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屋主 結果共5,115筆

  • 冰箱都噴出!酗酒男釀瓦斯氣爆 震碎整排民宅1死7傷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266巷,凌晨發生瓦斯氣爆,一名49歲獨居的邱姓屋主,每天喝醉酒,家裡又有擺放瓦斯桶,凌晨12點多屋內瓦斯爆炸,轟炸威力大到,震碎整條巷子玻璃,連冰箱都噴出,火勢延燒到隔壁戶,當時,鄰居75歲老翁在2樓睡覺,逃生不及燒死,邱姓屋主全身超過90%燒傷,另外,還有6個鄰居遭噴濺玻璃割傷。
    19小時前
  • 興趣是DIY!自架太陽能板引大火 屋主愧疚狂道歉

    18日下午1點多,嘉義市一處貨櫃屋,屋頂架滿太陽能板,突然燒起來,火勢瞬間蔓延,消防人員到場怕爆炸不敢射水,涉險進到屋內關掉電源,才開始灌救,根據了解,屋主自行架設兩套太陽能系統,他滿懷歉意,自稱疑似是太陽太大,導致電流過載,才會意外引發火勢。
    1天前
  • 這是無尾巷!鄰居怒控雜物堆整排危險 屋主不回應

    高雄市前鎮區佛公路的一處無尾巷巷口通道,被堆放長長一整排的紙箱!鄰居怒控,通道土地是9戶人家共同持有的,屋主卻以要搬家為由,占用通道一個多禮拜了,由於是無尾巷,安全堪慮。他們說,屋主拒絕出面協商,由於是私人土地,向相關單位檢舉也無法處置,讓他們求助無門。
    1天前
  • 佛州民宅屋頂被砸穿嚇壞父子 竟是太空站垃圾燃燒不完全惹禍

    美國航太總署(NASA)日前證實,上個月發生的離奇事件,一個不知從何而來的「神秘物體」,竟砸穿佛州那不勒斯市一間民宅的屋頂,差點砸中屋主和其孩子。NASA坦言、該神秘物體真的來自太空,是國際太空站(ISS)的老舊零件之一。經過調查和畫面比對後,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專家認為,這個引起爭議且差點砸傷人的物體,是國際太空站去年3月丟棄、一個裝有5800磅(約合2630.8公斤)老舊電池的貨物托盤一部分。
    2024/04/16 18:07
  • 電桿立家門口家 人過世、視線不佳 住戶怨陳情近2年沒用

    嘉義新港溪畔有一座六興橋,去年九月底改建完工,但卻引發附近住戶不滿,因為當初施工時,沒有通知就把電線桿及電箱放在一旁的私人土地,這段時間屋主家中有人過世,也覺得視線不佳,心裡有疙瘩,但要對方遷走,拖了近兩年還是沒有下文,如今引發討論,台電承諾,一個月內就會遷走。
    2024/04/16 13:58
  • 嚇壞!女在家睡午覺 客廳竟赫見「陌生人」

    台北市北投有一名女子自己在家裡睡午覺,卻突然聽見聲響,睜開眼一看竟然有陌生男子闖入,她趕緊大聲喝斥詢問是誰,對方沒有回應偷走飾品就離開,女屋主嚇得報警,也幸好雙方沒有發生正面衝突。
    2024/04/14 13:09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上一代買房很輕鬆? 吳欣岱揭「軍公教愛買房」:裝著空氣和資產

    立法院近日對年金改革復議案進行投票表決,對此,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醫師吳欣岱就以自身買房的經歷,藉此分享年改與年輕人的關聯,她指出自己過去要買房時,發現五間中古屋有三間的原屋主是軍公教,「這些人特別愛買房,又不急著賣掉,屋子空在那裡,裝著空氣和資產」。
    2024/04/14 09:05
  • 游律陪同點交房子命喪火場 法界:她溫暖又熱情

