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感謝狀 結果共84筆

  • 花蓮地震/逾14萬筆善款「合計約8.8億」 這3公司不手軟

    花蓮規模7.2強震後,賑災基金會專案募款帳戶截至14日7時募得近8.8億元,總捐贈筆數14萬筆。至於民眾關心收據相關事宜,賑災基金會表示,因目前仍在持續募款,收據及感謝狀將於募款結束後寄出。
    2024/04/14 13:34
  • 安妮淚流不止!前往尼泊爾做公益稱「我來自台灣」 獲頒感謝狀

    來自俄羅斯的伊林藝人安妮,日前赴尼泊爾展開10天的公益之旅,此行最重要的任務,是在短短7天內在尼泊爾努瓦科特高山區的學校,打造一座兒童遊樂場,行前安妮壓力爆大,數日輾轉難眠,深怕計畫無法完成,所幸在當地民間企業的支持協助下,遊樂場順利在學校50週年校慶當天啟用;安妮開心不已,過程中數度感動落淚,「我看到這麼多小朋友開心的玩著,覺得一切的付出努力都值得!」
    2024/04/11 18:17
  • 寒流來襲!北市消防局收到2000件保暖衣 捐贈者曝光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表揚臺北市消防局的消防人員長期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努力,決定捐贈2000件保暖衣。 當我們在今日(星期一)來到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號5樓的台北市政府消防局貴賓室,正好碰上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贈儀式正在進行。消防局局長莫懷祖代表接受了捐贈,並將回贈感謝狀以表謝意。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對於長期與疾病抗爭,並全力於消防勤務的消防人員,他們希望透過這次捐贈,能讓消防人員感受到被慰勉與支持的力量。 疫情雖然稍微延緩,但消防人員仍積極履行職責,消防局對於這次的捐贈表示感謝。消防局表示,面對政府預算有限,他們將珍視民間的力量以及所有善心人士的捐贈,並將妥善使用這些捐贈,來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以回饋給臺北的市民。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這次捐贈,不僅提供了實質的物資支援,也傳達出對消防人員付出的肯定與讚賞。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這份溫暖的禮物無疑將給予消防人員更大的力量和勇氣,繼續他們的崗位,守護臺北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2024/01/22 12:01
  • 愛傳嘉義 愛爾麗醫療集團熱心公益 捐贈中榮嘉義分院救護車 提升緊急救護能量護「嘉」人

    國內醫美企業愛爾麗集團秉持暖心公益理念,於今(11)日捐贈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1輛救護車,提升嘉榮緊急救護能量,嘉惠雲嘉南榮民(眷)及鄉親;本日捐贈儀式在中榮嘉義分院正門廣場舉行,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偕同夫人李怡如出席「愛傳嘉義  醫起護生命」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典禮,常如山董事長將象徵守護民眾健康的鑰匙交給院長陳正榮,院方並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現場溫馨感人。
    2024/01/12 19:13
  • Toyz親揭販毒案內幕!自爆「被關剛剛好」:不然會再搞一條大的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在2022年底時遭一審法官判處4年2月徒刑,儘管他事後提供將近40張參與公益活動獲頒的感謝狀,希望能夠獲得減刑,但二審法官仍在2023年12月宣布維持原判。對此,Toyz也在近日直播中還原了「販毒」真相,並透露自己本來「可能會再搞一條大的」。
    2024/01/07 18:46
  • 拿30張感謝狀沒用!Toyz販毒認罪 未緩刑理由曝光

    星光電競大賞4日找來涉及販毒的Toyz(劉偉健)頒獎給「亞洲統神」張嘉航,張上台後嗆Toyz是「販毒狗」引熱議,Toyz販毒案今(6日)二審宣判,台中高分院認定,Toyz於2020年以60萬元購入500顆大麻菸彈後加價出售,涉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二級毒品罪,刑責從10年起跳,最重可判無期徒刑,但因他認罪又咬出共犯,因此減為4年2個月;仍可上訴。
    2023/12/06 15:27
  • Toyz大麻案出庭! 掏30張公益感謝狀求緩刑

