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兩岸新論述 結果共13筆

  • 藍確定兩岸新論述 綠:感受到青壯派改革無力感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說,國民黨全代會有關兩岸新論述的討論,看得出來並沒有新意,反而感受到國民黨青壯派力求改革時的無力感,令人惋惜;她說,稍有注意國際情勢就可知道當前情勢變化,早已非1992年的情境可相提並論。
    2020/09/07 15:23
  • 王金平談九二共識 籲朝野思考創造新名詞代替

    國民黨日前提出兩岸新論述遭批淡化九二共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若九二共識有爭議,如何創造新的名詞代替九二共識,讓兩岸都可以接受、繼續交流合作,重新回到穩定和平的狀態,是朝野都要思考的課題。
    2020/07/08 11:37
  • 喊本土化「新瓶裝舊酒」? 兩岸新論述的九二共識 

    國民黨拚改革,拋出兩岸新論述,對於「九二共識」的論述,黨內外都有不同的聲音,黨主席江啟臣,說是要接地氣,但真能朝「本土化」轉型嗎?「九二共識」除了牽動兩岸政局,對於接下來的選戰勝負,更是牽一髮動全身。圖/TVBS
    2020/07/07 22:26
  • 藍兩岸論述引反彈 青年改委籲揚棄爭論九二共識

    國民黨兩岸新論述遭指淡化九二共識,引發黨內大老不滿。青年改革委員今天召開記者會強調,國民黨不應糾結過去歷史,新提出的4大支柱才符合社會期待,呼籲黨內揚棄對九二共識的爭論。
    2020/06/25 12:08
  • 談藍營「兩岸新論述」 馬英九:呵呵,只是草案

    國民黨日前提出兩岸新論述,引發黨內質疑。前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受訪指出,目前僅是草案,尚未定案,他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談得很好,也有把自己的看法告訴江啟臣。
    2020/06/24 12:30
  • 藍營大老不滿兩岸新論述 李乾龍:不會拋棄九二共識

    前總統馬英九等國民黨歷任黨主席今晚受邀到黨秘書長李乾龍家中餐會,被視為黨中央為兩岸新論述滅火,但傳出馬英九等人不會赴宴。李乾龍今天表示,國民黨不會拋棄九二共識,怎麼去論述而已,他還在持續邀請馬英九參加。
    2020/06/23 13:07
  • 藍兩岸新論述掀波 連戰:九二共識價值不容抹煞

    國民黨日前公布兩岸新論述,被解讀定調九二共識成為歷史,引發黨內反彈。前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也透過聲明肯定九二共識,表示九二共識是充滿智慧的發明、內容簡潔易懂,認同九二共識不等於接受一國兩制。
    2020/06/22 16:22
  • 藍營兩岸新論述 蕭旭岑:勿將優勢價值丟掉

    國民黨日前公布兩岸新論述,但遭質疑論述跟著民進黨走,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天表示,國民黨應珍視過去自己的價值,需穩住陣腳,勿把優勢與價值丟掉,更不能人云亦云。
    2020/06/21 15:57
  • 「親美和陸」新路線! 國民黨重申拒「一國兩制」

    國民黨在危急之際再度拋出了兩岸新論述,肯定九二共識,但直接點出拒絕一國兩制,至還喊出親美和陸,但國台辦就回應,當前兩岸關係形勢嚴峻,希望國民黨堅持積極的大陸政策,而總統蔡英文應邀參與「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的視訊會議,則是提到民主的重要性,呼籲理念相同的國家應該多做一點合作!
    2020/06/20 12:20
  • 兩岸新論述遭質疑 江啟臣:國民黨沒變絕非小綠

    國民黨今天公布兩岸新論述,但遭與會中常委質疑論述跟著民進黨走,難怪被稱為小綠。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國民黨絕對不是小綠;九二共識的變化,不是國民黨的變,而是民進黨和北京當局的變,造成民眾的不信任和誤解。
    2020/06/19 14:59
  • 國民黨兩岸新論述提4大支柱 籲對岸正視中華民國

    國民黨改革委員會結論今天出爐,在兩岸新論述方面,根據建議案,國民黨應用4大支柱建構台海新關係,並呼籲對岸應正視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的事實,本於中華民國憲法的兩岸共識,才能重新開啟兩岸官方對官方的協商。
    2020/06/19 11:30
  • 柯文哲兩岸新論述「抄襲馬英九」 王世堅批:內容都廢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因為主張「兩岸一家親」引發不少爭議,然而昨(13)日他則提出「國家」兩岸新論述,指國是「中華民國」,家是「台灣」,不過卻慘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打臉,表示這段論述早在2011年,前總統馬英九就講過一模一樣的話,直批柯文哲把自己塑造的很有智慧,懂得把「國家」兩個字分開來剖析,但內容根本都是廢話。
    2019/02/14 18:42
  • 兩岸新論述 馬:先做到「互不否認」

    馬英九訪問印度在今天登上當地各大報,有的報紙甚至以頭版方式刊登馬英九的照片,內容關注台印關係和兩岸議題,馬英九拋出新說法,他表示要讓兩岸相互承認是不可能的事,兩岸還是要回到九二共識,先做到「互不否認」。
    2007/06/13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