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人美心美 結果共15筆

  • 慟!陸美女護理師遇車禍死劫 母痛哭捐器官助5人重獲新生

    人美心也美!河南信陽一名女護理師計夢瑤日前慘遇死劫,年僅26歲。生前任職急診科的護士,沒想到竟慘遇車禍、救治一個多月仍未果,母親決定將她的器官捐贈給更多需要的人,將她的善心持續發揮力量、影響社會。
    2023/08/02 08:10
  • 季芹人美心美! 見5歲病犬冒「口腔腫瘤」堅持領養:是乖孩子

    TVBS《女人我最大》由藍心湄領銜主持,推出全新寵物特別企劃「女人我最大聯萌」,每週由不同藝名人攜手心愛的寵物家人登場,節目不僅分享寵物小知識,更巧妙結合趣味互動與任務考驗,藉由與寵物彼此間的獨特相處模式,帶領觀眾進入可愛又精彩的寵物世界。
    2023/06/14 12:39
  • 人美心美!長腿正妹扶老奶奶過馬路 加碼1暖舉萬人讚翻

    人間處處有溫情!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開車上路停等紅綠燈時,看到一名老奶奶準備過馬路,結果對向一名長髮正妹見狀,立刻上前攙扶對方,還主動彎曲手肘好讓老奶奶扶著,這一幕讓網友看完直呼超感動,「當下那個moment,我覺得她是全世界最美的女孩!」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
    2022/09/08 20:17
  • 人美心美公益女神閃亮亮更名為蕭芷渲 發行第一本寫真書

    網紅閃亮亮,正面與親和力極高的形象,讓她在網路有很高的聲量,粉絲不停敲碗,終於在今年七夕誕生第一本寫真書《芷為你而閃亮》,巧妙用了新名字蕭芷渲和舊暱稱閃亮亮,用新作品來正式讓大家更認識自己。
    2022/08/14 15:16
  • 追求完美「常身陷焦慮」!隋棠親吐內心話:活得很用力

    人美心美且擁有一家5口幸福家庭的隋棠,向來被外界視為「人生勝利組」的代表之一,但是,她卻在接下代言時透露,自己總會不時懷疑自己做得不夠多、表現得不夠好。
    2022/04/19 17:07
  • 人美心美!郭婞淳見考生鞋破 2週後默默「送整箱」超暖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出戰東奧女子舉重,不僅成功舉起236公斤,也舉起了全國的期許及榮耀,奪得金牌,她在台上展現力與美的樣子圈粉大批粉絲,而郭婞淳私底下「人美心也美」,有網友分享她過去擔任輔大舉重招生評審時,見到考生鞋子破洞,2週後竟默默送了整箱好的二手訓練鞋,讓學生感到十分窩心。
    2021/07/29 10:48
  • 律師開酸「大S學著點」 讚賈永婕人美心美致上敬意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醫療量能吃緊,許多演藝圈名人和善心民眾紛紛出錢出力,希望能共同打下防疫勝仗,藝人賈永婕今(13)日也宣布募資到25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讓ICU醫師陳志金得知消息後淚流不止。對此,律師林智群表示「賈永婕人美心美,向她致上最高敬意!」同時也開酸近期爭議不斷的大S(徐熙媛)學著點。
    2021/06/13 13:34
  • 人美心也美!劉真生前低調行善 暖哭粉絲:善良的天使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北榮,享年44歲。消息一出,演藝圈好友和粉絲們都十分不捨,丈夫辛龍更是悲痛萬分,簡直就是「撕心裂肺」。日前有基金會低調分享,劉真在去年底低調做善事,還分享當時她參與活動留下的倩影,不少網友都直呼「人美心美,真是善良的天使!」
    2020/03/26 13:28
  • 車被撞凹不討賠償…正妹車主曝真相 網讚:人美心美

    自己的愛車無辜遭撞,肇事者又趁機逃逸,被撞車主多半都會傻眼又氣憤。日前大陸河南一名女子,開車門時不小心撞到另輛車的車門,之後留下一張紙條,留下了聯絡資料,並表示願意負擔對方一切損失。事後雙方聯繫上了,車輛受損的車主發現女子父親罹癌住院,暖心地對她說「不用賠」,甚至還幫忙籌措醫藥費,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大讚「好人」。
    2019/06/04 09:25
  • 林志玲無聊就捐錢 「3年捐億元」榮登慈善榜原因曝光

    第一名模「志玲姐姐」林志玲人美心美,長期熱衷公益活動,近期更入選《富比士》的「亞洲2018慈善英雄榜」成為唯一捐款上榜明星,林志玲也以10字回應善舉。
    2018/11/16 16:12
  • 泰正妹志工穿短裙跳上擔架幫CPR 網讚:人美心美

    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火災中受傷陷入昏迷,結果一名正妹女志工,故不得自己身上還穿著連身短裙,直接跳上擔架幫這名男子進行CPR(心肺復甦術)。影片一出,有人大讚她人美心美,但也有人認為她這樣的舉動不雅觀,容易引發誤會,正反意見兩極。
    2018/02/27 23:02
  • 人美心美!遊民寒夜討水喝 女店員暖心遞上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有網友日前經過一間便利超商時,看到一位遊民向女店員要水喝,她二話不說直接送上一杯水,暖心的舉動讓網友大讚「最美的小七店員」。
    2017/11/06 16:03
  • 好心人!別人停車繳費單掉在地上 她撿起「順便」幫繳

    先前曾有過有人把自己的停車繳費單,夾在別人的車子上,想趁別人不一定會注意上面的車號,而以為是自己的就拿去繳費,這種情況屢見不鮮;但最近在基隆市有女子在地上撿到別的車主掉在地上的繳費單,她卻是「佛心來著」,把自己的繳費單繳清後,「順便」繳了張這別人的。不少網友大讚她「真的是好人!」
    2017/05/31 16:04
  • 以身作則教你『愛』!裘莉訪緬甸 長子馬杜斯隨行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不只人美心美,身為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的她,近年來致力於公益,多次走訪第三世界、探視難民,而她也不忘要將自身公益理念傳達給子女,30號和長子馬杜斯一同前往緬甸的克欽邦探視當地居民,該區大多是受到內戰烽火連天波及的老弱婦孺,一家大小生活在不到10坪的避難屋裡,對他們來說,安潔莉娜裘莉不是遠在天邊的大明星,而是腳踩雨鞋、走在泥濘道路上的人道主義者。
    2015/07/31 15:45
  • 人美心美! 32歲護理師冒險衝落石區救人

    中橫公路20日發生落石意外,當時一對情侶被砸傷,但有一位美麗的白衣天使恰巧也在現場,她不顧被落石砸傷的危險,衝到第一線熱血相助並安撫傷者。她是高雄聖功醫院的資深護理師謝欣諭,今年32歲,她說當時沒想太多只想救人,雖然大家盛讚她人美心也美,但謝欣諭自己謙虛的說只是盡力做好該做的事情而已
    2014/12/22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