    前電競選手、實況主Toyz,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判刑4年2個月,他認為量刑過重,因此提出上訴。台中高分院25日開庭審理,Toyz還掏出30多張參加公益活動獲頒的感謝狀,主張對台灣有貢獻,希望法官能輕判宣告緩刑,附帶義務勞役或是公益捐,他都願意,而這起案件將在今年底宣判。
    2023/10/25 23:42
  • Toyz大麻案二審出庭!曬30張感謝狀 「貢獻台灣」求緩刑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實況主兼網紅Toyz(劉偉健)前年遭查獲販賣大麻菸彈,經羈押2個月後改裁定150萬元交保,去年底遭一審判刑4年2個月,Toyz提出上訴。台中高分院今(25日)開庭審理,Toyz一方提供2年前交保後多次參與公益活動共3、40張感謝狀,主張作為「貢獻台灣」具體事證,盼法官審酌後予以減刑。
    2023/10/25 18:18
  • 消防局辦理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1輛及內政部消防署補助救災裝備器材儀式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於本(112)年9月12日上午11時30分,於消防局1樓廣場辦理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1輛及內政部消防署補助救災裝備器材等儀式,由縣長陳光復親臨主持,並致贈感謝狀,以表謝忱,儀式簡單隆重。
    2023/09/14 18:00
  • 3天積極搶救仁愛鄉!新北特搜完成任務 縣長許淑華親致謝

    颱風卡努帶來的西南氣流衝擊中南部,尤其重創南投縣仁愛鄉,造成多處道路崩塌中斷,多個部落成為孤島,新北市快搜部隊迅速投入救援,在過去52小時救援之下,順利協助撤離24位受困民眾,今(8)日下午2時許,新北特搜完成階段式任務,南投縣長許淑華特別到場頒發感謝狀,感謝3天以來的救援行動。
    2023/08/08 17:50
  • 慶福慈善基金會 捐贈苗弱勢族群涼爽衣

    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再度傳遞愛心到苗栗,昨(4月25日)捐贈1萬2千件涼爽衣,提供弱勢族群夏天舒適的穿著,同時捐給縣府1萬雙防曬袖套,用來辦理各類活動,縣長鍾東錦頒發感謝狀表彰該基金會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希望拋磚引玉,帶動更多善心人士共同關懷照顧弱勢族群。
    2023/04/28 15:16
  • 打造宜居南投!TVBS愛無限「如火蔓延」受肯定 副縣長邀攜手共行

    3月1日上午,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代替縣長許淑華,頒發感謝狀給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與南投眾教會。南投副縣長王瑞德喜樂表示:「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家中有非常虔誠的姊妹,所以知道大家善良的心與積極的行動,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現場則感動地說:「眾牧者願意出來是件偉大的事,盼望教會團結站出來,運用影響力照顧全台灣。」這些感動分享,是因如野火的愛,在南投無止盡蔓延燃燒,帶來廣大迴響!
    2023/03/02 18:58
  •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等單位協助769戶弱勢户 縣府頒感謝狀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及眾多教會,去年協助769戶弱勢家戶,每戶提供1千元現金禮券。為感谢善行義舉,副縣長壬瑞德1日代表縣長許淑華致贈感謝狀,並希望愛的力量、善的行動能繼續下去,讓更多人得到照顧。
    2023/03/02 13:53
  • 台中捷運去年遺失物8400件 挑280件衣服 保溫瓶等贈寒士

    台中捷運去年拾獲近8400件遺失物,中捷公司除提供多種協尋管道外,針對無人認領由公司取得所有權的遺失物,日前挑選280件可以使用的日常用品捐贈人安基金會台中平安站,台中平安站今(20)日致贈中捷感謝狀,並開始發送物品給街友、弱勢民眾,讓遺失物找到新主人。中捷公司表示,目前規劃一年捐贈兩次遺失物給社福團體,使資源獲得妥善運用,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2023/02/20 17:43
  • 擋1.2億XD假鈔流入市面 機警小黃運匠成破案關鍵人

    日前有民眾在夜市、檳榔攤、叫外送的時候,收到「XR484268XD」的假鈔,導致生意虧損,雲林縣警方經蒐證後,向上溯源,分別在台北市的道具店、高雄市的玩具店內,將廖姓主嫌和下游廠商朱姓男子等人逮捕歸案,並查扣1億2000元的假鈔。而這起案件的破案關鍵在於雲林縣一名楊姓計程車司機,當時載客收到假鈔後,記下乘客特徵,機靈向警方報案,讓虎尾分局的員警成功到屏東拘提到共犯張姓男子,進一步擴大追查找到源頭,警方也特地頒給楊姓司機感謝狀和檢舉獎金。
    2023/02/08 17:15
  • 鄰里英雄!橘貓1年滅「15隻米奇」 他貼感謝狀表揚事蹟

    鼠患一直是大街小巷難以根除的問題,不管是在菜市場、夜市,這類在室外販賣食物的場合,還是住宅區都有機會看見老鼠的身影。而自古被培養成捕鼠利器的貓,至今除了耍萌當貓主子外,靠天生習性或許還能發揮功能、造福大眾。一名男子在網上分享鄰里橘貓的「滅鼠事蹟」,並幽默寫下感謝狀,讓許多人直喊:「貓咪是下屆里長」。
    2023/01/12 05:15
  • 竹南鎮民陳松生 連43年捐贈白米濟貧

