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龍魚 結果共70筆

  • 年輕人也會骨鬆!專家曝「這魚」軟骨素達30% 授養筋5訣竅

    現代人健康意識提高,愈來愈多人開始動起來!但平常練跑、健身時,會出現局部痠痛、行動受阻,不小心還會傷筋動骨。該如何保養筋骨關節?以下營養師分享骨骼關節保養的實用建議,教你怎麼吃最好!
    2023/12/05 22:39
  • 1餐3萬元!超貴金龍魚離奇失蹤 他見兒「煎好端上桌」

    印尼有1名男子家中養了1隻價值上萬元的「金龍魚」,然而他在日前卻意外發現,這條金龍魚怎麼不見了,還以為是牠跳出了魚缸,焦急地在家中四處尋找。不過,正當他心急如焚時,兒子卻從廚房中端出一盤煎好的魚,這才讓他意識到,原來自己的「寶貝」就在餐桌上。
    2023/01/28 10:22
  • 八點檔女星驚爆新歡「歡迎參加婚宴」 戶外魚水之歡畫面流出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本週最新一集,由浩子、阿翔、籃籃、廖苡喬、卉妮到台中谷關出外景,體驗鱘龍魚養殖的工作。鱘龍魚在地球上存已有數億年,是恐龍時期就已存在的活化石,為了讓大家知道鱘龍魚是恐龍的「同梯」,籃籃一開場就穿著充氣暴龍裝追著大家跑,沒想到跑著跑著反而自己腿軟體力不支,還跟大家討水喝,場面爆笑。
    2022/10/27 13:02
  • 調皮逗弄「黃金眼鏡蛇雷龍」慘遭狠咬 他驚恐一甩上萬沒了

    有一名男子到一家水族專賣店看魚,因為一時興起就伸手去逗弄魚缸裡養的魚,豈料激怒了魚缸中的魚,使得魚怒跳出水缸咬了男子一口,男子嚇到趕緊把魚甩到地上,沒想到該魚種是相當珍貴的「黃金眼鏡蛇雷龍魚」,要價上萬元。
    2022/10/17 23:58
  • 百萬銀龍魚暴斃 飼主清蒸淚讚鮮嫩:人生最貴一道菜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寵物,除了常見的貓、狗之外,也有人會養魚。大陸河南一名男子,養了一隻銀龍魚3年多,最近魚卻突然暴斃死亡,他感到錯愕又傷心。事後男子詢問朋友該怎麼處理,對方回覆「清蒸」,他處理過程中說道,「這可能是我吃得最貴的一道菜了」,甚至食用時更含淚直誇肉質超鮮嫩。
    2022/07/11 18:52
  • 漏網/顏佑庭穿人魚裝玩遊戲落漆 庹宗康無奈「做事不靠蠻力,要靠腦」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深獲粉絲喜愛,榮登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綜藝節目。在先前釋出的漏網鏡頭裡,可以看到庹宗康帶著鬼鬼、顏佑庭一起去捕捉指定食材,身穿青蛙裝,下到養殖池賣力捉魚,途中為了免費食材,3人身穿美人魚裝猛甩計步器,不過顏佑庭的成績大幅落後,被庹宗康唸了一番。
    2022/06/15 12:55
  • 罕見深海龍魚「全身金屬光」現蹤 30年僅現身4次

    世界如此之大,生物種類數以萬計,但仍有許多未知生物,等著人類去發現研究。最近有科學家在加州海灣一次探險活動中,發現一種極其罕見的深海魚類,牠的外型很像魚雷,全身更是金銅色調的光澤,過往研究僅記錄牠出現4次,讓捕捉到牠身影的科學家們都嘖嘖稱奇。
    2022/05/09 18:18
  • 沒電慘兮兮!水產加工廠賠40萬 水族館紅龍魚翻肚

    3月3日大停電,各行業損失慘重,屏東有水族館無法打氧氣,觀賞魚翻肚,單價高的紅龍魚也死了三隻,其中一尾價值八萬,業者說一天賠了60萬,另外水產加工廠原本要要出的鮭魚,也是切割到一半停電,無法真空包裝,旗下四家便當店業績慘兮兮,要報廢的食材還有員工薪資以及少賺的,一天就要40萬,電費打九折賠償,只是九牛一毛。
    2022/03/04 13:31
  • 懶惰夫不洗魚缸 人妻一怒下鍋「油炸紅龍魚」來吃

