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龍蝦餐廳 結果共6筆

  • 埼玉縣中式小龍蝦餐廳生意火 日頒布野放禁令

    現在正值大陸小龍蝦季,但主要出口市場日本政府近期宣布,為因應外來物種威脅生態,從六月開始禁止小龍蝦野外放生、進口和銷售。申請通過的小龍蝦批發商,只能將食用小龍蝦賣給餐廳,禁止作為寵物和魚餌銷售給個人。
    2023/06/12 14:37
  • 被指殺戮龍蝦因果報 董家大姊氣:落井下石

    去年普悠瑪翻車事故,造成董家一家八口身亡,最近董家大姊接手經營的龍蝦餐廳,又發生火災的意外,幸好沒人傷亡,但接二連三的意外,竟然讓董家大姊收到了一封50多歲男子的手寫信,裡面寫著,董家會發生意外全都是因為殺生太多,讓董家大姊直批是落井下石,讓他們很不舒服。
    2019/09/05 20:11
  • 普悠瑪8口罹難又遇火災!董家收勸世信:長期殺龍蝦報應

    去年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台東董家一家8口不幸遇死劫;今年2月,董家有人險被浪捲;本月26日晚間,董家經營的龍蝦餐廳又因變電箱爆炸發生火警,所幸無人受傷。近日董家接到一封「勸世信」,信中直指董家種種事故,都是因為長期殺戮龍蝦的因果報應,勸董家人別再殺生。不過董家大女兒董小羚痛批,這根本是「落井下石」!
    2019/09/05 11:08
  • 龍蝦餐一菜6吃搶市 帝王蟹鮮甜3吃迎戰

    龍蝦餐廳愈開愈多,中部有業者將一隻龍蝦做成沙拉、三明治、燉飯義大利麵等6道料理,集合在一道菜裡,讓消費者一個人也能享受各種龍蝦餐點;而20多年歷史的帝王蟹餐廳主持一蟹三吃,肉多肥美的蟹腿直接用烤箱烤熟,而蟹殼蟹腳則是加入湯裡熬煮,除了可以當火鍋,最後還能加入米飯雞蛋,熬成帝王蟹粥,不論是龍蝦或是帝王蟹,主打多重享受,滿足消費者多變的味蕾。
    2018/01/31 18:14
  • 夏天吃海味!龍蝦全餐VS.法國生蠔吃到飽

    炎炎夏日中就是要吃海鮮,在南京商圈附近一家專賣龍蝦餐點的餐廳,開幕半年後,靠著口耳相傳累積出一批喜愛龍蝦的饕客,老闆決定將龍蝦再升級,且推出符合夏天的龍蝦沙拉等餐廳;另外最近則是有五星飯店打出頂級的生蠔宴,在限時90分鐘內,法國生蠔讓饕客吃到飽。
    2016/07/28 21:21
  • 惹議! 核四廠長請「安檢小組」龍蝦宴

    核四公投案攻防,立院週五登場,這時傳出核四廠長王伯輝,日前在貢寮知名龍蝦餐廳,宴請「駐廠把關」的安檢小組和台電老同事,大啖龍蝦宴,每桌5000元,請9桌共4萬5,外界質疑這是「摸頭宴」,不過實際查證,老闆說10道菜只有1道有龍蝦,而且1人只會分到1塊而已,雖然餐廳偶爾會做核四廠生意,不過老闆倒是堅決反對核四。
    2013/04/17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