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龔淑卿 結果共14筆

  • 阿翔老婆怒了!Grace目睹小女孩關門外 心痛發文:真的不能認同

    藝人阿翔(陳秉立)2011年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育有2女1子,Grace雖然生過三個小孩,長相及體態依舊在線,除了擁有甜美的氣質,身材也是凹凸有致,是名符其實的辣媽,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一家五口生活點滴的她,昨(15)日在臉書發文,坦言看到小孩被關在門外,令她十分難受,無奈表示:「每個孩子都是期盼來的禮物啊!不是嗎?」
    2024/04/16 15:03
  • 激露半球逛逢甲!阿翔妻「被搭訕問1句」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41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12年、育有2女1子,儘管2019年因在車邊甜吻謝忻爆出不倫戀,老婆仍選擇原諒阿翔,夫妻和好如初經常分享生活點滴。近日Grace去台中玩,穿著中空露半球性感裝扮逛夜市被搭訕,沒想到對方問了1句,讓她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2023/01/17 08:42
  • 女兒問「我們家算有錢人嗎?」 阿翔聽完這句心涼:笑不出來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儘管先前歷經和謝忻的不倫醜聞,最終Grace選擇原諒丈夫,阿翔除了工作也都將重心擺在家庭。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Grace,近日分享女兒問她「我們家算有錢人嗎?」沒想到結局整個歪樓,讓爸爸笑不出來。
    2022/11/17 14:44
  • 阿翔辣妻「機場掃人臉」遭退貨!航警一比對護照…傻眼尬爆

    男星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儘管先前歷經不倫戀風波,妻子最終選擇原諒並放下,挽回一段瀕臨破碎的婚姻。近日疫情解封,Grace飛去韓國工作,卻在機場快速通關時卡關,人臉一直無法被辨識,結果航警一比對護照傻眼了。
    2022/11/10 10:08
  • 阿翔好幸福!辣妻「絕美白紗照」曝光 姊神回這句埋玄機

    41歲藝人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3名子女,儘管2019年曾和謝忻被拍到在街邊親吻爆發不倫戀,Grace仍選擇不離不棄原諒丈夫。近日Grace和孩子拍攝家庭寫真,難得換上白色婚紗,仙氣十足,網友一看驚呼戀愛了,沒想到Grace姊姊神回1句竟埋藏伏筆。
    2022/03/29 15:49
  • 孩子出生後就失寵!辣妻爆「整天遭阿翔忽略」崩潰痛哭

    40歲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辣妻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儘管曾爆出不倫風波,Grace仍決定和老公重修舊好。近日Grace上節目時,自揭其實自從孩子出生後,身為家中女王的她就逐漸失寵,還曾因為整天遭阿翔忽略崩潰痛哭。
    2022/01/21 10:45
  • 「來不及擦乾眼淚!」阿翔妻曝瘋狂開學日:1天接6趟

    40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結婚10年、育有2子1女,2年前他和謝忻爆出婚外情,老婆選擇原諒,兩人也和好如初。昨(1)日是開學日,Grace分享她猶如打仗般混亂的情況,甚至透露1天內接送了6趟,直呼「還來不及擦乾眼淚」又要接放學了,讓許多為人母心有戚戚焉。
    2021/09/02 12:07
  • 阿翔夜半熟睡竟遭「狠賞耳光」 妻揭暴怒原因氣炸了

    40歲藝人阿翔(陳秉立)2年前因被週刊拍到和女星謝忻在街頭親吻爆出不倫戀,一時間形象全毀,所幸妻子Grace(龔淑卿)不離不棄,公開表態「換我為你撐傘」願原諒阿翔。然而Grace先前上節目提及,曾有一次在半夜時,狠狠巴了老公阿翔一巴掌,原因跟著曝光。
    2021/07/25 13:05
  • 胡瓜、阿翔狠切割 謝忻投奔徐乃麟找舞台

    謝忻和陳秉立(阿翔)在街上激吻被本刊活逮後,兩人演藝事業雙雙重挫,一度遭經紀公司停工處分,後來阿翔靠老婆龔淑卿(Grace)「撐傘」並努力挽回形象,也回到《綜藝大集合》主持人崗位,而原本也是主持群的謝忻,不但被《綜藝大集合》拋棄,還遭阿翔狠心切割,事業、愛情二頭空的她,傳已搭上徐乃麟,準備復出主持。
    2019/10/08 22:43
  • 要小三也要正宮!她評:「性功能」、「功能性」不同

    藝人阿翔被抓包和主持搭檔謝忻在街邊接吻,偷吃醜聞引發軒然大波,經紀人透露阿翔不想離婚,正想辦法和老婆Grace(龔淑卿)重新修補關係。不少人不解為何阿翔既要小三,又不想放棄正宮?知名兩性作家、部落客「女王」分析,一個有「性功能」一個有「功能性」,兩個他都想要。
    2019/06/15 14:28
  • 阿翔非真心愛謝忻!她曝Grace「不離婚」原因

    38歲「浩角翔起」成員阿翔8年前和模特兒Grace(龔淑卿)結婚,2人育有2女1子,豈料阿翔愛家的好形象,卻因偷吃「好兄弟」謝忻全都破功。昨天(14日)阿翔和老婆一起現身女兒的畢業典禮,雙方零互動,婚姻能否繼續維持外界都在看。通靈命理師江嘉葉分析,阿翔婚姻宮不錯,認為他偷吃謝忻只是「一時迷失」,並非真心愛她。
    2019/06/15 09:55
  • 喊謝忻「最愛」急滅證?阿翔竄改IG發文被抓包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和謝忻因被拍到街頭激吻爆發不倫戀,遭各界撻伐,2人IG也被抓包多處文字及用語相互呼應,疑似一直以來都明目張膽用IG隔空傳情。阿翔經紀人透露他目前都在努力求老婆原諒,不過有網友抓包阿翔「1天前」居然還在竄改IG上的發文,將他4月曾暗指謝忻是「最愛」和「一天一砲」的句子刪除,令人傻眼。  
    2019/06/14 12:23
  • 老婆「正到逆天」為何還偷吃?她用米其林神比喻萬人秒懂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爆發婚外情,連日來引發廣泛討論,讓外界始終難以理解的是,阿翔的模特兒妻子Grace(龔淑卿)明明正到逆天,無論身材、顏值都堪比明星,為何阿翔還是會偷吃?對此,兩性作家、部落客「女王」認為,問題的根源在於「男人品行」,而非老婆漂不漂亮。
    2019/06/14 10:29
  • 「一路哭回家」求老婆別離婚!經紀人曝阿翔談判進度

    一向給人愛家形象的「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12日被周刊爆出當街親吻主持搭檔謝忻的照片,震驚演藝圈!當天他沒認外遇,僅稱和「好朋友」沒拿捏好分寸,挨轟「有膽偷吃沒膽認」。據悉,當天阿翔在台中錄完影全程哭著回家,經紀人也透露他正努力求妻子Grace(龔淑卿)原諒,不希望走到離婚這一步。
    2019/06/14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