    縱火事件中,碰上意外的游姓女律師,跟屋主一家人是親戚,她從高雄北上台中,陪晚輩點交房子,沒想到被嫌犯拉著一起陪葬,女律師在高雄執業超過20年,是律師同時也是地政士,就是因為有房產相關專業,親戚才委託幫忙點交,遇到不理性的租客,命喪火場。
    2024/04/12 13:30
  • 經商屢不順去年中風 拿房抵押縱火毀2家庭

    縱火嫌犯58歲楊姓男子,原本是在做小五金盤商,因為疫情生意銳減,積欠林家貨款,後來轉行做海鮮團購,沒想到去年4月底小中風,住院住了8、9個月,生意屢屢不順,身體又出狀況,導致房子抵押,心有不甘竟選擇縱火燒死新屋主的女兒和律師,自己也葬身火窟。
    2024/04/12 13:27
  • 楊男備46公升汽油 新屋主入屋2分鐘「發火」

    台中大雅火災三死案件,縱火的原屋主,似乎預謀「同歸於盡」。家人子女前一天晚上先離開,他兩度騎機車去買汽油,買了46公升,新屋主來點交時,在門口潑汽油點火,大火瞬間燃燒。
    2024/04/12 13:25
  • 經商遇疫情欠債! 原屋主拿房抵押點交卻縱火

    台中發生縱火命案,造成三人死亡。倖存者林姓男子透露,嫌犯在屋內預藏大量汽油,他們才進門沒多久就被縱火,警方調查,縱火者是原屋主,經商失敗欠錢,房子抵押賣給了新屋主,之後沒搬走改用租的,但最近一年欠租,房子被要求交回,沒想到在點交這天,憤而行兇。
    2024/04/11 23:20
  • 台中莽男「潑油縱火」釀3死1傷!鄉民嘆:房東成高危險行業

    台中大雅今(11)日下午近15時許發生一起住宅縱火案,33歲林姓男屋主帶著姊姊與游姓律師表姊,一同與58歲楊姓男前屋主進行點交,豈料過程楊男疑與林男起口角,楊一氣之下竟潑汽油縱火。除了林男逃出之外,另3人葬身火海。案件引起譁然,就有網路鄉民討論表示,「房東也變成高危險行業了」。
    2024/04/11 22:03
  • 縱火燒屋3死1傷 疑原屋主不滿點交關門放火

    台中大雅,一棟天厝,下午遭原屋主縱火,造成三死一傷。疑似原屋主,不滿產權轉移,縱火燒屋,當時屋內有新屋主一方,林姓姊弟帶著女律師來點交,原屋主準備汽油,縱火燒屋,唯一倖存的是林姓男子,他逃到二樓,跳樓逃生。
    2024/04/11 18:57
  • 原屋主藏整桶汽油! 買家3人進屋1分鐘就被縱火

    台中這起縱火命案,倖存者林姓男子說,嫌犯在屋內預藏大量汽油,他們三人剛進屋沒多久,對方就拿出一個藍色桶子潑油,還立刻縱火,大門方向出不去,他爬到二樓跳樓逃生,本來是買到新房,卻變兇案現場。
    2024/04/11 18:55
  • 屋主外宿1夜床沒了! 識貨賊連夜扛走「檜木床板」

    嘉義東石有小偷相當識貨,竟然趁屋主不在,潛入屋內,財物他都不要,就只鎖定房間內的檜木床板,15片長木板他一片一片全拆走,機車載不了,他還直接開廂型車來扛貨,只偷床架,一度還讓警方以為是有人惡作劇,結果調電眼抓賊,還發現對方是派出所常客。
    2024/04/10 20:11
  • 沒地震房屋磚牆竟整片倒! 「小螃蟹吊車」撞進去