    印尼一名老公愛養魚,卻又懶惰不願意清理魚缸,讓妻子米亞(Mia Kurniawan)清潔的非常惱火,一怒之下將魚缸中名貴的紅龍魚直接下鍋炸了,影片上傳到影音社群TikTok中,吸引了超過600萬次的觀看。
    2021/10/10 21:22
  • 金龍魚請爸代養…慘遭宰殺吃下肚 兒崩潰:200萬

    亞洲龍魚又稱金龍魚,因為數量少加上外型透著金黃色,看起來相當高貴,又被認為能帶來財富,因此價格不斐!但印尼一名男子4年前買下一條金龍魚,由於魚越長越大,因此他將金龍魚帶回老家,請爸爸幫忙養,沒想到2年後,爸爸居然將魚殺了煎來吃,男子得知後超崩潰。
    2020/06/18 14:16
  • 吃魚驚見「銀黃條狀物」是蟲? 老饕暴動:這超珍貴

    「鱘龍魚」肉質鮮甜、具有大量的膠原蛋白,相傳是清朝慈禧太后愛吃的料理之一。但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吃鱘龍魚時,竟從魚骨裡拉出一條「銀黃色不明條狀物」,讓她嚇得詢問「這個是什麼?不要告訴我是蟲就好」,貼文曝光後,立刻有老饕跳出來表示「不識貨,整條魚的精華就是那條!」
    2020/03/15 14:51
  • 便當有異物!店家「直接捏爆」…硬凹:鱘龍魚的背鰭

    在外用餐時若不注意,可能會因此把異物給吃下去。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今天吃便當的時候,發現配菜裡面有不明物體,疑似是半截青蛙的身體,隨後便立刻回到店家詢問老闆娘,豈料對方見狀後竟然直接將異物捏爆,令女網友十分傻眼。
    2019/09/26 20:16
  • 無名手工饅頭、鱘龍魚料理 管區報你好料

    地區有什麼道地小吃,員警告訴你!為了讓民眾更瞭解台北市的每個區域,台北市警局結合各地派出所,拍攝《管區帶你走轄區》的系列影片,像是陽明山的無名手工饅頭,還有景美夜市旁的好吃鹹水雞,除了透過員警告訴大家,那邊有特色美食,也讓民眾知道不同區域的治安特性,警方怎麼維護治安。
    2019/02/05 12:17
  • 最有身價的魚! 龍魚象徵好兆頭動輒百萬

    龍魚是來自東南亞的魚種,由於游動姿態有如龍在空中遨翔,因此被視為是吉祥的象徵,最貴一條可以賣到9百多萬台幣,成為亞洲搶手的珍貴觀賞魚。
    2019/01/02 18:11
  • 手術前…養6年白龍魚「翻肚暴斃」 網:牠在報恩

    坊間流傳,有些寵物是來報恩的,可以幫主人擋災、攔劫。一名網友就PO文說,自己的哥哥養了條白龍魚,長達6年,但日前哥哥被檢查耳內長瘤必需開刀,結果這條白龍魚突然在手術前2天暴斃,嚇得哥哥不敢開刀,擔心是不是什麼徵兆。沒想到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安慰「龍魚幫你擋煞了,一定平安無事」。
    2018/04/25 12:22
  • 野生鱘魚數量稀少 陸養殖魚子醬業興起

    頂級魚子醬不再是俄羅斯的專利,近幾年有一些品質不錯的魚子醬,其實是來自中國大陸。廠商在杭州千島湖養殖鱘魚跟鰉魚,在這裡生產頂級魚子醬,專門外銷。
    2018/01/18 23:21
  • 颱風沖走萬尾鱘龍魚 三峽農場再出發

    新北市三峽一處農場受到颱風重創,近2萬尾魚鱘龍魚與鱒魚大半被沖走,場長妻子葉福花靠著僅剩的魚苗,並加入農會家政班,運用自家漁產品研發料理,終於讓客人逐漸回流。
    2017/03/24 11:14
  • 驚險!男洗魚缸遭魟魚刺傷 皮膚壞死送醫

