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龍波斯特 結果共10筆

  • 再爆拖薪!知名龍蝦堡店遭控 欠薪水、勞保

    知名連鎖龍蝦堡店「龍波斯特」再捲入欠薪風波,有員工出面控訴,業者不但拖欠薪水,還一度積欠健保費用、勞保疑似高薪低報等等,對此,餐廳業者否認,強調薪水是每個月10日發,因為遇到假日才順延,今天(11日)就會發。
    2019/11/11 21:27
  • 有員工疑被欠10萬! 龍蝦堡名店遭爆欠薪

    前幾年,台灣興起「吃龍蝦」的風潮,知名龍蝦堡店「龍波斯特」就很受歡迎,不過現在卻被爆料,積欠員工薪水,就連北市勞動局要去勞檢,還被拒絕。我們實際到現場,問問員工,發現很多員工都被欠薪,最高10萬元。
    2019/05/13 13:38
  • 免出國!夏威夷超人氣「蝦飯」 台北信義區吃得到

    經典美食「蝦飯」是許多人到夏威夷絕對必吃的料理,話題美食餐廳「龍波斯特」繼推出龍蝦三明治爆紅後,又於本月推出「Shrimpwaii夏威夷蝦飯專門店」,特地將在夏威夷常見的蝦飯引進台灣,雖然沒有當地常見的蝦飯專屬餐車,但帶來了澎派十足的蝦飯料理!
    2018/02/21 23:48
  • 超澎湃!整隻拿去炸 「龍蝦排」霸氣上桌

    肉質鮮美的伊勢龍蝦,是日本豪華大餐上,都會出現的高級食材。而這次不用花機票錢,在台灣就吃得到!日本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預計將於4月18日在板橋大遠百開設第3家分店。最大亮點的是,將會獨家供應「伊勢龍蝦」跟「厚牛舌」菜色套餐,把海鮮與牛肉結合,在台灣炸豬排的店家市場玩出新意。
    2017/04/17 11:18
  • 看準饕客消費潛力 首家龍蝦私廚餐廳登場

    近幾年,台灣吹起不對外開放、只能提前預約的「私廚」料理風潮。許多饕客開始講究食材設計,以及用餐隱密度要高、餐點客製化等,而這也考驗著主廚的創意發想,靠不斷的變化菜色吸引食客!
    2017/01/18 14:32
  • 龍蝦堡好夯!永康商圈、信義區都吃得到

    紐約的高人氣龍蝦堡自從進駐日本後成為排隊美食,這股「龍蝦堡」風潮現在也出到台灣,短短1年不到的時間裡,就出現3家龍蝦堡業者,其中今年3月在南京商圈開幕的「龍波斯特lobster.foods」,進口價格較高,品質較佳的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省的活體硬殼龍蝦,店裡甚至擺出龍蝦水族箱,活跳跳的龍蝦顯示出新鮮度,另外也靠著口耳相傳累積出一批喜愛龍蝦的饕客,挾帶這股熱潮,老闆9月底已在永康商圈開分店,10月8日更將進駐美食一級戰場信義區。
    2016/10/05 22:32
  • 台灣人瘋吃龍蝦!3家專賣店報你知

    來自紐約的高人氣龍蝦堡,自從進駐日本後成為排隊美食,就連台灣人都被吸引,不少遊客更是特地飛到日本品嚐,掀起一股龍蝦堡風潮,今年初首度有業者在南京商圈開賣龍蝦堡爆紅,7月份暑假時又有業者在東區開店搶客,如今又有一家業者決定搶進美食一級戰區,在信義區百貨中展店,開幕時間為9月28日。
    2016/09/22 15:49
  • 超滿、超澎派!波士頓龍蝦丼1天限量20份

    炎炎夏日中就是要吃海鮮,因為看起來澎派又吸睛,不少餐廳業者也祭出波士頓龍蝦搶客,像是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一家丼飯業者,最近就推出「波龍丼」,考慮到新鮮度,使用現宰活龍蝦,每天僅限量20份。
    2016/09/02 22:01
  • 夏天吃海味!龍蝦全餐VS.法國生蠔吃到飽

    炎炎夏日中就是要吃海鮮,在南京商圈附近一家專賣龍蝦餐點的餐廳,開幕半年後,靠著口耳相傳累積出一批喜愛龍蝦的饕客,老闆決定將龍蝦再升級,且推出符合夏天的龍蝦沙拉等餐廳;另外最近則是有五星飯店打出頂級的生蠔宴,在限時90分鐘內,法國生蠔讓饕客吃到飽。
    2016/07/28 21:21
  • 塞好塞滿!整隻龍蝦入三明治 想吃先掂荷包

    來自紐約的高人氣龍蝦堡,自從進駐日本之後成為排隊美食,就連台灣人都被吸引,不少遊客更是特地飛到日本品嚐,掀起一股龍蝦堡風潮,今年初有業者在南京商圈開賣龍蝦堡爆紅,現在又有業者看準商機,即將在25日開賣龍蝦堡,放入一整隻的龍蝦,塞滿整個麵包,一個要價台幣600元。
    2016/07/21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