    基隆安樂區出現驚險瞬間,明明沒有地震,房子牆壁竟然瞬間往內倒塌,還差點壓到屋主,原來是有起重機撞進民宅。
    2024/04/10 19:39
  • 驚險瞬間曝!基隆吊車爆衝雜貨店 貓咪救了屋主「差15秒」恐沒命

    今(10)日上午基隆市安樂區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輛吊車於10時許,因不明原因倒退衝入位於基金二路上的雜貨店,導致牆壁被撞破,屋內一片凌亂,剛好外出的一名泰籍女移工險些遭到波及,她事後驚險表示,還以為地震又來了,當時只差了15秒就被會撞到,因為貓咪將垃圾拖出去,她出門打掃所以才逃過一劫。
    2024/04/10 18:20
  • 只講單位沒報「名」 住戶疑刑警辦案不公正

    好心幫忙了解民眾的恐嚇案,刑警被質疑不公正。萬華一名屋主,和鄰居有毀損糾紛,鄰居事後連絡認識的刑警,說自己被張貼告示要錢,為了確認是否真的,張姓刑警才介入,但屋主強調,刑警只說單位,來電也未顯示號碼,這樣程序有無恰當,對此,刑警也回應,跟鄰居沒有血親關係,只因為鄰居曾協助辦案,才沒坐視不管,只是希望屋主,有事走法律途徑。
    2024/04/10 13:41
  • 遇地震又擔心 屋主控「25年黃單海砂屋」重建難

    0403強震之後,住在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巷弄內的一位屋主吳先生,又要擔心了,因為25年前的921地震後,他們家就被建管處列為黃單列管海砂屋,整棟樓的住戶全數搬離,但隔壁棟因為是使用同執照,還有3戶不願搬離,吳先生控訴,建管處不願進屋履勘,或開紅單列管為立即拆除建物。
    2024/04/09 18:44
  • 家毀!鐵皮屋火警延燒二樓 屋主控違建釀禍

    1日上午十點多,桃園一處社區一樓鐵皮屋發生火警,火勢延燒到二樓,造成屋主去年九月中新買的家幾乎被燒毀,造成他無家可歸,工作停擺,粗估損失至少五、六十萬,裝潢甚至要一、兩百萬。而屋主指控,這處鐵皮屋是違建,之前被拆掉後,一樓屋主又私自蓋回來,裡面存放大量易燃物,疑似是造成起火的原因。
    2024/04/09 18:10
  • 美國非農就業大增30.3萬人.遠超預期 降息恐延後

    根據最新統計,在2023年,入手房產、晉升屋主的美國人,以千禧世代占最大宗,占比比前一年大增10%,顯示了美國勞動力強勁;不過最關鍵的,還是最新公布,美國三月非農就業人口大增超過30萬人,遠超出預期,就連失業率也降到3.8%,也讓市場已經傳出風聲,美國聯準會可能延後降息!
    2024/04/08 19:09
  • 花蓮紅單危樓增+2!增至32件 店家喊話:結構破損速通報

    花蓮強震過後,現在破損的建築,通報數也持續增加當中,截至7日下午三點,已經來到255件,但其中比較嚴重的「紅單危樓」也有增加到32件,實際找到新增的屋主,才發現原來是結構有受損但外表沒有明顯歪樓或塌陷的都還是可以通報,陸續鑑定後,危樓持續增加中。
    2024/04/07 20:18
  • 燒柴洗澡釀火警!百萬現金放房間 幸及時撲滅保住

    台南仁德區,一棟透天民宅,昨天(4/5)下午發生大火,但是讓屋主更憂心的,是家裡存放的一百多萬現金,要被燒光了,幸好警消即時控制火勢,讓存放現金的寢室,沒有被燒到,事後消防隊了解,火災是由屋旁的柴火引起,疑似是屋主燒柴洗澡,一時沒注意才釀成火警。
    2024/04/06 13:44
  • 影音/北濱街屋主悲嘆「都沒了」 震後不知怎過日:也許變流浪漢

    2024/04/06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