    男子洗漁缸被魟魚刺傷,皮膚壞死, 一名30多歲男子養了一隻淡水魟魚,認為和寵物感情好,在家中洗魚缸時右手背遭魟魚尾部刺傷,傷口立刻腫脹,他緊急就醫,沒想到皮膚竟然壞死,最後進行植皮手術,其實不少民眾喜歡養魚當寵物,但水族館業者指出,除了魟魚有毒素之外,像是龍魚和牙魚也具有攻擊性,飼主必須小心留意。
    2016/05/22 12:50
  • 買紅龍糾紛!男子率眾持鐵撬 毆打業者

    台中一名陳姓嫌犯半年前跟黃姓業者買了2隻紅龍魚回家倒進魚缸,過沒幾天魚缸裡其他7隻紅龍魚也不明死亡,陳姓嫌犯認為是黃姓業者的魚有問題造成他損失慘重,還拍影片PO網控訴,9日晚上他打電話給黃姓業者說要跟他買紅龍魚,因為之前有多次交易黃姓業者就帶著價值18萬的紅龍赴約,沒想到一到現場就遭到陳姓男子在內,多名男子拿鐵撬毆打他,造成他身上多處撕裂傷。
    2016/04/21 18:09
  • 美味! 「花東新三寶」櫻桃鴨、鱘龍魚、網室豬

    花蓮的飯店、餐廳還有溫泉業者,用花東縱谷的在地的食材,推出花東縱谷新三寶的菜餚,這三寶就是櫻桃鴨、鱘龍魚還有網室豬,結合溫泉吸引遊客,讓原本要到五星級飯店才吃的到美食,現在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吃得到!
    2015/12/25 11:26
  • 破10萬紅龍魚翻肚死 飼主疑噴藥有責

    登革熱疫情頻傳,台南市住家噴藥仍持續進行,一位姚先生10月31日住家接受噴藥,前一晚把飼養紅龍魚的魚缸給仔細包覆,隔天讓衛生局人員確認過後才噴藥,沒想到紅龍魚最後竟然翻肚而死,養了八年的紅龍魚市價超過10萬元十分名貴,姚先生質疑紅龍魚之死恐怕與噴藥有關,希望衛生局詳細檢驗釐清責任!
    2015/11/07 13:48
  • 頂級溫泉會館藏深山 私挖魚塭無人管

    蘇迪勒颱風重創新北市的烏來山區,導致南勢溪水混濁連帶影響民生用水,有民眾跟新北市政府檢舉,在南勢溪支流的大羅蘭溪水源保護地,有一家「伊殿園溫泉美地」溫泉會館不只無照營業,還開挖兩座魚塭養殖鱘龍魚,已經違反水土保持法,民眾向新北市府檢舉,得到的回覆是魚塭是水土保持工程,今天新北市府召開記者會,因為這裡屬於森林保護區不管是魚塭還是溫泉會館都是違建,只要道路一搶通就會通報中央通通拆除。
    2015/08/13 14:03
  • ​扯!自備漁網撈走萬元紅龍 辯怕魚感冒

    新北市一名男子,竟然自備漁網摸進水族館內,將水族箱內價值不斐的紅龍魚給撈走,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他還向警方辯稱,是怕魚感冒手伸進去幫忙試水溫,否認偷竊
    2015/03/30 12:30
  • 【好吃一點訣】 椒麻感!宮保鱘龍魚尾 搭小黃瓜解膩

    鱘龍魚是一種帝王級養生美食,一般吃法不是清蒸,就是煮成魚湯,今天好吃一點訣帶大家去彰化吃不一樣的鱘龍魚尾,宮保料理作法,淋上椒麻油,吃起來麻麻辣辣,為了解油膩,再和清脆的小黃瓜拌炒,撒上花生,顧客說,是吃起來有「椒麻感」的下酒菜。
    2014/06/26 11:51
  • 亞洲人瘋養紅龍魚 冠軍喊價300萬

    紅龍對亞洲華人來說,象徵尊貴和好運,不過要養紅龍,並不是這麼容易,為了要讓牠的顏色好看,必須餵牠吃蝦,還要提供足夠的光線,飼養費用不便宜,不過如果養得好,龍魚的身價,可能價值上百萬台幣。
    2014/06/10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