    竹南鎮民眾服務分社榮譽理事長陳松生,昨天(5日)捐贈8千台斤真空包裝白米,透過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分送貧困家庭,這也是第43年進行捐贈義舉,苗栗縣長鍾東錦與縣黨部主委邱一峰,除了頒發感謝狀表揚他的善行義舉,並呼籲社會各界響應寒冬送暖,讓弱勢民眾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馨。
    2023/01/06 16:44
  • 網紅醉酒大鬧北捷!誇張行徑全都錄 遭起底爭議黑歷史

    捷運、公車作為大眾運輸工具,理應在搭乘的期間恪守本分,而不是放任自己、身邊友人失控影響他人,跨年元旦假期雖然已經結束,但一群民眾卻被踢爆疑似因喝醉而大鬧北捷畫面,其中一人更被眼尖網友認出,竟是前(2021)年亂丟演講感謝狀的網紅攝影師蔡傑曦。
    2023/01/03 09:02
  • 靈鷲山佛教團捐贈救護車、住警器 守護偏鄉市民安全

    為弘揚正信佛法,釋迦牟尼佛佑民救護眾生精神,靈鷲山佛教教團日前捐贈1輛高頂救護車、500個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給予新北市消防局,今(24)日上午11時許,在靈鷲山聖山寺舉辦捐贈儀式,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副親自出席且代表市府受贈並回贈感謝狀,期盼提升新北市貢寮、雙溪地區的緊急救護品質以及市民居家防火安全。
    2022/12/24 15:13
  • 民間團體及企業 認養10步道 體驗太魯閣之美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推動社會各界認養園區步道,112年至113年計有7個單位認養10條步道,太管處特別於12月21日上午11時00分舉行步道認養簽約儀式。除了簽約之外,為了表達對110年至111年步道認養單位的感謝,太管處也特別頒贈感謝狀,儀式簡單而隆重。
    2022/12/21 14:02
  • 選後第一場公開會!侯友宜頒獎謝警友 喊話:治安不鬆懈

    九合一大選剛落幕,除了候選人之外,在選舉期間協助維安的員警也相當辛苦!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回順利連任成功,今(29)日他選後首場公開會議,就在警政治安會報,除了強調新北治安不可鬆懈之外,更特別頒發感謝狀,謝謝新北警友會和知名糕點集團,感謝他們給予新北警超強後盾支援,防疫茶和千層蛋糕,讓員警們吃得飽、健康也跟著好。
    2022/11/29 16:52
  • 她捐3千酬神「趕走毒菇」 內行人曝廟址:香火要鼎盛了

    女性嫁入夫家後,除了要面臨婆媳問題外,倘若老公還有姊妹,姑嫂之間的相處也是很重要。最近有網友分享,在新北市某間廟宇外面,看見廟方貼出一張感謝狀,該位信眾捐了3千元香油錢,感謝神明替她將「毒姑」遷出家外。貼文一出,讓許多女網友直呼,「我也需要董大爺」,更有好心人熱心提供廟址。
    2022/11/15 18:21
  • 救護量能UP! 板橋接雲寺、信眾共捐高頂救護車

    為弘揚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佑民救護眾生精神,板橋接雲寺及信眾陳民雄、陳怡如、陳貞卉共同捐贈新北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大觀分隊1輛救護車,期盼能提升板橋地區緊急救護的品質,今日上午特別在板橋接雲寺辦理捐贈典禮,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親自出席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2022/11/04 15:38
  • 做公益不落人後!牧菓國際關懷弱勢 偏鄉學童北上暖遞感謝狀

    新北市在地企業牧菓國際有限公司,不僅致力於開發健康又營養的有機食品,創辦人黃士旗亦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熱心公益、資助弱勢團體超過10年之久。本(9)月21日舉辦設廠活動,長期受到資助的生命豐盛關懷協會也特地北上祝賀,偏鄉學童也親自遞上感謝狀給予黃士旗,透過精湛的薩克斯風演奏,感謝牧菓國際長期援助,場面熱鬧又溫馨。
    2022/09/23 15:25
  • 同劇演員「收冥紙」遭恐嚇別出門 陳美鳳帶頭行善呼籲理性看待

    陳美鳳今(6)日帶領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霍正奇、王燦、蘇晏霈、羅巧倫一起到桃園藍迪兒童之家做公益,礙於疫情緣故,劇組特別把物資送到門口,由院長李雪櫻代表收下,也致贈感謝狀給陳美鳳,院長也透露陳美鳳10年前善舉。
    2022/04/06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