子乾和曾莞婷的二兒子劉大貴,跟著家人節儉度日,是內心想叛逆卻又不想讓家人失望的「最強省錢男孩」,連和飾演校花的盧以恩約會,都只買單張票送對方獨自坐摩天輪,自己在底下揮手致意,但他仍得意笑說:「我是劇中唯一有談戀愛的人!」
    2024/03/27 14:52
  • BL男神沒戲拍零收入!「一包吐司撐一週」親曝心酸過往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余晉因BL劇走紅且擁有許多粉絲,在劇中飾演「環保天菜」劉大富,總是能巧手修好二手電器或加工利用廢棄物,他和飾演弟弟的金馬新人胡智強有許多「親密」對手戲,兩人為維持家庭和諧,同心協力共渡各種難關,也算是再度挑戰「兄弟愛」的劇情,他透露自己和胡智強原本就是北藝大的學長學弟,此次合作更是無話不談,「總是在拍攝時互相給一些新點子,也常常把彼此逗笑。」
    2024/03/20 11:00
  • 太節儉!郭子乾「衛生紙重覆用5次」 咖啡濾8次遭吐槽:靈魂都濾光

    郭子乾、曾莞婷主演的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釋出最新前導預告,一家五口為擺脫租屋人生,決心存錢買房,展開「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家計精算天后」曾莞婷口中無時無刻都在計算金額;「究極節儉天王」郭子乾則是洗澡水一用再用、衛生紙反覆使用5次、咖啡濾8次,飾演家中二哥的胡智強驚訝回:「靈魂都被你濾光了!」史上最獵奇的省錢妙招,令人瞠目結舌。
    2024/03/13 14:06
  • 郭子乾奔六大秀6塊肌!親曝「1招排毒」 每天做延壽4年

    藝人郭子乾最近剛滿60歲大壽,他日前出席新戲記者會時,被同戲的曾莞婷爆料身材超好,還有六塊肌。而郭子乾也大方分享自己養生祕訣就是「運動」,除了跑馬拉松,還會做重訓、雕塑身材,靠跑步讓身體排毒。
    2024/03/12 22:50
  • 修杰楷歡度41歲生日「無預警曝喜訊」 揪賴雅妍、王傳一合作

    TVBS全新原創劇集《秘書俱樂部》近期正式開拍,由製作人修杰楷攜手導演張晉榮與演員王傳一、賴雅妍、張軒睿、曾莞婷、管麟、楊晴、鄭芯恩等演員合作。《秘書俱樂部》是修杰楷繼《此時此刻》二度擔綱影集製作人,他認為:「與當演員相比,製作人最大的挑戰是要不斷地溝通,從場景、劇本、工作人員、演員等,從無到有,再把所有的人事物巧妙融合在一起,這是在演員層面比較少參與到的,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自我挑戰。」
    2024/03/11 17:24
  • 曾莞婷有6間房!遭酸民嗆「靠乾爹照顧」 怒了:敢說的不要跑

    女星曾莞婷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名下已經有六間房,不過她也透露,自己私下很省,都宅在家很少社交,錢都省來買房,不過日前卻有網友質疑「藝人的錢好賺」、「靠乾爹照顧」,對此,曾菀婷今(10)日也動怒發聲了。
    2024/03/10 21:36
  • 曾莞婷坐擁6房成演藝圈樓后!「省用衛生紙」致富 曝超狂理財法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近年轉型成功,在電影、戲劇圈都交出亮眼成績,她今(9)日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劇中和郭子乾演出「省錢夫妻」,戲外她也對理財有一套,最近買了第6間房,在高雄投資店面,目前坐擁4間房、2間店面。
    2024/03/09 14:09
  • 郭子乾娶小20歲嫩妻喊回春!迎60大壽 九孔豪送「驚人大禮」

    郭子乾、曾莞婷今(9)日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兩人在劇中飾演夫妻,現實生活中差距近20歲,讓剛滿60歲的郭子乾笑說「太開心,整個人變年輕!」近期都在開心與好友慶生,九孔還送上純金打造的金龍,郭子乾談起兩人淵源,感慨說:「九孔是感恩的人。」
    2024/03/09 13:32
  • 曾莞婷穿搭太犯規!低胸肩帶全滑落 「北半球掉出」被看光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但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便上傳一張養眼辣照,只見她「要穿不穿」小露性感,卻不小心讓內搭的背心肩帶一併滑落,直到看到照片才驚覺北半球呼之欲出,不禁驚喊:「為什麼都沒人告訴我?」
    2024/02/05 22:32
  • 曾莞婷成單親媽「母子首度同框」 停拍八點檔主因曝光

    公視兒童情境喜劇《什麼都沒有雜貨店》,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王宇清同名作品,由「音樂鬼才」朱頭皮飾演雜貨店靈魂人物「旺伯」,最重要的兒童主角則由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10歲「療癒系歌手」胖球和親妹妹斯拉、新銳童星謝以樂、鄒暟澐擔綱,並由擅長兒少戲劇題材的導演李權洋執導,「台劇女神」曾莞婷則受劇本吸引,客串演出將孩子託養在雜貨店的單親媽媽。
    2024/02/03 07:00
  • 影音/曾莞婷遭設局嘆「太可怕」 曝KID超巴結享太后待遇

      
    2024/01/18 12:10
  • 倪暄離開啦啦隊賺更多! 聞「前學妹」林襄退團驚吐當年心聲

    前樂天啦啦隊女神倪暄退役後轉戰主持圈,今(17)主持曾莞婷代言記者會,問到是否知道「前師妹」林襄退隊消息?她顯得相當驚訝,表示最近都沒有碰手機,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但對此事樂見其成,「我覺得就是祝福,人不可能永遠只想待在同一個地方,離開沒有不好,說不定到新的領域會有更多很好的發展。」坦言最近大家都很忙,笑說和啦啦隊女還都變成網友,比較少見面。
    2024/01/17 20:35
  • 曾莞婷有望「回歸八點檔」! 遭設局對人性失望:太可怕了

    人氣女星曾莞婷今(17)出席網卡品牌代言記者會,表示自己有資訊焦慮症,沒有手機跟網路會很緊張,還會滑手機滑到手指肌腱炎,這次錄《綜藝玩很大》到「東南亞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原本以為是吃好睡好的高級享受,沒想到到現場手機被沒收還要「荒島求生」,她無奈表示:「真的是太可怕了,被騙一次是呆,被騙第二次是傻,第三次就是活該,再也不會相信他們了!」不過她也笑說跟《玩很大》建立革命情感,就算再被騙也還是會去。
    2024/01/17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